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344)

XBOX360综合讨论区 主题: 124430|排名: 51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求教]ban的是***还是换硬盘? nwbelmont 2009-12-5 11:53 21353 seaaway 2009-12-5 14:24
预览 [求助] [求助]新的龙珠出现RS是按哪个键? 随风龙 2009-12-5 12:58 22043 lry4817610 2009-12-5 13:20
预览 有没有恶魔城和合金装备新作的消息(360版)  ...23 inmyempire 2009-12-4 15:13 214086 虛無 2009-12-5 13:01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有360原装方向盘的兄弟!你们是怎样把方向盘从那个固定夹上卸下来的呀? lll2003 2009-12-5 00:01 62516 snake_whj 2009-12-5 12:39
预览 小弟——冰天雪地裸跪~~~请高手指导!!  ...2 囧客帝国 2009-12-4 20:08 152890 tangbaoru 2009-12-5 11:43
预览 【多图杀猫】人偶宠物正式上架  ...2 eggplant19 2009-12-4 20:20 183292 电锯男!! 2009-12-5 11:06
预览 求助:现在双65A版的机器新机器,内置记忆卡空间应该剩余多少?  ...2 s_keon 2009-12-4 09:47 112756 7229320 2009-12-5 10:58
预览 怎么可以看到光盘大小?  ...2 a2225791 2009-9-7 11:17 104175 p800 2009-12-5 10:56
预览 [求助] [求助]猎天使魔女只剩最后一个成就了怎么解啊 niko114i 2009-12-4 23:37 72736 niko114i 2009-12-5 09:28
预览 求救!难道买盘也得看RP?  ...2 zhangbijiang 2009-12-4 14:50 102263 tangbaoru 2009-12-5 09:27
预览 街中 300KM/H  ...2 59980126 2009-12-4 14:36 112437 nds 2009-12-5 09:15
预览 反向玩游戏 也不错啊  ...2 圣十字55 2009-12-1 11:14 152750 霹雳 2009-12-5 08:53
预览 有人玩call of duty classic对战吗?  ...2 hillzc 2009-12-4 17:39 152407 kenny_zzj 2009-12-5 01:57
预览 XBOX360版实况足球2010怎么用照片编辑球员 中华大仙 2009-12-4 22:14 12336 hfabeby 2009-12-5 01:56
预览 跪求《beijing2008》游戏攻略 weilai2009 2009-12-3 11:24 42077 潇涩风竹 2009-12-5 01:36
预览 关于 闪点行动2-龙腾 的疑问!!!! huayinxiong 2009-10-16 20:52 82648 ilovemike 2009-12-5 00:32
预览 [求助] [求助]我买了一张360版的《翡翠帝国》但是机器读不出碟  ...2 asddsafghhgf 2009-12-4 20:29 112368 skybox 2009-12-4 23:57
预览 [讨论]死亡微笑安装到硬盘后怎么光驱还读盘? supercarfan 2009-12-4 17:23 52388 hohofix 2009-12-4 23:22
预览 [询问] 想请问还没出的一个游戏的名字 hahahehehoho 2009-12-4 19:45 71611 forever0930 2009-12-4 23:10
预览 [分享] [分享][09/11/13]游戏机***Vol.239 DVD高清视频 除多余黑边.满屏显示.[3大高速  ...2 csselina 2009-12-2 15:09 113705 ssx07 2009-12-4 22:55
预览 FM3在LIVE上下载的涂装车辆怎么才能使用 lai342242225 2009-12-4 22:52 01465 lai342242225 2009-12-4 22:52
预览 求助..这是一个什么游戏....看样子很好玩的样子 chinaliqh 2009-12-4 16:51 91925 7229320 2009-12-4 21:46
预览 战争机器1 的日版是否是独立服务器?? wangjuntom 2009-12-4 12:40 31658 jamesxuyiyi 2009-12-4 21:18
预览 360上有哪些好玩的A RPG类游戏,大家推荐几款吧?  ...23 121056 2009-12-3 17:54 265961 sonkou 2009-12-4 20:46
预览 [求助] [求助]兄弟们的引导碟是怎样刻录的?求教! ljw888 2009-12-4 18:06 41558 霹雳 2009-12-4 20:34
