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344)

XBOX360综合讨论区 主题: 124430|排名: 17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荒野大镖客 的视频输出? wuleiwade 2010-6-10 18:22 31523 helong555 2010-6-10 19:09
预览 [分享] [分享]360精英版入手,终于次世代了。  ...234 grio 2010-6-9 13:28 357141 helong555 2010-6-10 18:56
预览 [发糖]庆祝MS XBOX 360 全球销量4000W,来领浮云吧(截止360L)  ...23456..66 mcghost 2010-4-23 13:09 65766107 hgykkk 2010-6-10 18:36
预览 X360游戏综合评分TOP50(10年6月8日更新)  ...234 jingly 2010-6-9 16:57 357203 wyp556 2010-6-10 18:13
预览 请问质量效应2里主角专精加楷模问题 aya007 2010-6-10 16:13 22016 aya007 2010-6-10 16:57
预览 [分享] [分享]有玩到绿日的玩家吗 能不能简单测评一下啊!!!  ...2 chenyongbin 2010-6-9 20:48 143443 僵尸妹妹 2010-6-10 16:22
预览 神鬼寓言2年度版比普通版多了什么,多的内容可以直接玩吗?  ...2 机器人隼龙 2010-6-10 11:35 104044 fubo_1 2010-6-10 14:27
预览 [求助] [求助]小白的询问~ 22861395 2010-6-9 12:49 81726 deckard 2010-6-10 14:08
预览 [讨论] [讨论]为什么微软不发布支持1TB硬盘?  ...23456..8 joderte 2010-6-8 01:56 7911733 哥特幽灵 2010-6-10 13:58
预览 什么是锁区啊??????????????????? laicuili 2010-6-9 17:58 82381 torrey 2010-6-10 13:47
预览 [求助] [求助]XBOX360用U盘的话支持热插热拔吗?还是说只能关机后再插拔?  ...2 lfr2003 2010-6-5 19:50 128501 sjun5270 2010-6-10 13:35
预览 玩正版有些问题 请大神们 给我解答 我是来救你的 2010-6-10 11:23 31533 sjun5270 2010-6-10 13:24
预览 问个冲破火网巅峰的成就取得问题··· 永远的传说 2010-6-9 14:47 31758 pxc 2010-6-10 13:22
预览 [讨论] [讨论]~~请问一下,大家觉得光环好玩在哪儿~~  ...2 正义君 2010-6-10 12:49 124730 正义君 2010-6-10 13:17
预览 波斯王子5遇到大BUG怎么解决  ...2 whs163 2010-5-21 21:15 107841 zimago324 2010-6-10 13:15
预览 想问一下,港服下载生化危机5有IP限制吗?另外佣兵模式中新增角色的DLC是哪个? dreamsonic 2010-6-10 11:56 72203 wesker6048 2010-6-10 12:41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哪里有忍龙2的超级存档下载?  ...2 xq731 2010-6-9 15:29 134194 wushiko 2010-6-10 12:36
预览 [求助] [求助]关于FF13的问题  ...23 chenpintong 2010-6-8 15:54 254419 chenpintong 2010-6-10 12:28
预览 [求助] [求助]春更后人偶变为黑色 电子豆豆 2010-6-9 15:12 21650 nds 2010-6-10 11:51
预览 真人快打VS漫画英雄 这游戏怎么样啊 有玩过的没? 不期望跟1 2比。。 nooanne1314 2010-6-9 12:07 11901 liu82291360 2010-6-10 11:49
预览 U盘拷存档么和XBR问题 leson&yaya 2010-6-9 11:46 11519 nds 2010-6-10 11:48
预览 一星期没玩360了,哎 , 游戏都不好玩啊 追尾视角 2010-6-10 11:46 01531 追尾视角 2010-6-10 11:46
预览 话说。。。那个叫“幽灵狙击手”的游戏怎么不见踪影了?  ...2 卡兹 2010-6-9 17:18 113050 junipeng 2010-6-10 11:41
预览 [游戏] [游戏]360上还有类似信赖铃音战斗模式的游戏吗  ...2 帆人 2010-6-9 14:01 123317 vegeto 2010-6-10 11:30
