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344)

XBOX360综合讨论区 主题: 124430|排名: 51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讨论] [讨论]请教正当防卫2问题! 752892506 2010-3-28 10:49 21693 k1x 2010-3-28 11:13
预览 27号晚8点半,地球一小时~~~希望大家参与~  ...2 cougerlau 2010-3-27 18:44 162824 至爱余米高 2010-3-28 11:13
预览 回顾老游戏99夜 感觉比北斗无双有趣多了  ...2345 圣十字55 2010-3-27 01:24 407316 囧字神珠 2010-3-28 11:12
预览 北斗无双会有没有希望出汉化版?  ...2 aaron1205 2010-3-27 20:59 174325 zoujilong 2010-3-28 11:06
预览 [分享] [分享]质量效应2最新载具DLC少量截图! shakebaby 2010-3-27 19:49 72968 nds 2010-3-28 11:06
预览 [求助] [求助]3dm汉化的质量效应是单独补丁包还是集成补丁的iso?  ...2 crawford 2010-3-27 23:23 193706 zoujilong 2010-3-28 11:05
预览 生化奇兵2無限更新这怎么解决啊?? fuhao006 2010-3-27 18:44 32076 zoujilong 2010-3-28 11:05
预览 [xbox360]U盘存储确定4月6号...  ...2345 yufi 2010-3-27 02:03 4410334 nds 2010-3-28 11:02
预览 4月6日X360系统更新可以用外制U盘存档问题 jy02821735 2010-3-27 17:36 62209 nds 2010-3-28 10:55
预览 请问原力释放终极西斯版不能存档会不是因为盘不好啊? 达斯维达 2010-3-27 19:06 21667 达斯维达 2010-3-28 10:53
预览 玩了20个几个小时了,正当防卫2有个问题没搞明白,求解。 xboxninja 2010-3-27 18:51 72227 dingnuozhou 2010-3-28 10:48
预览 [讨论] [讨论]失落的奥德塞问题!~高手求解!~已经盘4了!~多谢各位一直的帮忙!  ...2 172201321 2010-3-27 12:43 123491 fitcost 2010-3-28 10:48
预览 [求助] [求助]正当防卫2怎么引爆炸弹啊? czsh1984 2010-3-27 21:52 312589 dingnuozhou 2010-3-28 10:45
预览 正当2 发现几点有用的小窍门 圣十字55 2010-3-27 23:23 62024 dingnuozhou 2010-3-28 10:41
预览 [讨论] [讨论]告诉大家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  ...234 jy00930146 2010-3-27 16:37 317359 dingnuozhou 2010-3-28 10:30
预览 战争机器1 狂暴女兽人怎么引出墓穴啊,这东西好恐怖啊  ...2 zapno1 2010-3-27 21:25 1816795 dingnuozhou 2010-3-28 10:25
预览 [游戏] [游戏]关于用方向盘玩赛车游戏 linsivvizhao 2010-3-27 21:21 818633 linsivvizhao 2010-3-28 09:56
预览 [游戏] [游戏]XBLA斑***打最后boss的一个简便方法 sushun2005 2010-3-27 22:23 32260 90452 2010-3-28 00:38
预览 [求助] [求助]谁能发个《失落的奥德赛》的CD3啊?  ...2 playcd 2010-3-27 15:19 113487 bixiuyuan 2010-3-28 00:23
预览 [求助] [求助]360上有没有想***大战这样的休闲2人玩的游戏  ...2 钢の魂 2010-3-27 11:38 157219 fscracken 2010-3-27 22:58
预览 请问原力释放终极西斯版怎么建立玩家设定档啊?  ...2 达斯维达 2010-3-21 17:22 112723 tking1000 2010-3-27 22:14
预览 [分享] [分享]地铁2033 完美成就达成!附秘密成就攻略和心得!有爱的进!  ...2 zod 2010-3-27 19:00 147295 tking1000 2010-3-27 21:58
预览 [讨论] [讨论]悲剧啊 2033这样的夜战游戏竟然没有亮度调整  ...23 quiter 2010-3-18 13:26 205928 defence006 2010-3-27 21:56
