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344)

XBOX360综合讨论区 主题: 124430|排名: 42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问一下火星问题99夜2美版出了没? feng190 2010-6-29 15:02 21587 小胖啊 2010-6-29 15:40
预览 最近看了世界杯,足球瘾上来了。。。  ...2 tangdi 2010-6-28 22:16 163351 ch8086 2010-6-29 15:39
预览 作为一名摔跤爱好者,专门为了玩KING接触铁拳,这角色有前途吗?  ...23 永远的士官长 2010-6-26 19:30 275378 zhongyang8 2010-6-29 14:55
预览 使命召唤合集出来了吗?很想玩2代 aaron1205 2010-6-29 14:01 11563 wjquser 2010-6-29 14:45
预览 电脑都有众多品牌,为何游戏机只有几个牌子?  ...23 xq731 2010-6-29 11:52 204906 646097432 2010-6-29 14:12
预览 玩XBOX360不到一个小时就眼疼,有什么解决办法  ...2345 bbs602 2010-6-27 19:39 447019 wcloud 2010-6-29 14:11
预览 这个不懂球和真懂球的别名是从哪里兴起的? daylong 2010-6-29 12:39 31821 7389von 2010-6-29 13:45
预览 想入个新版机器从正,老机的存档能导入么 yjyeluo 2010-6-28 18:45 51897 finalstars 2010-6-29 13:40
预览 [求助] [求助]一款僵尸游戏,求名字实在想不起来了! 初吻给了奶嘴 2010-6-29 12:49 42183 sharezyx 2010-6-29 13:24
预览 各位哥们 无限试驾1 好不好玩?想接方向盘 玩 不知道怎么样 gaotong 2010-6-28 10:27 811374 kangtakim 2010-6-29 12:27
预览 请教大虾们 X360的FIFA南非世界杯 怎么调整按键 yangjunjohn 2010-6-28 21:25 41914 aiyinsitan 2010-6-29 12:22
预览 谁知到更新放哪了 bjxm123 2010-6-28 02:10 21508 可以玩一下 2010-6-29 12:12
预览 MD经典复刻游戏--蚯蚓战士卡关了,求助,应该是第三关!!! kbkbkbkb 2010-6-29 11:32 32601 xpressure99 2010-6-29 11:59
预览 [分享] [分享][OST] 《争分夺秒》Split_Second_Original_Soundtrack[192M]下载 多古拉 2010-6-28 00:11 52287 nds 2010-6-29 11:50
预览 [讨论] [讨论]。。。为什么真车GPS,提示语音没有无限驾驶那么亲切呢。。  ...2 iosw 2010-6-28 10:51 133429 nds 2010-6-29 11:49
预览 想从正了,主机选择美版的还是港版的?主要是上live联机  ...2 lzy5107 2010-6-28 10:08 163539 hillzc 2010-6-29 11:49
预览 有谁知道 真人快打 什么时候出呢?现在我就期待这个游戏了 游戏鹅 2010-6-28 11:26 41594 nds 2010-6-29 11:48
预览 [分享] [分享]Top 10 Halo Reach Beta Greatest Moments 鬼爵爷 2010-6-28 07:59 41777 nds 2010-6-29 11:46
预览 [讨论] 强烈推荐动感赛车Blur  ...2 龙争虎斗 2010-5-23 13:47 165102 90452 2010-6-29 11:40
预览 都29号了99夜2今天有消息了否真是抓狂啊?  ...2 猪小三 2010-6-29 10:41 132805 hzw_digital 2010-6-29 11:36
预览 [游戏] [游戏]求双人游戏,适合女生的  ...234 squall8352 2010-6-28 10:45 3812008 nds 2010-6-29 11:31
预览 [求助] [求助]为了能上LIVE,向大家求救!!  ...2 妖精尾巴 2010-6-28 00:33 183090 nds 2010-6-29 11:31
预览 求360l连接电脑的方法,就是360可以直接播放电脑上的歌曲视频,请问有强大的教程吗 owengoal 2010-6-28 19:05 73031 ch8086 2010-6-29 11:25
预览 [求助] [求助]前天刚买的360今天光驱打不开了....求助 clazzquai 2010-6-28 20:48 82636 virus1217 2010-6-29 11:20
