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棺生貘

[A9评测] G'AIM'E光枪套装带你重温《化解危机》黄金时代

[复制链接]

噬魂者

极限生存者

精华
0
帖子
63773
威望
0 点
积分
70820 点
种子
8364 点
注册时间
2009-3-15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6-26 12:34  ·  澳大利亚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这光枪真的好怀念~

精华
0
帖子
341
威望
0 点
积分
345 点
种子
24 点
注册时间
2005-8-12
最后登录
2010-5-9
发表于 2026-6-26 12:56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钢铁抢手2在上海南梦宫的正版街机房里玩过,那还是二十几年前,正版机台手感震动极佳但是玩一把非常贵的,难度不低,边上有一台一人开车一人射击的游戏倒也算光枪游戏的另类不过名字记不起来了,特点是可以一共三个人玩,两人开枪一人开车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708
威望
0 点
积分
714 点
种子
111 点
注册时间
2016-8-2
最后登录
2019-3-19
发表于 2026-6-26 13:45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斯Asch 发表于 2026-06-26 12:25


那个在PS3也有,就是跟 暗黑编年史一起那个了,有2代,维罗妮卡和 里昂、克劳萨那次任务的剧情,
- -为了这个特意买PS3的体感,,总体玩着还行,但应该没WII的双截棍那么好


Ps3的体感其实精度要高于wii的,wii玩暗黑编年史体验其实一般,满屏狗牙,30帧还掉帧,wii手柄还有比较明显的感应延迟,生化编年史其实ps3体验最好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872
威望
0 点
积分
1059 点
种子
82 点
注册时间
2024-9-3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6-26 14:43  ·  江苏 | 显示全部楼层
世嘉啥时候也出一个死亡之屋光枪外设

精华
0
帖子
4537
威望
0 点
积分
5623 点
种子
768 点
注册时间
2013-5-10
最后登录
2026-6-10
发表于 2026-6-26 14:49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緒之光 发表于 2026-06-26 10:46
Sega的 virtua cop最经典,在WII上玩最爽

WII上还有一款生化也很爽


《安布雷拉历代记》与《暗黑历代记》,要是移植到NS就好了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2772
威望
0 点
积分
2895 点
种子
890 点
注册时间
2010-11-27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6-26 15:11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光枪确实好,最起码能两个人玩,比较轻松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8710
威望
0 点
积分
8869 点
种子
2061 点
注册时间
2009-11-17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6-26 21:31  ·  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系列一直挺好玩的,街机移植PS2的枪之危机算巅峰作品

精华
0
帖子
52857
威望
0 点
积分
61484 点
种子
8907 点
注册时间
2005-8-12
最后登录
2026-4-22
发表于 2026-6-26 22:49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套装不错,光枪换个颜色就好了。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341
威望
0 点
积分
345 点
种子
24 点
注册时间
2005-8-12
最后登录
2010-5-9
发表于 2026-6-27 07:11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公主上光枪游戏我几乎买齐了,但是现在光枪游戏在主机上没落了,我记得有化解危机,一个打海盗的,生化危机两部,直到黎明的一个轨道射击恐怖游戏,死亡之屋过杀,索尼用摄像头定位我总觉得瞄准不太精确,要打得好必须开屏幕准星辅助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8 18:36 , Processed in 0.098405 second(s), 1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