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344)

XBOX360综合讨论区 主题: 124430|排名: 17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使命召唤:战争合集 怎么还没到盘啊  ...2 georgemary 2010-6-20 20:30 173864 wangccc1234 2010-6-22 19:57
预览 想买LIVE点数 西门大官人 2010-6-22 16:11 91465 dw8383341 2010-6-22 19:57
预览 变形金刚塞伯坦之战问题? hejin4 2010-6-22 19:55 01126 hejin4 2010-6-22 19:55
预览 关于UFC2010生涯的问题~~还想追加问问怎么解锁那些经典比赛的视频~ mc-17 2010-6-20 20:35 93251 mc-17 2010-6-22 19:29
预览 投影玩游戏爽还是55寸液晶电视玩游戏爽???????????????  ...234 nihuaihuai 2010-6-21 15:00 3811553 rt453 2010-6-22 19:15
预览 质量2中文版问题 xudandansb 2010-6-22 16:25 41707 etimes2001 2010-6-22 18:36
预览 NBA2K9Bug skystreet 2010-6-21 09:01 51684 skystreet 2010-6-22 17:56
预览 9199系统上LIVE会被BAN硬盘么? lyx321001 2010-6-22 17:31 01410 lyx321001 2010-6-22 17:31
预览 [新闻] [新闻]KinectE3体验会全程视频,好像没人发过吧,实在是超强啊!!! jackylea 2010-6-22 15:30 41928 wyfengzy 2010-6-22 17:22
预览 赛伯疼救急啊啊--擎天柱没子弹怎么办啊啊  ...2 uft 2010-6-22 14:30 153548 qixvkyga 2010-6-22 17:09
预览 [讨论] [讨论]突然决定cosplay一下我的live人偶(既然被顶上来那么加两张扮演瑞贝卡的好了  ...23456..27 ymei 2010-5-21 21:22 26341641 wooyang 2010-6-22 17:07
预览 没游戏玩了,大家集思广益  ...23 jiejie0107 2010-6-21 15:44 274343 donnyh 2010-6-22 17:01
预览 [求助] [求助][讨论]兄弟们,向正版玩家求助  ...2 wenhuo_wd 2010-6-21 10:17 132569 大大股东 2010-6-22 16:21
预览 360的风扇要哪里搞? bin702 2010-6-21 12:15 41641 hardycool 2010-6-22 15:53
预览 [讨论] 要入新姬了……你将怎样安置曾给你带来欢乐的…旧爱呢???  ...2 dongshang 2010-6-21 12:21 172992 马师傅 2010-6-22 14:37
预览 三红变一红? 新Xbox 360故障指示设计变更  ...23 法克这个人 2010-6-21 13:25 234658 61477151 2010-6-22 14:27
预览 除暴战警2DEMO有了  ...23 nage540 2010-6-21 23:17 254190 nanweb 2010-6-22 14:23
预览 请问我玩神鬼寓言2中文和FIFA2010世界杯,怎么感觉卡啊?有这样的吗? nooanne1314 2010-6-21 18:26 42189 perenalee 2010-6-22 13:45
预览 阿尔法协议好耍不?  ...2 xq731 2010-6-21 11:48 132951 wcloud 2010-6-22 13:36
预览 [讨论] [讨论]从“凤凰计划”到‘初生计划’到新版360中间的关系无责任猜想。。。。。。。  ...2 ceng0077 2010-6-21 18:36 193099 wangjiex3 2010-6-22 13:29
预览 怪物猎人 边境问题 jxdsnake 2010-6-21 17:49 51994 nds 2010-6-22 13:16
预览 [求助] [求助]求自制系统 XBLA 暗影恐惧《Shadow Complex》中文版下载,谢谢 zhqs2002 2010-6-21 12:09 73241 snake1003 2010-6-22 13:06
预览 [讨论] [讨论]泰坦之战 日版是日文字英文配音的吗? pp686 2010-6-20 10:53 31591 微笑の迪妮莎 2010-6-22 13:03
预览 求生之路和丧尸围城哪一个好玩点?  ...23 xxx1215 2010-6-21 01:59 2011466 银色黎明 2010-6-22 13:01
