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344)

XBOX360综合讨论区 主题: 124430|排名: 17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请问野性传奇支线任务怎么接 小惠 2010-6-17 18:57 31944 小惠 2010-6-19 14:45
预览 感觉新版360上市预示老版360会涨价  ...23 zxzy 2010-6-18 00:30 234176 loveqq123 2010-6-19 14:14
预览 [求助] [求助]求一个失落的奥德赛的存档修改器  ...2 fatmouse 2010-6-18 00:03 118131 无限大 2010-6-19 14:11
预览 如果你是个古墓玩家,当你玩波斯王子时,发现太简单了!  ...23 养生专家 2010-6-18 14:11 254405 shien 2010-6-19 14:00
预览 [求助] [求助]360上有类似魔兽世界的游戏么?  ...2 hejiawen89 2010-6-18 10:29 115329 zyw02131 2010-6-19 13:47
预览 关于Ridge Racer 6 的游戏音乐~~~NAMCO太JS了~~DLC就是悲剧 jingly 2010-6-18 21:42 63131 oo+ 2010-6-19 13:43
预览 [分享] [分享]今天刚入手一台老版360  ...2 ronan623 2010-6-18 14:30 193717 xh2163 2010-6-19 13:14
预览 大家好! 315323987 2010-6-19 12:47 41402 etimes2001 2010-6-19 13:02
预览 [讨论] [讨论]已经预定了新版的XBOX360 SILM 2100 预订的  ...2 支持ps3 2010-6-18 17:05 113289 正版游戏狂人 2010-6-19 12:33
预览 [讨论] [讨论]如果你的队友不再无敌--FPS&TPS等射击游戏中队友的无敌设定  ...23 farcry77 2010-6-18 11:36 214575 nds 2010-6-19 12:33
预览 product id 看版本准吗?难道我杯具了 xiaohanguo 2010-6-18 09:05 41687 nds 2010-6-19 12:27
预览 E3《征服》boss战试玩视频 gaoxiaonea 2010-6-18 09:35 21449 nds 2010-6-19 12:15
预览 玩具总动员3好玩吗?有玩过的朋友嘛? hknokia 2010-6-18 09:59 22178 工藤宴一 2010-6-19 12:14
预览 [讨论] [讨论]老婆又批准了买3张Z的名额。。。。。买啥游戏好呢?  ...234 法兰城 2010-6-18 14:56 386564 sumiro 2010-6-19 12:08
预览 [讨论] [讨论]KINECT什么时候发售啊? iperfect 2010-6-18 09:46 21611 nds 2010-6-19 12:05
预览 [讨论] [讨论]抱怨下,live 卖场至今都没E3 ms发布会的高清视频,不给力阿 seethesea 2010-6-18 09:04 21191 nds 2010-6-19 12:04
预览 [求助] [求助]我更新后发现不能自动登陆了,要自己登陆,不知道是为什么? chenpintong 2010-6-18 08:40 41954 nds 2010-6-19 12:04
预览 [分享] [分享]新版360——XBOX360 250G全面拆解!图多杀猫!!  ...23 yaoshi 2010-6-18 12:11 239523 悠闲人生 2010-6-19 12:00
预览 问个魔法门之黑暗弥撒亚的问题 feminist 2010-6-18 22:44 21679 我是万网 2010-6-19 11:50
预览 [求助] [求助]360工具里面的主题制作无法使用·急··· smqiang 2010-6-18 21:20 11471 nds 2010-6-19 11:46
预览 [求助] 阿伦维克 第一章结束后 那个音乐叫什么名字啊 请知道的告诉我 gaotong 2010-6-18 23:23 51640 lcherika 2010-6-19 11:46
预览 [求助] [求助][讨论]小白问题,求高手解答! qsn118 2010-6-18 19:30 51819 nds 2010-6-19 11:45
预览 很久没有碰360了,还停留在用建兴的1.6的引导盘,现在升级了吗?  ...23 pp0944 2010-6-18 13:35 224417 liu82291360 2010-6-19 11:40
预览 [分享] [分享]老游戏新玩~~~首都高X C1环状线TA视频(车内视角) 零太郎 2010-6-18 14:55 63318 68013562 2010-6-19 11:31
