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cplusplus

[业界] KeplerL2:PS6物料成本上升至1000美元 年初还只是760美元

[复制链接]

圣骑士

宁与智者论高下,不和愚者争短长,在下愚者

精华
0
帖子
3184
威望
0 点
积分
3291 点
种子
696 点
注册时间
2024-9-23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6-28 12:48  ·  云南 | 显示全部楼层
Steppenwolf 发表于 2026-6-28 12:36
没看懂这人狂发涨价贴要表达什么,如果是PC奸商那业界普涨自己首当其冲只会更惨,如果是任任那本就无缘GT ...

单纯是索黑而已,现在索尼拿到GTA6宣发权,并且PS5PRO是最佳体验平台,装机量又是隔壁XBOX数倍,玩家消费能力更是各平台最高,索尼极有可能凭借这游戏再次一飞冲天,种种现实让黑子恨得咬牙切齿

精华
0
帖子
916
威望
0 点
积分
923 点
种子
153 点
注册时间
2025-6-17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26-6-28 12:51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Steppenwolf 发表于 2026-06-28 12:36


没看懂这人狂发涨价贴要表达什么,如果是PC奸商那业界普涨自己首当其冲只会更惨,如果是任任那本就无缘GTA,涨价了不就没利润多赔钱么


想表达在众多电子产品中,刚需属性最不强的那个要先死,实锤索尼和这人有血海深仇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181
威望
0 点
积分
391 点
种子
390 点
注册时间
2014-12-29
最后登录
2015-1-8
发表于 2026-6-28 13:02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睡到自然醒的喵 发表于 2026-06-28 12:48


单纯是索黑而已,现在索尼拿到GTA6宣发权,并且PS5PRO是最佳体验平台,装机量又是隔壁XBOX数倍,玩家消费能力更是各平台最高,索尼极有可能凭借这游戏再次一飞冲天,种种现实让黑子恨得咬牙切齿


那也太无聊了,R星本来就是一鱼几吃,巴不得你们每个平台买一份,不去骂R星调教消费者骂平台有毛用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16
威望
0 点
积分
16 点
种子
13 点
注册时间
2014-5-4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6-28 13:19  ·  天津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涨价多少肯定有人买 没必要 太关心价格

精华
0
帖子
1867
威望
0 点
积分
1893 点
种子
817 点
注册时间
2008-9-19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6-28 13:32  ·  贵州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办法的,怪就怪英伟达这个F物做不出游戏机,想玩主机大作的玩家没得选,只能选御三家

但凡把雇水军在网上撒泼的这些精力投入在游戏领域,何愁PC版GTA6不同步

26年啦还在用旧游戏时代老掉牙的老三样,撒泼打滚,造谣,传谣

噬魂者

极限生存者

精华
0
帖子
63774
威望
0 点
积分
70821 点
种子
8363 点
注册时间
2009-3-15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6-28 13:44  ·  澳大利亚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所谓,反正我还是一定会首发

1000-1299 USD的起售价其实也还好

精华
0
帖子
3531
威望
0 点
积分
3757 点
种子
746 点
注册时间
2008-3-14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6-28 13:45  ·  广西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他们也有借口趁机涨价

精华
0
帖子
1552
威望
0 点
积分
1713 点
种子
121 点
注册时间
2007-3-17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6-28 13:58  ·  湖北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acens5757 于 2026-6-28 13:59 编辑

就卖1000刀以上,PS5pro先替代一下,PS6就先别搞独占,卖不动就少生产点,让各大厂家好好优化游戏,别升级换代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8 14:00 , Processed in 0.084120 second(s), 1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