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344)

XBOX360综合讨论区 主题: 124430|排名: 17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英语好的进来一下,求翻译!  ...2 tby531121220 2010-4-14 20:31 163222 yumeryu 2010-4-15 18:05
预览 现在上LIVE ban机 不ban 硬盘了吗 59980126 2010-4-15 17:43 11488 颓废坵坵 2010-4-15 17:44
预览 分裂细胞5真好玩啊,有喜欢hunter模式的吗 702781 2010-4-15 14:05 11880 lxh1234 2010-4-15 17:12
预览 [求助] [求助]分裂细胞5如何才能解锁道具???? the-hy 2010-4-15 14:26 21929 lxh1234 2010-4-15 17:11
预览 Splinter Cell Conviction 细胞分裂 断罪 [MULTI5][Region Free] moddy 2010-4-15 16:51 11351 zoujilong 2010-4-15 17:04
预览 [求助] [求助]为什么不能Dolby Digital?  ...2 jacv 2010-4-15 13:35 102894 yubin5897516 2010-4-15 17:00
预览 [讨论] [讨论]有没人会为怪物猎人边境入手一部不破解的机子上网联?  ...2345 gte123 2010-4-14 14:55 427001 neferty 2010-4-15 16:49
预览 [求助] [求助]问个傻问题。。。知道的回复下。。 littleqq 2010-4-14 10:58 81682 yuff 2010-4-15 16:13
预览 [讨论] [讨论]春耕出现严重BUG,经常看用360看电影的兄弟们注意了!  ...234 jtlhiphop 2010-4-15 11:09 306844 sshhtw 2010-4-15 15:51
预览 [求助] [求助]小白想用360放MP4,可在LIVE上找不到视频插件的更新?  ...2 caigenius 2010-4-14 17:35 113410 anzhiren 2010-4-15 15:48
预览 [讨论] [讨论]主机E74,是换机还是另购新机?说说你的选择!  ...234 zj3170 2010-3-26 23:26 325357 囧字神珠 2010-4-15 15:44
预览 Crysis 2作家Richard Morgan再次开喷,KZ2丶MW2及Halo无一倖免  ...2 pleylot 2010-4-14 15:14 173306 laynkos 2010-4-15 15:27
预览 英雄不再怎么操作? join98 2010-4-15 13:58 83249 liu2596960 2010-4-15 15:26
预览 地铁2033成为我第一张被飞盘的游戏!就是要喷这破游戏。 coldplay7 2010-4-15 14:12 63064 压咩爹 2010-4-15 14:47
预览 [求助] [求助]为什么我更新后,得到成就后 所有的成就变零了 eva32154 2010-4-15 12:33 71892 eva32154 2010-4-15 14:10
预览 [求助]炽焰帝国末日之环还有人玩没有?求带。。。。 乐山是个渣 2010-4-15 00:05 82879 乐山是个渣 2010-4-15 14:00
预览 [求助] 未刷机的新机 能用老机器的硬盘吗 snakelpc 2010-4-15 12:51 61700 wooyang 2010-4-15 13:46
预览 [求助] [求助]小白提问!弱弱问几个关于xbr的菜鸟问题!求达人解决!! 颓废坵坵 2010-4-15 10:30 51708 mervyn 2010-4-15 13:33
预览 [求助] [求助]别的ID的DLC内容我换个ID能用吗? sunsan_5 2010-4-15 12:47 31644 situguoye 2010-4-15 13:12
预览 如何使2K10的投篮命中率趋近于真实? 6684524 2010-4-15 11:20 53010 啊卡迪亚 2010-4-15 12:35
预览 [求助] [求助]求个《失落的奥德赛》DISC4完美存档! playcd 2010-4-15 08:35 95109 佐佐木四郎 2010-4-15 12:24
预览 [新闻] [新闻]《战争机器3》的期望 - 视频 hbf0713 2010-4-14 16:44 62357 霹雳 2010-4-15 12:16
预览 各位大侠 救命~~ 关于硬盘~~~ 一失手成千古恨。。。 僵尸妹妹 2010-4-14 22:27 62106 huxinghao 2010-4-15 12:11
预览 [求助] [求助]LIVE更新失败啊~ qwsswq 2010-4-14 17:15 82448 醉清枫_ 2010-4-15 11:58
