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344)

XBOX360综合讨论区 主题: 124430|排名: 51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求助] [求助]战争机器2下载包下了怎么没用?? 天空的城 2009-10-26 19:40 31795 iwake 2009-12-3 00:57
预览 [新闻] [新闻] FF13 封面图像  ...23 ps3man 2009-12-2 19:41 204702 edmondz 2009-12-3 00:20
预览 XB手柄中间的那个圆形键你们是怎么称呼的》?  ...23456..11 mjcolour 2009-11-25 00:29 10119267 mjcolour 2009-12-2 23:49
预览 《刺客信条2》至强追加下载内容明年上线 784552408 2009-12-2 20:12 41491 不收蝙蝠 2009-12-2 23:17
预览 包夹分球问题 whs163 2009-12-2 23:17 01145 whs163 2009-12-2 23:17
预览 [求助] [求助]生化危机5单机怎么开双打,看不懂啊!!!!!!!!!!  ...2 jerbb20 2009-3-21 05:28 108825 ailiaoke 2009-12-2 22:07
预览 [求助] [求助]极品飞车13怎么改车手的名字? ppshizuka 2009-12-2 01:20 11558 ppshizuka 2009-12-2 20:59
预览 https://bbs.a9vg.com/read.php?tid=1323584请问这个帖子的主题怎么用啊???我拷进 wuliaozhuzhu 2009-12-2 15:58 28883 iwake 2009-12-2 20:33
预览 [求助] [求助]北京奥运2008 基本系统问题 segasammy77 2009-11-30 13:17 92272 784552408 2009-12-2 20:33
预览 [游戏] [游戏]想要龙珠怒气爆发的攻略... ediwen 2009-12-1 14:42 54213 784552408 2009-12-2 20:32
预览 [讨论] ★★★刺客信条2★★★的疑问????  ...2 小波360 2009-12-2 14:57 182621 iwake 2009-12-2 20:30
预览 [求助] [求助] 求救各位。。关于360游戏画面的问题。。。  ...2 luy127 2009-11-29 16:56 173041 sunjia0738 2009-12-2 18:49
预览 化身不错啊,有点失落2的感觉。  ...2 hjk19840201 2009-11-30 15:23 112662 marpo 2009-12-2 18:38
预览 [讨论] FZ3和PGR4操控有什么区别? FZ3和NFS 13是风格不同和档次不同?  ...2 超任小朋友 2009-12-1 16:49 102778 funkboy 2009-12-2 17:36
预览 [分享] [分享]街霸4白金版出来了  ...234 电锯男!! 2009-11-10 12:14 315691 电锯男!! 2009-12-2 17:28
预览 蝙蝠侠阿甘疯人院类型会有续作吗?  ...23 bn7873 2009-12-1 13:44 224387 小熊坛胖鱼 2009-12-2 17:08
预览 [求助] [求助]关于主机序列号@@@@@@@@@@@@@@@@@@@ skybox 2009-12-2 13:11 83389 skybox 2009-12-2 16:02
预览 关于XBOX360登入邮箱的问题。。。。标题要长。。。。。。。。。。。。。。。。。。 kimpo123 2009-12-2 14:06 21756 jerry_198103 2009-12-2 14:55
预览 [求助] [求助]怎么在别人的机上用上自己的账号玩 al790325 2009-12-2 11:24 21569 skybox 2009-12-2 14:14
预览 [求助] [求助]XBO360的引导盘只有1.6版本能用/别的版本能有不/ 赵家豪 2009-12-2 10:57 51663 iwake 2009-12-2 14:06
预览 死亡空间的另一个秘籍 xxcha 2009-12-2 11:30 63263 fitcost 2009-12-2 13:38
预览 [求助]很糟糕…………破坏者一读档就跑到游戏开始=。=。。。 88738496 2009-12-2 09:56 92707 123june 2009-12-2 13:24
预览 生化5 美版 日版 简体中文版 有什么区别没有? a3176 2009-11-30 09:54 91844 追尾视角 2009-12-2 12:23
预览 请教忍龙1下载的问题 香吉士sf4 2009-12-2 10:49 31797 manhuaxiao 2009-12-2 12:18
预览 魔女还不出港版?!  ...2 reg002 2009-12-1 18:43 153915 nicool 2009-12-2 11:28