预览 [求助] [求助]龙珠怒气爆发要更新系统? kajunpoon 2009-12-4 20:31 01667 kajunpoon 2009-12-4 20:31
预览 (已解决)刚买的360,虫姬2 VER1.5和山脊赛车6不读盘 shinblack 2009-12-4 18:12 42290 世嘉游戏专家 2009-12-4 19:18
预览 2009年大作没有多少了,来看看2010年1月和2月吧  ...23456 nx1986 2009-11-24 08:42 5510289 诺丁山 2009-12-4 18:38
预览 最终幻想13(XBOX360)也17号发售吗? andyxu13300 2009-12-4 15:22 92058 likeff8 2009-12-4 17:45
预览 [讨论] [讨论]太好了,今天上了live没有被BAN mymaja 2009-12-4 16:40 62248 yaoshi 2009-12-4 17:18
预览 [新闻] [新闻]好像a9里没有xobx360的游戏下载 阿 delong4444 2009-12-4 15:50 52207 hohofix 2009-12-4 16:17
预览 XBOX360原装方向盘怎么控制倒档呀? lll2003 2009-12-4 14:50 11587 snake_whj 2009-12-4 16:04
预览 [讨论] [讨论]。。看到360上面有些小游戏似乎挺有意思的。。。可否免费玩到?  ...2 iosw 2009-12-2 10:57 123525 terryhwg 2009-12-4 15:24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 港版的 fifa10,fz3,极品13中文版和边境之地是全区的游戏吗?被逼玩正了, seethesea 2009-12-4 14:48 41855 电锯男!! 2009-12-4 15:05
预览 [新闻] [新闻] 是的 你将可以在xbox live上拥有宠物了 ~  ...2345 法克这个人 2009-12-3 13:36 468258 seethesea 2009-12-4 15:00
预览 如果换台360主机,LIVE帐号能继续使用吗? bintiara 2009-12-3 13:22 42248 terryhwg 2009-12-4 14:58
预览 小白问题,玩COD6和TK6,魔女一定用引导盘吗  ...2 gooners 2009-12-3 12:50 163333 terryhwg 2009-12-4 14:55
预览 不得不说,边境之地太好玩了!  ...234 wxjiank 2009-12-3 00:28 307537 sevencai 2009-12-4 14:30
预览 都在说放屁人?放屁人是什么?  ...23 水无痕 2009-12-3 14:10 204492 sunwen550 2009-12-4 14:27
投票 预览 [讨论] [讨论]评选A9玩家心目中最强悍的次世代美式RPG作品  ...23456..8 李寒心 2009-11-29 14:52 7612897 wdabc123 2009-12-4 14:26
预览 [讨论] [讨论]最近MS还在BAN机吗?有没有最近天天上然后被BAN,或者新刷的机器被BAN的?  ...23 fengl25716 2009-12-4 13:15 243802 fengl25716 2009-12-4 13:54
预览 [求助] [求助]<童话大战>是否跳票?  ...2 person_zhuo 2009-12-4 11:42 102752 twinsfansy 2009-12-4 13:49
预览 请教一个存档问题 elvellon 2009-12-4 13:46 01277 elvellon 2009-12-4 13:46
预览 [求助] [求助]能不拆硬盘,将自制主题考入360不?  ...23 huckebein 2009-12-3 16:16 234810 lixuanlixuan 2009-12-4 13:35
预览 [分享] [分享]小游戏放屁人更新后有奖项了,哈哈 电锯男!! 2009-12-3 12:36 62451 nds 2009-12-4 12:49
预览 [求助] [求助]破坏者 挂着的***怎么打 snake1004 2009-12-4 08:43 44185 snake1004 2009-12-4 12:36
预览 [求助] [求助]求乐高印第安纳琼斯2下载地址 money0602 2009-12-4 10:56 31677 money0602 2009-12-4 12:14
预览 双65NM是不是不能玩一些老游戏?  ...2 花和尚 2009-11-26 22:13 183083 manhuaxiao 2009-12-4 11:45
预览 原来玩D自ban的live账号现在用到新买的机器上能接着用吗?  ...2 hknokia 2009-12-3 08:10 132967 电锯男!! 2009-12-4 11:33
预览 [讨论] [讨论]请问一下,Forza3 里面买车,在哪里买?要上LIVE的吗? vinshine 2009-12-3 11:28 61768 terryhwg 2009-12-4 11:30
