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344)

XBOX360综合讨论区 主题: 124430|排名: 17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4月份有什么好的游戏期待的啊 ag1927 2010-4-13 22:51 21705 kayhelen 2010-4-13 23:52
预览 有没有人玩MAME360的,强烈求助!! iamtaro 2010-4-13 21:15 32065 28156893 2010-4-13 23:26
预览 哪位达人有忍龙2解决BUG的离线更新补丁???  ...2 qizhongxia 2009-12-31 21:24 144321 神隼人 2010-4-13 23:02
预览 [求助] [求助]无主之地 边境之地:双资料片整合包 如何安装? puppetmm 2010-4-13 11:56 32023 puppetmm 2010-4-13 21:46
预览 那啥,分裂细胞5能汉化不 黑色玫瑰 2010-4-11 17:39 92144 咖啡是一种罪 2010-4-13 20:51
预览 这什么情况???  ...2 xnzx 2010-4-13 20:15 132370 rebeen 2010-4-13 20:50
预览 边境之地资料片安装好了,不知道从哪里进DLC内容。。。 ninebig 2010-4-13 19:05 11724 tkog2002 2010-4-13 19:22
预览 请问龙腾世纪:觉醒,包含了原版内容吗? tkog2002 2010-4-13 16:25 42069 加肥猫 2010-4-13 19:19
预览 请问用360刷过的U盘还能恢复成普通U盘吗??? hai123456 2010-4-13 19:06 33303 hai123456 2010-4-13 19:09
预览 xbox360有什么好玩的双人游戏  ...2 hzw223 2010-4-12 22:16 1943335 jiajia199935 2010-4-13 19:03
预览 [建议]A9什么时候成立自己的汉化组呀  ...23456..8 kukuxcs 2010-4-13 11:41 7310114 Xan 2010-4-13 18:52
预览 请问怎么才能再更新一次9199 我U盘大于1G的啊 死活不提示  ...2 kimi820123 2010-4-13 17:44 102644 kimi820123 2010-4-13 18:32
预览 [分享] [分享]2万成就达成,送个GG邀请码!  ...234 zhengjiabin 2009-4-11 18:25 305431 qiqi360 2010-4-13 17:36
预览 用正版机的有被误BAN的情况么?  ...2 sascsi 2010-4-13 15:37 143039 greatsolomon 2010-4-13 16:37
预览 [求助] [求助]还是问关于ban机后设定档的问题 greatwillzx2 2010-4-13 16:07 21652 greatwillzx2 2010-4-13 16:36
预览 边境之地刷竞技场召集贴~~ hhhzyd 2010-4-13 16:13 11619 圣十字55 2010-4-13 16:14
预览 [求助] [求助]已经被BAN的硬盘能否用到新机器上去LIVE?? 真.乱舞 2010-4-13 14:45 62341 bobo24 2010-4-13 16:02
预览 [求助]移动硬盘分区如何识别? athrunkira 2010-4-13 14:40 32863 athrunkira 2010-4-13 15:56
预览 死亡空间卡住了``求助 罗刹 2010-4-13 15:23 21684 bobo24 2010-4-13 15:28
预览 [求助] [求助]问一个关于双光驱的问题!(发错区了,版主给删了吧) 煎饼猫 2010-4-13 14:54 21214 dsyo2008 2010-4-13 14:58
预览 [讨论] [讨论]欧美厂商究竟是真的有效率,还是赶工意识强?  ...23456 tripx 2010-4-12 20:15 558826 slashpit 2010-4-13 14:37
预览 [求助] [求助][游戏] ban机存档问题 wwf78 2010-4-13 02:40 72037 日奈森亚梦 2010-4-13 14:32
预览 地铁2033气氛不错啊  ...234 90452 2010-4-11 16:17 315546 situguoye 2010-4-13 14:18
预览 刺客信条2 的问题 僵尸妹妹 2010-4-13 12:26 31590 alex_csq 2010-4-13 14:13
预览 [求助] [求助]无尽的未知 游戏容量的问题 r1r2r3 2010-4-12 09:18 92408 yangbibi 2010-4-13 13:21
预览 昨天玩Shadow Complex的悲剧  ...23 viva007 2010-4-12 16:55 214557 user001 2010-4-13 13:10