预览 [求助] [求助]脏盘不装硬盘里能玩么  ...2 xixia9 2009-11-24 17:01 113270 seaaway 2009-12-2 10:26
预览 [求助] [求助]龙珠:怒气爆发有中文版吗?  ...2 lrj 2009-11-21 19:06 195284 seaaway 2009-12-2 10:22
预览 [求助] [求助]怎么删除最近玩过的游戏记录? ppshizuka 2009-11-30 20:30 810655 seaaway 2009-12-2 10:20
预览 有360的帮忙下!!!  ...2 yangbibi 2009-11-30 17:16 182460 seaaway 2009-12-2 10:18
预览 科幻动作游戏《边缘战士》延期至2010年秋季 784552408 2009-12-1 14:20 31369 squall1014 2009-12-2 10:15
预览 鬼屋魔影5是神作!  ...234 51ps2 2009-12-1 00:25 387069 nds 2009-12-2 10:13
预览 办硬盘是因为更新了 可以后的游戏部还要带更新么 8367 2009-12-2 07:25 21643 seaaway 2009-12-2 10:05
预览 [求助] [求助]杯具了……今天刚买的250G硬盘……(问题已解决) 7229320 2009-12-1 19:28 62061 ran1988 2009-12-2 10:01
预览 波斯王子新作都公布了,《遗忘沙漠》????  ...23 snakes 2009-12-1 10:14 294437 nds 2009-12-2 09:45
预览 那个《破坏者》好玩吗?  ...2 xuwenze 2009-12-1 16:44 128851 nds 2009-12-2 09:45
预览 [分享] [分享]微软这次的BAN机至少要BAN到过年后了  ...23 电锯男!! 2009-12-2 07:31 213840 long2_2 2009-12-2 08:56
预览 [讨论] [讨论]作为一个二战迷,破坏者剧情无可挑剔!  ...2 玩世不恭2008 2009-12-1 21:13 103595 88738496 2009-12-2 08:52
预览 [求助] [求助]DOA4是正版还是D在通关CG还是必卡吗?  ...23 程度 2009-12-1 19:04 223599 dbjsfs 2009-12-2 08:09
预览 [求助] 在LIVE上下载完整游戏到硬盘提示损毁和未完成,紧急求助 fangfang22 2009-12-1 23:32 11730 zoujilong 2009-12-2 08:00
预览 刚看了下,怎么360的游戏PS2上基本都有啊???本人小白,请指教  ...23 费雪 2009-12-1 21:20 204258 THX 2009-12-2 05:14
预览 [求助] [求助]极品13一条弯道攻克的技巧求助 裁决天下 2009-10-24 21:50 72460 chrisyan 2009-12-2 01:36
预览 [新闻] [新闻]微软宣布X360黑色星期五销量创新高(未公布具体数字)  ...23456..12 zoujilong 2009-12-1 17:54 11916951 ntk200000129 2009-12-2 01:27
预览 [求助] [求助]阿凡达的3d模式360要用什么立体眼镜能看,如何看啊!  ...23 38811054 2009-11-29 14:23 259443 kevinslove 2009-12-2 00:57
预览 《龙腾世纪:起源》,可是今年一大强作,怎么这么少人讨论呢  ...234 zhoyan 2009-11-30 21:32 346134 ljjunex 2009-12-2 00:19
预览 [分享] [分享]阿凡达通关了!  ...23 玩世不恭2008 2009-11-28 20:39 236299 skywinner 2009-12-1 23:51
预览 僵尸围城不能玩,用引导盘不知道行不行@!知道的来告知下!  ...2 灵魂在慢步 2009-12-1 10:00 122663 97127czh 2009-12-1 23:38
预览 求助~1代忍龙黑问题 yunhaoting 2009-12-1 21:51 72016 yaoshi 2009-12-1 23:16
投票 预览 [讨论] [讨论]X360 日式美式RPG大集结 人气投票~  ...23456..14 ryoma541 2009-8-6 16:34 13423017 12345snk 2009-12-1 23:12
预览 请问一下360上有哪些独占游戏(PC和PS3上没有的)?  ...23 rengza 2009-11-30 20:10 204428 超任小朋友 2009-12-1 23:04
预览 [求助] [求助]wwe2010 RANDY的r.k.o 怎么使用,第8周卡住了。 yuanbintj 2009-12-1 21:02 52390 crush1984 2009-12-1 22:44
预览 [游戏] [游戏]360上的忍龙2 美版和欧版都能断头吗? cjcjcj 2009-12-1 20:42 21897 cjcjcj 2009-12-1 22:32