预览 [求助] [求助]日版辐射3年度版,AB盘换盘问题和语音问题请教 mimiwan 2010-3-27 21:36 11777 风叶 2010-3-27 21:54
预览 [讨论] [讨论]玩正当防卫2的个人感想。 the-hy 2010-3-27 15:24 82430 六榕寺 2010-3-27 21:34
预览 [讨论] [讨论]你是为了什么游戏而买360的?  ...23456..20 a7lun 2010-3-25 05:07 19227171 linyi09231 2010-3-27 21:04
预览 战争机器2为什么硬盘安装后还会读盘的?  ...2 hzw_digital 2010-3-26 17:02 133243 awdqsxzc 2010-3-27 20:50
预览 [求助] [求助]请教各位兄弟 上XBOX360 LIVE 不连游戏只下小游戏 会不会被BAN 啊????? qiqi2110782 2010-3-27 20:02 21789 yaoshi 2010-3-27 20:05
预览 把玩盗版的XBOX360的硬盘 放到玩正版的XBOX360上LIVE会BAN吗 vivov8 2010-3-27 20:00 11551 yaoshi 2010-3-27 20:02
预览 [分享] [分享]~~视频:~~【 幽灵行动4】全球最新《 真人预告片》拍的很牛叉!(再送波斯5 最  ...2345 ff33 2010-3-26 13:16 428183 cloud117 2010-3-27 18:49
预览 终于打爆忍龙2,感觉一个可以向战神3改进的地方  ...234 windstand 2010-3-26 14:33 316299 xls00015 2010-3-27 18:48
预览 [讨论] [讨论]正当防卫2破坏基地的问题.  ...2 k1x 2010-3-24 14:41 137988 xboxninja 2010-3-27 18:35
预览 [求助] [求助]xbox e65问题 yyb83532342 2010-2-25 12:57 42534 zoujilong 2010-3-27 17:51
预览 [求助] [求助]想问问自己刻的xbox的游戏在xbox360上玩会有什么后果  ...2 nickrat 2010-3-26 14:22 143472 nickrat 2010-3-27 17:41
预览 准备把死亡空间补完,请教2个成就问题 笑问·苍天 2010-3-27 17:04 21394 风叶 2010-3-27 17:12
预览 问个关于上live的问题 kevin8210 2010-3-27 14:14 51532 kevin8210 2010-3-27 16:27
预览 美版的《永恒终焉》是英文的还是日文的?  ...2 neogabriel 2010-3-27 10:29 103507 ericcantona 2010-3-27 14:35
预览 求助,360主题和人偶问题 蜈蚣 2010-3-26 16:49 61778 蜈蚣 2010-3-27 14:30
预览 如果在美服下了XBLA游戏暗影恐惧,有没有中文字幕和语音? 嚣张的火焰 2010-3-26 21:35 52150 nickitt 2010-3-27 14:08
预览 [讨论] [讨论]正当防卫2里那种钩子叫什么名字,TB上有卖的吗? yh830815 2010-3-27 13:14 43686 fatyme 2010-3-27 13:50
预览 求1个能稳定下载Xo游戏的网站. .多玩 玩家 巴士全部龟速 谢谢大家 超级芒芒 2010-3-27 12:42 92427 tldicklee 2010-3-27 13:38
预览 [讨论] [讨论]星之海洋4有英文版吗 wyyprince 2010-3-26 12:45 62390 diablosang 2010-3-27 13:13
预览 拜托格外帮个忙,以前看见过一个3d的飞行射击游戏,象街机机  ...2 333999 2010-3-26 22:40 104050 12345snk 2010-3-27 13:12
预览 急希望马上有人回答我~~~!!!非常感谢 酷猪 2010-3-27 12:19 21389 dizzy_1976 2010-3-27 12:44
预览 哇~~吼吼吼~~~~~~~~~~~今天高兴一下  ...2 xboxninja 2010-3-26 13:06 112687 arsh14 2010-3-27 11:53
预览 刚买一个月的精英版 手柄A键 弹性变差 按得时候 还出拍拍的响声 !!  ...2 vivov8 2010-3-26 16:58 103423 cyxss 2010-3-27 11:22
预览 现在联网安全不啊?想上网升个级~~~ 恋去 2010-3-26 14:34 21659 nds 2010-3-27 11:20
预览 [讨论] 你最想得到的10套游戏的Z版终极收藏版,如何选择?  ...23 马师傅 2010-3-26 11:18 234663 nds 2010-3-27 11:13
预览 求怎么让游戏自动选择存档位置,就是进游戏一开始选硬盘或者内存的那个... achen126 2010-3-26 19:14 32226 nds 2010-3-27 11:11
