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344)

XBOX360综合讨论区 主题: 124430|排名: 42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求助] [求助]darksider 第四个暗影竞技场找不到? byebye2 2010-6-27 19:52 21774 byebye2 2010-6-27 22:37
预览 [求助] [求助]xbox360平台上有没有马里奥游戏  ...234 sonic7748 2010-6-26 09:24 3618477 bbdan 2010-6-27 22:31
预览 [讨论] [讨论]9成新的双65 xbr主机能卖多少?  ...2 winggoy 2010-6-27 18:56 103432 姚志源 2010-6-27 21:51
预览 【加子游戏快讯】《NBA Elite 11》采访视频【中文字幕】+杜兰特VS詹姆斯一对一视频  ...2 eggplant19 2010-6-26 10:20 173626 sj971059 2010-6-27 21:32
预览 [求助] [求助]买360自制还是等Slim啊?纠结........  ...23 287365311 2010-6-26 11:57 254155 狂涂 2010-6-27 21:07
预览 360播放视频要求更新怎么办? sterkof 2010-6-26 10:33 92465 467577945 2010-6-27 20:34
预览 [求助] [求助]实况2010一球成名怎么快速提高自身数据值? coco14 2010-6-27 19:36 53748 四叶小林 2010-6-27 20:26
预览 [讨论] [讨论]360们心目中的黄金游戏  ...234 dfsygtc 2010-6-25 02:04 356732 cxfasdf 2010-6-27 19:53
预览 x360光驱key的问题…… 四叶小林 2010-6-27 15:37 62143 四叶小林 2010-6-27 19:28
预览 [分享] [分享]终圆D版街霸梦  ...2 superzzzzzzz 2010-6-26 22:15 133060 zidda9914 2010-6-27 19:08
预览 请问下,这几个游戏是什么关系? xbird 2010-6-27 16:33 82498 xbird 2010-6-27 18:50
预览 今天打算入手日版双65豪华版 1850 大家觉得怎么样  ...2 你妹的逆袭 2010-6-26 12:21 173377 visavi 2010-6-27 18:24
预览 [讨论] [讨论]忍龙2--超忍难度下达成武器大师  ...23 sesshoumanru 2010-6-25 15:49 217241 9706david 2010-6-27 18:20
预览 背景音乐 1070800836 2010-6-26 09:32 21394 1070800836 2010-6-27 18:00
预览 [求助] 打全区补丁老出错误 求助!!! jolin7765846 2010-6-26 12:17 71873 frankie123 2010-6-27 16:48
预览 怪物猎人 边境怎么下载?找不到  ...2 fyt19950614 2010-6-26 12:10 104141 bentiancai 2010-6-27 16:29
预览 看来顽皮熊要入神机版了  ...2 jiejie0107 2010-6-25 09:17 133965 狂涂 2010-6-27 15:30
预览 <变形金刚-塞博坦之战>有点战争机器的味道  ...234 funkboy 2010-6-26 13:22 315859 wd555 2010-6-27 14:18
预览 变形金刚赛博坦之战的ED很好听啊。。谁知道叫啥  ...2 wskiefer 2010-6-26 16:16 193230 爆过春哥菊 2010-6-27 13:57
预览 [分享] [分享]分享2张自制的《战争机器3》壁纸。。。希望大家能喜欢~  ...2 灰灰灰灰灰机 2010-6-16 22:06 194007 287365311 2010-6-27 13:56
预览 莎木还会在出么?  ...23 红莲的心脏 2010-6-25 14:32 294790 jazu 2010-6-27 13:41
预览 到目前为止,360上面的年度版游戏有几款,需整合到一张盘里的非DLC下载码  ...2 ps3xbox21983 2010-6-23 10:19 102518 gnzaku 2010-6-27 13:30
预览 买了个摇杠想玩街霸怎么用  ...2 小惠 2010-6-26 20:10 133057 小惠 2010-6-27 13:21
预览 新版破解不知道要多久... celine2199 2010-6-26 12:18 92073 zoujilong 2010-6-27 13:17
