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Godzila

富贵险中求,白金在招手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1236
威望
0 点
积分
2003 点
种子
1392 点
注册时间
2004-5-5
最后登录
2026-6-17
发表于 2026-6-26 12:05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通关S+的肯定觉得有了武器就很简单,楼主抓紧些,dlc逆命殊途的专家s+老哥我也快拿到啦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4704
威望
0 点
积分
8184 点
种子
1226 点
注册时间
2015-2-9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6-26 12:09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Godzila 发表于 2026-06-26 09:26


芝加哥打印机得在【专家难度】拿到A评价后才会解锁,当你没有芝加哥打印机时,只能用佣兵模式三关S的【手炮】先通一遍专家难度,而手炮的准星打此难度依然相当冒险(缩星超慢),且要拿到S+评价,需要在5小时30分15次存档内不继承开新档通关 ............ 所以【难度直接为0】这个说法属于云人口嗨


我记得有个BUG,简单难度最后一个存档点留个存档,后面二周目可以拿这个档卡专家S+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1414
威望
0 点
积分
1880 点
种子
1090 点
注册时间
2022-2-22
最后登录
2022-2-22
发表于 2026-6-26 12:17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盆友 发表于 2026-06-26 12:09


我记得有个BUG,简单难度最后一个存档点留个存档,后面二周目可以拿这个档卡专家S+


现在用不了了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22755
威望
0 点
积分
23172 点
种子
2346 点
注册时间
2017-9-5
最后登录
2026-6-26
 楼主| 发表于 2026-6-26 12:57  ·  重庆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盆友 发表于 2026-6-26 12:09
我记得有个BUG,简单难度最后一个存档点留个存档,后面二周目可以拿这个档卡专家S+ ...

听说过好像是PS4版限定,我是PS5版

精华
0
帖子
22755
威望
0 点
积分
23172 点
种子
2346 点
注册时间
2017-9-5
最后登录
2026-6-26
 楼主| 发表于 2026-6-26 13:03  ·  重庆 | 显示全部楼层
窝阿胶浆 发表于 2026-6-26 11:54
a评价记得可以用无限火箭筒一路炸通关?时间久了我也不记得了?


你没记错,但这样的后果是得乖乖多打一周目专家A,而专家S+评价还是得端着打字机再打一遍

虽然白金不是非要专家S+,但不拿的后果是:普通难度S+、硬核难度S+都得再单独通一次、时间成本巨高

因为只有专家S+可向下解锁其他难度奖杯

精华
0
帖子
54
威望
0 点
积分
54 点
种子
26 点
注册时间
2026-5-7
最后登录
2026-6-26
发表于 2026-6-26 19:53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Godzila 发表于 2026-6-26 12:57
听说过好像是PS4版限定,我是PS5版


对的,PS4版可用,具体就是开一局全新辅助难度,按照专家S+的要求打,打过16章最终boss后下电梯手动存档。然后把这个存档拷贝到U盘里,再继续打完它。通关存档把之前这个覆盖掉,再用u盘把之前拷贝的存档捣回到机器,然后再进游戏,加载拷回来的那个存档,会让你选难度,你选专家,进游戏后就是从打完最终boss后那里开始的,打完就直接跳所有难度杯了。还可以同步一下PS5的存档,这样双版本的难度杯都可以解开

精华
0
帖子
21
威望
0 点
积分
21 点
种子
15 点
注册时间
2020-2-7
最后登录
2026-6-26
发表于 2026-6-26 20:56  ·  广东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S4用户 于 2026-6-26 21:02 编辑
Godzila 发表于 2026-6-26 09:26
芝加哥打印机得在【专家难度】拿到A评价后才会解锁,当你没有芝加哥打印机时,只能用佣兵模式三关S的【手 ...


说起来,我第一次挑战专家S+时用打字机结果超时了,第二次换了手炮才成功。感觉打字机虽然稳,但是很多地方太磨蹭了(而且按得手酸)。至于手炮,本来担心打不准误事,结果除了狗花园那里确实耽误了一小会儿以外,其他地方都很安稳,且很快。
所以关于专家S+,打字机跟手炮哪个好还是看个人。P9的TIPS里面说打字机好的跟说手炮好的也都大有人在。

精华
0
帖子
21
威望
0 点
积分
21 点
种子
15 点
注册时间
2020-2-7
最后登录
2026-6-26
发表于 2026-6-26 21:00  ·  广东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到靶场,我是一周目的时候就做完的。当时是这么定的,如果没办法拿到靶场奖杯的话,就不挑战白金了,通关就跑,也省了时间。
幸好最终还是拿齐了奖杯,虽然有几关很折磨,不过对着视频反复尝试还是能过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6 23:19 , Processed in 0.076156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