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残忍的鲍勃

[业界] 微软宣布XBOX主机再次涨价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7331
威望
1 点
积分
8106 点
种子
590 点
注册时间
2006-6-15
最后登录
2026-6-26
发表于 2026-6-26 02:09  ·  美国 | 显示全部楼层
微卵就是怕太多人買他們家的機器

精华
0
帖子
2603
威望
0 点
积分
3108 点
种子
545 点
注册时间
2006-10-30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6-26 02:29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母公司输血自负盈亏,涨价肯定是第一步,接下来肯定会缩减第一方游戏首发登录XGP的数量。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10279
威望
0 点
积分
10380 点
种子
555 点
注册时间
2010-5-18
最后登录
2026-6-26
发表于 2026-6-26 02:30  ·  德国 | 显示全部楼层
长亭外,古道边,芳草天

精华
0
帖子
2343
威望
0 点
积分
2372 点
种子
15 点
注册时间
2012-4-29
最后登录
2026-6-26
发表于 2026-6-26 02:49  ·  香港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微軟應該是三家唯一自己吃掉自己AI搶晶片迴力鏢的,所以真的同情不了

噬魂者

极限生存者

精华
0
帖子
63728
威望
0 点
积分
70774 点
种子
8351 点
注册时间
2009-3-15
最后登录
2026-6-26
发表于 2026-6-26 03:53  ·  澳大利亚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运存和储存的价格涨得确实太多了

估计明年还要再涨一波

精华
0
帖子
13377
威望
0 点
积分
14280 点
种子
1444 点
注册时间
2007-3-4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6-26 04:03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困特牌 发表于 2026-06-26 01:45


GTA6来了,不存在没人买,现实是供货不足


实际上是真可以不买 因为可以完全选择PS5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1
帖子
5612
威望
1 点
积分
7724 点
种子
780 点
注册时间
2006-12-17
最后登录
2026-6-26
发表于 2026-6-26 04:08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reedom-zero 于 2026-6-26 04:12 编辑

看来明年ps5再次涨价也是迟早的事,上次索尼说去年屯的内存也就够用到26年底的装机出货量,明年秋季主机单机(不管是ps5,xsx还是后面的ps6)普遍将来到900-950刀区间

精华
0
帖子
1262
威望
0 点
积分
1581 点
种子
778 点
注册时间
2022-4-15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6-26 04:09  ·  广西 | 显示全部楼层
世嘉还会继续XGP首发P6P4R异于天堂吗?没钱也要给微软站台吗?

噬魂者

极限生存者

精华
0
帖子
63728
威望
0 点
积分
70774 点
种子
8351 点
注册时间
2009-3-15
最后登录
2026-6-26
发表于 2026-6-26 04:14  ·  澳大利亚 | 显示全部楼层
freedom-zero 发表于 2026-6-26 06:08
看来明年ps5再次涨价也是迟早的事,上次索尼说去年屯的内存也就够用到26年底的装机出货量,明年秋季主机单 ...

我也认为明年所有主机会再来一波涨价~

苹果也宣布iPad和Mac涨价2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6 04:17 , Processed in 0.069270 second(s), 1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