预览 蛋疼的联网问题纠结着我...  ...2 hiwwy 2010-6-26 23:28 142417 hiwwy 2010-6-27 12:54
预览 猎天使魔女如何选关 age87653 2010-6-26 14:59 43151 iuioipilikij 2010-6-27 12:50
预览 小期待下两个世界+巫师2! woshicnn 2010-6-26 10:07 01968 nds 2010-6-27 12:32
预览 [求助] [求助]新机器还没什么消息吗 破解了吗?还老坏吗?系统是新的老机器怎么办?  ...2 +粪海狂蛆+ 2010-6-26 12:31 182862 bbs117 2010-6-27 12:25
预览 [讨论] [讨论]请问日版的波斯王子遗忘之沙是和美版共享成就吗? 亚麻得 2010-6-26 19:00 61854 亚麻得 2010-6-27 12:12
预览 是光驱不行了还是挑碟啊 刻盘怎么读的那么吃力 funkboy 2010-6-26 15:12 51986 sxiaoqiangs 2010-6-27 12:02
预览 XBOX360 入手那个版 本好?眼 花了。。。。 swfhua 2010-6-26 16:01 41699 tangdi 2010-6-27 11:59
预览 请问玩D版用硬盘安装游戏容量问题  ...2 695012775 2010-6-27 09:29 102798 任天猫电玩 2010-6-27 11:54
预览 Final Fantasy XIII [MULTI5][DVD1][Region Free]是真的么?  ...2 wings_a9 2010-6-27 11:04 133408 luciferaa 2010-6-27 11:45
预览 这次99夜首发有中文版的吗?  ...2 alucardsha 2010-6-26 15:44 123186 nds 2010-6-27 11:34
预览 [求助] [求助]最近也准备买360,但是不知道买哪一种? leon1113 2010-6-26 19:04 51712 nds 2010-6-27 11:32
预览 [求助] [求助]darksider twilight cathedral 那火灯怎么点燃啊! 我就能点燃几个! vcalm 2010-6-27 10:25 62242 vcalm 2010-6-27 11:18
预览 菜鸟问各位手柄问题 kaka41nakata 2010-6-26 20:52 41458 nds 2010-6-27 11:04
预览 [求助] [求助]无奈的2K2010 sonic7748 2010-6-26 09:39 42305 nds 2010-6-27 11:04
预览 问一下哦,你们把荒野大***装进硬盘的时候没有非常大的响声把?  ...23 zhangwei8873 2010-5-30 01:47 254550 399000212 2010-6-27 10:59
预览 pc通过路由共享网络给xo. aa3818687 2010-6-26 21:29 52335 daylong 2010-6-27 10:56
预览 合金装备是要在360上出么?  ...2 红莲的心脏 2010-6-25 14:04 142900 解道醒來無味 2010-6-27 10:50
预览 各位大虾帮忙回答几个问题…… 四叶小林 2010-6-26 19:02 41421 399000212 2010-6-27 10:49
预览 [求助] [求助]准备入手精英版,有几个问题想请教大家。本人是小白 recobaliu 2010-6-26 16:48 82041 nds 2010-6-27 10:44
预览 [求助] [求助]紧急求助!联网方面的 cenelyen 2010-6-26 23:06 41492 nds 2010-6-27 10:39
预览 [求助] [求助]gg资源在哪里下载? 时之舟 2010-6-26 23:17 71766 魔人但丁 2010-6-27 10:18
预览 因为被BAN所以又买新机的有么  ...2 kaka41nakata 2010-6-26 16:54 173338 nds 2010-6-27 10:00
预览 请问6/29出的99夜2闭区吗? 猪小三 2010-6-27 08:29 71769 882jin 2010-6-27 09:56
投票 预览 (投票)刚出的3个作品,哪个最让你满意,请给出排名  ...23 alucardsha 2010-6-26 12:11 255113 evil-eye 2010-6-27 09:55
预览 新型360解决了时间问题吗?  ...234 日奈森亚梦 2010-6-26 10:28 346171 vastsky 2010-6-27 09:55
预览 [游戏] [游戏]变形金刚没法进入游戏 marioeva 2010-6-25 09:47 62572 雪清凉 2010-6-27 09:54
预览 [新闻] [新闻]《战争机器3》设计总监:游戏有可能推出PC版  ...23456 r1r2r3 2010-6-25 17:22 5911318 dead7open 2010-6-27 09:53