预览 我终于找到了这个引导我走向360的游戏了!!!  ...2345 风雷玄感 2009-12-2 21:09 488318 单手解衣扣 2009-12-4 10:58
预览 [讨论] [讨论]虫姬很厚道啊  ...234 ella0114 2009-12-2 21:06 337219 skylunas 2009-12-4 10:42
预览 [讨论] [讨论]生存之路2升級問題 tangbaoru 2009-12-3 18:22 41792 zhangxyln 2009-12-4 10:32
预览 奇怪了.我的金会员早就应该到期了.~怎么我玩家卡里显示的还是金的啊??  ...23 dreamcastddr 2009-12-1 16:47 224576 gamesega 2009-12-4 09:46
预览 谁给个2009年秋季离线更新包的官方下载地址 olympic 2009-12-3 23:54 82386 zhangxyln 2009-12-4 09:45
预览 [求助] [求助]西瓜键出问题了?  ...2 leeyang 2009-12-2 23:03 144770 leeyang 2009-12-4 09:08
预览 [分享] Suzuki In   Suzuka  ...2 59980126 2009-12-2 20:34 133151 natal计划 2009-12-4 08:39
预览 那位好心人能帮我做一个乐高2的种啊,已经快一周了都没有人 zhoujianyu 2009-12-4 08:31 01322 zhoujianyu 2009-12-4 08:31
预览 [求助] [求助]问一下,超二布罗利(浑身肌肉的那个形态)的特殊聚气方式  ...2 散步的鱼儿 2009-11-30 07:59 135060 散步的鱼儿 2009-12-4 08:07
预览 WWE2010***摔跤 完了好几天不知道怎么个玩法~跪求解成就攻略! jay719 2009-12-3 12:29 93618 您老豆有身纪 2009-12-4 03:16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玩铁拳的朋友,那个千年塔在那阿?? yumeryu 2009-12-3 23:18 21497 yumeryu 2009-12-4 02:12
预览 [讨论] [讨论]貌似XBLA上面的COD一代锁区 sohu112 2009-12-3 23:36 31702 xidong2005 2009-12-4 00:19
预览 问一下哈,现在市面上的单65机多数是存货还是翻新的?  ...23 zhoyan 2009-12-2 12:49 223934 dingfei23 2009-12-3 23:37
预览 小舅子要借游戏机 我真不想借啊 dingfei23 2009-12-3 23:03 82494 huoxingsama 2009-12-3 23:14
预览 做影之心公司 现在倒闭了吗?  ...234 圣十字55 2009-12-2 17:24 366107 ssx07 2009-12-3 23:11
预览 [求助] [求助]本人的系统是 7371 可以不更新的情况下玩新游戏吗 为了忍龙买机 2009-12-3 16:36 61885 为了忍龙买机 2009-12-3 22:44
预览 360盘的问题 jackack 2009-12-3 14:39 21319 riyuu2001 2009-12-3 22:31
预览 [求助] [求助]刺客2有一关的古墓怎么跳都跳进水里啊! 急!!!!!  ...2 小波360 2009-12-3 16:07 133280 圣十字55 2009-12-3 21:57
预览 [求助] [求助]WWE 2010 练习工厂的成就 yuanbintj 2009-12-3 10:09 22138 ghostrecon 2009-12-3 21:45
预览 [讨论] [讨论]高地人这游戏发售了吗?  ...2 yamchalang 2009-12-2 17:50 112666 owen_macleod 2009-12-3 21:35
预览 [讨论] [讨论]龙珠饭请入 整理次世代龙珠游戏列表 (更新)  ...23 makoto 2009-11-22 07:49 215343 makoto 2009-12-3 21:30
预览 为什么我的离线更新包小3不能识别? uwbd-xg 2009-12-3 12:35 82469 uwbd-xg 2009-12-3 21:16
预览 [求助] [求助]野兽传奇有人全成就了吗?有几个成就不懂求解 abest4u 2009-12-2 14:09 41959 polobak 2009-12-3 18:45
预览 昨晚GOW2公开的一场BUG  ...23 viner_vingo 2009-11-30 12:12 204993 actfeiyu 2009-12-3 17:57
预览 问天下谁有我衰!通关之后看cg的时候死机,无语...  ...234 onikage 2009-12-1 09:04 314984 paladinyy 2009-12-3 17:48
预览 [讨论] [讨论]。。XBOX360上有没有侍魂。。。。  ...2 iosw 2009-12-2 10:51 114035 小巴 2009-12-3 17:42
