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74|回复: 1

晚了半个月,FF7RE白了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2434
威望
0 点
积分
3716 点
种子
786 点
注册时间
2008-6-22
最后登录
2026-6-27
 楼主| 发表于 2026-6-27 03:08  ·  福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其实本来有点不想发的,14章杰诺瓦3阶段小组战我无耻的开了金手指(前两个阶段正常打,但是小组战老是死在第三组克劳德那,也不给换装的机会),因为节奏很紧凑,连续战斗开了金手指我找不到关金手指的时机(也有我玩的有点烦躁关系懒的弄了,12章打塔克斯+路法斯连斗的时候也出过一次错。在路法斯那死了快1小时,手滑点成从塔克斯战开始,懒得再打一遍就开了金手指,没想到路法斯那关不了就将就打了),算了无所谓了,本来就是冲刺白金,小游戏和模拟器已经耗尽我对这游戏的耐性,困难二周目本来就是单纯为了白金打的。


我真的很想问制作人做一个一键换装系统很难吗,我指的是装备+魔晶石保存一键切换,RB和RE应该是没这系统把?我应该没搞这乌龙吧,我在系统里应该好像没看到有这按钮吧?每次要切人,我都要一个魔晶石一个魔晶石的切,有时候脑子短路A角色跟B角色又重复装,就特么很烦,这点我在RE白金的时候吐槽过了,明明弄一个保存,一键切换又不是啥难事吧?还有就是困难难度下不能吃道具这件事,我是觉得吧,基本玩到困难的时候经验AP几乎都已经不需要了,为什么不把他们**利用呢?比如,满级后,经验作为经验池,拿去升级武器技个人技啥的挺好的嘛,而且仅限困难难度满级后开放,这样战斗结束后那些经验也不显得浪费,然后战斗不让吃道具,为啥战斗结束还不让吃呢?然后困难依旧满地图能捡到药啥的,这种强制限制角色自身来提升游戏难度,我觉得还不如多考虑怎么提升敌方AI,敌方战斗策略多样化,敌方仇恨值提升啥的更有用。不然就困难难度干脆不要让捡到,全部转换经验让去提升武器技个人技,这样还有点成长要素。小游戏不难,就是多,玩多了就是烦,有种干了这一杯还有3扎,干了这3扎还有9箱的感觉,太臃肿了,模拟器倒是不错,最难的那几场几乎都是狗屎运过的,那我再来一次我估计我打不来了。不过还是那句话,我宁愿多打几场模拟器,也不想去打那些小游戏,希望第三部小游戏不是强制爱吧(对我这种打杯的来说)


其实本来半个月前差不多就能白了,但家里有些事,弄的心情不好,NS2也没买,拿购机预算的2/3买了小说漫画(其实都是456月想买为了NS2忍着没买)和2K便携屏。下一次那么冲动也不知道是啥时候了,RB删了,PS5空出来00G的空间,拿来迎接11月给他爱6了,空轨2和影0打算挪到明年了,接下来我应该主打老任那边了,一直到11月了,就酱~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精华
0
帖子
13477
威望
0 点
积分
14474 点
种子
2292 点
注册时间
2011-8-5
最后登录
2021-9-3
发表于 2026-6-27 04:54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白金能开作必拿 这也是史无前例了吧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7 05:07 , Processed in 0.054081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