预览 [求助] [求助]最近那个升级包。是不是可以解BAN硬盘? henin 2010-4-15 11:35 21733 qixvkyga 2010-4-15 11:40
预览 mame模拟器 进去之后找不到游戏 按A键就死机 谁跟我一个情况 yxp4541 2010-4-11 06:36 43120 yxp4541 2010-4-15 11:35
预览 [分享] [分享]今天看网易,看到一帖,最适合做头像了!现在诱惑头像太多啦!  ...2 lion5257 2010-4-14 10:48 123910 coolyao 2010-4-15 11:14
预览 前几天说 正当防卫2 不好玩 今天我把话收回来  ...2 dingfei23 2010-4-14 23:47 104780 维多利亚芹菜 2010-4-15 11:09
预览 [分享] [分享]最新港版超值套装入手,伸手要糖(多图)  ...23456 caixuanvip 2010-4-10 15:39 5811763 pierre9394 2010-4-15 11:02
预览 [求助] [求助]春耕后360认U盘了,电脑里下载的存档,可以直接复制到360了吗?  ...2 baron 2010-4-14 09:37 103551 nds 2010-4-15 10:56
预览 [分享] [分享]Capcom开发引擎确认兼容3D 推动游戏***!  ...2 电锯男!! 2010-4-14 11:07 133475 nds 2010-4-15 10:55
预览 [分享] [分享]《丧尸围城》主角Frank乱入《失落的星球2》  ...2 电锯男!! 2010-4-14 10:53 183550 nds 2010-4-15 10:55
预览 据说英雄不再移植X360了,体感成摇杆操作?? tony85 2010-4-14 10:18 72317 liu2596960 2010-4-15 10:55
预览 [分享] [分享]《战争机器3》发售日确定 最大最精彩的篇章  ...23 电锯男!! 2010-4-14 10:51 234315 exist0 2010-4-15 10:54
预览 [含GOW3最新情报]Cliff.B确认,预告片的女战士不是别人,正是。。。 lusivachen 2010-4-14 10:47 62444 lusivachen 2010-4-15 10:52
预览 [分享] [分享]分享些死党一起玩360的趣事,欢迎大家一起分享(征用版聊)  ...23 恋妖壶 2010-4-14 00:26 254894 nds 2010-4-15 10:34
预览 [讨论] [讨论]发帖调查。。。。标题要长才吸引人啊。。。。。 maoroujinji 2010-4-14 09:23 81774 马师傅 2010-4-15 10:32
预览 我想问一下野蛮人柯南和战斧哪个好玩  ...2345 comhai889 2009-7-5 22:02 437810 hhm122 2010-4-15 10:23
预览 [求助] [求助]自带光盘更新的问题 r1r2r3 2010-4-14 10:29 11735 nds 2010-4-15 10:18
预览 想买360 各位大哥给个建议 sakula521 2010-4-14 11:04 71692 nds 2010-4-15 10:17
预览 硬盘被BAN会损坏设定档吗? hubolucky 2010-4-15 10:03 11525 psp89 2010-4-15 10:16
预览 [分享] [分享]预测:XBOX360 Slim与Natal捆绑版售299美元  ...23 颓废坵坵 2010-4-14 13:22 245048 颓废坵坵 2010-4-15 10:12
预览 [分享] [分享]死型犯1和街霸4也可以在卖场直接下了 电锯男!! 2010-4-14 07:59 41776 kymjones 2010-4-15 10:11
预览 [分享] [分享]IW出走BOSS自立门户,成立工作室「Respawn Entertainment」,新作由EA发行 电锯男!! 2010-4-14 00:27 517363 nds 2010-4-15 10:09
预览 求一个《恶霸鲁尼》日版的英语补丁。 咖啡是一种罪 2010-4-14 21:55 41974 咖啡是一种罪 2010-4-15 10:06
预览 [讨论] [讨论]凭这两部游戏 LIVE人气看来又要上去了  ...23 joderte 2010-4-14 18:10 214681 hillzc 2010-4-15 10:06
预览 能否通过硬盘线把PC上的MP3弄到硬盘上哇? sascsi 2010-4-14 10:52 61937 祸害 2010-4-15 10:02
预览 360 升级但丁地狱后黑屏 miliany 2010-4-14 18:21 63274 nds 2010-4-15 09:41
预览 [讨论] [讨论]入手港版限定,开始走Z道,大家加我好友吧  ...23456 ossosf 2010-4-13 21:42 577179 碧影无痕 2010-4-15 09:13
预览 [讨论] [讨论]8个字送给玩正版360但属于热爱LIVE热爱正版的穷人玩家  ...234 joderte 2010-4-13 17:22 315844 gte123 2010-4-15 08:53