预览 [分享] [分享]波斯王子作为一款AVG还是不错的. tripx 2010-6-18 13:47 31911 nds 2010-6-19 11:24
预览 [讨论] [讨论]本届E3日系厂商表现之我见  ...2 bn7873 2010-6-18 17:45 102715 nds 2010-6-19 11:24
预览 小岛的切菜游戏是用体感玩的  ...2 2010-6-18 09:22 164301 无限大 2010-6-19 11:19
预览 玩荒野大***,感到帧数不足,为什么??  ...23 nixuil 2010-6-17 19:41 245053 jhralf 2010-6-19 10:54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XB360新创建的角色可以删除么? kofchina 2010-6-18 23:22 33565 nds 2010-6-19 10:48
预览 [新闻] [新闻]Kinect虚拟形象Milo和Kate将于7月登场 土豆杀手 2010-6-18 21:40 63614 i.ss 2010-6-19 10:44
预览 [讨论] 大家觉得新版XB360怎么样  ...2 ssyd 2010-6-18 13:42 143361 nds 2010-6-19 10:37
预览 质量效应 次时代5年最佳RPG  ...23456 gaga0915 2010-6-17 23:55 548326 v`rossi 2010-6-19 10:36
预览 变形金刚:塞伯坦之战(美版全区)已出  ...2 zye819 2010-6-18 22:27 144058 nds 2010-6-19 10:14
预览 xbr机XBLA游戏提示更新求解!在线等! 午夜梦回 2010-6-18 21:04 82460 nds 2010-6-19 10:13
预览 那个下360游戏补丁的网战 网址是啥?另,Media-ID咋才能看到? sascsi 2010-6-19 09:32 11821 jl100200 2010-6-19 10:12
预览 末日危机2吹得过了头!E3没引起轰动效应。  ...2 bn7873 2010-6-18 22:28 143877 adamleong 2010-6-19 10:06
预览 质量效应1比质量效应2玩起来更有感觉  ...2 李寒心 2010-6-18 09:02 144695 nds 2010-6-19 09:45
预览 [分享] [分享]《心灵杀手 Alan Wake》下载包价格 m$560  ...2 正版游戏狂人 2010-6-18 16:01 123850 nds 2010-6-19 09:43
预览 [求助] 如何避免自己的360上live被Ban呢?  ...2 隗大人 2010-6-18 23:39 194453 l1223396961 2010-6-19 01:24
预览 快赶上纳米服了。。。。大家看了《幽灵》行动的视频有啥感觉啊?  ...2 罗杨 2010-6-16 06:49 133696 .麥屶劳. 2010-6-19 01:15
预览 急!新人求问 在线等 bioleon4 2010-6-19 00:43 21167 bioleon4 2010-6-19 00:57
预览 [求助] [求助]9199离线更新失败 angelal9 2010-6-18 22:53 82878 angelal9 2010-6-19 00:36
预览 [新闻] [新闻]關於 kinect 的動作延遲最新消息 [實際效果非常好] ! killbiger 2010-6-18 23:26 92565 crawford 2010-6-18 23:59
预览 《荣誉勋章》E3官方11分钟在线联机对战视频,Xbox360版  ...2345 西山一根柴 2010-6-16 13:02 487715 カルナス改 2010-6-18 23:58
预览 光环帝进!!新人小白问题  ...2 modernwar3 2010-6-18 21:59 172868 wooyang 2010-6-18 23:30
预览 [求助] [求助]剑刃风暴百年战争。。。声望一直就是2个星星。我该怎么升啊 liuyao163 2010-6-18 19:44 33556 solid1216 2010-6-18 22:59
预览 [價格]XO官網公佈了港版新機價格  ...234 999123 2010-6-17 14:28 397623 爱睡觉的熊猫 2010-6-18 22:54
预览 但丁地狱的双人dlc可以单机2人玩吗? hzw223 2010-6-18 20:00 11851 眠眠 2010-6-18 22:02
预览 [分享] [分享]亲身尝试美加狮mini手柄,想买的可以看下。  ...2345 dreamfall 2010-6-14 13:59 4212226 ken9880 2010-6-18 21:55
预览 [讨论] [讨论]为什么很多人抱怨枪枪枪呢  ...23456 必须2b 2010-6-18 15:05 567574 张叶健 2010-6-18 21:06