预览 刚买了台2手360,我怀疑我买的翻新!请问如何鉴别双65,和翻新!  ...23 tsplay 2010-6-21 02:00 246595 我爱荷兰 2010-6-22 12:59
预览 [求助] [求助]即将发售的那个MHF有单人模式吗? terry12914 2010-6-21 15:08 92570 nds 2010-6-22 12:55
预览 泰坦之战这游戏怎么样,可以单机双打么 lusivachen 2010-6-21 13:33 52022 moddy 2010-6-22 12:55
预览 双65机器出故障,有图为证  ...23 魔力汉堡包 2010-6-21 10:14 275860 nds 2010-6-22 12:54
预览 [新闻] [新闻]新型360的温度测试(测试用游戏为MW2)  ...2345 亚琉哲君 2010-6-21 14:48 439649 gmh 2010-6-22 12:52
预览 关于朋友带美版薄版360,有两个疑问,求解答 eagle_eyes 2010-6-21 09:29 62056 bentiancai 2010-6-22 11:57
预览 X360不同区域的机器能够玩不同区域的游戏么? solidrx 2010-6-21 09:38 11400 nds 2010-6-22 11:52
预览 请教几个用u盘装游戏补丁的问题 coolchen2005 2010-6-21 10:34 42344 nds 2010-6-22 11:51
预览 [讨论] [讨论]刺客信条2年度版是否能继承初版的存档啊??? chinavic 2010-6-22 11:21 32091 deckard 2010-6-22 11:47
预览 生化5 3DM汉化问题!! jxnccn 2010-6-22 11:11 41459 sexhuoo 2010-6-22 11:22
预览 北美GAMESTOP xbox旧机换新机。  ...2 iiphone 2010-6-21 00:28 113062 nds 2010-6-22 11:17
预览 求大大们指点一下((***))怎么玩,玩了三天才3成就,还是瞎玩的。。。  ...2 牛易飞 2010-6-21 20:08 193262 周大爷 2010-6-22 11:17
预览 [讨论] [讨论]Monster Hunter: Frontier 集中討論區 onon11 2010-6-21 18:30 31524 nds 2010-6-22 11:01
预览 [求助] [求助]360自制主题!高手进,跪谢!! 梦の泪 2010-6-21 16:36 42040 nds 2010-6-22 11:01
预览 后面有完整太空战的halo reach视频! wangjiex3 2010-6-21 19:46 21660 nds 2010-6-22 10:59
预览 没人玩《地铁2033》吗?  ...23 Яoute 2010-6-21 17:40 264864 hdm 2010-6-22 10:39
预览 [求助] 问个系统9199360被BAN 的问题 7766934 2010-6-21 11:12 72195 nds 2010-6-22 10:30
预览 遇到了一个问题,希望得到解答. 防卫军 2010-6-21 21:09 31351 windowsrou 2010-6-22 10:30
预览 [求助] [求助]电信2M 连去日服玩类似MHF的游戏 会不会经常掉线? terry12914 2010-6-21 17:19 72435 nds 2010-6-22 10:29
预览 [据说标题长才会有人回复]两张盘的游戏怎么拷到360的硬盘里呀。 salumes 2010-6-21 20:42 42307 forever0930 2010-6-22 10:27
预览 [求助] [求助]我的XBOX360很奇怪 要热机10分钟才可以读出碟  ...23 xkrxkr1 2010-6-21 12:21 255362 mmkoi 2010-6-22 10:20
预览 [求助] [求助]X360光驱读盘费劲死了······  ...2 b.rabbit糖 2010-6-20 18:07 134161 正版游戏狂人 2010-6-22 10:10
预览 [讨论] [讨论]新版360什么时候有亚版 shiyi2010 2010-6-21 21:35 81919 chemy 2010-6-22 10:06
预览 有个问题想问问 sonic7748 2010-6-21 21:28 91524 chemy 2010-6-22 10:05
预览 新人找战友,FPS ONLY! modernwar3 2010-6-21 23:23 51543 chemy 2010-6-22 10:03
预览 [讨论] [讨论]这世代还会出铁骑大战的续作吗?那个操纵台帅呆了。 ct6565 2010-6-21 17:50 52585 nds 2010-6-22 10:02
预览 早上live能登陆吗。。。 whq0418 2010-6-22 08:51 21509 chemy 2010-6-22 10:02
