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344)

XBOX360综合讨论区 主题: 124430|排名: 42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分享] [爆]既然这么多人说好  ...23 trymeout 2010-6-30 14:01 225710 hpkiller 2010-7-2 20:25
预览 [讨论] [讨论]听说年底微软会出199美金的新版X360!真的假的啊??!谢谢大家~不喜勿入~ 000717471 2010-7-2 19:41 31761 zoujilong 2010-7-2 19:58
预览 [讨论] [讨论] 波斯王子5的开场CG太好了,太真实了。以为是电影片段  ...23 大林蛙 2010-7-1 11:05 265284 wcloud 2010-7-2 18:43
预览 请问知道的兄弟:港版新机7月几号发售?  ...2 竖琴很快乐 2010-7-1 11:18 112435 zoujilong 2010-7-2 17:36
预览 [求助] 小蜜蜂~偷电风扇。。。服气了~  ...23 woody0628 2010-7-1 13:10 206220 woody0628 2010-7-2 17:35
预览 [求助] [求助]请各位大大给我个下载xbox360的离线补丁网站!!!  ...2 241792135 2010-7-1 17:02 103304 狂涂 2010-7-2 17:14
预览 买了盘盗版的荒野大镖客 为什么放盘进去没有反映呢?  ...2 saintbei 2010-7-1 12:11 113545 雨后出太阳 2010-7-2 16:39
预览 死亡微笑2X有漫画和动画没有? funkboy 2010-6-30 14:55 82100 dscqy 2010-7-2 16:01
预览 [分享] MD,游戏玩来玩去还是COD是我的最爱.  ...23 hillzc 2010-7-1 15:08 203618 skystreet 2010-7-2 15:07
预览 求助:但丁地狱里LB和RB一起按是什么? mollify 2010-7-2 11:49 93415 LEE2003 2010-7-2 14:48
预览 [求助] [求助]GG 除暴2下了25%了,看到已经有23个下载好了 问下是中文的嘛?  ...234 婴儿车 2010-7-1 20:21 327318 gaotong 2010-7-2 14:32
预览 [讨论] [讨论]FIFA10哪个英文是最高难度 882jin 2010-7-2 12:00 41866 chrisyan 2010-7-2 14:31
预览 最终幻想13真爷们没必要玩!  ...2345 bn7873 2010-7-2 12:13 428001 妖孽小牙 2010-7-2 13:59
预览 [讨论] [讨论]E3 发布会,xbox360在全世界的销售区域,你看完会有什么感受?  ...2345 unrealer 2010-7-1 23:25 449390 snakeg9 2010-7-2 13:58
预览 弱弱的问一下:暗影恐惧在港服有下载吗? 大象象88 2010-7-1 14:37 41676 wxx19851209 2010-7-2 13:55
预览 [买机】为了MHF想买台新的360。想问问去HK那里买好。  ...2 cat6619692 2010-6-30 19:30 194139 新天上之门 2010-7-2 13:13
预览 [新闻] [新闻]最新一周日本游戏销量速报 XB360版MHF不负众望  ...2 左文字 2010-7-1 10:15 133895 新天上之门 2010-7-2 12:57
预览 我也要入手360了~有很多问题………………  ...2 cwc7233 2010-7-1 08:43 122619 nds 2010-7-2 11:46
预览 [讨论] [讨论]GG有硬盘卖,大家觉得价钱值得吗?  ...2 随风龙 2010-7-2 09:19 133302 无辜的索饭 2010-7-2 11:35
预览 [讨论] [讨论]港版机注定杯具?  ...2 扬子电玩 2010-7-1 11:37 112789 nds 2010-7-2 11:34
预览 [求助] [求助]谁有自制系统用的媒体播放补丁,发个到我邮箱好吗 清幽居士 2010-7-1 19:54 32022 玩哈 2010-7-2 11:34
预览 现在上LIVE是强制升9199是吧,那我升完后被BAN硬盘就没办法通过升9199解BAN是吗 张叶健 2010-7-2 08:23 62340 无辜的索饭 2010-7-2 11:04
预览 各位都在哪载的游戏镜像....... leizaiku 2010-7-1 18:05 92283 andyfftt 2010-7-2 10:42
预览 很赞的变形金刚ED BGM视频 LEE2003 2010-7-1 15:28 51926 nds 2010-7-2 10:39