预览 [分享] [分享]Xbox360热门游戏《几何战争1》PC版下载(46MB)免安装,有需要的下!  ...234 羽博涵枫 2008-12-28 14:29 3410681 ronanzw 2010-4-15 08:07
预览 [求助] [求助]求 VF5中 DM 和 OM 的解释和使用 大白鹅 2009-10-27 14:03 11715 hunrryzhang 2010-4-15 07:11
预览 [分享] [分享] 1080P 的 GOW3 影片真的很牛 !  ...234 删之 2010-4-13 18:05 3710022 lasoxn 2010-4-15 01:11
预览 生化危机5 DLC联机? enjoy0852 2010-4-15 00:51 11523 enjoy0852 2010-4-15 00:53
预览 [分享] [分享]No More Heroes Eiyuutachi no Rakuen JAP XBOX360GG出种,分享先 cctvati 2010-4-15 00:29 42410 二笼 2010-4-15 00:51
预览 [求助] [求助]小白提问!韩版主机下忍黑和随选,港服、台服或者日服我该选哪个? 颓废坵坵 2010-4-14 14:50 72261 颓废坵坵 2010-4-14 23:57
预览 本人现在1.60请问有刷1.61的必要吗?  ...23 zhou2055 2010-4-13 12:35 205873 7881931 2010-4-14 22:58
预览 [讨论] [讨论]蝙蝠侠:阿甘疯人院年度纪念版 用什么颜色3d眼镜啊??? 传奇野蛮人 2010-4-14 15:18 83117 一擊必殺 2010-4-14 22:56
预览 [求助] [求助]在GG下载游戏后,上传量  ...23456..8 lin124022180 2010-4-14 14:10 7812058 lovemelxk 2010-4-14 21:33
预览 [新闻] [新闻]战争机器3女战士真正身份確認 !  ...23 删之 2010-4-13 15:45 278736 zzyydd 2010-4-14 21:16
预览 [游戏] [游戏]英雄不再这游戏~~~大家都到盘了没有~?  ...234 秀一. 2010-4-14 19:40 306363 kofcom007 2010-4-14 21:05
预览 关于live随选游戏 domination 2010-4-14 19:31 11694 zoujilong 2010-4-14 19:32
预览 [讨论] [讨论]GOW3的预告片是CG还是即时演算啊??这么强悍!!  ...234 scuwzg 2010-4-13 17:40 337691 smdfzeal 2010-4-14 18:53
预览 [分享] [分享]强,战争机器3已经确定可以4人LIVE和分屏玩故事模式合作  ...23 电锯男!! 2010-4-13 23:50 215398 joderte 2010-4-14 17:21
预览 U盘存档问题 玩哈 2010-4-14 16:39 41359 玩哈 2010-4-14 16:47
预览 XBOX360能不能玩合金装备2呀? ljf0001 2010-4-14 10:01 74086 zoujilong 2010-4-14 16:43
预览 品胜2500两节电池45块钱买的贵不贵?????????  ...23 jh85200258 2010-4-14 10:50 274082 yudanlf 2010-4-14 16:41
预览 请问用存档游戏会解成就么  ...2 hai123456 2010-4-13 08:00 142809 dfdfkidd 2010-4-14 16:29
预览 [求助] [求助]火星求助“关于生化危机5的问题” 您老豆有身纪 2010-4-14 00:39 81981 wcloud 2010-4-14 16:25
预览 [求助] [求助][咨询]求一个《刺客联盟》全收集品的详细攻略,我就差三张纸了!!! recobaliu 2010-4-14 15:57 21413 挤时间玩游戏 2010-4-14 16:11
预览 [分享] 2010 FIFA World Cup South Africa 试玩下载~115网盘 attach_img  ...2345 戒美女 2010-4-9 07:06 4911162 史泰龙 2010-4-14 15:12
预览 我玩正当防卫2怎么老是死???  ...2 僵尸妹妹 2010-4-14 10:06 115768 amzg 2010-4-14 13:03
预览 如果非要说正当防卫2有缺点的话  ...23 bzsiquanjia 2010-4-13 10:10 284997 liu82291360 2010-4-14 12:58
预览 请问大家有没有觉得正的防卫2和生化尖兵很相似呢?  ...23 zhou2055 2010-4-13 12:38 203261 nds 2010-4-14 12:04
预览 [讨论] [讨论]现代战争创始人正式加盟EA 成立重生娱乐  ...2 好微索啊 2010-4-13 18:43 122985 328928249 2010-4-14 11:55