预览 [新闻] [新闻]《泰坦之战》延期至7月1日!游戏新画面放出  ...23 windowsrou 2010-3-26 09:28 205441 vwu13 2010-3-27 11:10
预览 请问xbox360如何得到主题??????????? jh85200258 2010-3-26 15:26 52067 nds 2010-3-27 11:10
预览 发个***帖,要是主机也能换硬件就好了..........  ...23 水无痕 2010-3-26 12:43 253601 nds 2010-3-27 10:54
预览 通关纪念和一点感想,不要对Steins;gate报120分的期望。剧透慎入  ...2 nihongda 2010-3-26 00:07 135370 nds 2010-3-27 10:53
预览 驯龙记相当不错,如果你喜欢玩培养类的游戏 酷猪 2010-3-26 00:39 72668 rex6218236 2010-3-27 10:39
预览 [求助] [求助]求地铁2033图文攻略  ...2 alijy 2010-3-24 21:46 1914752 wudijiba 2010-3-27 10:35
预览 [新闻] [新闻]xbox live game room 上线了,小游戏价格240MSP一个 吴好提 2010-3-26 13:44 22364 nds 2010-3-27 10:23
预览 跪求xbox360,实况2009或2010中文解说版下载!!! 电玩音像店 2010-3-26 16:11 42049 nds 2010-3-27 09:50
预览 终于看到月亮了!!! 肥仔麦 2010-3-26 17:27 72338 nds 2010-3-27 09:49
预览 [求助] [求助]求教正当防卫2战斗机的驾驶方法 夜魔 2010-3-27 03:35 23452 coolyao 2010-3-27 09:24
预览 [求助] [求助]360硬盘的问题  ...2 wcloud 2010-3-25 11:48 102475 archer000 2010-3-27 08:44
预览 [求助] [求助]问个关于正当防卫2很奇怪的问题!!! the-hy 2010-3-26 23:22 32077 qingqi 2010-3-27 08:17
预览 mr.h在不 Shadow Complex第6段下载不能 圣十字55 2009-12-31 22:55 21523 aseele 2010-3-27 04:17
预览 [讨论] [讨论]越狱迷们快来说说这游戏怎么样?  ...2 pow141212 2010-3-18 23:07 143753 aaron1205 2010-3-27 04:02
预览 正当防卫2我今天上那传说中的***了  ...2 asdjg 2010-3-26 18:03 129390 恶毒飞机 2010-3-27 01:26
预览 正当防卫2开始帮红色和黄色势力后怎么玩? zichuanle 2010-3-26 22:50 43915 恶毒飞机 2010-3-27 00:56
预览 DARKSIDER问题:圣剑碎片最后一块不知道怎么拿了。。。 gear_fox 2010-3-26 22:56 21717 gear_fox 2010-3-27 00:53
预览 正当2 是不是吧武器升满就是无限子弹? 圣十字55 2010-3-26 22:58 51517 painkiller 2010-3-26 23:36
预览 崛起安装后只有两个多G? 半点玻璃心 2009-10-15 15:25 41630 骆驼吖丫丫 2010-3-26 23:29
预览 正当防卫2里怎么***?  ...2 bomncar 2010-3-26 18:41 138849 恶毒飞机 2010-3-26 23:05
预览 [讨论] [讨论]火炬之光Torchlight 360上有吗?  ...2 cloudchris 2009-10-28 09:52 113517 jinxiaofei 2010-3-26 22:43
预览 [求助] [求助]求一个质量效应2的全成就存档!!!!! zhaozhichao 2010-3-26 22:12 11868 日奈森亚梦 2010-3-26 22:31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现在街霸4的LIVE线路如何?好搜吗?主要是国外的。 甄姬 2010-3-26 22:13 01402 甄姬 2010-3-26 22:13
预览 我***,KFC原来真在汉化Steins;Gate  ...2 黑色玫瑰 2010-3-26 16:05 188534 kentno1 2010-3-26 22:00
预览 [讨论] [讨论]看《逃出克隆岛》震惊了,natal技术原来很早就开始运用了。  ...2 scuwzg 2010-3-25 14:29 155169 hutao2506 2010-3-26 20:45
预览 正当防卫2的一点问题! asdjg 2010-3-26 16:02 92111 夜魔 2010-3-26 19:31
预览 刚看了 撞击时间3的视屏感觉很不错 不知道360版好不好玩 gaotong 2010-3-25 15:22 41995 xboxninja 2010-3-26 19:03