预览 问个比较小的问题?现在是入手360的时机吗?  ...2 我是hdl 2010-6-9 17:42 162734 vegeto 2010-6-10 11:29
预览 [讨论] [讨论]今早LIVE连不上,各位有没有同样情况 q_kun 2010-6-9 10:27 31589 nds 2010-6-10 11:28
预览 [求助] [求助]9号了,SNK全明星格斗游戏《NEOGEO 格斗竞技场>你们有谁玩到了吗?  ...23 freedomming 2010-6-9 12:10 204242 kbkbkbkb 2010-6-10 11:27
预览 刚把忍者龙剑传2通了  ...2 timeloop 2010-6-9 20:26 162662 lengqing99 2010-6-10 11:26
预览 [讨论] 美服相比港服下载速度如何 sjt0816 2010-6-9 20:31 93192 florian 2010-6-10 11:22
预览 XBOX360的游戏PC上基本都有,为什么还要买XBOX360?  ...23456..25 dreamsonic 2010-6-9 19:27 24450939 lengqing99 2010-6-10 11:21
预览 薄暮传说求助。。。拉皮特伤害一直是1........ 源氏物语 2010-6-9 12:32 52479 nds 2010-6-10 10:52
预览 [分享] [分享]极品飞车12和那个拆火星房子的游戏LIVE已有下载了 正版游戏狂人 2010-6-9 17:06 41926 正版游戏狂人 2010-6-10 10:47
预览 关于引导盘的问题,求教高手 jaooooboy 2010-6-9 22:03 41482 semh 2010-6-10 10:43
预览 [求助] [求助]关于Topway的组装吉他问题 raymanrrr 2010-6-9 17:09 41677 nds 2010-6-10 10:40
预览 [讨论] [讨论]上LIVE之后的几个问题,新鸟 deckard 2010-6-10 08:42 61868 ch8086 2010-6-10 10:34
预览 [讨论] E3快到了,我想问问时间。。。 kelvinsgame 2010-6-9 20:59 31386 volotion 2010-6-10 10:28
预览 [求助] [求助]360可以无线上网吗  ...2 gaara_san 2010-6-9 12:37 194012 ch8086 2010-6-10 10:17
预览 现在是2010年了,2000块钱的玩意就别墨迹个没完了  ...23 星风 2010-6-10 09:20 244444 scgnba 2010-6-10 10:10
预览 极品飞车11 12 13哪个更好些  ...23 索配 2010-6-9 11:55 255851 scgnba 2010-6-10 10:02
预览 硬盘被ban 请问是不是只要把夏更的导入硬盘就可以了 zhouji_boya 2010-6-9 21:39 71927 nds 2010-6-10 10:00
预览 [分享] [分享]虹引战士和SNK大乱斗港服已有下载了 正版游戏狂人 2010-6-9 20:37 62154 bentiancai 2010-6-10 09:53
预览 360游戏盘认出DVD播放 求助 jinsihou4455 2010-6-9 23:28 81786 atjing 2010-6-10 09:41
预览 [求助] [求助]360看电影花屏,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过。。。。 freedomsnake 2010-6-8 00:42 82552 chenpintong 2010-6-10 09:19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哪里有诸神之战攻略/ xq731 2010-6-10 09:04 12283 liujun0792 2010-6-10 09:14
预览 [讨论] [讨论]你们说的打击感到底以何为标准~想知道你们认为打击感最好的游戏(冷兵器为主  ...23456..14 yunhaoting 2010-6-8 22:37 13621152 chenpintong 2010-6-10 09:00
预览 有人研究《争分夺秒》和《滑板3》吗?  ...23 nuallen 2010-5-20 16:15 294980 2010-6-10 08:54
预览 请教大家一个问题...高手请指点..谢谢..!! suntosun 2010-6-9 21:25 11315 liujun0792 2010-6-10 08:50
预览 [求助] 游戏已经安装到硬盘了 怎么还提示要放盘才能玩呀?  ...2 123445663 2010-6-9 20:18 134967 qiuxu 2010-6-10 08:49
