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344)

XBOX360综合讨论区 主题: 124430|排名: 50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求助,怎样把电脑里的视频拷到xo上看 kknd0212 2009-11-16 00:27 11519 jhkd 2009-11-16 00:39
预览 [求助] [求助]游戏刻录问题,请高手帮忙 loveblue0407 2009-11-15 23:31 41455 swywyz 2009-11-15 23:55
预览 现在买手柄 是有线好还是无线好?  ...234 bennytao1986 2009-11-12 11:08 3527024 winterhuang 2009-11-15 23:53
预览 Dream Club梦幻俱乐部是不是有bug? hs987654321 2009-11-15 23:17 11754 仁. 2009-11-15 23:18
预览 我自己制做的一张铁拳6布赖恩主题的封面呵呵 quake2001 2009-11-15 21:10 92632 宇宙幻影拳 2009-11-15 23:18
预览 [求助] [求助]★☆★继续求助~ 欧版的机子 能用正版的港版 铁拳6 吗?这款锁区吗?★☆★ kinfarrell 2009-11-15 22:38 31619 kinfarrell 2009-11-15 22:57
预览 怎样能连上网??? liuzdk 2009-11-15 22:48 01148 liuzdk 2009-11-15 22:48
预览 偷拍我老婆发大功(玩游戏视频)  ...2345 28156893 2009-11-13 18:49 448419 28156893 2009-11-15 22:46
预览 [求助] [求助]请教更新补丁的位置 dengli007 2009-11-15 19:55 31557 dengli007 2009-11-15 22:31
预览 [求助] [求助][讨论]谁能给个KAI的教程 找了半天没找到!!! james168 2009-11-15 22:21 11395 etimes2001 2009-11-15 22:28
预览 谁能对应解释一下 现代战争2 的联机 模式啊 yyttmm1021 2009-11-15 22:27 01367 yyttmm1021 2009-11-15 22:27
预览 [讨论] [讨论]给好友或玩过游戏的玩家评价? 心似琉璃 2009-11-15 22:18 01202 心似琉璃 2009-11-15 22:18
预览 忍黑美版FOR XBOX360下载 zixiao2004 2009-11-14 06:43 72082 freebird8027 2009-11-15 21:55
预览 现代战争2 无法读 显示DVD 具体什么问题?????????  ...2 红到北京 2009-11-15 17:50 142808 farkfrance 2009-11-15 21:51
预览 [讨论] [讨论]XBOX360通过路由器上网就能自动刷新IX1.6吗?  ...2 ss25261987 2009-11-15 14:55 133460 yugo812 2009-11-15 21:38
预览 [求助] [求助]想入台360,请大家帮忙参谋参谋.精英版性价比高吗?  ...234 程度 2009-11-14 12:48 324562 程度 2009-11-15 21:38
预览 大家都说360三红用不了多久,在你心中尼认为360应该玩多久才够本  ...2 liye1989 2009-11-15 20:30 112515 叶欣 2009-11-15 21:23
预览 请问目前有比DOOM4和RAGE画面更好的游戏么  ...2 quake2009 2009-11-15 18:17 143430 pal2 2009-11-15 21:09
预览 [讨论] [讨论]大家觉得新出的龙珠怎么样啊?  ...2 frenan 2009-11-15 18:58 112746 sxlike 2009-11-15 20:46
预览 问个换硬盘的问题~~有经验的高手来吧~ yugi777 2009-11-13 10:16 31579 sxlike 2009-11-15 20:34
预览 [求助] [求助]为什么我X固件读刺客信条2是混合媒体光碟。。。太奇怪了  ...2 魅力十足 2009-11-15 17:42 113545 随风龙 2009-11-15 20:27
预览 ghost是好人还是坏人啊?  ...2 yk2549 2009-11-15 00:26 183471 蓝色的大蒜 2009-11-15 20:14
预览 各位朋友请教个XB模拟器问题 钉宫理惠の控 2009-11-15 19:20 31519 钉宫理惠の控 2009-11-15 19:30
预览 请问星球大战:原力释放 终极西斯版出散装光盘了吗? 单lost 2009-11-15 19:21 11282 lingendless 2009-11-15 19:22
