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新日骑士

给他爱6终极版才是完整版,普版是阉割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1350
威望
0 点
积分
1354 点
种子
219 点
注册时间
2024-7-31
最后登录
2026-6-25
 楼主| 发表于 2026-6-26 19:25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kaiteskyre 发表于 2026-06-25 18:28


这不就是你的逻辑吗?嫌现在的gta6不好算阉割版,那不阉割的不就是gta4?


我没嫌不好啊,即使有人嫌6不好为什么就得去玩gta4?而且这游戏连实机游玩都没怎么公布呢,你咋这么早就要为它的销售模式做无脑辩护?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54
威望
0 点
积分
54 点
种子
26 点
注册时间
2026-5-7
最后登录
2026-6-26
发表于 2026-6-26 20:15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hionW 于 2026-6-26 20:17 编辑
新日骑士 发表于 2026-6-25 14:42
对啊,那种额外皮肤或凭空添加的装备除外,但两个版本的游戏里都存在并能看到的东西,如果有一个版本可以 ...

其实就是你花多少钱享受多少服务而已,你坐个高铁或者飞机,花了三等座或者经济舱的钱也没法坐一等座或者商务舱吧?虽然你都能看到它们,但也不影响你到目的地的吧?

精华
0
帖子
1350
威望
0 点
积分
1354 点
种子
219 点
注册时间
2024-7-31
最后登录
2026-6-25
 楼主| 发表于 2026-6-26 20:27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ShionW 发表于 2026-06-26 20:15
本帖最后由 ShionW 于 2026-6-26 20:17 编辑


其实就是你花多少钱享受多少服务而已,你坐个高铁或者飞机,花了三等座或者经济舱的钱也没法坐一等座或者商务舱吧?虽然你都能看到它们,但也不影响你到目的地的吧?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1665
威望
0 点
积分
2162 点
种子
721 点
注册时间
2008-3-23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6-26 22:29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日骑士 发表于 2026-06-26 19:25


我没嫌不好啊,即使有人嫌6不好为什么就得去玩gta4?而且这游戏连实机游玩都没怎么公布呢,你咋这么早就要为它的销售模式做无脑辩护?


没发现在无脑辩护的是你自己吗?我都说了gta+模式一样玩,建议买标准版,你倒好,来一句不买终极版就是阉割,推荐大家买终极版,你自己在维护他的商业模式啊。是不是汴京汴的脑子转不过来?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52845
威望
0 点
积分
61470 点
种子
8902 点
注册时间
2005-8-12
最后登录
2026-4-22
发表于 2026-6-26 22:56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我而言,没有光盘就是阉割版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10309
威望
0 点
积分
10522 点
种子
664 点
注册时间
2010-5-7
最后登录
2026-6-26
发表于 2026-6-26 23:02  ·  浙江 | 显示全部楼层
PS6末期那个新版本才是最终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6 23:19 , Processed in 0.066382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