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cplusplus

[业界] 索尼互娱 CEO 西野秀明:日版 PS5“亏本卖”是一项战略投资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129
威望
0 点
积分
149 点
种子
84 点
注册时间
2011-5-7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26-6-27 21:20  ·  广东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买Z级的数字游戏不需要日本信用卡认证年龄的话,这个日版机器还是挺值的,游戏机便宜而且日元还贬值

精华
0
帖子
9679
威望
0 点
积分
10221 点
种子
932 点
注册时间
2016-1-25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26-6-27 21:25  ·  安徽 | 显示全部楼层
索尼本世代把PS5专门开辟一个日本地区廉价版挺恶心的!!!

精华
0
帖子
940
威望
0 点
积分
982 点
种子
35 点
注册时间
2008-8-4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26-6-27 22:29  ·  河南 | 显示全部楼层
扯那么多,还是骨子里的好东西坚决留给国内的日本人呐

精华
0
帖子
689
威望
0 点
积分
1377 点
种子
1389 点
注册时间
2016-4-10
最后登录
2022-7-1
发表于 2026-6-27 22:59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开玩笑现在索尼在日本最重要的第三方是米哈游和库洛,比SE啥的重要得多。

现在在日本PS5基本上是拆腻子二游专用机,众所周知手机玩起来很痛苦而日本游戏PC又太贵,结果就是PS5成了最佳选择。

某种意义上达成了当年PSV想走手游第一平台的路线。

唯一风险就是这俩可能哪天也上NS2了。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22
威望
0 点
积分
25 点
种子
16 点
注册时间
2015-1-8
最后登录
2026-6-26
发表于 2026-6-27 23:50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任才是最厉害的,用十年前的垃圾恩赐于任任众。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8 00:44 , Processed in 0.069493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