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344)

XBOX360综合讨论区 主题: 124430|排名: 50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关于COD6 男人本色 2009-11-28 20:39 11225 gu507 2009-11-28 21:15
预览 xlive 不能注册~~~ 委屈熊 2009-11-28 18:12 42796 淡蓝七星 2009-11-28 20:21
预览 希望有人发个DIRT2的DEMO来共享一下  ...23 blaze84 2009-8-20 21:57 284453 云落 2009-11-28 19:35
预览 拳击之夜4的生涯模式怎么从BUM级别开始? mollify 2009-11-25 20:36 92880 mollify 2009-11-28 19:34
预览 [求助] [求助]请玩过阿凡达的来点简评吧,这游戏到底怎么样??  ...2 jkjia 2009-11-28 15:20 173721 kevin928 2009-11-28 19:13
预览 [求助] [求助]xbox游戏问题 asddsafghhgf 2009-11-28 18:45 21114 ywjyinwenjie 2009-11-28 18:50
预览 游戏更新可以直接放在iso中刻录吗? bbheart 2009-11-28 14:48 61641 iwake 2009-11-28 18:34
预览 [讨论] [讨论]请问阿凡达你选择人类还是兽族!!! 玩世不恭2008 2009-11-28 15:00 82201 iwake 2009-11-28 18:33
预览 [求助] [求助]l网战搜素不到人,路由器的端口怎么设置啊? 心似琉璃 2009-11-28 17:06 72397 iwake 2009-11-28 18:30
预览 2k10的AI在哪个队呢?也没在灰熊啊?到处也没找到....  ...2 nooanne1314 2009-11-27 05:30 193339 zhouduan2 2009-11-28 18:02
预览 [求助] [求助]求360 Xtractor Reader 下载地址 opooqo 2009-11-28 16:56 31664 opooqo 2009-11-28 17:04
预览 请问 生存之路2 支持单机 3人或4人 分屏玩吗? 喝茶的小蚂蚁 2009-11-28 15:31 21510 诺坎普天空 2009-11-28 16:27
预览 [提问]360版《TK6》手柄怎么关震动啊? 叶欣 2009-11-27 22:31 41966 nickitt 2009-11-28 16:20
预览 [求助] [求助]专区没人帮忙解答,大家帮帮忙啊~~~~~ sjun5270 2009-11-28 11:59 61503 sjun5270 2009-11-28 14:50
预览 如何用U盘安装自制主题 小波360 2009-11-27 08:55 63181 内cool 2009-11-28 14:35
预览 [求助] [求助]AVI视频插件下载,求好心人解答。 czsh1984 2009-11-28 12:42 93766 yugo812 2009-11-28 14:21
预览 越来越多的游戏要用引导盘才能玩了,大家有好方法吗?  ...2345 wushenjun79 2009-11-27 12:27 428146 al790325 2009-11-28 13:57
预览 [求助] [求助]联了几盘感觉求生之路2不如求生之路1好玩了 apple1987 2009-11-28 12:53 13012 civilaisys 2009-11-28 13:48
预览 问一下存档于成就的问题 寂无欢 2009-11-28 09:46 11363 civilaisys 2009-11-28 13:37
预览 使命召唤6的问题 神之手7 2009-11-27 22:02 21374 ptxt040729 2009-11-28 13:33
预览 能直接从360D盘中导出游戏镜像吗? snake_blue 2009-11-28 12:15 61975 尕扑橥 2009-11-28 13:25
预览 自己制作的波斯王子的主题 iwake 2009-11-27 17:16 81891 xzz823 2009-11-28 13:14
预览 【分享】GG阿凡达出了,喜欢的快快行动了!  ...2 ami--ami 2009-11-27 22:13 173978 qiuxu 2009-11-28 12:43
预览 为了玩暗影恐惧我花了80大洋,不值啊不值!  ...2 卡兹 2009-11-27 15:30 184800 hpkiller 2009-11-28 12:43
预览 [求助] [求助]关于X360玩一代游戏的问题,高手请进.............!! skybox 2009-11-27 23:59 51983 skybox 2009-11-28 12:18