预览 想刷X固件...问2个问题 是刷了以后玩什么游戏都不用引导了么? ppshizuka 2009-11-15 15:09 51731 neojz 2009-11-15 19:19
预览 [讨论] [讨论]微软会赶尽杀绝,还是留活口?分析了下BAN机机制,不知能否逃过一劫 stille 2009-11-15 18:52 82307 wctabc 2009-11-15 19:09
预览 极品飞车飘逸怎么买新车啊? leezhch 2009-11-15 17:26 31408 leezhch 2009-11-15 19:07
预览 IX1.6能直接读DOA4? lmrlmr 2009-11-15 18:41 21282 exp001 2009-11-15 18:49
预览 [分享] [XBOX360]ALAN WAKE最新游戏视频,画面不错,恐怖气氛足.  ...23 tripx 2009-11-14 23:11 204379 polobak 2009-11-15 18:35
预览 求生之路2GG上面已经有了。 是W4的。 大家快去加速 ranxudong 2009-11-15 16:15 41949 诺坎普天空 2009-11-15 17:13
预览 请问实况2010里的元老球星在哪里买呢? 4791919191 2009-11-15 12:33 12074 zcdcgr 2009-11-15 16:35
预览 玩正版的但是硬盘刷过别人的存档 会被ban吗 ben2046 2009-11-15 13:48 72457 霹雳 2009-11-15 16:30
预览 求大大解答小弟机器的固件问题``  ...2 789albert 2009-11-15 15:32 131859 skybox 2009-11-15 16:05
预览 XBOX360账户能查自己都买过什么东西吗 忍野八海 2009-11-15 15:19 31412 电锯男!! 2009-11-15 15:46
预览 [讨论] [讨论]关于gay tony中luis的跑步姿势~ ronyj 2009-11-15 15:11 21629 ronyj 2009-11-15 15:21
预览 失落的奥德赛 领悟神殿 打过boss 怎么直接出来## opooqo 2009-11-15 13:38 48218 ph720 2009-11-15 15:19
预览 [讨论] [讨论]关于XO360强制更新的问题  ...2 zhengzn 2009-11-15 11:40 113064 hakkil 2009-11-15 14:38
预览 菜鸟准备买个360,火星问题需要地球的兄弟们解答,谢谢。[标题长,不知道坛子有限制 超级芒芒 2009-11-14 21:33 82542 linaitao2000 2009-11-15 14:30
预览 [讨论] [讨论]xbox360 A9上破解软件的主题破解不了 qaernmh 2009-11-14 17:20 11669 ps3man 2009-11-15 14:16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玩正版的兄弟,你们每月花在游戏上要多少钱啊?  ...23 apple1987 2009-11-14 15:43 255158 apple1987 2009-11-15 14:16
预览 D i a b l o 59980126 2009-11-14 08:54 51948 xls00015 2009-11-15 13:50
预览 求生之路2提示更新 好像是最新的秋耕 时间沙头 2009-11-15 13:43 21566 skybox 2009-11-15 13:44
预览 今天终于刷回了X固件,各种通吃。  ...2 sscmigo 2009-11-12 23:58 154016 dean4ever 2009-11-15 13:44
预览 [求助] [求助]没刷过的360要如何玩XBOX一代游戏? ufoa 2009-11-15 13:30 11443 霹雳 2009-11-15 13:32
预览 [讨论] [讨论]为什么这次的新龙珠没有专区呢~?!! kenvita 2009-11-15 12:43 71462 wyinjie111 2009-11-15 13:21
预览 [求助] [求助]忍龙2的问题? 单手解衣扣 2009-11-12 12:57 41646 arick2004 2009-11-15 13:02
预览 永恒的尽头跳票啦...? 吸血鬼奎恩 2009-11-12 17:24 81933 簡簡單單 2009-11-15 12:51
预览 [讨论] [讨论]天气太冷了,大家玩游戏开暧气吗?  ...2345 游戏鹅 2009-11-12 19:09 426520 簡簡單單 2009-11-15 12:50
预览 XBOX360怎样把夏更的补丁刻录到光盘上,用光盘更新 jy02927026 2009-11-15 12:10 41400 jy02927026 2009-11-15 12:44
预览 小白提问! 阿灏 2009-11-14 16:53 41426 skybox 2009-11-15 12:30
预览 关于NBA2K成就问题! finalstars 2009-11-15 12:15 21494 farkfrance 2009-11-15 12:23