预览 UFC2010求助,摔倒地板战到底怎么才能发挥作用 btqiqi 2010-6-22 09:25 42394 yzsyzs 2010-6-22 09:54
预览 忍龙2怎么看CG?  ...2 刀子 2010-6-20 23:51 153622 wcloud 2010-6-22 09:26
预览 [讨论] [讨论]请问<但丁的地狱之旅>是否有中文版  ...2 squall500 2010-6-21 16:17 195423 nds 2010-6-22 09:24
预览 学生哥准备入一台电视进自己房间玩XBOX...  ...2 hzdxyywl 2010-6-21 20:17 173377 fubo_1 2010-6-22 09:20
预览 XBOX SLIM的那个电源还区分220V和110V的电压吗?  ...23 archibigben 2010-6-20 20:03 237201 zoujilong 2010-6-22 08:23
预览 [分享] [分享]爽快的第三人称射击新作《变形金钢-塞伯坦星球之战》实际游戏画面屏射55P  ...23456 醉里挑灯看剑 2010-6-20 03:16 5513865 打一枪就跑 2010-6-22 05:37
预览 [讨论] [讨论]有没有玩上变形金刚的同志?说说这个游戏怎么样啊  ...23 萌萌0093 2010-6-20 01:49 214940 segasammy77 2010-6-22 04:29
预览 xbox360有比战争机器画面更好的游戏吗? hejin4 2010-6-22 01:39 72283 feibu 2010-6-22 04:24
预览 终于把天诛完美了,好累!!!!!!  ...234 白玉川 2010-6-20 20:13 345152 御饌津の祭 2010-6-22 00:35
预览 [讨论] [讨论]哇靠,买了两次FM3的盘,两次都是B盘盘脏……  ...23 dragoonwyp 2010-6-20 19:11 224638 御饌津の祭 2010-6-22 00:31
预览 所有360的兄弟们 这次新版XBOX360 真的能解决三红吗?!!!  ...2345 我是豹豹 2010-6-21 17:40 437490 正版游戏狂人 2010-6-21 23:24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下从X360拷贝存档到U盘该拷哪个文件? koukahk 2010-6-21 22:05 42703 koukahk 2010-6-21 23:05
预览 [讨论] [讨论]剩余1600点 下什么ARCADE小游戏比较好  ...23 ledtype2 2010-6-20 18:44 214446 kilem 2010-6-21 21:32
预览 请教 变形金刚 RB键有什么用 maninwind 2010-6-21 17:46 42169 maninwind 2010-6-21 20:57
预览 质量效应2打败收集者后,米兰达死了,默哀一下。  ...2 peng6662005 2010-6-21 00:44 157608 peng6662005 2010-6-21 20:47
预览 [求助] [求助]摇滚乐队 绿日乐团的问题 llb174463409 2010-6-21 19:38 21423 llb174463409 2010-6-21 20:32
预览 [求助] [求助]补丁飞走啦! 鱼玩大王 2010-6-21 16:34 21445 鱼玩大王 2010-6-21 20:19
预览 悲剧了,手贱,把刚下载的游戏误删了  ...23 piaoxiao 2010-6-20 13:04 246633 rebeen 2010-6-21 17:53
预览 [新闻] [转]微软体感外设Kinect预订开始 价格不菲  ...23 pingguoabcd 2010-6-19 14:38 204293 chrisyan 2010-6-21 17:53
预览 X360的网络对战要收费的么?  ...2345 solidrx 2010-6-17 17:05 428135 victorcash 2010-6-21 17:51
预览 使命召唤 现代战争2 2D版 附下载。。。无图。。。  ...23 moddy 2010-4-15 16:45 215031 瑪格麗特 2010-6-21 17:22
预览 质量效应2通关继承的问题!搞手指教! woshicnn 2010-6-21 16:10 41877 fubo_1 2010-6-21 17:07
预览 [新闻] [新闻]Test Drive Unlimited 2 (无限试驾2) 最新情报 更新视频!  ...2 zhengqiao919 2010-6-20 15:50 194303 lovedoll 2010-6-21 16:46
预览 360解BAN  ...2 gymjaay 2010-6-20 23:27 133511 gymjaay 2010-6-21 16:04