预览 [分享] 太牛了,现在就放出COD7的游戏预购了.....  ...23 hillzc 2010-6-4 07:35 224301 120kook 2010-6-9 23:49
预览 [分享] [分享]使命召唤7宣传预告片实际游戏画面 屏摄36P杀小猫  ...23456..8 醉里挑灯看剑 2010-6-7 03:15 7613686 leezyu 2010-6-9 23:23
预览 我们这里的正版盘好便宜  ...23456 lmyzlove 2010-6-7 22:12 549042 foxxfh 2010-6-9 23:06
预览 潜水多年。要买自己的第一台360了。求教有啥要注意的。。  ...234 7241343 2010-6-8 19:56 304187 jllovelj 2010-6-9 22:55
预览 [新闻] 求助,自制系统识别不了U盘  ...2 古月高飞 2010-6-7 09:19 117581 jllovelj 2010-6-9 22:54
预览 [讨论] [讨论]菜鸟玩忍龙2。。。。。。。。  ...23456 牛易飞 2010-6-8 21:39 557599 jllovelj 2010-6-9 22:47
预览 购买的UFC 2010怎么没有声音阿  ...2 quake2018 2010-5-24 19:34 194849 dickey32 2010-6-9 22:35
预览 皇牌空战6卡住了 奇妙の捷 2010-6-9 21:42 11469 farcry77 2010-6-9 22:27
预览 [求助] [求助]这里人多,解地问问,alan wake限定版送的小说是中文的么? albert0218 2010-6-8 22:50 52544 albert0218 2010-6-9 22:24
预览 美版季卡使用不上求助 xisailuo 2010-6-9 17:58 21174 xisailuo 2010-6-9 21:13
预览 [求助]问个FORZA3的问题,专区没人 irson_lee 2010-6-9 18:50 41858 irson_lee 2010-6-9 20:55
预览 泰坦之战之尴尬事 唐四公子 2010-6-5 00:00 52476 yingboy005 2010-6-9 20:48
预览 [求助] [求助]北斗无双 健的7星任务问题,急~~~ solidsnakedf 2010-6-9 18:24 31865 geniusg13 2010-6-9 20:15
预览 黑暗血统:战神之怒的两个秘密成就怎么解开...? suntosun 2010-6-9 00:44 41840 suntosun 2010-6-9 19:37
预览 求助:UFC2010生涯模式中休赛期大家是怎么安排的?  ...2 mollify 2010-6-7 19:51 103474 mollify 2010-6-9 19:23
预览 [讨论] [讨论]为最新的“恶魔城 暗影之王”伸冤一下= =  ...23456..7 nalus 2010-6-8 17:05 6511015 shinsb 2010-6-9 19:05
预览 上当了 上当了  ...23 足球死人 2010-6-8 12:08 244965 120kook 2010-6-9 18:45
预览 [分享] [分享]HK归来,还是改变不了下载党的身份!很惭愧......  ...23456..8 bubu51 2010-6-6 22:54 7112643 120kook 2010-6-9 18:36
预览 硫酸新作终于要公布了,激动不已!~  ...234 wangjiex1 2010-6-8 22:01 355993 wangjiex1 2010-6-9 18:33
预览 求XLA游戏的发售表,请知道的分享 kbkbkbkb 2010-6-9 16:38 11656 liujun0792 2010-6-9 17:08
预览 求救各位关于刺客信条2的记录问题? 最终幻想火影 2010-6-9 15:35 72674 wcloud 2010-6-9 16:18
预览 [讨论] [讨论]PGR4和GRID手感差别大么? ledtype2 2010-6-8 17:14 82274 arex 2010-6-9 15:52
预览 [游戏] [游戏]TOY SOLDIERS icefcold 2010-6-8 03:05 42615 vonlan 2010-6-9 14:32
预览 谁上live了港服了 看到那个复刻摩托车了吗?  ...2 nihuaihuai 2010-6-8 23:36 102550 软饼干e 2010-6-9 14:23
预览 求助~~刷硬盘时 UNDO.BIN 的文件 kyoyu 2010-6-8 20:30 21704 kyoyu 2010-6-9 14:04
预览 求助~~插上搬运工无反映 kyoyu 2010-6-8 10:30 82598 kyoyu 2010-6-9 14:00
预览 与日式动画公司合作《龙腾世纪:起源》将推出动画  ...2 叛逆的美琴 2010-6-8 16:19 133120 eva32154 2010-6-9 13:53