预览 [求助] dds还原xpr工具 aiounuosi 2009-11-15 12:02 01493 aiounuosi 2009-11-15 12:02
预览 [新闻] [新闻] 微软11月21日至11月24日期间施行“免费黄金周末”活动~  ...234 法克这个人 2009-11-14 11:58 356288 停机不在 2009-11-15 11:56
预览 [讨论] [讨论]微软BAN机后的感想 zhengzn 2009-11-15 11:14 31695 霹雳 2009-11-15 11:28
预览 [分享] [分享]cod6通关了,谈谈感想,无与伦比的震撼。完美的游戏!另送一首诗献给COD6和各  ...23 厂长 2009-11-13 15:58 234890 wosunny8888 2009-11-15 11:26
预览 求生之路2的自带更新无法安装~有没有U盘更新传送? superpigzhu 2009-11-15 11:20 21723 alcoh0l 2009-11-15 11:24
预览 [讨论] [讨论]请问具体的铁拳6的解决办法 如何把WAVE4降为WAVE3,再用ppf-o-matic3打补丁 floor888 2009-11-2 17:55 42182 wsdywsdy 2009-11-15 11:22
预览 打算从Z了,刷过的机器还能刷回来吗? smallzerg 2009-11-14 20:43 72245 annbo 2009-11-15 11:16
预览 [求助] 谁打过铁拳6的补丁 教教 wsdywsdy 2009-11-14 18:57 41574 wsdywsdy 2009-11-15 11:13
预览 开心~~刚刚入手港行120G精英版,开始正版之路  ...234 tourney 2009-11-14 15:42 395398 wifi王道 2009-11-15 10:46
预览 ODST到底应该是一张盘还是两张盘?英语英字是一张盘,法语英字也是一张盘,怎么现在 鱼与飞鸟 2009-11-14 11:54 71887 随风龙 2009-11-15 10:35
预览 [求助] [求助用]高手看一下,那个刷250G硬盘的Xplorer360.exe为什么看不到恢复第二分区的选 zhengqian 2009-11-14 20:33 22813 nds 2009-11-15 10:31
预览 [讨论] [讨论]360的ntsc与pal 是否还像ps2时代那样有区别 zhanghami8 2009-11-15 10:24 11349 随风龙 2009-11-15 10:28
预览 [新闻] [新闻]最终幻想XIII》欧美发售日公布 PS3/X360两版本同日发售  ...23 qaernmh 2009-11-14 14:42 245145 水月刀 2009-11-15 09:57
预览 我现在的固件还是1.5的,能玩COD6吗? ck0098 2009-11-15 08:44 31326 ashen0 2009-11-15 09:57
预览 时间太少,游戏太多。硬盘空间太少,删了COD6安装刺客2  ...2 wyswys 2009-11-14 14:46 194756 nds 2009-11-15 09:53
预览 今天看了星际迷航,发现原来星之海洋的灵感完全来自这个片子 alucardsha 2009-11-14 15:41 61835 nds 2009-11-15 09:50
预览 [求助] [求助][讨论]国内买X360刷机玩D要多少钱?英国这边太贵了,要... cenelyen 2009-11-15 05:13 82318 likeff8 2009-11-15 09:45
预览 [新闻] [新闻]Xbox360 秋季更新银会员可免费体验限定金会员  ...2 qaernmh 2009-11-14 22:53 173647 nereus 2009-11-15 09:44
预览 为什么网上买的D版现代战争2在机子上无法运行 lawrence0528 2009-11-15 08:22 51873 lawrence0528 2009-11-15 09:05
预览 COD6 3大平台画面对比!!!!  ...23 叶莉 2009-11-14 18:27 245901 aren008 2009-11-15 08:54
预览 xdk 使命召唤6约战 nerocao 2009-11-4 15:06 11403 yx2677088 2009-11-15 07:23
预览 [求助] [求助]锁区的游戏有没有办法打光盘补丁解说? diablosang 2009-11-14 21:09 51804 jinshenbei 2009-11-15 07:13
预览 [求助] [求助]麻烦问下各位关于新机的LIVE账号问题~~ copykakashi 2009-11-15 00:08 41316 bigbox02 2009-11-15 01:50
预览 问个龙腾世纪的问题 花脸猫 2009-11-14 20:49 71580 eong 2009-11-15 01:15
预览 谁知道美版COD6说明书后面那个兑换码能换什么~? 大y 2009-11-14 23:07 81861 annieuuq 2009-11-15 01:14
