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棺生貘

[业界] 《怪物猎人 世界》全球销量突破3000万份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24
威望
0 点
积分
28 点
种子
17 点
注册时间
2015-1-8
最后登录
2026-6-26
发表于 2026-6-26 21:39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Subersve 发表于 2026-06-26 21:09
嘻嘻,GTA6主机双平台预购两4000万了。全价80刀呢。怎么办??没带PC玩


有大头稀的话,预购4亿!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424
威望
0 点
积分
432 点
种子
30 点
注册时间
2024-1-28
最后登录
2026-6-8
发表于 2026-6-26 22:11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如黑神话吧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52857
威望
0 点
积分
61484 点
种子
8907 点
注册时间
2005-8-12
最后登录
2026-4-22
发表于 2026-6-26 22:47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真金字招牌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8431
威望
0 点
积分
8572 点
种子
93 点
注册时间
2012-7-28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6-26 23:09  ·  加拿大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一代神作 比起来荒野真不是个东西

精华
0
帖子
10185
威望
0 点
积分
11186 点
种子
182 点
注册时间
2004-4-4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6-26 23:35  ·  辽宁 | 显示全部楼层
世界+冰原我买了四份

屠龙者

PS5,Steam Deck,NS2玩家

精华
0
帖子
48483
威望
0 点
积分
50883 点
种子
4691 点
注册时间
2009-4-15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6-27 00:31  ·  加拿大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菜价加上素质高,这给销量很正常,如果搬运到NS2估计还能再卖一波

精华
0
帖子
4557
威望
0 点
积分
3982 点
种子
371 点
注册时间
2018-12-15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6-27 00:34  ·  香港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真緒之光 于 2026-6-27 00:35 编辑
不屈 发表于 2026-6-26 17:01
恭喜,顺便为啥不把世界搬到ns2上?


WII~NS2上比世界好玩的MH太多(⁠ ͡⁠°⁠ᴥ⁠ ͡⁠°⁠ ⁠ʋ⁠)估计没有人想玩,老卡很聪明

老任家太多MH作品,我全部有玩,

我觉得MHW算是很无聊内容又少的一作

精华
0
帖子
4151
威望
0 点
积分
4161 点
种子
895 点
注册时间
2014-9-29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6-27 00:35  ·  江苏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上任天堂就轮到pc首功了,毕竟任蒸一家人

精华
0
帖子
4557
威望
0 点
积分
3982 点
种子
371 点
注册时间
2018-12-15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6-27 00:39  ·  香港 | 显示全部楼层
ycy8332589 发表于 2026-6-27 00:35
没上任天堂就轮到pc首功了,毕竟任蒸一家人

有什幺奇怪了(⁠ ͡⁠°⁠ᴥ⁠ ͡⁠°⁠ ⁠ʋ⁠)没有MH系列玩的平台,不玩MHW你还有什幺玩?
当年你不买MHW,难度你还有选择?你以为是任天堂平台?MH3,4,XX,R,S玩到吐血

精华
0
帖子
22769
威望
0 点
积分
23186 点
种子
2348 点
注册时间
2017-9-5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6-27 00:42  ·  重庆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緒之光 发表于 2026-6-27 00:39
有什幺奇怪了(⁠ ͡⁠°⁠ᴥ⁠ ͡⁠°⁠ ⁠ʋ⁠)没有MH系列玩的平台,不玩MHW你还有什幺玩?
当年你不 ...

好烧玩到吐血,也是羡慕你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8 18:36 , Processed in 0.085192 second(s), 19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