预览 我正在上课,老师在讲奥德赛  ...234 iwake 2009-11-30 15:17 305954 hollyart 2009-12-1 22:05
预览 [求助] [求助]X360的刺客信条2和L4D2无法进游戏的问题,急~~~~ final猫亦佑 2009-12-1 21:13 62503 final猫亦佑 2009-12-1 21:38
预览 刚刚砸了韩版的现代战争2.心里舒服多了 kestey 2009-12-1 21:25 92232 attackfu 2009-12-1 21:34
预览 [求助] [求助]龙珠:《怒气爆发》怎样弹掉究极气波 alijy 2009-12-1 21:13 11346 painkiller 2009-12-1 21:32
预览 live测试能连接到因特网就是连不了live咋回事 玩Z的 cs.master 2009-12-1 19:48 11352 apple1987 2009-12-1 20:57
预览 [讨论] [讨论]现在银会员上live升级会被ban吗? blazingbbq 2009-12-1 20:19 31955 xttdsb 2009-12-1 20:44
预览 求生化危机复刻1代和5代的壁纸1280*720 zapno1 2009-12-1 17:42 31742 wxx19851209 2009-12-1 20:30
预览 [分享] [分享]现代战争2 可爱小册子 FF13 360主题下载~~有使用屏摄!!!~~附龙珠主题暂无  ...2 yuyongle00 2009-11-29 23:20 113903 trunkssssss 2009-12-1 19:52
预览 [求助]新建设定档后如何把之前的游戏存档调回来 suguri 2009-12-1 17:20 21394 suguri 2009-12-1 19:28
预览 [求助] [求助]忍龙2中不同难度的修罗道难度也是不同的吗?二周目的修罗道拿到的奖品和一周 vinshine 2009-12-1 10:23 51777 frankzhu77 2009-12-1 18:21
预览 [讨论] [讨论]光环齐了~~  ...23 lesliex 2009-11-30 16:15 223649 tking1000 2009-12-1 17:59
预览 [讨论] 零 红蝶提示不支持1代游戏  ...2 beyond战 2009-11-30 16:59 102790 xyjsqqq 2009-12-1 17:16
预览 关于个人设定档备份的问题 ammkammk 2009-12-1 16:02 11879 p800 2009-12-1 16:59
预览 [讨论] [讨论]昨晚上LIVE遇到牛人  ...2 joderte 2009-11-30 19:02 174163 mat123 2009-12-1 16:40
预览 [讨论] 看来微软真的不ban机了,改ban游戏了。被ban游戏集聚贴(更新)  ...23456..13 鬼武者168 2011-11-17 13:51 12640806 hidejue 2009-12-1 16:37
预览 我的xbox360灵异经验!!怕怕。。。。  ...23 ark2008 2009-11-30 22:22 254697 sjun5270 2009-12-1 15:53
预览 发个贴,希望对有3D晕眩的朋友有帮助,己编辑.  ...2 不收蝙蝠 2009-11-21 23:29 193073 超任小朋友 2009-12-1 15:51
预览 [讨论] [讨论]X360最小硬盘安装容量游戏,非它莫属!!!  ...23 segasammy77 2009-11-30 13:49 228597 squall1014 2009-12-1 15:50
预览 [求助] [求助]播放avi的视频升级在系统升级以后需要重新下载吗? blazingbbq 2009-11-30 21:28 41531 疯狂游戏 2009-12-1 15:42
预览 [求助] 2K9 superstar难度被虐的兄弟进来  ...2 beyond战 2009-12-1 09:44 112613 beyond战 2009-12-1 15:28
预览 D版刷机党有无必要买360金会员呢? spikehide 2009-12-1 13:48 52052 吊奇奇 2009-12-1 14:18
预览 GAY TONY资料片的那辆玛莎拉蒂怎么弄? andreas123 2009-11-30 19:28 92558 mangyulin 2009-12-1 14:16
预览 有没有人在360上玩实况的啊,那十字键怎么操作啊。  ...23 hjk19840201 2009-11-30 11:26 215809 diablosang 2009-12-1 14:13
预览 询问一下dirt2的单机部分完成度会影响到联网嘛? alucardsha 2009-12-1 12:44 31465 bigbox02 2009-12-1 13:47
预览 [求助] (已解决)请问现在怎样能弄到使命召唤3  ...2345 lvbu1981 2009-11-27 00:08 446631 zoujilong 2009-12-1 13:24