预览 [求助] [求助]我超级明星V8 新挑战怎么安装好才1.2G  ...2 q19627149 2010-4-12 13:56 132662 iamtaro 2010-4-13 13:06
预览 USB提取注入工具0.17版导入《丧尸围城》出错  ...2 ken9880 2010-4-12 18:17 103325 jingff8 2010-4-13 12:58
预览 自下的DLC是不是只有自制系统才能用? sascsi 2010-4-13 12:22 31700 paulee 2010-4-13 12:32
预览 荒野大镖客 赎罪 看了视频不得不说  ...23 we6 2010-4-12 12:03 265287 ossosf 2010-4-13 12:32
预览 是不是360机器一定都要 春季更新啊?我不更新可以玩新游戏吗? redlinex 2010-4-12 10:12 82171 paulee 2010-4-13 12:30
预览 [分享] [分享]微软调整XBOX Live点数设置 确保不留零碎点  ...2 电锯男!! 2010-4-12 13:53 103321 zoujilong 2010-4-13 12:27
预览 live里面的新游戏出来是一次出几款还是一次一款?????? nihuaihuai 2010-4-12 18:36 61624 zoujilong 2010-4-13 12:26
预览 [新闻] [新闻]西班牙媒體體驗最新版本Porject Natal的心得  ...23 d-joe 2010-4-12 15:29 205274 zoujilong 2010-4-13 12:25
预览 [求助] [求助]《但丁地狱》的DLC怎么不能用?  ...2 mypic 2010-4-12 18:46 127907 fengxing2 2010-4-13 11:26
预览 大家心目中的五大ACT GAME是什么?  ...23456..7 小乒-extra 2010-4-12 00:39 6610365 monarch2000 2010-4-13 11:23
预览 关于在Live上更新游戏的几个问题 nbgi 2010-4-12 12:02 21367 nds 2010-4-13 10:53
预览 龙腾世纪起源~血法师专精的问题!!!感觉BUG了。。。。? paopaobing 2010-4-13 10:21 310581 roca 2010-4-13 10:51
预览 [求助] [求助]想买台360,高手进来请教下  ...2 ymsn 2010-4-12 14:39 122417 gameyan 2010-4-13 10:50
预览 求救刺客信条2死机问题 hrbliuchao 2010-4-13 09:51 31493 kimm27 2010-4-13 10:15
预览 [分享] [分享]《英雄萨姆HD2》XBLA宣布 多模式新角色加入 电锯男!! 2010-4-12 13:52 51901 nds 2010-4-13 10:12
预览 小问题求助 kreva1983 2010-4-12 16:34 41401 nds 2010-4-13 10:12
预览 [求助] [求助]怪异,到底是服务器脑抽了,还是我机器疯癫了? luna08 2010-4-12 14:11 61908 nds 2010-4-13 10:11
预览 [讨论] [讨论]人家游戏都是越卖越便宜.怎么还会有越卖越贵的?  ...2 kestey 2010-4-12 10:02 103320 aren008 2010-4-13 10:11
预览 [分享] [分享]爆下jc2的限量版  ...2 trymeout 2010-4-12 22:51 122967 hpkiller 2010-4-13 10:05
预览 [求助] [求助]自己刷硬盘有风险吗  ...2 as602102 2010-4-12 22:56 103364 冰封之火 2010-4-13 10:01
预览 [讨论] [讨论]真名法典2终于通关了  ...2 r1r2r3 2010-4-12 10:15 142989 nds 2010-4-13 10:01
预览 EASPORTS做足球游戏是越来越有感觉了,说下WC2010的几个小改进!!  ...23456 罗杨 2010-4-9 14:05 559072 pk360 2010-4-13 09:57
预览 [新闻] [新闻]九十九夜2,6月29日/5月X日發售  ...2 d-joe 2010-4-12 23:52 193930 56145541 2010-4-13 09:53
预览 [讨论] [讨论]现在发现暗黑骑士这个游戏就是魔兽世界的一个***啊?  ...23 狂拽天涯 2010-4-12 10:18 296086 nds 2010-4-13 09:49
预览 [求助] [求助]我用USB XTAF Xplorer导入蝙蝠侠存档为啥不能识别呢 liuyangdd 2010-4-12 13:17 93515 ericjohnson 2010-4-13 09:47
预览 [新闻] [新闻]Konami :惡魔城 : 闇影主宰 ~ 畫面強如戰神3,遊戲時間比戰神3多一倍 !  ...23456..7 删之 2010-4-12 10:56 6513332 nds 2010-4-13 09:47