预览 港版SLIM什么时候会发售?  ...2 あいたいが 2010-6-26 18:46 153066 bsb12345 2010-6-27 09:51
预览 [讨论] [讨论]吓死弟弟啦,吓死弟弟啦~~~~~  ...23 chenjiong 2010-6-26 21:37 224621 nds 2010-6-27 09:43
预览 [讨论] [讨论]分裂细胞5呈现黑白时眼疼加蛋疼!!!!!!!!!!!  ...23 xulaoshi 2010-6-26 12:12 214621 nds 2010-6-27 09:18
预览 下载的360存档怎么弄到机子里?? 死神様 2010-6-26 17:35 62443 nds 2010-6-27 09:18
预览 [求助]上过LIVE之后,没了“从硬碟执行游戏”这个选项  ...2 lazy85537219 2010-6-26 16:47 184638 nds 2010-6-27 09:17
预览 [讨论] 开始玩RPG游戏,求助!!!  ...234 leoguoben 2010-6-25 09:23 365990 anorld 2010-6-27 07:19
预览 [讨论] [讨论] 大表哥在画面方面的遗憾  ...23456 jhralf 2010-6-22 15:19 528407 wwwaaa 2010-6-27 05:00
预览 大家心目中最好的360游戏是啥?  ...234 红莲的心脏 2010-6-25 16:00 395873 御饌津の祭 2010-6-27 03:27
预览 分裂细胞打到白宫就完了么? boa2008 2010-6-26 21:01 41780 永远¢海贼王 2010-6-27 02:47
预览 [求助]今天放那个荒野大镖客玩不了  ...2 aqqfda111 2010-6-25 20:08 104308 故人是非 2010-6-27 02:01
预览 [求助] [求助]郁闷了,gow2搜不到人  ...23 greatwillzx2 2010-6-22 18:16 214136 故人是非 2010-6-27 01:54
预览 [讨论] [讨论]毕业了。。。四年了。。。自爆了。。。。  ...23456..11 draconyoung 2010-6-25 15:30 10919774 故人是非 2010-6-27 01:40
预览 360上有没有那种 “越野探险赛车类游戏啊” 急问。。。。。。。  ...2 samphili 2010-6-25 11:18 173381 wingsonic 2010-6-27 00:46
预览 [求助] [求助]杯具了,阿兰醒醒BUG cao3275 2010-6-26 23:57 41897 epsido 2010-6-27 00:42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我下好自制的主题放进硬盘的什么地方? whwzwhxz12 2010-6-26 22:29 31597 star660 2010-6-27 00:27
预览 [求助] [求助]求个忍龙黑打过IX补丁的下载地址 柳寻风 2010-6-26 20:46 72260 qixvkyga 2010-6-26 23:22
预览 [新闻] [咨询]纠结啊,韩版精英2350(带3游戏),该出手不?  ...23 路飞·凯 2010-6-26 18:59 234014 路飞·凯 2010-6-26 23:06
预览 [讨论] [讨论]炽焰帝国2 下半年就要进行BETA测试啦~~  ...23 r1r2r3 2010-6-24 13:08 224301 疯狂的人类 2010-6-26 22:28
预览 [求助] [求助]关于人偶服装下载问题 greatwillzx2 2010-6-26 18:36 41745 greatwillzx2 2010-6-26 22:27
预览 在美服下了生化危機5, 但玩不到佣兵模式  ...2 eatingking2 2010-6-23 23:14 102478 永远¢海贼王 2010-6-26 21:59
预览 [求助] [求助]变形金刚卡住了 gyvv 2010-6-26 17:42 31647 devil200663 2010-6-26 20:38
预览 玩过FIFA南非的进来看看!!!fifa南非 惊天 大 bug大家有吗?关于场景切换  ...2 kobelsf 2010-6-26 13:54 112881 l1223396961 2010-6-26 19:35
预览 [求助] [求助]变形金刚:塞伯坦之战有预定的下栽码,请问去那里兑换.(已经解决)  ...2 zlmkk 2010-6-24 14:24 133208 zlmkk 2010-6-26 17:13
预览 我的双65自制系统刚才悲剧...求帮助  ...2 hzdxyywl 2010-6-26 11:18 113326 muro2490609 2010-6-26 16:51
预览 现在迷上了FIFA2010世界杯~~  ...2 爱睡觉的熊猫 2010-6-25 02:10 113416 zhuluhua 2010-6-26 15:59
