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335|回复: 4

GTA6这次没彻底杜绝实体版偷跑了!~买数字版的玩家舒服了.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13357
威望
0 点
积分
14260 点
种子
1441 点
注册时间
2007-3-4
最后登录
2026-6-24
 楼主| 发表于 2026-6-24 20:07  ·  江苏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对于本来就只打算购买数字版的玩家倒是挺好.不用预购了数字版苦哈哈的只能搁着在那看各大消息内容怼脸~当初那个爆料首发无实体版的消息还真对了.

精华
0
帖子
275
威望
0 点
积分
328 点
种子
19 点
注册时间
2019-12-23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6-6-24 20:13  ·  江苏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还想买个实体版的,这下暂时可以不买了,黑猴也是,只买了数字版,实体版至今没去买,不知道会不会让港服充值涨价

精华
0
帖子
13357
威望
0 点
积分
14260 点
种子
1441 点
注册时间
2007-3-4
最后登录
2026-6-24
 楼主| 发表于 2026-6-24 20:15  ·  江苏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tshixiang 于 2026-6-24 20:17 编辑
gkwork 发表于 2026-6-24 20:13
本来还想买个实体版的,这下暂时可以不买了,黑猴也是,只买了数字版,实体版至今没去买,不知道会不会让港 ...


我号上还有590多港币 待会在充点 就是为了GTA6预备的  我本来以为是卖70美元 号上的钱怎么也够了

精华
0
帖子
2304
威望
0 点
积分
2369 点
种子
212 点
注册时间
2010-5-23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6-6-24 20:16  ·  辽宁 | 显示全部楼层
gkwork 发表于 2026-6-24 20:13
本来还想买个实体版的,这下暂时可以不买了,黑猴也是,只买了数字版,实体版至今没去买,不知道会不会让港 ...

如果你指的是TB上的点卡价格的话,从放出来25号开启预购那天起,已经集体涨上去了

精华
0
帖子
1570
威望
0 点
积分
1621 点
种子
204 点
注册时间
2010-5-14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6-6-24 20:48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买数字版挺好的,也不用和JS对暗号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4 22:46 , Processed in 0.071636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