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给孩子上课

gta卖80刀没问题,怕的是把整个行业带入80刀时代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3818
威望
0 点
积分
4236 点
种子
1304 点
注册时间
2022-6-13
最后登录
2022-6-13
发表于 2026-6-24 21:11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weibobby 发表于 2026-06-24 20:58
马车实体版80刀,但可以出二手,真实价格其实没有80。GTA这个实体版都卖不了二手,真正名副其实的80刀。


马里奥赛车早就80刀了 数字版 出不了二手

而且马车和火纹 成本只有gta6的 几十分之一 卖一样的价格简直是抢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3818
威望
0 点
积分
4236 点
种子
1304 点
注册时间
2022-6-13
最后登录
2022-6-13
发表于 2026-6-24 21:13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weibobby 发表于 2026-06-24 20:58
马车实体版80刀,但可以出二手,真实价格其实没有80。GTA这个实体版都卖不了二手,真正名副其实的80刀。


gta6过了首发期就会出实体版了 gta的实体盘大把人收藏不会不出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845
威望
0 点
积分
846 点
种子
75 点
注册时间
2015-4-14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6-6-24 21:13  ·  浙江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毒药 于 2026-6-24 21:22 编辑
第七十九回 发表于 2026-6-24 21:11
马里奥赛车早就80刀了 数字版 出不了二手

而且马车和火纹 成本只有gta6的 几十分之一 卖一样的价格简直 ...


星鸣特攻还4亿刀呢,迷信成本,那还有大量更新了五六年总成本几亿刀又能免费玩的国产游戏,也没见你吹,游戏不看好不好玩,看成本,思路就是错的

卡普空今年一大堆中体量游戏也是几十分之一成本,港服售价还比火纹贵,这时候又觉得不坑了,典型看人下菜

精华
0
帖子
3818
威望
0 点
积分
4236 点
种子
1304 点
注册时间
2022-6-13
最后登录
2022-6-13
发表于 2026-6-24 21:16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毒药 发表于 2026-06-24 21:13


星鸣特攻还4亿刀呢,迷信成本,那还有大量更新了五六年总成本几亿刀又能免费玩的国产游戏,也没见你吹,游戏不看好不好玩,看成本,思路就是错的


低成本的游戏本来就不值高售价,任天堂大部分游戏都是80分水平一样高价 和质量根本无关。

星际火狐re又一个80分的老游戏 也不见便宜。

银河战士70分垃圾暴死 便宜了吗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4134
威望
0 点
积分
4144 点
种子
891 点
注册时间
2014-9-29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6-6-24 21:18  ·  江苏 | 显示全部楼层
?市场自己会有选择啊,很多ip在变成70刀后销量不都下降了,再涨到80刀自然会继续降

精华
0
帖子
569
威望
0 点
积分
882 点
种子
1016 点
注册时间
2022-8-17
最后登录
2022-8-17
发表于 2026-6-24 21:19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倒不怕他把行业带到80刀 我怕他把行业的实体盘都带成数字下载码 别的厂商发现这么搞玩家都无所谓 可以明目张胆搞这种一次性的下载码了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845
威望
0 点
积分
846 点
种子
75 点
注册时间
2015-4-14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6-6-24 21:20  ·  浙江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七十九回 发表于 2026-6-24 21:16
低成本的游戏本来就不值高售价,任天堂大部分游戏都是80分水平一样高价 和质量根本无关。

星际火狐re又 ...


所以在几亿刀免费国产游戏面前,任何单机走销售渠道的游戏都是贵的,说了迷信游戏成本不可取,买了低质游戏不好玩喷质量的不少你一个,但这和马车火纹又有什么关系?你第一句话不也佐证不了你第二句?

思路混乱,本质还是没搞清楚买游戏是为了什么,为喷而喷罢了

精华
0
帖子
845
威望
0 点
积分
846 点
种子
75 点
注册时间
2015-4-14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6-6-24 21:26  ·  浙江 | 显示全部楼层
ycy8332589 发表于 2026-6-24 21:18
?市场自己会有选择啊,很多ip在变成70刀后销量不都下降了,再涨到80刀自然会继续降 ...

市场选择是对的,低质游戏销售一波以后不骨折卖不动,这就是最好的质量惩罚,相反,低成本高质量,定七八十刀又如何,市场看的就是游戏好玩与否,而不是楼上口口声声的成本至上

精华
0
帖子
540
威望
0 点
积分
1024 点
种子
464 点
注册时间
2011-4-9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6-6-24 21:29  ·  浙江 | 显示全部楼层
R星敢这么搞因为他是R星,你别的厂商真敢跟进你就看看死不死吧,真跟进去年就跟着老任跟进了。

精华
0
帖子
1905
威望
0 点
积分
2228 点
种子
442 点
注册时间
2023-5-4
最后登录
2026-5-20
发表于 2026-6-24 21:31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成本摆在这,卖贵点没毛病,其余厂是想卖就能卖的吗?去年微软的天外2被骂惨了,只有日厂不要脸的可能跟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4 22:29 , Processed in 0.091269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