预览 [分享] [分享]不得不吐槽啊...COD4总算全成就啦.....!!!!  ...2 liruisheng2 2010-4-12 19:13 153557 nds 2010-4-13 09:46
预览 [求助] [求助]老硬盘插新主机,哪些能用,哪些不能用呢? 恋妖壶 2010-4-12 20:58 92907 nds 2010-4-13 09:46
预览 [求助] [求助]请教下港版机器能玩美服下载的游戏不?? 超闷精 2010-4-12 21:27 62315 啊卡迪亚 2010-4-13 09:20
预览 XBOX360和PS3犹豫中。。。  ...23456..7 qq628520 2010-4-12 22:19 617846 satow_0213 2010-4-13 01:07
预览 麻烦问下使命召唤5中一首在堡垒飞机上射杀日军飞机的原音名字? wangfuxing 2010-4-11 22:44 63044 11143722 2010-4-12 22:26
预览 [讨论] [讨论]A9有多少正版玩家???  ...23456..22 lesliex 2009-11-5 13:53 21731900 skyey421 2010-4-12 19:59
预览 [讨论] [原创]献给IW“和即将到来的胜利想比,你所付出的代价不值一提。”  ...23456 蓝色驾驶员 2010-4-11 10:23 557767 skyey421 2010-4-12 19:51
预览 [讨论] [讨论]为什么我爆机了 但是Deniable Ops里没有Infiltration模式.. shen123 2010-4-12 19:44 11448 shen123 2010-4-12 19:47
预览 [求助] [求助]为什么我下载了几个版本的USB提取工具都有问题 啊木 2010-4-12 18:32 51814 啊木 2010-4-12 19:46
预览 [分享] [分享]07年的双90机器,昨天终于开始花屏了。  ...234 laynkos 2010-4-11 22:29 305924 340054117 2010-4-12 19:14
预览 谁能给个360硬盘分区2的镜像文件么,我玩忍黑用 eagleearth 2010-4-9 21:39 72361 eagleearth 2010-4-12 19:06
预览 刚通了使命召唤4  ...234 小惠 2010-4-10 19:15 345029 og2 2010-4-12 18:14
预览 玩恐惧2受不了了 玩过的兄弟交流下  ...23456..7 beyond战 2010-4-11 13:51 627588 战区观察猿 2010-4-12 16:55
预览 LIVE账号问题!!!!!!!! skt225 2010-4-12 16:33 21578 xiaodon0667 2010-4-12 16:45
预览 [求助] [求助]谁有《Toy Soldiers玩具兵》试玩版下载啊? 简单的石头 2010-4-12 00:11 31520 简单的石头 2010-4-12 16:04
预览 [分享] [分享]刺客信条2 酷到极致 绝对稀有 高清壁纸  ...2 boolfoot 2010-4-11 21:41 144026 boolfoot 2010-4-12 15:56
预览 [分享] [分享]OMG!~《龙腾世纪》的汉化也出了~虽然是PC版的~~~  ...234 sd3973544 2010-4-11 13:23 357308 markboy2003 2010-4-12 15:39
预览 [求助] [求助]刻完打XI补丁的游戏以后无法装入硬盘!~~  ...2 zasqw2222 2010-4-10 13:27 163115 enjoy0852 2010-4-12 15:23
预览 关于360游戏武装突袭的迷惑 宫本武藏刀 2010-4-12 11:43 21896 zod 2010-4-12 14:48
预览 [求助] [求助]360接到次时代功放,能输出TRUEHD和MASTERAUDIO吗? jacv 2010-4-12 13:44 72262 七伤人 2010-4-12 14:20
预览 [求助] [求助]新人问题 无限宅男 2010-4-11 08:11 61609 sjun5270 2010-4-12 13:53
预览 [讨论] [讨论] 由超值精英版主机发售引起的yy……  ...23 rightoto 2010-4-10 20:40 234648 sjun5270 2010-4-12 13:52
预览 [分享] [XBOX360]又是新车,何年是个头?forza motorsport 3 Road & Track Car Pack  ...23 xls00015 2010-4-10 23:19 276396 sjun5270 2010-4-12 13:51
预览 [新闻] [新闻]《使命召唤7》下月公布游戏正式名称  ...234 zoujilong 2010-4-11 11:10 356832 魔力汉堡包 2010-4-12 13:39
预览 [分享] [分享]——萨菲罗斯 最终幻想:纷争 死神冬狮郎—— 主题下载!!!多图!!!!  ...23 yuyongle00 2009-10-24 19:25 2210258 紫炎京 2010-4-12 13:18