预览 XBOX SLIM 终于进了手术室解剖,组图。之前的slim版图果然是真的,这山寨....  ...2 harry888 2010-6-18 20:14 196030 harry888 2010-6-18 20:35
预览 大家对下一代主机的配置期望得太高了一点  ...2345 a9wcnm 2010-6-17 17:29 446834 iperfect 2010-6-18 19:33
预览 庆祝今天实现入手双神机的愿望 呵呵特发贺电 bioleon4 2010-6-18 19:03 82111 bioleon4 2010-6-18 19:30
预览 有新的act可以玩了。。。  ...23 qazedcasd 2010-6-16 11:31 275037 forestelle 2010-6-18 18:45
预览 神鬼寓言2 选男猪脚和女主角有什么区别没有 jl100200 2010-6-18 15:37 86303 yaksawolf 2010-6-18 18:07
预览 今天拿到一台美版机器 我发现美版机器可以玩市面上面95%的 D盘 kst1388 2010-6-18 17:56 21975 kst1388 2010-6-18 18:04
预览 E3死亡空间2 DMOE 16分钟 全面介绍  ...23 sxywudi 2010-6-17 16:33 294686 wezl 2010-6-18 17:28
预览 《合金装备 崛起》试玩归来,报到一下(严重剧透,慎入)~~~28日13时再次更新补充,  ...23456..16 放牧情原 2010-5-27 23:22 15230664 wezl 2010-6-18 17:23
预览 [分享] [分享]本时代最成功的恐怖游戏预告片  ...23 bn7873 2010-5-4 19:59 225597 rebeen 2010-6-18 17:11
预览 老卡的重磅炸弹是生化3DS? 鱼山山 2010-6-17 16:08 62280 zhou2055 2010-6-18 16:16
预览 蛋疼贴,论坛有不少人发贴用繁体中文的  ...2 timeloop 2010-6-18 13:59 194306 etimes2001 2010-6-18 16:16
预览 [讨论] [讨论]国外有人说XBOX Slim不会再3红了  ...2 skno2 2010-6-18 15:50 123709 5579067 2010-6-18 16:12
预览 [求助] [求助]从live上下载的视频是什么格式?可否放在电脑上播放 dingnuozhou 2010-6-16 18:00 42199 marco13 2010-6-18 15:55
预览 [新闻] [新闻]360 SLIM(?)比較圖..........  ...23456..8 kingwong824 2010-6-15 10:37 7315129 阿奔 2010-6-18 15:51
预览 白金版和初版的存档是否统一 一样的?!急问 tisee 2010-6-18 15:04 41819 spartan-117 2010-6-18 15:44
预览 [新闻] [新闻]新型 Slim Xbox 360 实机细节图 *USB接口增加*【高清大图】  ...2 suriz 2010-6-15 04:13 145948 shuangjinan 2010-6-18 15:05
预览 oh!my god!发布会上的新forza居然是新的游戏画面!!!  ...234 007009 2010-6-17 22:00 346295 alcoh0l2.0 2010-6-18 15:00
预览 [求助] 编辑编辑编辑编辑编辑编辑编辑编辑  ...2 zhuanghaohui 2010-6-16 13:08 174329 ppj0217 2010-6-18 14:53
预览 [讨论] [讨论]老卡不是说有核爆级新作E3公布的吗?就是3DS生化和街霸4? 狂刃剑心 2010-6-17 19:30 92672 louiswan1986 2010-6-18 14:42
预览 精英版Xbox 360美国New Egg特价  ...2 ycbx320 2010-6-17 21:10 163550 walmark 2010-6-18 14:38
预览 [求助] [求助]有人知道这个是什么游戏吗????????????  ...2 raidenhu 2010-6-17 16:19 102597 liu2596960 2010-6-18 14:33
预览 [求助] [求助]清好心人整理一个 360游戏期待表 好微索啊 2010-6-16 10:24 92021 hotaihi 2010-6-18 14:17
预览 play-asia的Kinect价格  ...23 rineyi 2010-6-17 16:17 234559 lyx321001 2010-6-18 14:16
预览 Kinect 有没有格斗类的游戏?比如拳击 真人快打  ...2 8497888 2010-6-17 14:37 113570 wangguan_xxx 2010-6-18 13:45
预览 me2存档问题,请指教 duobaoqibi 2010-6-17 19:09 21365 znt777 2010-6-18 13:30