预览 XBOX 360 Arcade 台版和港版有什么分别吗?  ...2 aurdx 2009-11-27 06:55 124094 zoujilong 2009-11-28 12:00
预览 以前看过一个游戏介绍 可以回到过去 用现代武器杀过去的人 gaotong 2009-11-28 09:30 93445 ssx07 2009-11-28 11:44
预览 [求助] [求助]LIPS话筒明明是有延迟的 那些说没有的绝对没细心留意!! 小猪扛大炮 2009-11-28 11:37 01352 小猪扛大炮 2009-11-28 11:37
预览 [求助] [求助]DMC4能够查看杀敌数吗? kira 2009-11-27 22:40 11653 nds 2009-11-28 11:31
预览 忍龙 黑之章问题。。。。。 kyozcz 2009-11-28 09:38 11184 121056 2009-11-28 10:13
预览 [游戏] [游戏]请问360上有没有类似前线任务、圣女、FFT之类的战略SLG的好游戏?  ...2 cjcjcj 2009-11-27 12:34 175562 olympic 2009-11-28 10:06
预览 [讨论] [讨论]把360卖给一个八婆的后果  ...23456..8 flybye 2009-11-27 18:12 7013332 121056 2009-11-28 09:57
预览 [讨论] 星球大战原力释放终极西斯版 aa7174785 2009-11-27 01:10 11901 nds 2009-11-28 09:23
预览 自己制作的镜之边缘的主题 iwake 2009-11-27 02:12 51958 nds 2009-11-28 09:21
预览 [求助] [求助]求龙珠怒气爆发主题曲下载 pso3 2009-11-26 19:16 22110 marine0421 2009-11-28 09:08
预览 [求助] [求助]求一张VF5壁纸的源图,就是360封面的那张。 水果宾治 2009-11-27 12:35 31694 nds 2009-11-28 09:05
预览 360菜鸟问题(想近期入台) chojja 2009-11-26 10:39 81655 followsheep 2009-11-28 08:29
预览 请教一个乐高夺宝奇兵2的问题 zhoujianyu 2009-11-27 08:29 22371 wxx19851209 2009-11-28 05:02
预览 360用KAI聯機好嗎?  ...2 条野太狼 2009-11-26 11:04 143702 条野太狼 2009-11-28 01:42
预览 龙珠怒气爆发刷神龙和刷武道会怎么刷?跪求各位高手 cavalr 2009-11-27 21:11 21740 枫紫星 2009-11-27 23:27
预览 [求助] [求助]薄暮一周目隐藏迷宫看来没希望了 sjt0816 2009-11-27 20:27 41676 seraphsnake 2009-11-27 23:16
投票 预览 2010年1月和2月游戏大家来投票吧  ...2345 nx1986 2009-11-24 09:31 469168 骆驼吖丫丫 2009-11-27 22:40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怎么在1开始的目录里删出玩过的游戏? ppshizuka 2009-11-27 17:29 51611 ppshizuka 2009-11-27 22:26
预览 [讨论] [讨论]电影王牌对决怎么那么有西部狂野的味道啊~ hysby 2009-11-27 21:12 22046 裁决天下 2009-11-27 21:30
预览 [求助] [求助]求英文翻译 vosman 2009-11-27 21:25 01128 vosman 2009-11-27 21:25
预览 [求助] [求助]WWE2010玩着玩着就卡机器求高人解决 twsixer 2009-11-27 21:08 21617 twsixer 2009-11-27 21:20
预览 [求助] [求助]怎么查自己的账号冲上了金会员,知道的请进 al790325 2009-11-27 19:52 52179 sonicare 2009-11-27 21:19
预览 ++++++++++战争机器1代刻录求助~!!!+++++++ nic098 2009-11-27 12:09 61955 ranran2006 2009-11-27 20:54
预览 [求助] [求助]刺客信条2 高手进 3693715 2009-11-27 18:16 51862 wxx19851209 2009-11-27 20:00
预览 [讨论] [讨论]关于怪物猎人登陆xbox360的猜想  ...23456..7 gba_hades 2009-11-21 22:31 6310774 scuwzg 2009-11-27 19:51
预览 gg本周全蓝种,有需要的赶紧下载吧!!!!!!  ...234 ocean_cn 2009-11-24 10:09 356509 醒目苹果 2009-11-27 19:41
