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wizard_lg

[业界] Steam Machine被PC gamer评为62分

[复制链接]

精华
3
帖子
3592
威望
3 点
积分
4891 点
种子
1297 点
注册时间
2015-6-12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26-6-23 18:03  ·  安徽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感觉首批不会备货太多,靠着新品上市的原则,消化完没啥大问题。

精华
3
帖子
3592
威望
3 点
积分
4891 点
种子
1297 点
注册时间
2015-6-12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26-6-23 18:15  ·  安徽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狭雾凌 于 2026-6-23 18:17 编辑

补充一些观点:
可能和大家想的不同,我觉得V社之所以要坚持推出这台主机,一方面是策略延续问题,一方面是它盯着的目标受众,就和目前狂喷它的不是一伙人。
V社之前反复强调过,Steam Machine是PC游戏体验的延伸,根本就不是一台传统意义上的游戏主机,这是其一。
其二,如果你是一位游戏发烧友(甚至可能没那么发烧),还是一个Steam老玩家,库里面有几百款新老游戏(但又不想继续升级PC,单纯是想在客厅放个主机但可以玩自己的steam库),是有可能为了池子去买这玩意的。
其三、V社最终目的是推广自家的SteamOS系统,希望它以后能装到更多第三方设备上,这才是V社的“大棋”。

另外,从那个99美元适配的手柄销量情况来看,它这首批备货的主机消化完恐怕还是较为乐观的。

圣骑士

反索英雄

精华
0
帖子
3831
威望
0 点
积分
3830 点
种子
224 点
注册时间
2006-10-23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26-6-23 18:21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价格降到4000以内,然后能允许我外接自己的显卡还是很香的

屠龙者

现代视觉文化研究会

精华
1
帖子
51298
威望
2 点
积分
52587 点
种子
1473 点
注册时间
2008-9-3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26-6-23 18:41  ·  上海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狭雾凌 发表于 2026-6-23 18:15
补充一些观点:
可能和大家想的不同,我觉得V社之所以要坚持推出这台主机,一方面是策略延续问题,一方面是 ...

估计多数还是为了steam OS。至少自从有了SD后,登录steam的游戏在linux的兼容度和运行效能方面有着本质的飞跃。过去几十年都没有变化的非windows系统游戏体验。在最近这5年里有了飞速变化。

精华
0
帖子
303
威望
0 点
积分
308 点
种子
544 点
注册时间
2022-1-17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26-6-23 18:53  ·  马来西亚 | 显示全部楼层
狭雾凌 发表于 2026-6-23 18:03
个人感觉首批不会备货太多,靠着新品上市的原则,消化完没啥大问题。

X上一直做资讯的说美国备货就5w

精华
0
帖子
1
威望
0 点
积分
1 点
种子
10 点
注册时间
2026-6-19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26-6-23 19:04  ·  日本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QuietB64 发表于 2026-6-23 18:53
X上一直做资讯的说美国备货就5w

这就没打算正常卖的样子

精华
0
帖子
2098
威望
0 点
积分
2194 点
种子
167 点
注册时间
2009-5-14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26-6-23 19:10  ·  新西兰 | 显示全部楼层
zctang305 发表于 2026-6-23 15:42
用AMD的rdna3残废显卡,还能有什么好性能。早说了一台5060笔记本都比它划算。。。 ...

事实证明显卡跟着AMD就是没前途,今年开始I家的显卡也完全超越苏妈了,AMD的显卡部门感觉一点存货都拿不出来。

屠龙者

现代视觉文化研究会

精华
1
帖子
51298
威望
2 点
积分
52587 点
种子
1473 点
注册时间
2008-9-3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26-6-23 19:35  ·  上海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antin 发表于 2026-6-23 19:10
事实证明显卡跟着AMD就是没前途,今年开始I家的显卡也完全超越苏妈了,AMD的显卡部门感觉一点存货都拿不 ...

目前说没前途还太早。但下代主机和显卡应该就是最后的检验了。至少按照目前坊间的说法。下代显卡应该是能跟上最新的技术规范。如果在索尼和微软的双重关爱下,AMD都整不清楚。那估计PS7就没有AMD什么事了。反正ARM+nvidia有了,intel+nvidia的组合也有了。不是只有AMD一个选择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3 19:37 , Processed in 0.088700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