预览 发现原装方向盘对以下的游戏支持不是很好啊(在用方向盘玩的都清进来说说感受吧) zyku_2004 2010-6-9 12:59 31654 zyku_2004 2010-6-9 13:39
预览 [求助] [求助]   <质量效应2 >这2个队友怎么招来!! 任务已到获取  ...2 sony715 2010-6-9 12:20 134596 etimes2001 2010-6-9 13:32
预览 请问哪里有艾伦醒醒的APE格式的原声下载? worldma 2010-6-8 00:53 11238 nds 2010-6-9 13:25
预览 [讨论] [讨论]晕,FF13玩到第二张盘  ...2 joderte 2010-6-8 01:34 193699 nds 2010-6-9 13:21
预览 [求助] [求助]求一个GG邀请码啊!小弟收了个XBOX一代!没游戏!!  ...2 锐翼数码 2010-6-9 12:29 123071 skystreet 2010-6-9 13:03
预览 喜欢荒野大表哥的一定不要错过这款西部神作  ...23 gaga0915 2010-6-8 22:08 214397 jhkd 2010-6-9 12:48
预览 [求助] [求助]求战争机器1有中文字幕的iso下载  ...2 william511 2009-2-14 11:05 144548 linyi09231 2010-6-9 12:36
预览 [新闻] [新闻]育碧新作《Driver 5》将出展E3 真人预告片公布  ...2 叛逆的美琴 2010-6-8 16:32 123023 shuangjinan 2010-6-9 12:30
预览 [新闻] [新闻]新角色公布!《神鬼寓言3》船长凤凰纹身登场  ...2 lingaoyi 2010-6-8 10:38 164911 juria 2010-6-9 12:27
预览 [求助] [求助]XBR关于360硬盘下安装游戏的8位文件名的规则 rockeyman 2010-6-8 08:23 32769 nds 2010-6-9 12:23
预览 [求助]为什么GTTV上的视频我看不了 woainibenben 2010-6-8 07:26 51757 nds 2010-6-9 12:22
预览 [求助] [求助]质量2通关死了5人!什么情况?  ...2 心碎v无痕 2010-6-9 07:39 133272 毛驴也是驴 2010-6-9 12:13
预览 [分享] [分享]分享下近况,顺便小爆下小时前刚入的"ALAN WAKE"限量版哟!  ...2 我的小马甲 2010-6-8 17:14 153761 lasoxn 2010-6-9 12:08
预览 [讨论] [伸手] 求个生化5 二周目的存档~~ 穆特 2010-6-8 09:51 21185 nds 2010-6-9 11:58
预览 求助,不是自制系统,D机被ban,网上有下细胞分裂5的DLC,可以玩嘛? 婴儿车 2010-6-8 13:44 72223 nds 2010-6-9 11:58
预览 [求助] [求助]求高人指点 最好懂英文的 有耐心的 +粪海狂蛆+ 2010-6-8 16:34 71628 nds 2010-6-9 11:54
预览 刺客2的完整版出了吗?  ...2 达斯维达 2010-6-7 09:30 132635 达斯维达 2010-6-9 11:47
预览 [求助] 质量效应2 忠诚任务问题?望解 ppj0217 2010-6-8 19:47 41713 fubo_1 2010-6-9 11:47
预览 有没有不是5的倍数的成就点  ...23 daylong 2010-6-8 13:31 213582 exist0 2010-6-9 11:45
预览 诸神之战问题请问怎么样驯服天马我慢慢靠近它,它就飞了我郁闷死了啊? 猪小三 2010-6-8 10:36 92375 funkboy 2010-6-9 11:29
预览 燃料好玩吗 据说地图很大  ...23 巴拉斯 2010-6-8 13:01 255970 hclzf 2010-6-9 11:26
预览 [求助] [求助]救命~刷自制的机器 为什么250G接硬盘线显示不出游戏 leson&yaya 2010-6-8 14:53 21570 nds 2010-6-9 11:24
预览 感谢断罪让我们了解FISHER,大叔摔桌子砸椅子那段太精彩了……  ...2 remyqq 2010-6-8 13:21 113374 nds 2010-6-9 11:23
预览 自制系统有什么缺点吗?  ...23 冰人 2010-6-7 15:02 288712 asaki 2010-6-9 11:21
预览 忍龙2确实难,像我这种菜鸟也只能用无敌存档打着YY了  ...23 timeloop 2010-6-8 00:38 275495 yq2 2010-6-9 11:19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3 04:32 , Processed in 0.284097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