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caizhiqiang3000

问大家一下 最终幻想重生 有了官方**后小游戏容易了吗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889
威望
0 点
积分
903 点
种子
263 点
注册时间
2013-6-23
最后登录
2026-6-22
发表于 2026-6-22 16:12  ·  海南 | 显示全部楼层
开挂在玩中,垃圾小游戏破坏了我的游戏体验,每一个地图第一就是公式化小游戏引申到剧情,然后再继续小游戏,纯碎是水时长,怪不得销量差

精华
0
帖子
5875
威望
0 点
积分
7245 点
种子
2921 点
注册时间
2013-6-28
最后登录
2026-6-21
发表于 2026-6-22 16:33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在座各位都在骂重生小游戏,为什么没人骂卡婊萝莉的训练模拟器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4
威望
0 点
积分
4 点
种子
10 点
注册时间
2015-1-8
最后登录
2026-6-22
发表于 2026-6-22 16:36  ·  广东 | 显示全部楼层
官方金 手指是啥?

精华
0
帖子
22714
威望
0 点
积分
23131 点
种子
2341 点
注册时间
2017-9-5
最后登录
2026-6-22
发表于 2026-6-22 16:50  ·  重庆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odzila 于 2026-6-22 17:22 编辑
p789cs45 发表于 2026-6-22 15:54
怎么看楼上各位还玩小游戏玩上瘾了,觉得就应该要玩一样了,这是被日本人驯服了啊, ...


基于对游戏本体的真爱吧

例如我,玩了审判之眼,但不是如龙粉丝,小游戏玩到无人机就弃坑了,爱不起来

但我是FF粉丝,所以FF7重生能花上百小时把小游戏和支线全清(因为白金要求七星强尼奖杯)

精华
0
帖子
541
威望
0 点
积分
550 点
种子
47 点
注册时间
2025-11-11
最后登录
2026-6-22
发表于 2026-6-22 16:58  ·  江苏 | 显示全部楼层
Godzila 发表于 2026-6-22 16:50
基于对游戏本体的真爱吧

例如我,玩了审判之眼,但不是如龙粉丝,小游戏玩到无人机就弃坑了,爱不起来

不理解,但尊重,
任何和主线无关的内容都不会去玩的,
更不要说强制我玩小游戏,那只能说是纯恶心人,

精华
0
帖子
67
威望
0 点
积分
69 点
种子
23 点
注册时间
2026-5-24
最后登录
2026-5-24
发表于 2026-6-22 17:00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p789cs45 发表于 2026-06-22 16:58


不理解,但尊重,
任何和主线无关的内容都不会去玩的,
更不要说强制我玩小游戏,那只能说是纯恶心人,


你说人家被日本人驯服了,还说尊重,你家大人就这么教你尊重的?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22714
威望
0 点
积分
23131 点
种子
2341 点
注册时间
2017-9-5
最后登录
2026-6-22
发表于 2026-6-22 17:20  ·  重庆 | 显示全部楼层
p789cs45 发表于 2026-6-22 16:58
不理解,但尊重,
任何和主线无关的内容都不会去玩的,
更不要说强制我玩小游戏,那只能说是纯恶心人, ...

如果白金不需要小游戏,我应该也不会去玩小游戏

但因为是粉丝,所以要白金,继而硬着头玩穿所有小游戏

精华
0
帖子
541
威望
0 点
积分
550 点
种子
47 点
注册时间
2025-11-11
最后登录
2026-6-22
发表于 2026-6-22 17:34  ·  江苏 | 显示全部楼层
ueydh 发表于 2026-6-22 17:00
你说人家被日本人驯服了,还说尊重,你家大人就这么教你尊重的?

咋,你还想怎么样,
yuy

精华
0
帖子
4230
威望
2 点
积分
5660 点
种子
116 点
注册时间
2006-3-5
最后登录
2026-6-22
发表于 2026-6-22 18:19  ·  河北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到remake的小游戏的话,克劳德打箱子因为有了无限TAB,难度基本没有,不停的放技能就行,但飞镖,蹲起,引体向上依然麻烦,金手指没用,尤菲外传里的打箱子就算无限atb,尤菲的强力技能需要攒才行,依然很难,一刀9999的金手指不影响打箱子,至于秃鹫之城完全没影响,不过这游戏本来看攻略也是随便打

精华
0
帖子
2821
威望
0 点
积分
3094 点
种子
381 点
注册时间
2004-9-23
最后登录
2026-6-22
发表于 2026-6-22 18:59  ·  四川 | 显示全部楼层
sdestiy 发表于 2026-6-22 16:33
既然在座各位都在骂重生小游戏,为什么没人骂卡婊萝莉的训练模拟器 ...

小萝莉模拟器不要求你全部达到次目标啊,过关就行了...重生的小游戏需要你达到一定的分数或者评价,难度根本不是一个梯队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2 20:53 , Processed in 0.233507 second(s), 1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