预览 城堡毁灭者的背叛者成就 求助~~~~~  ...2 可以玩一下 2010-6-29 09:18 112791 ch8086 2010-6-29 11:19
预览 刚买一个多月的360,游戏无法装入硬盘,请问怎么回事啊/  ...2 zhichase 2010-6-28 23:40 153369 china0008 2010-6-29 11:19
预览 [求助] [求助]泰坦之战卡关了,第3关 ossosf 2010-6-28 11:59 31579 jacky0306 2010-6-29 11:16
预览 [求助] [求助]已经升级过了的机器,被BAN还能用以前那个解BAN硬盘的补丁吗? ps35489 2010-6-28 18:57 31930 nds 2010-6-29 11:15
预览 新买了XBOX360日版A版双65NM版+250G硬盘的 请问可以玩光环1 2 伐? k999999 2010-6-28 11:56 72232 nds 2010-6-29 11:13
预览 最新一周全球硬件销量榜(360开始反超)  ...23 bbs117 2010-6-28 17:27 224619 nerox2 2010-6-29 11:10
预览 聊聊《阿格莱斯特战记》  ...2 anyexing 2010-6-28 17:08 154822 gamefoxer 2010-6-29 10:51
预览 新人报到! ericlaucn 2010-6-28 21:21 41409 lusivachen 2010-6-29 10:34
预览 [求助] [求助]请教:如果成就犯,必须买正版游戏吗?  ...2 dedo 2010-6-28 09:54 163341 kenhufly 2010-6-29 10:31
预览 关于游戏补丁求助! xttdsb 2010-6-28 23:10 11242 nds 2010-6-29 10:20
预览 初次在360区发帖,问下欧版的新版360在国内玩游戏是不是很成问题?  ...2 visnic 2010-6-28 21:36 142617 nds 2010-6-29 10:17
预览 除暴战警2无限试玩BUG操作方法~ fyt19950614 2010-6-28 18:48 92878 橙马 2010-6-29 10:10
预览 [求助] [求助] 战争机器2 加强版 如何调成英文 a9男 2010-6-23 13:33 92260 放狼烟 2010-6-29 09:55
预览 [讨论] [讨论]最近LIVE上最流行的游戏是  ...23 cenelyen 2010-6-28 06:15 204649 nds 2010-6-29 09:49
预览 [求助] [求助]变形金刚是不是不能换枪? shadowkoko 2010-6-28 20:46 72307 lai342242225 2010-6-29 09:35
预览 [讨论] [讨论]ALAN WAKE做得真棒啊  ...234 toy1 2010-6-27 10:55 396975 猪哥卧龙 2010-6-29 09:34
预览 有没谁跟我一样的? powergarden 2010-6-28 22:24 61394 jolin7765846 2010-6-28 23:11
预览 想注册一个日服的xboxlive的帐号!高手进!懂的入! 黑色心情 2010-6-28 20:54 94282 geniuswu 2010-6-28 22:00
预览 [分享] [分享]ALAN AWAKE官方小说/分裂细胞5 OST(下载地址已更新)  ...2 云霄爱 2010-6-27 07:26 134492 daohao01 2010-6-28 21:03
预览 【求助】国外网站下的游戏更新补丁是“download.00000000000g8”文件名??? cs83729146 2010-6-20 13:18 21707 big-pigs 2010-6-28 20:40
预览 360世界杯成就??? laicuili 2010-6-28 16:47 51753 至爱余米高 2010-6-28 19:58
预览 GG何时才有狙击手和99夜II下载??? desmonda 2010-6-28 19:37 82033 freedomming 2010-6-28 19:54
预览 最终幻想13在360上有中文版吗? 287365311 2010-6-28 19:49 52108 287365311 2010-6-28 19:53
预览 [分享] [分享]顽皮熊减肥700M! 顺便低调自曝一下!!!  ...234 pand_a 2010-6-27 13:08 338810 pand_a 2010-6-28 19:45
预览 问一个360·XBOX模拟器的问题~~~ baichelle 2010-6-28 16:27 51841 baichelle 2010-6-28 19:28
预览 [游戏] [游戏]《变形金刚 赛博坦之战》值得入正的黑马游戏!  ...2345 babycomic 2010-6-25 12:30 4211075 xd1171 2010-6-28 18:44