预览 L4D 2 过了第一大关,感觉没什么难度,游戏还是不错的,就是紧张感不如1代 hknokia 2009-11-27 10:32 21657 fengl25716 2009-11-27 18:18
预览 [求助] [求助]没有硬盘,如何看机器ban没ban? 为了忍龙买机 2009-11-27 17:39 84258 kevin928 2009-11-27 18:15
预览 新手问题,刷过机不上live还有办法能玩xbla游戏吗 snake_blue 2009-11-27 17:21 92114 jianwen 2009-11-27 18:03
预览 [分享] [分享]死亡空间IMPOSSIBLE难度打到第5关了,快打不下去了  ...23 abest4u 2009-11-23 00:27 275287 hdm 2009-11-27 17:53
预览 [求助] [求助]玩家设定档损毁了  ...2 嵘少08 2009-11-27 13:03 124783 zoujilong 2009-11-27 17:43
预览 [讨论] [讨论] [侠盗勇士 欧版] 到底是全区还是锁区 玩世不恭2008 2009-11-27 13:15 92513 iwake 2009-11-27 16:55
预览 [说明]给大家报一下最新情况,也算有始有终吧。  ...23456 fatmouse 2009-11-26 09:40 507210 碧影无痕 2009-11-27 16:37
预览 新人跪求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的离线更新包的问题~~各位大哥帮忙解答下啊~~~  ...2 rangmian 2009-11-26 15:51 103497 侑祢相随 2009-11-27 16:12
预览 【终于圆满了,《现代战争2》全程就达成,纪念一下,有图!】  ...234 anderson31 2009-11-23 14:40 335430 gaotong 2009-11-27 15:44
预览 [求助] [求助]关于光环ODST中 2种怪物的打法??? my2008 2009-11-27 11:20 82623 akulo 2009-11-27 15:11
预览 [讨论] [讨论]悲剧啊   刺客信条2羽毛 deity1013 2009-11-27 08:53 64019 小小360 2009-11-27 15:01
预览 [求助] [求助]请教一下2K10的问题 飞天飞地 2009-11-27 14:24 21376 飞天飞地 2009-11-27 14:28
预览 请问秋更了吗 时间沙头 2009-11-27 13:26 21557 skybox 2009-11-27 13:29
预览 [讨论] [讨论]成为微软一员 坐立不安 2009-11-27 12:57 51839 坐立不安 2009-11-27 13:01
预览 [求助] [求助]忍龙2中打骷髅王那关,需要用飞燕飞过的地方,如果我是仅用一种武器通关的, vinshine 2009-11-27 11:37 61967 luskenia 2009-11-27 12:52
预览 求教如何提高网速啊  ...2 lancer819 2009-11-26 11:56 113236 yongbin 2009-11-27 12:12
预览 [求助] [求助]xbox 360 连不上网络了!  ...23 huangrujia 2009-11-25 01:20 2021575 huangrujia 2009-11-27 11:32
预览 [求助] [求助]为什么我修改现代战争2的存档不管用 淡蓝七星 2009-11-27 11:10 01489 淡蓝七星 2009-11-27 11:10
预览 [求助] [求助]我的360怎么不能看网上电影,懂的进谢!! al790325 2009-11-24 22:41 42078 mymaja 2009-11-27 10:52
预览 晕了,我更新完以后 MP4和WMV不能看了 comhai889 2009-11-24 16:03 61946 yugo812 2009-11-27 10:48
预览 准备收不***的360精英港版 ,问收什么样的点卡? 小巴 2009-11-27 10:06 51295 zoujilong 2009-11-27 10:44
预览 问一下我有分区2但是里边没有XBOX那个文件是不是要刻盘更新个什么东西? tvgame新手 2009-11-23 21:06 51339 无双大鸟 2009-11-27 10:43
预览 [求助] [求助]2个问题请教下达人 cobrashan 2009-11-24 15:43 31412 无双大鸟 2009-11-27 10:36
预览 网上下载的镜像,刻录后都可以在刷过机的港版机上运行吗? aiwozhonghua 2009-11-24 09:06 51504 315253751 2009-11-27 10:34
预览 [求助] [求助]问个刺客信条2 的成就问题 deity1013 2009-11-24 00:27 41780 315253751 2009-11-27 10:33