预览 [分享] [分享]X60上的辐射3如何?  ...2 grayface 2010-4-11 21:36 193786 go360 2010-4-12 12:58
预览 [求助] [求助]使用 USB XTAF Xplorer 算术运算导致益出 至死不渝的爱 2010-4-11 22:19 42652 wings_a9 2010-4-12 12:26
预览 [游戏] [游戏]自制系统能玩的生化5下载包有几个?求能下载的地址 pengfu2 2010-4-12 12:24 01487 pengfu2 2010-4-12 12:24
预览 所有的机器都可以刷机吗,最新精英套装也可以吗 lere 2010-4-12 11:34 31470 电锯男!! 2010-4-12 11:57
预览 [求助] [求助]超级明星V8:新挑战游戏中没背景音乐? q19627149 2010-4-12 11:57 01512 q19627149 2010-4-12 11:57
预览 如果有信得过的好心人免费帮想更新下成就却已被BAN的童鞋上LIVE更新一下成就就好了 鬼武者168 2010-4-12 11:25 61671 windowsrou 2010-4-12 11:42
预览 刚下了生化5DLC,进入下载内容居然提示盘脏!!!  ...2 太老虎 2010-3-16 17:07 113583 西天之阁 2010-4-12 11:34
预览 游戏丢帧求助。 jc666888 2010-4-11 16:09 51647 funkboy 2010-4-12 11:21
预览 [讨论] [讨论]准备入一台玩正了,请教大家几个问题 恋妖壶 2010-4-11 18:27 71750 ranapple 2010-4-12 11:06
预览 CRYSIS 2        高清下载  ...23 pleylot 2010-4-10 09:08 234152 猪立业 2010-4-12 11:00
预览 [求助] [求助] 游戏存档投稿区 下载存档出错。(已解决)  ...2 kilooo 2010-4-10 17:35 102634 ranapple 2010-4-12 10:54
预览 请问有没有Arcade的demo下载网站啊? hai123456 2010-4-11 00:41 31699 nds 2010-4-12 10:53
预览 [求助] [求助]为什么我这么杯具,蝙蝠侠提示corrupt save..... liuyangdd 2010-4-11 22:15 51869 nds 2010-4-12 10:50
预览 扫盲!crysis 不叫孤岛危机,正确的叫法是末日悍将  ...23456 miracole007 2010-4-11 11:45 519311 猪立业 2010-4-12 10:49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我现在看到淘宝好多卖360生化5黄金版的是咋回事?是真出了还是骗人的? 惇尼 2010-4-12 10:12 82217 姓余名飞 2010-4-12 10:46
预览 [求助] [求助]请教如果我买了新硬盘,旧硬盘内的存档,设定档,小游戏等内容能通过U盘拷到  ...2 ycy9128 2010-4-11 05:29 123839 姓余名飞 2010-4-12 10:44
预览 [讨论] [讨论]驯龙记5小时感想 钢の魂 2010-4-11 22:56 93235 ranapple 2010-4-12 10:40
预览 [求助] [求助]正当防卫2买下的交通工具用一次就没有了吗? vinshine 2010-4-11 18:00 43883 funkboy 2010-4-12 10:24
预览 求助阿 这游戏镜像提取出来7个G 怎么才能考进硬盘让360识别 ? queenofsm 2010-4-12 10:09 51793 4288531 2010-4-12 10:22
预览 [新闻] [新闻]孤岛危机2(末日悍将2)官网已释出 bn7873 2010-4-11 12:32 72528 nds 2010-4-12 10:18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网上比如GG等网站下载的XBOX360 WMV格式的高清电影全部都是支持5.1声道吗 jacv 2010-4-11 14:53 64632 nds 2010-4-12 10:17
预览 [求助] [求助]怒首领蜂.大往生黑标如何续关? aseele 2010-3-29 00:14 93139 xiduopan 2010-4-12 10:12
预览 [求助] [求助]求教 寶貝萬歲:樂園危機如何 2人同时玩 foxangel 2010-4-11 08:29 41829 4288531 2010-4-12 10:00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3 21:05 , Processed in 0.308207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