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lyhlh130526

个人分享,打折买了两台日版switch2,感觉就是为我量身定做的。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337
威望
0 点
积分
341 点
种子
63 点
注册时间
2026-3-28
最后登录
2026-5-3
发表于 2026-6-21 12:53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按ns2整个生命周期6年,你为了省这1000块而放弃母语,平均一年200块不到的价格,这个账怎么算有点算不明白呢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噬魂者

极限生存者

精华
0
帖子
63672
威望
0 点
积分
70716 点
种子
8341 点
注册时间
2009-3-15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26-6-22 02:53  ·  澳大利亚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自己开心就好,至于别人怎么想都无所谓

征服者

我不是SF,RF,NF。我是GF。

精华
0
帖子
6419
威望
0 点
积分
6828 点
种子
18 点
注册时间
2005-7-15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26-6-22 12:53  ·  河南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万一以后出了一款喜欢的ns2大作,日版又不显示中文,会后悔吗?

精华
0
帖子
356
威望
0 点
积分
451 点
种子
69 点
注册时间
2009-3-9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26-6-22 12:57  ·  广东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的钱,想怎么花就怎们花,该花花该省省,开心就好啊,省钱玩游戏有什么不好

精华
0
帖子
489
威望
0 点
积分
492 点
种子
85 点
注册时间
2005-7-17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26-6-22 13:21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上面一个个日版不了解的人就好笑,不是别人只有日版一台机器的。谁没几个平台的机器呢,而且日版机器只是数字版只有日服,卡带是全区都可以玩的。全日文的游戏你别买那种第一方跟随主机语言的RPG就行了,至于那些马里奥全家桶的日语选项正经玩了几十年的玩家谁不认识。在着日版主机的玩家多少和楼主一样当做火纹和宝可梦专用机,其他那些大型一点的3A游戏还是会选择买PS5版的

精华
0
帖子
2356
威望
0 点
积分
2445 点
种子
25 点
注册时间
2005-11-3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26-6-22 13:21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这种帖子比较多,商家囤货急着出手吗?

精华
0
帖子
1261
威望
0 点
积分
1337 点
种子
29 点
注册时间
2006-10-11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26-6-22 14:34  ·  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火纹万紫千红已经公布主菜单能选语言了吗?当年风花雪月是不行,engage可以
wyy

精华
0
帖子
7072
威望
0 点
积分
7498 点
种子
550 点
注册时间
2004-4-2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26-6-22 15:10  ·  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swy1121 发表于 2026-6-22 13:21
看着上面一个个日版不了解的人就好笑,不是别人只有日版一台机器的。谁没几个平台的机器呢,而且日版机器只 ...


谁能保障后面想玩的游戏能在日版机子上能选中文

精华
0
帖子
635
威望
0 点
积分
899 点
种子
41 点
注册时间
2005-8-18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26-6-22 15:49  ·  重庆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各有各的玩法,正常来说你有一台多语言,拿一台日版也可以,像LZ一样,自己有其他主机,NS独占就玩日版,其他多平台PS或者PC来玩也未尝不可
本人开始也有买台备用的想法,但是想到大概率还会买一台限定机,就断掉了想法(618这价是真的便宜,日本这价买不到,很难不让人心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3 23:04 , Processed in 0.102124 second(s), 19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