预览 [求助] [求助]Z机用D机ID成么? neighour 2010-7-1 20:21 21584 nds 2010-7-2 10:37
预览 [讨论] [讨论]用吉他玩了把SSF4  ...23 raymanrrr 2010-7-1 22:28 203543 scofieldchoi 2010-7-2 10:22
预览 下载360游戏升级补丁的网站都上不去了,有朋友知道新的网站吗? snakesxh 2010-7-1 21:01 21824 nds 2010-7-2 10:14
预览 [分享] [分享]除暴战警2 GG以出种  ...234 sd3973544 2010-7-1 16:06 315820 nds 2010-7-2 10:13
预览 尘埃2的XGAME送的车子怎么topspeed那么低? daylong 2010-7-1 22:18 31982 小胖啊 2010-7-2 10:12
预览 请教真人快打的问题 fcmorrowind 2010-7-1 11:29 61964 nds 2010-7-2 10:09
预览 [讨论] [讨论]有点想刷XBOX了..各位给点建议/.  ...23 没见过世面 2010-6-30 22:32 264223 geniuswu 2010-7-2 10:08
预览 怪异问题,大家有没有遇到??????? dreambox 2010-7-1 23:37 41261 nds 2010-7-2 09:48
预览 [讨论] [讨论]精英版的同捆套装中,有蝙蝠侠和极限竞速这个套装吗? recobaliu 2010-7-1 16:31 82313 squall500 2010-7-2 09:48
预览 日版遗忘之砂是日文配音的吗? 索配 2010-7-2 07:00 21624 (忍) 2010-7-2 09:46
预览 [讨论] [讨论]主机未到 游戏先行  ...2345 英格兰爱国者 2010-7-1 20:37 407686 星塵龍 2010-7-2 09:46
预览 都说A9专业人士多 跪求一答案!  ...23 zhaozutian 2010-7-1 16:39 234717 猪哥卧龙 2010-7-2 09:45
预览 [求助] [求助]求教,FM3是最真实的赛车游戏吗?  ...234 dragoonwyp 2010-6-30 22:32 327539 叮叮当当的h 2010-7-2 09:32
预览 怎么没人讨论变形金刚?!!  ...23 xinikamiz 2010-7-1 10:46 263834 nds 2010-7-2 09:29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更新9919后换硬盘是不是用u盘就可以转移数据了? foxrain 2010-7-1 16:30 32098 foxrain 2010-7-2 09:01
预览 专区实在太冷 有人玩边境之地的吗? 神话show 2010-6-30 19:21 51715 fatho2000 2010-7-2 08:07
预览 我承认我手贱,就在刚才,大家能帮帮我吗!  ...23 风雷玄感 2010-6-30 22:14 224990 雨后出太阳 2010-7-2 08:04
预览 [求助] [求助]变形金刚和顽皮熊到底值得不值得入正.  ...23 我的小马甲 2010-6-29 19:39 214833 基连的野味 2010-7-2 07:38
预览 能不能买了黑帐号去别人那下几个地图回来自己用啊~ 路人小2 2010-7-2 04:31 11893 alennet 2010-7-2 05:02
预览 有人一起玩怪物猎人吗!怪物猎人边境貌似感觉还不错!  ...23 黑色心情 2010-6-29 21:47 265140 基连的野味 2010-7-2 01:22
预览 生化危机5DLC问题 linyu381 2010-7-1 21:57 72774 lin124022180 2010-7-2 01:15
预览 [讨论] [讨论]大家都说LIVE乐趣多,想问大家的乐趣在于那些方面?  ...23456..7 suguri 2010-6-30 15:05 6810545 l1223396961 2010-7-2 00:42
预览 借人气问个游戏?很老了。想再玩下 费雪 2010-7-1 11:51 61784 费雪 2010-7-2 00:40
预览 [讨论] [讨论]铁血船长啥时候上市呀?  ...2 小胖啊 2010-6-29 22:17 133748 shen2005 2010-7-1 23:45
预览 U盘坏了,存档没了! 小樽 2010-6-30 17:58 82206 jojo66 2010-7-1 23:39
预览 [求助] [求助]质量效应2同伴招募的问题 ywacj520 2010-7-1 11:14 43066 sogood_007 2010-7-1 23:05
预览 预订量超低 微软Kinect降价呼声再起  ...23456..10 mervyn 2010-7-1 11:15 9012709 andycools 2010-7-1 23:03