预览 [讨论] [讨论]。。capcom的铁骑大战怎么样啊。。。。capcom应该再出一款机甲游戏。。 iosw 2009-11-15 00:29 32031 kenshi808 2009-11-15 01:04
预览 [求助] [求助]Forza3限定版的下载内容 ss1ss1 2009-11-15 00:53 21605 ainooni 2009-11-15 00:58
预览 我錯了,不该看过BRUNO之后再去打光环3。。。。。。。 reg002 2009-11-15 00:46 11600 15088677975 2009-11-15 00:50
预览 夜生活之曲存档改坏了~~谁能帮忙修复一下~~现在进不去游戏了~~ jingdudu1990 2009-11-14 10:53 62077 nickitt 2009-11-15 00:48
预览 求新龙珠训练关功略 winboys 2009-11-14 23:41 51529 lijie530 2009-11-15 00:24
预览 [讨论] [讨论]双机论的玩家, 可以进来一下么?  ...2 syhor7 2009-11-14 20:19 172462 电锯男!! 2009-11-14 23:37
预览 [分享] [分享]很奇怪,最近这么一个优秀的游戏,却好像无人谈之  ...2 seangao 2009-11-14 02:09 164400 火大啊 2009-11-14 23:33
预览 问一个小游戏??  ...2 灌篮 2009-11-9 15:38 112395 seangao 2009-11-14 23:02
预览 [讨论] [讨论]xbox360上次秋更有可能是测试版,以前更新也是上不了LIVE等完整的更新包 qaernmh 2009-11-14 22:48 11398 liruisheng 2009-11-14 23:02
预览 [游戏] [转正]请问一下双机的兄弟们,客观地说,除去独占游戏对战,PSN的内容好还是LIVE的内容  ...23 zeerokami 2009-11-14 18:08 214532 萧萧小牛 2009-11-14 22:09
预览 今年的XBOX360大作全部偷跑完毕了么。  ...2 jy02927026 2009-11-14 20:35 102836 ella0114 2009-11-14 22:00
预览 [讨论] [讨论]兄弟们请问鬼武者3和幻魔鬼武者那个好玩? ranran2006 2009-11-14 20:54 96645 xttdsb 2009-11-14 21:55
预览 谁能给我个Xbox360[2K9]最新球员补丁~!2K10实在玩不下去! shaocn 2009-11-14 19:09 42174 flyshowflx 2009-11-14 21:27
预览 [求助] [求助]XBOX360自动播放如何关闭 zhb8838823 2009-11-14 15:35 82278 zhb8838823 2009-11-14 21:10
预览 [求助] [求助]360上MSN怎么玩? 流溢光彩 2009-11-11 19:21 51963 andrew981063 2009-11-14 20:47
预览 [求助] [求助]IX1.6的引导盘应该用什么刻录盘烧录? nullun 2009-11-14 19:24 91682 nullun 2009-11-14 20:47
预览 [求助] [求助]精英版刷机和手柄 suv825 2009-11-14 20:05 82341 suv825 2009-11-14 20:29
预览 求龙珠猛烈冲击星星收集要求 史但丁 2009-11-14 20:22 01432 史但丁 2009-11-14 20:22
预览 [分享] [分享]能在电脑桌面显示live人偶的小玩意  ...23 mystique 2009-10-22 13:48 218168 takashipod 2009-11-14 20:05
预览 360版本的FF11 和PS2的有什么区别? foe119 2009-11-7 23:42 82590 evecomcn 2009-11-14 20:01
预览 急求:帐户不小心被删除...请求帮助..T T 冥夜の羽翼 2009-11-14 14:10 52006 91781 2009-11-14 19:15
预览 [求助] [求助]480i与480p哪个好?? asddsafghhgf 2009-11-13 19:36 82947 asddsafghhgf 2009-11-14 18:27
预览 360和电脑连接共享电影的问题!为什么不行啊!忘高手回答! 黑色心情 2009-11-14 14:58 51804 dadawahaha 2009-11-14 18:10
预览 [补救]换硬盘行不? nwbelmont 2009-11-14 18:00 51570 心似琉璃 2009-11-14 18:07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5 01:58 , Processed in 0.325682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