预览 [讨论] [讨论]正当防卫2最高点  ...234 painkiller 2010-3-24 09:57 358369 funkboy 2010-3-26 17:56
预览 我有一台二手的360不知能卖多少钱  ...2 索林 2010-3-25 14:04 164644 kaffir1985 2010-3-26 17:49
预览 [讨论] [讨论]飞机,我要飞机,没有飞机我正当防卫2地图太大饿~~~  ...2 chinsan1 2010-3-26 11:11 114909 funkboy 2010-3-26 17:48
预览 有没有软件可以编辑XBOX360的ISO呢  ...2 dreamyeah 2010-3-26 13:21 103181 wosunny8888 2010-3-26 17:42
预览 正当防卫2的那个C4是如何引爆的? chinsan1 2010-3-26 14:31 37226 funkboy 2010-3-26 17:42
预览 正当防卫2 迷之事件 或者说彩蛋 讨论帖!!!! kasdfi 2010-3-26 14:42 74114 funkboy 2010-3-26 17:41
预览 [讨论] [讨论]蝙蝠侠2什么时候出啊?等不急了!  ...2 bn7873 2010-3-25 22:07 143294 zoujilong 2010-3-26 17:36
预览 [求助] [求助]正当防卫2 哪个键是加速呀? jy02143412 2010-3-26 17:15 42652 jy02143412 2010-3-26 17:17
预览 马尔代夫一日游,椰林树影水清沙白呀~~~~  ...234 musicty 2010-3-25 16:16 316008 chinst 2010-3-26 16:52
预览 [求助] [求助]26号发售的泰坦之战延期了吗?  ...2 250891381 2010-3-24 23:54 193620 lkjhgfdsa 2010-3-26 16:30
预览 [求助] [求助]问个老游戏,使命召唤4 glico0809 2010-3-26 15:59 21468 glico0809 2010-3-26 16:01
预览 扔物品吧 38节买的360 2010-3-26 15:45 21350 windowsrou 2010-3-26 15:50
预览 [讨论] 失落的奥德赛光盘3最后BOSS,巨BT,如何解决?  ...23 172201321 2010-3-26 14:11 244741 38节买的360 2010-3-26 15:46
预览 入了FF13同捆主机的请进一下 麻仓小龙 2010-3-25 05:51 92298 conquerors03 2010-3-26 15:40
预览 求助接xlink kai的问题!! zzjlove23 2010-3-26 15:18 02735 zzjlove23 2010-3-26 15:18
预览 请问如何看系统是不是自治系统????????? jh85200258 2010-3-26 14:31 41764 yzgolden 2010-3-26 15:05
预览 正当防卫2 只能玩360版 pc版xp被无视了  ...234 圣十字55 2010-3-25 10:16 318360 zero_925 2010-3-26 15:00
预览 [求助] [求助]高手帮忙看看关于机器更新的问题. rtongyichong 2010-3-25 20:56 52013 code13 2010-3-26 14:48
预览 大家来救救我吧............ 一风清扬 2010-3-25 18:14 31392 nds 2010-3-26 14:45
预览 [讨论] [讨论]现在美服金会员年卡什么价格啊!  ...2 coldweapon 2010-3-21 01:29 103695 code13 2010-3-26 14:13
预览 失落奥德赛.. 第二个boss  ...2 blame.me 2010-3-25 21:11 113238 code13 2010-3-26 14:10
预览 Activision新游戏《驯龙记》出来了,有人关注么 allenwsl31 2010-3-25 16:25 62204 leonpeng 2010-3-26 13:48
预览 [分享] [分享]>>>视频: 【巫师2 Witcher2】全球首段游戏宣传片(3月  ...2345 playbody 2010-3-24 11:23 407832 samphili 2010-3-26 13:36
预览 [分享] [分享]我是DJ,搓搓搓!第二弹!DJ英雄第三个DLC Jay-Z VS. Eminem Pack EX难度全5 solid_owl 2010-3-25 00:57 22063 nds 2010-3-26 13:25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4 00:30 , Processed in 0.314577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