预览 我现在发现游戏都不能开发时间过长,开发时间很长的游戏最后的品质不见得好。。。。  ...2 张叶健 2010-7-1 18:03 183461 coolboky 2010-7-1 22:56
预览 FF13已出xbox360中文版? sogood_007 2010-7-1 22:45 22310 英格兰爱国者 2010-7-1 22:47
预览 就没有什么汉化的rpg可以玩吗  ...2 lay090 2010-6-30 16:25 183645 刀刃怒风 2010-7-1 22:22
预览 [求助] [求助]为何我用uTorrent下GG的种子一点速度都没有,请指教? cctvati 2010-7-1 21:20 32865 ywk2005 2010-7-1 21:31
预览 [讨论] [讨论]急问《奇点》这里怎么过?? chinsan1 2010-7-1 13:15 52523 青菜 2010-7-1 21:24
预览 [讨论] [讨论]有人玩玩具总动员3吗?求助啊 fadejeans 2010-6-30 10:43 42335 hknokia 2010-7-1 21:10
预览 [求助] [求助] 刚刚从坏碟导镜像失败!求失落奥赛德A盘下载地址! zhaozutian 2010-7-1 20:09 21509 wooyang 2010-7-1 20:20
预览 风扇速度多少合适? cwc7233 2010-7-1 19:30 12051 hyb1980 2010-7-1 19:48
预览 xbox360 2007年 8月25日生产的机器 是什么版本 是双65纳米还是什么的 求解  ...23 bigboss2011 2010-6-30 16:37 236976 风叶 2010-7-1 19:04
预览 [讨论] 为什么我的密码索取器密码索取老是不成功,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碰到这个问题?是网速原因  ...2 ddddddd 2010-4-12 11:30 153134 tangjing5588 2010-7-1 17:41
预览 [讨论] 暑假买什么型号的X360最合适啊~  ...2 灵感空袭 2010-6-30 15:26 153685 婴儿车 2010-7-1 16:36
预览 [求助] [求助][游戏]请教一下自制系统的问题 有高手进来给小弟解答一下 自制系统的问题 max0wang 2010-5-12 22:44 62420 ply110 2010-7-1 16:15
预览 XBOXLIVE ID忘记注册邮箱了怎么办? kashamoo 2010-6-30 18:44 74769 xbnar 2010-7-1 16:01
预览 [分享] [分享]神作~Darksiders 60FPS游戏补丁..  ...23456..7 tamama123 2010-6-19 21:23 6820207 カルナス改 2010-7-1 15:28
预览 關於XBLA小遊戲。。。。。。。  ...2 popyear 2010-6-30 14:00 113722 jasonboy 2010-7-1 15:26
预览 [讨论] [讨论]玩了一年怀疑被骗  ...234 小皮74787 2010-6-29 16:31 316937 cogito 2010-7-1 15:14
预览 FIFA2010做得比实况真实很多啊···有图为证~  ...2 caoqingming 2010-6-30 20:47 154006 Berek 2010-7-1 14:47
预览 [求助] [求助]但丁地狱 集齐十字架上的三个宝石和30个硬币有什么用??? gtoqcl 2010-7-1 14:12 55394 高町奈叶 2010-7-1 14:40
预览 XLA的古墓丽影什么时侯能出,有消息了吗? kbkbkbkb 2010-6-30 11:11 31561 kbkbkbkb 2010-7-1 14:05
预览 [求助] [求助]关于《荒野大镖客》存档问题~急啊~ 小猪电玩 2010-6-30 13:30 53326 coolbug 2010-7-1 13:50
预览 [分享] [分享]7月1日至6日 战争机器2 将提供8倍经验值。  ...23 正版游戏狂人 2010-6-30 19:15 265161 coolbug 2010-7-1 13:49
预览 不同版本成就分开算的游戏有哪些? 生化野人 2010-6-30 09:50 61755 nds 2010-7-1 13:24
预览 求边境之地DLC包下载...XBOX360 02136969 2010-6-30 00:45 51684 nds 2010-7-1 13:23
预览 在线等解答,急!!!这么好的游戏不能玩  ...234 水雷 2010-5-21 09:01 356717 疾风の翼 2010-7-1 13:14
预览 [讨论] [讨论]关于xbox360游戏汉化问题 rockeyman 2010-6-30 22:48 82446 雾中的仙人球 2010-7-1 13:10