预览 看来这代主机的生命期还真的不会短  ...2345 lixiung 2010-6-17 15:12 456465 lamman99hk 2010-6-18 13:08
预览 看了科纳美的新作不死人,难明它哪里像鬼泣了? nage540 2010-6-17 18:09 72150 emperorj 2010-6-18 12:47
预览 Remedy确认将制作全新AAA 360独占大作 qwe7823 2010-6-17 18:25 62478 chriseva 2010-6-18 12:46
预览 [讨论]感觉按自己的个性很难在Bioware风格的RPG里吃得开啊 raymanrrr 2010-6-18 10:58 62168 任天堂最高呀 2010-6-18 12:44
预览 xbox360连接LIVE NAT中等怎么解决 gefeng082 2010-6-18 12:20 01815 gefeng082 2010-6-18 12:20
预览 新機最新消息.....僅有米文網頁連接.....中翻遲點就不上 youta 2010-6-17 13:54 41683 chemy 2010-6-18 12:17
预览 到底怎么了 竹笋仔 2010-6-17 17:20 41458 fifa3 2010-6-18 12:16
预览 E3怎么没有阿克汉姆疯人院2的消息? lysonc 2010-6-17 18:21 11731 nds 2010-6-18 12:14
预览 Konami 新作 NeverDead(不死人) 相当搞笑+火爆 lovedoll 2010-6-17 18:14 31903 nds 2010-6-18 12:13
预览 [分享] [分享]>今日亮点>【寂静岭8】【丧尸围城2】【刺客3】【恶魔城】【Ne  ...2 sony715 2010-6-17 14:25 183704 nds 2010-6-18 12:13
预览 [求助] [求助]质量效应2里能推古朗特和莫丁么 raymanrrr 2010-6-17 14:28 84397 raymanrrr 2010-6-18 12:05
预览 分裂细胞5:定罪 360汉化  ...2 茶叶煮咖啡 2010-6-17 13:56 124762 nds 2010-6-18 12:03
预览 弱弱的问一下刷过的机器,可以玩DLC吗? jeffmao 2010-6-17 13:59 31555 霹雳 2010-6-18 11:59
预览 关于dlc的小问题 在世魔神 2010-6-17 14:33 11451 nds 2010-6-18 11:47
预览 [求助] [求助]大家谁能发一个UE修改存档的教程啊??谢谢了 青岛大鲨鱼 2010-6-16 13:35 43303 paulee 2010-6-18 11:42
预览 质量效应1代还会汉化吗? 生化野人 2010-6-16 10:57 82441 ddjj7 2010-6-18 11:41
预览 薄机 港版离我们不远了---有图  ...2345 qwe7823 2010-6-17 18:05 437604 harmonyhou 2010-6-18 11:41
预览 [分享] [分享]kinect宣传视频 g27 2010-6-17 14:32 11593 nds 2010-6-18 11:37
预览 大家来说说XBOX360的游戏开发停止时间。 qiaoyang1st 2010-6-18 11:19 43168 freedomming 2010-6-18 11:26
预览 旧的360能玩体感吗?????????????????  ...2 laicuili 2010-6-16 17:13 134036 and 2010-6-18 11:24
预览 Natal 和 Kinect 用中文都怎么念???  ...23 379124099 2010-6-16 19:46 226569 tony303030 2010-6-18 11:22
预览 微软已经不再生产Xbox 360 无线方向盘 qwe7823 2010-6-17 18:17 92921 nds 2010-6-18 11:20
预览 [分享] [分享]》》》》》》》》微软发布会中文字幕《《《《《《《《  ...234 zzyydd 2010-6-16 12:37 315615 and 2010-6-18 11:19
预览 修改ID是不是非得用哪个游戏的存档 ? 足球之子 2010-6-16 12:26 41692 liujun0792 2010-6-18 11:16
预览 [求助] [求助]LIVE下载速度是在太慢 能否购买后用U盘从PC上拷贝LIVE游戏呢  ...2 ledtype2 2010-6-17 17:13 154519 florian 2010-6-18 11:13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3 01:42 , Processed in 0.313438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