预览 [求助] [求助]城堡毁灭者成就问题 sjt0816 2010-6-20 21:05 72435 霹雳 2010-6-21 15:35
预览 [讨论] [讨论]新闻区黑软的索饭好多啊...........  ...23 没钱360 2010-6-21 12:38 203999 yf19 2010-6-21 13:33
预览 [求助] [求助]光盘问题!!!! 315323987 2010-6-20 19:59 51651 不良鱼 2010-6-21 13:33
预览 机子没有问题就行了  ...23 ahenry 2010-6-20 20:20 213978 sjun5270 2010-6-21 13:32
预览 [分享] [分享]变形金刚·塞博坦之战中文游戏视频 pp1234 2010-6-20 14:07 83428 dr.j 2010-6-21 13:01
预览 有谁知道Respawn在E3上发布了什么NB的消息 rommelz88 2010-6-20 15:20 21582 wifi王道 2010-6-21 12:55
预览 [求助] [求助]关于9199升级的问题  ...2 sfjay 2010-6-20 15:41 102837 fubo_1 2010-6-21 12:40
预览 [讨论] [讨论]体感~~希望微软体感出的时候捆绑个震动棒(原因内详,请勿yy)    ...2 yuyongle00 2010-6-20 19:21 138109 nds 2010-6-21 12:37
预览 变形金刚:塞伯坦之战 lllwizards 2010-6-21 09:16 11687 hellguardian 2010-6-21 12:15
预览 [求助] [求助]新机入了之后,被BAN的机器上的硬盘,能在新机上用吗?(硬盘已解BAN) jokermomo 2010-6-20 15:28 82619 nds 2010-6-21 12:04
预览 问个Xb360的读盘问题,谢谢! 酒里寻欢 2010-6-20 16:53 31357 nds 2010-6-21 12:02
预览 区码问题请教了!!! 1793pl 2010-6-20 14:35 41616 nds 2010-6-21 12:02
预览 现在用9199官方离线更新可不可以解ban? hzw223 2010-6-20 13:31 41902 xpressure7 2010-6-21 11:51
预览 [讨论] [求助]跪求生化危机5DLC的成就列表 no1kurakimai 2010-6-20 14:32 11901 nds 2010-6-21 11:50
预览 光环两张盘装不进去,提取刻录能玩吗 cjgong 2010-6-20 14:13 31499 zhang8542 2010-6-21 11:41
预览 那个奇点好像跑了 有去探雷的么  ...2 feminist 2010-6-20 09:03 112451 rebeen 2010-6-21 11:37
预览 [求助] [求助]问个弱问题,01E3微软上体感部分问题~~~~~~~ xulaoshi 2010-6-20 16:26 31818 nds 2010-6-21 11:35
预览 [分享] [分享][XB360]瘾科技报道,微软将发售199美元新版360和Kinect同捆版  ...2 正版游戏狂人 2010-6-20 10:52 102901 nds 2010-6-21 11:25
预览 请问XBOX360上有类似PS2《钢铁的咆哮2》的游戏吗? clone12 2010-6-20 20:14 84068 dr.j 2010-6-21 11:25
预览 [讨论] [讨论]kinect发售后,最期待那一款体感游戏?  ...2 a7lun 2010-6-20 20:20 162725 正版游戏狂人 2010-6-21 11:24
预览 本届E3怎么没有蝙蝠侠阿卡疯人院2消息? bn7873 2010-6-20 12:24 11497 nds 2010-6-21 11:22
预览 [自曝]三年游戏,三十而立,谨以纪念!  ...23456..7 碧影无痕 2010-6-19 11:03 6211143 wuji82 2010-6-21 11:14
预览 新加坡机场居然有免费的xbox360 ;PS3玩  ...234 qwe7823 2010-6-19 10:23 307095 米饭炒菜 2010-6-21 11:07
预览 问下360上都有多少日式RPG?  ...2 刀刃怒风 2010-6-20 20:49 102726 magicmiki 2010-6-21 11:04
预览 [讨论] [讨论] 你们说现在开一家xbox360打机房能赚到钱么  ...2345 gannimall 2010-6-20 20:47 4610270 十三郎 2010-6-21 11:00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3 00:49 , Processed in 0.296286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