预览 新入手日版新版360,赠送1个月金会员,请问如何赠送啊?搞了半天搞不懂  ...2 owengoal 2010-6-28 15:11 133035 lvzhi30000 2010-6-28 18:38
预览 [求助] [求助]咨询下,旧版单65内置风扇的问题 kcooper 2010-6-27 00:43 72116 kcooper 2010-6-28 18:35
预览 Darksider,画面补丁问题。。(急)  ...2 857159520 2010-6-27 22:49 173888 freedomxo 2010-6-28 18:27
预览 [分享] [分享]告诉大家从2006年到现在的360的所有中文小游戏  ...2345 电锯男!! 2009-7-9 16:10 458362 ucg21263 2010-6-28 17:06
预览 上LIVE可以录入信用卡信息吗?主要地址怎么录入啊?不能输入中文啊,PSN时已经遇到 owengoal 2010-6-28 15:23 32189 gggeeeooo 2010-6-28 16:23
预览 NEOGEO BATTLE COLISEUM 后面几个BOSS成就怎么解? 小巴 2010-6-28 15:28 21704 可以玩一下 2010-6-28 15:49
预览 [分享] [分享]360正版玩家好玩的一些大作  ...2345 正版游戏狂人 2010-5-31 08:26 448602 shinobi尹 2010-6-28 15:26
预览 买了一张D的生化5为什么是日文的 heoll 2010-6-28 11:55 81797 霹雳 2010-6-28 14:58
预览 武装突袭2箭头行动 是什么意思 新与游戏?和前段时间那个差不多么? gaotong 2010-6-28 10:01 31733 wyp556 2010-6-28 14:54
预览 质量效应2中,怎么钱来的快些.  ...2 shcloud 2010-6-27 17:32 113510 kjstart 2010-6-28 14:25
预览 狙击手:幽灵战士第一关卡住了 greatsos 2010-6-27 18:38 75013 devil200663 2010-6-28 13:41
预览 [求助]用罗技吉他玩吉他英雄5为何有时貌似不按键也会断音 killman 2010-6-28 01:02 82915 天行者7327 2010-6-28 13:39
预览 请问!在网上下载的360游戏都是盗版游戏吗  ...23 yuhui2008 2010-6-28 12:57 236074 正版游戏狂人 2010-6-28 13:21
预览 请问下你们所说的“战神"是什么? tangdi 2010-6-28 12:51 51928 liu82291360 2010-6-28 12:59
预览 谁有暗黑骑士(或叫暗黑系统)画面补丁,一直找不到,能不能用qq发给我,或者发个网 czluyi 2010-6-28 12:08 21532 etimes2001 2010-6-28 12:57
预览 [求助] [求助]网上下载的XBLA游戏的rar文件怎么安装到XBOX 360上? killerzheng 2010-6-27 11:35 811738 onexzw 2010-6-28 12:15
预览 [求助] [求助]我自己刻了变形金刚啊,光环3啊,可是安装到硬盘后,游戏库直接打开没有 swswsww 2010-6-27 21:52 62135 mjohnny213 2010-6-28 11:44
预览 [求助] 求战争机器2中文版通关存档 hebina8 2010-6-27 09:36 31982 liu82291360 2010-6-28 11:43
预览 [求助] [求助]忘了和JS要KEY了,怎么办?  ...2 coco14 2010-6-27 01:20 133249 ply110 2010-6-28 11:25
预览 [求助] XBR使用H360 3.4选中文操作是否有BUG?? hebina8 2010-6-27 09:43 11635 nds 2010-6-28 11:14
预览 刚买了张战国无双2+猛将传!有个小问题求助!! woshicnn 2010-6-27 11:09 81996 liu82291360 2010-6-28 10:48
预览 [求助] [求助]新人请教个问题 gyh19870116 2010-6-27 17:10 21406 nds 2010-6-28 10:47
预览 [讨论] [讨论]问下大家,现在自制的DLC和小游戏去哪下载呢? lin124022180 2010-6-28 09:34 41848 任天堂最高呀 2010-6-28 10:46
预览 感觉超忍的每一个战点都让人吐血啊  ...23 zyku_2004 2010-6-27 01:06 254230 nds 2010-6-28 10:45
预览 传送门及战争机器3的一些东西。  ...2 wangjiex3 2010-6-27 12:25 143334 gamefoxer 2010-6-28 10:37