预览 原装XBOX360方向盘支持的赛车游戏有哪些? lll2003 2009-12-1 11:12 21690 zoujilong 2009-12-1 13:21
预览 [讨论] [发泄]这<托尼的风流之歌>,难度真是难到够烂的了.  ...2345 tripx 2009-11-29 21:18 477590 ronyj 2009-12-1 13:18
预览 [讨论] [讨论]破坏者这个游戏怎么样? ella0114 2009-12-1 10:50 31575 funkboy 2009-12-1 12:40
预览 [视频]炽焰帝国II Gstar2009 Trailer,老雷终于出现了!!!  ...23456..7 索安 2009-11-27 09:54 679696 edisonguo 2009-12-1 12:38
预览 玩了GAY TONY的钻石那关, 原来NIKO和JOHNNY竟然合作过,正篇没印象了. tripx 2009-11-30 19:03 83996 juncent半藏 2009-12-1 12:14
预览 VP3***帖。【不知道标题需要多长】  ...2 blacklong 2009-11-30 16:20 122363 iwake 2009-12-1 11:21
预览 不知咋的,我现在感觉玩游戏就和那啥一样。。。。。。。。。  ...234 罗杨 2009-11-30 18:31 315166 chaogehen 2009-12-1 11:06
预览 用数据线连接硬盘问题! 小皮74787 2009-12-1 09:19 21369 tom.sn 2009-12-1 10:02
预览 我的忍龙2为什么装不到硬盘啊? 诱惑未到 2009-11-30 18:58 92602 vinshine 2009-12-1 09:56
预览 失落的奥德赛硬盘安装很慢   怎么回事?  ...2 asdf2456010 2009-11-30 17:25 124144 zoujilong 2009-12-1 09:41
预览 [讨论] [讨论]关于硬盘的这种现象。。。。。 segasammy77 2009-11-30 13:25 92245 zoujilong 2009-12-1 09:33
预览 请问阿尔法协议这游戏出了没? 预告是11月出~ zhoyan 2009-11-30 21:38 51604 zoujilong 2009-12-1 09:31
预览 [新闻] [新闻] 你們現在玩的 The Saboteur 是幼童和諧版 !  ...2 f凹ck 2009-11-30 21:27 103771 nds 2009-12-1 09:28
预览 [求助] [求助]新出的游戏海豹神兵是不是和当年的秘密潜入一个风格呀?有玩过的朋友给个评价 ranran2006 2009-11-30 08:20 32045 nds 2009-12-1 09:22
预览 关于天使猎魔女里面一首歌  ...2 inmyempire 2009-11-30 15:14 112864 nds 2009-12-1 09:18
预览 这才是游戏,僵尸围城3年  ...23 edisonguo 2009-11-30 16:05 225135 nds 2009-12-1 09:14
预览 [讨论] [讨论]《破坏者》好像有下载了  ...2 evaklkl 2009-11-30 11:38 132710 harmonyhou 2009-12-1 09:06
预览 ps3手柄能通过线在360上用么,我想玩实况,fifa据说现在做的挺好。  ...2 hjk19840201 2009-11-30 10:42 133876 harmonyhou 2009-12-1 09:03
预览 为什么我的卡恩和死人不能玩了?? ark2008 2009-11-30 17:05 41617 harmonyhou 2009-12-1 09:01
预览 [分享] [分享]The_Saboteur_XBOX360-STRANGE 破坏者 全区出了,大家赶快加速!  ...2 cctvati 2009-11-30 15:59 133133 nds 2009-12-1 08:59
预览 xporer360拷贝硬盘问题请教 mangyulin 2009-11-30 16:38 52034 nds 2009-12-1 08:57
预览 诸位 ,推荐几个tps游戏吧  ...2 leezhch 2009-11-30 00:14 154658 harmonyhou 2009-12-1 08:56
预览 [求助] [求助]《MX VS ATV》的操作问题,左摇杆和右摇杆有什么区别? mayflash 2009-12-1 08:44 01382 mayflash 2009-12-1 08:44
预览 现在还有谁在继续玩bad company的呢? abrams2415 2009-11-30 21:59 41676 中华大仙 2009-12-1 08:29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4 21:06 , Processed in 0.330960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