预览 [求助] [求助]那个1.61的游戏转换成1.5能玩的那个软件叫什么啊 juexingff 2010-6-30 13:55 81665 nds 2010-7-1 13:05
预览 [求助] [求助]问大家一个事很急的360电源的问题 q7524857 2010-6-30 14:39 41504 nds 2010-7-1 13:02
预览 [求助] [求助]第一方制作的除暴战警会有中文版吗。  ...2 LEE2003 2010-6-30 10:57 143075 nds 2010-7-1 13:01
预览 我来谈一谈关于360赛车游戏画面问题,当之无愧的最强当属forza3和尘埃2  ...234 daylong 2010-6-26 19:57 339280 leo9662002 2010-7-1 12:59
预览 本人还想买一台机器请大虾帮忙看一下是不是双65的 qxlak47007 2010-6-30 14:55 71743 nds 2010-7-1 12:58
预览 [讨论] [讨论]大家最希望哪个360游戏被汉化~~~~~~~~~  ...23456..16 yuyongle00 2010-5-22 21:17 15724435 tom1621 2010-7-1 12:54
预览 99夜属于什么类型的游戏?  ...2 lyx321001 2010-6-30 09:35 132939 wyyprince 2010-7-1 12:53
预览 [讨论] [讨论]请问奇点一招是时间倒流,相反的那一招是做什么的啊?? chinsan1 2010-6-30 16:57 51868 chinsan1 2010-7-1 12:51
预览 [讨论] [讨论]有网通的朋友和我一起通《失落的星球2》的吗? ㄗs断了de弦 2010-6-30 16:31 51315 nds 2010-7-1 12:46
预览 xbox360 可以放WAF吗? jak520 2010-6-30 14:06 71671 nds 2010-7-1 12:43
预览 [求助] [求助]急!现在网上下的游戏都带有IX补丁吗? yzq3913 2010-6-30 18:04 61972 fishlover 2010-7-1 12:43
预览 [讨论] [讨论]关于GG的优势,有几句话要说 rockeyman 2010-7-1 12:26 21704 lhfhai 2010-7-1 12:33
预览 [分享] [分享]港服和美服可以在卖场直接下古墓丽影地下世界了 正版游戏狂人 2010-6-30 18:33 41768 nds 2010-7-1 12:22
预览 [讨论] [讨论]二手XBOX360,760是否推荐购买?  ...2 cvatg 2010-6-30 16:58 164717 nds 2010-7-1 12:15
预览 [求助] [求助]各位老大,可以分享一下IX补丁齐全的忍龙 黑之章吗? gilliangerry 2010-6-30 13:26 31859 nds 2010-7-1 12:15
预览 求自制系统的玩偶dlc完整包 513501265 2010-6-30 21:21 31676 nds 2010-7-1 12:15
预览 荒野大镖客无法运行,请教大家~~ xjm416 2010-6-30 21:03 53137 nds 2010-7-1 12:14
预览 HELP!!!那里可以下载自制主题软件 ark2008 2010-7-1 11:42 31631 可以玩一下 2010-7-1 12:03
预览 [分享] [分享]Take-Two:对《生化奇兵2》的成绩并不满意  ...234 正版游戏狂人 2010-6-30 20:07 314952 328928249 2010-7-1 11:46
预览 [求助] [求助]问一个不是很360的360问题。  ...2 js1128t 2010-6-30 21:57 102864 paulee 2010-7-1 11:44
预览 [讨论] [讨论]大家请帮忙分析我是否适合转正  ...234 a7lun 2010-6-30 17:36 354867 nds 2010-7-1 11:38
预览 新的变形金刚 感觉会出续作  ...2 圣十字55 2010-6-30 17:03 122953 nds 2010-7-1 11:38
预览 3元党,上live~~~  ...2 kof98123 2010-6-30 19:49 183799 kof98123 2010-7-1 11:30
预览 [讨论] [讨论]请问大家为什么喜欢ACT游戏,到底喜欢ACT游戏什么呢?(360版)  ...234 gundamd0609 2010-6-30 13:20 376534 nds 2010-7-1 11:30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2 22:33 , Processed in 0.316579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