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烙印之鹰

奔六大爷600多小时白了

[复制链接]

精华
3
帖子
3602
威望
3 点
积分
4901 点
种子
1300 点
注册时间
2015-6-12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26-6-27 09:18  ·  安徽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还是强啊,火炬之光3也能白。

精华
0
帖子
114
威望
0 点
积分
116 点
种子
35 点
注册时间
2026-5-24
最后登录
2026-5-24
发表于 2026-6-27 11:13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很多骂罐头支线的都没经历过那个野外练级+回村睡觉的枯燥过程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1586
威望
0 点
积分
2199 点
种子
766 点
注册时间
2014-3-21
最后登录
2026-6-26
发表于 2026-6-27 15:57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游戏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7417
威望
0 点
积分
8862 点
种子
342 点
注册时间
2005-3-28
最后登录
2024-6-6
 楼主| 发表于 2026-6-27 15:59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freedom-zero 发表于 2026-06-26 23:43


看得出来,你热衷刷子游戏,
像D2刷DC diablo和红门6boss,20年多前这种刷装备游戏个人也挺热衷的,主要是刚接触这个类型感觉挺新鲜,但到后面玩得游戏多了,还是需要注意力集中,考验操作或需要动脑思考,有挑战性的内容才玩得进,这种内容简单重复纯堆大量时间去玩的游戏就感觉特别无聊浪费精力


都喜欢,体育,打枪,赛车,没爱,其他都喜欢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7417
威望
0 点
积分
8862 点
种子
342 点
注册时间
2005-3-28
最后登录
2024-6-6
 楼主| 发表于 2026-6-27 16:01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狭雾凌 发表于 2026-06-27 09:18
老哥还是强啊,火炬之光3也能白。


搁置两年,看见好友列表有人在干,瞬间动力来了,加之最近买的游戏都在遥遥无期的清关中……就补补坑了……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7417
威望
0 点
积分
8862 点
种子
342 点
注册时间
2005-3-28
最后登录
2024-6-6
 楼主| 发表于 2026-6-27 16:03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86463183 发表于 2026-06-27 00:56

我也差一百万怪的奖杯,这个游戏属于在空档时间刷刷,比如下一张拼夕夕光盘还在清关刷几天等到货,光盘到了马上玩新游戏,下次再刷火炬等空档期。


就是看到你在刷,我一下子想起来这游戏,然后搞定了。

你选择分裂怪物的地图,无限复活的,一小时退出游戏关闭游戏一次,大概率不会死机。不要在地图里退出游戏,会坏档,然后你把所有钱用掉,地图不掉装备,只掉掉,大概率1比1,当你刷了50万金钱基本就白了,4个角色通关大概30万杀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7417
威望
0 点
积分
8862 点
种子
342 点
注册时间
2005-3-28
最后登录
2024-6-6
 楼主| 发表于 2026-6-27 16:04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2299 发表于 2026-06-26 23:03
60岁大叔?我差点信了~~~~~~~~~~~~~~~~~~~~~~


不能看id1980就是47岁啊……你绝对要信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7417
威望
0 点
积分
8862 点
种子
342 点
注册时间
2005-3-28
最后登录
2024-6-6
 楼主| 发表于 2026-6-27 16:04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火炬之光3啊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7 19:24 , Processed in 0.080696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