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后弈之子gp5

[业界] 联想表示内存价格将进入“新常态”

[复制链接]

屠龙者

高级阴阳师

精华
0
帖子
53370
威望
0 点
积分
57760 点
种子
3599 点
注册时间
2015-5-19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26-6-27 17:16  ·  泰国 | 显示全部楼层
睡到自然醒的喵 发表于 2026-6-27 17:11
3A游戏完蛋,手机游戏崛起,一定没错,现在的电影票房就是先例,电影都被短视频挤压得不行了

游戏行业也是 ...

GTA6预定开启之后来了多少小号了,就知道他们有多急。

精华
0
帖子
336
威望
0 点
积分
336 点
种子
12 点
注册时间
2004-10-27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26-6-27 17:18  ·  浙江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气急败坏了,没意思,只有索尼26财年ps5爆卖2000万台,这种才是攻击力拉满了

精华
0
帖子
336
威望
0 点
积分
336 点
种子
12 点
注册时间
2004-10-27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26-6-27 17:22  ·  浙江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gta6呢,我前面都说了这一代ps5运气好,装机量足够撑过去了,现在索尼不要销量也要硬件保本,我一直说怎么都不敢说1000美元的ps6怎么卖,毕竟没可能ps6年年来一款gta

圣骑士

宁与智者论高下,不和愚者争短长,在下愚者

精华
0
帖子
3165
威望
0 点
积分
3272 点
种子
693 点
注册时间
2024-9-23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26-6-27 17:22  ·  云南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睡到自然醒的喵 于 2026-6-27 17:26 编辑
nepocmais 发表于 2026-6-27 17:16
GTA6预定开启之后来了多少小号了,就知道他们有多急。


原来如此,破案了,真相了...................................

吃瓜吃瓜,坐等GTA6,下一个话术的突破口可能说PS5版GTA6画质大缩水,我预判一下

圣骑士

宁与智者论高下,不和愚者争短长,在下愚者

精华
0
帖子
3165
威望
0 点
积分
3272 点
种子
693 点
注册时间
2024-9-23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26-6-27 17:24  ·  云南 | 显示全部楼层
科普个冷知识,就算PS5从2026年3月份之后开始一台也卖不出去,维持财报里9300万的销量,这个销量在历代主机里排名第六(不算掌机),历史上总共出过多少款游戏主机我就不数了,只算比较知名的二十多款可能还是有的

二十多款排第六,啥水平?观众自行评判

还是那句话,PS主机不亡我睡不着觉啊,谁能给我支个招

屠龙者

高级阴阳师

精华
0
帖子
53370
威望
0 点
积分
57760 点
种子
3599 点
注册时间
2015-5-19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26-6-27 17:28  ·  泰国 | 显示全部楼层
睡到自然醒的喵 发表于 2026-6-27 17:22
原来如此,破案了,真相了...................................

吃瓜吃瓜,坐等GTA6,下一个话术的突破 ...

有人说了啊,说迟迟不放出新的实机就是怕缩了主机端卖不出去。

屠龙者

高级阴阳师

精华
0
帖子
53370
威望
0 点
积分
57760 点
种子
3599 点
注册时间
2015-5-19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26-6-27 17:29  ·  泰国 | 显示全部楼层
cplusplus 发表于 2026-6-27 17:22
还gta6呢,我前面都说了这一代ps5运气好,装机量足够撑过去了,现在索尼不要销量也要硬件保本,我一直说怎 ...

由赢在未来,改成输在未来,也是本事。

精华
0
帖子
1773
威望
0 点
积分
1732 点
种子
401 点
注册时间
2006-1-31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26-6-27 17:31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cplusplus 发表于 2026-6-27 17:22
还gta6呢,我前面都说了这一代ps5运气好,装机量足够撑过去了,现在索尼不要销量也要硬件保本,我一直说怎 ...

1000的新xbox和steam盒子怎么卖呢

圣骑士

宁与智者论高下,不和愚者争短长,在下愚者

精华
0
帖子
3165
威望
0 点
积分
3272 点
种子
693 点
注册时间
2024-9-23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26-6-27 17:31  ·  云南 | 显示全部楼层
nepocmais 发表于 2026-6-27 17:28
有人说了啊,说迟迟不放出新的实机就是怕缩了主机端卖不出去。

貌似当年的GTA5和大镖客2也缩了不少,这两游戏一定暴死了吧

吃瓜吃瓜

精华
0
帖子
336
威望
0 点
积分
336 点
种子
12 点
注册时间
2004-10-27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26-6-27 17:33  ·  浙江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mcsh 发表于 2026-6-27 17:31
1000的新xbox和steam盒子怎么卖呢

一起完蛋,游戏机涨到大多是消费者都不买单,一起完蛋就行了

你以为我要说什么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7 19:24 , Processed in 0.077498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