预览 [新闻] [新闻]Crysis 2劇本作家:MW2劇情很差,UC2劇情很好 ~  ...23 删之 2010-4-13 06:34 295476 sybhsh520 2010-4-14 11:44
预览 求~~~~~~战争机器3的宣传歌曲 独孤丹 2010-4-14 10:10 21940 jackmillion 2010-4-14 11:32
预览 请问Alan Wake有出demo的可能性吗???  ...2 hai123456 2010-4-13 19:11 162892 nds 2010-4-14 11:14
预览 请问,买完后的充电包可以在家充电器吗?????????? jh85200258 2010-4-13 09:35 51625 软饼干e 2010-4-14 10:46
预览 春更后人偶变黑 大家是这样吗 有办法恢复吗 kimi820123 2010-4-13 15:38 91964 nds 2010-4-14 10:40
预览 [求助] [求助]U盘个更新这次春耕的方法 cammyt 2010-4-13 13:15 72380 nds 2010-4-14 10:37
预览 关于设定档的问题??望知情者解答。。。 月光下酒 2010-4-13 12:57 72282 nds 2010-4-14 10:37
预览 [分享] [分享]我终于上live联机了,激动..~~~  ...2 situguoye 2010-4-13 15:12 113208 zhouchao0115 2010-4-14 10:36
预览 战争机器3首部预告片“Ashes to Ashes” 公布!!1080p!!多姆留胡子了?新女性角  ...23 jackmillion 2010-4-13 13:39 215686 nds 2010-4-14 10:36
预览 [求助] [求助]问一个LIVE相关的小白问题~ caigenius 2010-4-13 17:54 61769 nds 2010-4-14 10:33
预览 [讨论] [讨论]你们知道费舍尔的背包是叫什么吗??  ...2 752892506 2010-4-13 13:23 104488 702781 2010-4-14 10:31
预览 很严重的问题,需要各位童鞋倾囊相助!~  ...2 hai123456 2010-4-13 22:36 162695 颓废坵坵 2010-4-14 10:31
预览 咨询零红蝶刻盘 luoflu 2010-4-13 12:18 82143 颓废坵坵 2010-4-14 10:30
预览 [新闻] [新闻]战争机器3正式公布了,这次有女战士登场!  ...2345 4742488 2010-4-13 13:01 498906 nds 2010-4-14 10:22
预览 今天才知道原来去年E3上现场演示MW2是原IW总裁及创始人 zimago324 2010-4-13 13:15 51784 nds 2010-4-14 10:21
预览 [求助] [求助]X360硬盘问题 wcloud 2010-4-13 10:46 51663 nds 2010-4-14 10:21
预览 [新闻] [新闻]Fami通老闆熱評:N3DS將成為 Sony 的噩夢 ,360版魔女活得不錯~  ...2 删之 2010-4-13 06:56 124010 nds 2010-4-14 10:13
预览 [求助] [求助]硬盘的事 q7524857 2010-4-13 09:30 31418 nds 2010-4-14 10:12
预览 用USB注入游戏demo出现如下问题??? hai123456 2010-4-13 21:45 51810 nds 2010-4-14 09:53
预览 训龙记--有人玩上吗?好玩否?  ...2 xq731 2010-4-13 16:03 102587 nds 2010-4-14 09:53
预览 为什么我设计的头像放入360中看不到? 250380 2010-4-13 21:10 21903 marine0421 2010-4-14 09:34
预览 [求助] 360有没有重启的选项 ronaldo45 2010-4-13 21:01 31813 nds 2010-4-14 09:17
预览 我的360 从来都没上过网 怎么人偶是黑的 jzq1981 2010-4-14 04:08 31699 rebeen 2010-4-14 08:26
预览 [分享] [分享]第一次……………… 简单的石头 2010-4-14 00:40 31625 bobo24 2010-4-14 07:01
预览 [求助] [求助]求助大家下,昨天上LIVE下了生化5的2个400点DLC,为什么进游戏玩不了啊? yxp112233 2010-4-13 23:06 62539 yufi 2010-4-14 01:32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3 21:05 , Processed in 0.341143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