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战区观察媴

[NS2] 《超级忍 反攻的斩击》NS2版将于9月24日发售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1129
威望
0 点
积分
1140 点
种子
90 点
注册时间
2012-7-9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6-6-20 19:51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钥匙卡是吗。。。。。。。。。。。。

精华
0
帖子
4057
威望
0 点
积分
4087 点
种子
443 点
注册时间
2004-7-8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6-20 22:40  ·  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口水猫 发表于 2026-6-20 10:10
这游戏跳跳乐多吗?我只想砍个爽,听说跳跳乐很多

多得离谱,并且非常搞心态,难度有个别比较恶心,总体可控

精华
0
帖子
1377
威望
0 点
积分
2730 点
种子
633 点
注册时间
2005-3-30
最后登录
2026-6-20
发表于 2026-6-20 23:24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口水猫 发表于 2026-6-20 10:10
这游戏跳跳乐多吗?我只想砍个爽,听说跳跳乐很多

百分之50跳跳乐

精华
0
帖子
2868
威望
0 点
积分
2846 点
种子
27 点
注册时间
2006-9-4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6-6-21 11:32  ·  广东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就全成就了,没啥大毛病,只是这类游戏很难再辉煌了。
还不如出一个3D Shinobi 忍的Remake

精华
0
帖子
2233
威望
0 点
积分
2253 点
种子
7 点
注册时间
2005-12-28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6-6-21 19:10  ·  安徽 | 显示全部楼层
NS2版不增加新内容吗

精华
0
帖子
5732
威望
0 点
积分
7486 点
种子
75 点
注册时间
2003-10-20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6-21 22:05  ·  美国 | 显示全部楼层
ns2版至少能给来个120帧吧

精华
0
帖子
2937
威望
0 点
积分
4009 点
种子
1428 点
注册时间
2010-5-10
最后登录
2026-6-11
发表于 2026-6-22 08:46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玩。

日服豪华数字版预购的,MD的前作我非常喜欢,现在也经常玩。以为这个是一个风格(看演示看不出来),又是怒之铁拳4那个组做的,直接预购,结果大失所望,也许有人喜欢这个玩法吧。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806
威望
0 点
积分
982 点
种子
27 点
注册时间
2005-5-14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6-22 16:55  ·  天津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游戏让我体验到原来NS版的30帧也能玩的很爽,缓解主机平台性能焦虑。

精华
0
帖子
436
威望
0 点
积分
523 点
种子
176 点
注册时间
2005-5-26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6-6-22 17:21  ·  天津 | 显示全部楼层
养橘专业户 发表于 2026-6-20 19:51
又是钥匙卡是吗。。。。。。。。。。。。

是的,不买了

精华
0
帖子
2
威望
0 点
积分
2 点
种子
10 点
注册时间
2026-6-10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6-6-23 11:08  ·  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口水猫 发表于 2026-6-20 10:10
这游戏跳跳乐多吗?我只想砍个爽,听说跳跳乐很多

隐藏部分都需要跳跳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5 09:22 , Processed in 0.109376 second(s), 2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