预览 [新闻] [新闻]不再谈红色变:谈Xbox360 Slim的“新三红”  ...23 qaernmh1 2010-6-26 10:23 257127 snailium 2010-6-26 15:58
预览 不小心把设定档删了,live恢复碰到问题,救命~~~~ jackyxn0806 2010-6-26 15:06 41841 jackyxn0806 2010-6-26 15:37
预览 [求助] [求助]120G硬盘换250G硬盘,原来的XBLA解锁游戏,还能转到新硬盘并继续玩么? davidzhoukai 2010-6-25 08:43 82107 nicklion 2010-6-26 15:22
预览 [求助] [求助]杯具,XBox360两天没耍就变成这样了,,,  ...2 officialfzx 2010-6-26 12:17 194316 骆驼吖丫丫 2010-6-26 14:56
预览 [分享] [分享]終於玩到monster hunter啦  ...2 onon11 2010-6-25 12:30 184689 ayuuya 2010-6-26 14:56
预览 [讨论]忍龙2和怪物猎人他们比较那个游戏难呀  ...234 aqqfda111 2010-6-25 07:56 399000 ayuuya 2010-6-26 14:52
预览 [求助] [求助]360上有没有桌球游戏 alijy 2010-6-25 18:39 93015 shiningxy 2010-6-26 14:40
预览 戰極姬2 Sen Goku Hime 2 日版  ...2 jojo66 2010-6-25 15:00 114426 爆过春哥菊 2010-6-26 14:09
预览 港版COD4和COD5目前什么价能收到二手?  ...2 法兰城 2010-6-25 16:45 112614 hpkiller 2010-6-26 14:02
预览 刚刚出的奇点素质如何?是快餐还是大作水准? bn7873 2010-6-25 13:30 92585 raidenone 2010-6-26 13:59
预览 [讨论] [讨论]狙击手:幽灵战士会不会出全区的啊?  ...2 zplj 2010-6-25 11:26 184162 x周星星x 2010-6-26 13:45
预览 [求助] [求助]话说会BAN硬盘,那我不插硬盘上LIVE行不? 56760198 2010-6-26 13:24 21518 c1989624 2010-6-26 13:38
预览 [求助] 专心玩D的话,是现在买个XBR还是等SLIM破解? 老胡说八道 2010-6-26 10:12 92638 iok111 2010-6-26 13:09
预览 [求助] [求助][新闻]360年费问题 橘子乐园 2010-6-26 10:50 62063 sjun5270 2010-6-26 12:58
预览 [讨论] [讨论]问个关于散装盘盘号的问题 大毛球 2010-6-26 12:21 21576 醉清枫_ 2010-6-26 12:28
预览 在新加坡登港服下载忍黑之类有限制的游戏还会有IP限制吗? frankzhu77 2010-6-25 11:08 52294 frankzhu77 2010-6-26 12:21
预览 [求助] [求助]512内置闪存格式化后会丢人偶吗? ps001 2010-6-25 17:16 82651 nds 2010-6-26 12:21
预览 [求助] [求助]奇怪了,为什么非得换到hdmi信号才能正常开机  ...2 恋妖壶 2010-6-25 20:28 144215 nds 2010-6-26 12:20
预览 [讨论] [讨论]狙击手还是不错的....虽然锁区....等亚版.....希望有 emukwok 2010-6-25 22:57 82723 lancer819 2010-6-26 12:16
预览 忍龙2丢档怎么回事,还很奇怪! tiansuicheng 2010-6-26 11:21 21548 霹雳 2010-6-26 12:10
预览 [求助] 哪有XBR用的忍龙2DLC和服装的下载啊? jolin7765846 2010-6-25 19:55 12260 nds 2010-6-26 12:08
预览 郁闷啊!~ H 360 工具盒 打开硬盘第3分区存档那栏老自动关闭...(解决) fsi252428 2010-6-25 21:49 82348 fsi252428 2010-6-26 12:06
预览 奇异之旅大家玩了吗?  ...2 hwbb 2010-6-25 14:29 143132 nds 2010-6-26 12:05
预览 RF是不是全区的意思?  ...2 lhfhai 2010-6-25 10:43 123710 nds 2010-6-26 11:50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2 23:23 , Processed in 0.310608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