预览 [讨论] [讨论]我郁闷了,你们认为这是电脑T出来的球吗?有视频真相 hysby 2009-10-29 13:23 82383 315253751 2009-11-27 10:30
预览 无线网卡可以给360更新插件不 comhai889 2009-11-24 16:31 21510 315253751 2009-11-27 10:29
预览 [求助] [求助]出来混迟早都要还。。。没被ban也不能安装游戏到硬盘  ...234 julincai 2009-11-23 21:15 318766 ljzsd 2009-11-27 10:28
预览 ***的被BAN了  ...2 jackack 2009-11-23 16:26 194218 315253751 2009-11-27 10:28
预览 [求助] [求助]360上的俄罗斯方块大师有人玩过么  ...2 mystique 2009-11-14 14:41 104248 315253751 2009-11-27 10:26
预览 新人玩戰爭2 kenny788 2009-11-24 23:37 31420 315253751 2009-11-27 10:21
预览 [讨论] [讨论]猎天使魔女的北美版回锁区吗?  ...2 心似琉璃 2009-11-24 13:51 122833 315253751 2009-11-27 10:20
预览 xbox 玩极限竞速3 死机 , 请大家看看说说情况 hifine 2009-11-25 09:41 81898 chrisyan 2009-11-27 10:19
预览 [讨论] [讨论]ZUNE影音卖场好贵啊~  ...2 zhaoxin 2009-11-23 20:50 123376 315253751 2009-11-27 10:19
预览 [讨论] [讨论]请各位说说哪些游戏是1080p的?  ...234 joyousfish 2009-11-26 11:06 335936 315253751 2009-11-27 10:13
预览 小白问题。。。。。。知道的吼一下。。。。。。。。。。。。。。 斗将迪蒙 2009-11-27 09:19 51382 king3124 2009-11-27 10:12
预览 [分享] [分享]简单制作了两张壁纸  ...2 志昂 2009-11-26 02:28 132849 315253751 2009-11-27 10:10
预览 [求助] [求助]上次上LIVE玩了下COD6,怎么不能播放MP4的电影了啊? redrex 2009-11-26 20:01 31691 315253751 2009-11-27 10:08
预览 关于新出的手制套装的问题! nomao 2009-11-26 12:21 21480 315253751 2009-11-27 10:07
预览 [Z盘到了]全好友一起打生化5  ...2 ntmdtnnd 2009-11-26 18:56 102625 harmonyhou 2009-11-27 09:55
预览 打算玩正版,这台合适吗?  ...2 goyoyo 2009-11-26 11:09 192731 harmonyhou 2009-11-27 09:42
预览 360看DVD问题 252400991 2009-11-26 18:14 31482 renfeng 2009-11-27 07:58
预览 虫姬2出了没有啊?! lmrlmr 2009-11-26 19:27 61917 KIDKID 2009-11-27 07:58
预览 [求助] [求助]高手们帮我看看,为什么JungleFlasher在我的机器上运行界面少了半截? flashbrother 2009-11-27 07:26 41792 flashbrother 2009-11-27 07:32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一下同学们哦,忍龙2中落地吸魂可以发动ET和UT,但怎样发动360Y呢? vinshine 2009-11-26 20:57 21702 46494434 2009-11-27 05:15
预览 [讨论] [讨论]NBA2K10 视角决定卡。。。。。。 凡迪之父 2009-10-2 19:44 73229 carina 2009-11-27 01:33
预览 在A9VG里有几个XBOX 360的用户是住在马来西亚的?  ...2 aurdx 2009-11-25 11:14 193792 kabuyakacang 2009-11-27 01:09
预览 为什么我的硬盘里面找不到放主题的那个文件夹! 黑色心情 2009-11-26 23:28 31521 bornews 2009-11-27 01:09
预览 [求助] [求助] 关于提取镜像刻盘的一点问题... 黑暗聖堂武士 2009-11-21 14:38 42597 china0008 2009-11-27 01:08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5 00:49 , Processed in 0.320682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