预览 [求助] [求助]做一回伸手党,XBR全区补丁软件 onexzw 2010-6-28 09:50 32093 onexzw 2010-6-28 10:28
预览 [讨论] [讨论]我是一名核心向的玩家!新产品适合我吗?  ...2 pk59 2010-6-27 18:46 152846 yjyeluo 2010-6-28 10:28
预览 请问暗黑血统:战神之怒这游戏的ID是多少啊? 牛易飞 2010-6-28 10:08 21237 牛易飞 2010-6-28 10:12
预览 [讨论] [讨论]战国无双3咋没消息了...  ...2 bandai2006 2010-6-27 14:58 133187 nds 2010-6-28 10:12
预览 [讨论] [讨论]360体感大家觉得怎么样? dfsygtc 2010-6-27 16:52 93435 nds 2010-6-28 10:12
预览 XDK玩某些游戏超卡。请问谁知道原因 nixuil 2010-6-25 09:15 92897 tinybony 2010-6-28 10:11
预览 波斯王子这个门打不开,bug了 stevelee 2010-6-27 17:12 83663 cdxwbkevin 2010-6-28 10:11
预览 狙击手转GOD只有2.8G? tk1280770 2010-6-27 16:11 72186 三国东吴周郎 2010-6-28 10:02
预览 最近把英雄不再通关,发现一个隐藏要素 libodave 2010-6-27 21:26 32913 真实的光 2010-6-28 10:00
预览 [求助] [求助]xexmenu1.1里面的温度准不准? chenghuy 2010-6-27 22:52 92844 squall500 2010-6-28 10:00
预览 [求助] [求助]奇异世界卡关,这个地方应该怎么过,有图。 dninsad 2010-6-27 19:07 52061 pop2010 2010-6-28 09:58
预览 新人入手360的一个小问题 57732840 2010-6-27 15:57 51707 nds 2010-6-28 09:57
预览 [求助] [求助]质量效应2已经创建好的主角五官外貌还能重新设定吗?  ...2 tuu 2010-6-27 19:03 136472 taosun 2010-6-28 09:54
预览 变形金刚the war of cybertron到底值不值得入正?  ...2 jackmillion 2010-6-27 03:10 123503 叶佳露 2010-6-28 09:49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日版的《忍者之刃》有中文字幕吗? 新堂 2010-6-27 23:37 92185 nds 2010-6-28 09:44
预览 [求助] [求助]想问个薄暮传说装硬盘后大小的问题 sduozero 2010-6-27 19:59 52102 nds 2010-6-28 09:44
预览 [讨论] [讨论]虽然可能还是有点早,但是新版机有没有质量评测之类的东西 ravenbobo 2010-6-27 22:40 82029 walmark 2010-6-28 05:47
预览 [求助] [求助]买xbr的问题 leon1113 2010-6-28 01:40 21535 etimes2001 2010-6-28 03:44
预览 正当防卫2 飞船上面的物品  ...2 kennethxgf 2010-3-31 13:24 135421 liyue0325 2010-6-28 03:22
预览 我的机子在没运行游戏的情况下开了6个小时........会出事么.... hinleeh 2010-6-28 01:10 41876 shzms 2010-6-28 01:25
预览 [求助] [求助]hotmail.com不能注册LIVE号么? nuaa.skycat 2010-6-27 23:58 72423 nuaa.skycat 2010-6-28 01:06
预览 [求助] 为什么有的成就有解锁日期,有的没有日期呢? woody0628 2010-6-28 00:07 41770 woody0628 2010-6-28 00:18
预览 狙击手 30分钟游戏游戏感受  ...234 nixuil 2010-6-24 12:12 348831 flymmfly 2010-6-27 23:52
预览 关于鬼屋魔影的一些问题!希望得到达人解答! killer59146 2009-6-20 15:18 91870 柴波波 2010-6-27 23:30
预览 悄悄问下29号出的99夜2会不会锁区谁有内幕消息啊? 猪小三 2010-6-27 22:32 51899 zhou2055 2010-6-27 23:18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2 22:41 , Processed in 0.296147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