预览 [求助] [求助]XB360上可以玩天诛3回归之章吗? 追尾视角 2009-12-3 16:59 22326 龙之末裔 2009-12-3 17:28
预览 [求助] [求助]急!!!请问各位朋友,用组装硬盘,机子到底会不会被BAN??? zhaozhichao 2009-12-3 17:08 41603 attackfu 2009-12-3 17:22
预览 自己刷机后的感想  ...2 dingfei23 2009-12-2 22:56 122948 dekest 2009-12-3 15:07
预览 香港推绿色环保型XBOX游戏包装盒 受欧美推崇  ...2345 784552408 2009-12-2 11:03 478941 alvin118tw 2009-12-3 14:53
预览 生化危机5里的搞笑BUG,视频两段,估计很多人没见过  ...23 anderson31 2009-12-2 15:27 255281 dekest 2009-12-3 14:44
预览 【求助】有谁分享一下放屁人的更新文件吗? ami--ami 2009-12-3 14:08 01354 ami--ami 2009-12-3 14:08
预览 朋友们谁能分享给我分享一下边境之地的DLC啊? beenking 2009-12-3 08:27 21489 霹雳 2009-12-3 13:47
预览 [新闻] [新闻]Dante's Inferno demo将于12月24日于xbox live放出  ...2 wwll123 2009-12-2 05:55 113006 kensin2009 2009-12-3 13:38
预览 [分享] [分享]【X360】两个SAM大叔?传《分裂细胞:断罪》将会有多人合作模式  ...2 电锯男!! 2009-12-2 23:40 133003 jedshady 2009-12-3 13:36
预览 [求助] [求助]破坏者 北极羽毛 2009-12-3 09:02 61697 北极羽毛 2009-12-3 13:34
预览 [讨论] [讨论] 破坏者没有资格开专区 是不是应为满屏的***内容 华丽水晶 2009-12-3 12:39 32614 etimes2001 2009-12-3 12:51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能够使用别人的实况2009的存档吗?应该如何使用呢? leecan 2009-12-3 11:31 31366 iwake 2009-12-3 12:23
预览 [求助] [求助]360高清影片应该存放在硬盘的哪个文件夹里? wdl823 2009-12-2 09:59 21712 oliverchow 2009-12-3 12:20
预览 [新闻] [新闻] NFS 13 推出免費DLC、「飄移競速大賽」全省賽事開跑 f凹ck 2009-12-2 00:04 32197 bintiara 2009-12-3 11:09
预览 北京奥运2008 基本系统问题??? segasammy77 2009-11-30 13:18 11526 weilai2009 2009-12-3 11:04
预览 蜗居适合出一款游戏!  ...23 dingfei23 2009-12-2 23:17 224886 999martin 2009-12-3 11:01
预览 机器买了5个月 要刷1。6 js说要50块 合理吗?  ...23 ios 2009-12-2 22:27 283623 sjun5270 2009-12-3 10:49
预览 庆祝自己光环3通关 顺便表达一下对士官长的敬仰~~  ...23 reg002 2009-11-29 17:26 204209 coolants01 2009-12-3 10:44
预览 阿凡提杯具了,ign评分6.8.。。。。。。。。。。。。。。。。。。。。  ...2 罗杨 2009-12-2 19:15 133192 tcj1028 2009-12-3 10:29
预览 今天又被雷到,h大有点强!!!!!!!!!!  ...234 iwake 2009-11-25 19:50 389999 有我相随 2009-12-3 10:29
预览 古墓丽影地下,有没有发售年度版计划? tony85 2009-12-2 16:34 51600 nds 2009-12-3 09:42
预览 [讨论] [讨论]破坏者太强大了!  ...23 任天狗 2009-12-2 11:35 237674 nds 2009-12-3 09:41
预览 [讨论] [讨论]call of duty classic放出下载,居然是锁区 domenation 2009-12-3 01:11 62298 zoujilong 2009-12-3 08:44
预览 第九区里面的配乐简直和现代战争2一样的啊!! scuwzg 2009-12-3 01:42 21808 lysonc 2009-12-3 04:57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4 20:26 , Processed in 0.412430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