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344)

XBOX360综合讨论区 主题: 124430|排名: 50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分享] [分享]XDK专用~生存之旅2(中文版全区)  ...2 qilinan 2009-11-18 09:46 113601 不太想聊天 2009-11-18 20:23
预览 蓝龙里的人是不是太2了?  ...23 leeyang 2009-11-18 18:03 213260 nx1986 2009-11-18 20:14
预览 [分享] [分享]送大家一个48小时代码,先到先得  ...2 电锯男!! 2009-11-18 18:12 102743 nickitt 2009-11-18 19:54
预览 [讨论] [讨论]现在的机器主板只对应一个光驱? 心似琉璃 2009-11-18 18:50 11507 心似琉璃 2009-11-18 19:13
预览 刺客信条2 卡住了 谁通了帮帮忙 哈哈牛牛 2009-11-18 15:06 61756 哈哈牛牛 2009-11-18 19:03
预览 新的龙珠防御是按哪个键?这代极不适应,全变了 hknokia 2009-11-18 17:56 41466 hknokia 2009-11-18 19:01
预览 生化危机5,孤岛惊魂2,失落的星球哪一个画面比较强? 单lost 2009-11-18 18:24 51885 hdm 2009-11-18 18:52
预览 谁能帮我鉴定下这是港服还是美服的年卡? 最后的个性 2009-11-18 16:55 41358 eggplant19 2009-11-18 18:08
预览 [讨论] [讨论]FF13如果锁区,有多少不玩的?  ...23 xx75 2009-11-18 17:05 294920 xx75 2009-11-18 18:04
预览 [求助] [求助]金会员自动续约关了以后怎么才能再开启 wonglove 2009-11-18 17:52 01503 wonglove 2009-11-18 17:52
预览 卡片召唤师传奇一问? tomato88 2009-11-17 23:08 21504 凌云 2009-11-18 17:45
预览 如果360版FF13被汉化  ...23456..7 黑色玫瑰 2009-11-17 15:39 6911962 你老爹我 2009-11-18 17:43
预览 [讨论] [讨论]忍龙2上忍爆机之后,我用同一个最终存档来开不同新周目,和同一个存档进行N周 vinshine 2009-11-18 09:43 21478 duhappy 2009-11-18 17:23
预览 [求助] [求助] 关于人偶的问题,热心人士进来帮下忙~!!!!!!! kennyleo 2009-11-18 16:08 21395 nx1986 2009-11-18 16:20
预览 新买的机子注册Live账号为什么老说忙 kynnn 2009-11-18 14:44 41626 gbxbox 2009-11-18 16:12
预览 [讨论] 今天新买到星战原力释放,貌似是新出的,怎么没人讨论?  ...23 lingendless 2009-11-12 19:37 263811 zyzbest 2009-11-18 15:16
预览 [求助] [求助]龙珠怒气爆发随剧情打出的必杀技怎样装备? 散步的鱼儿 2009-11-18 08:22 72578 vl198359 2009-11-18 15:01
预览 风流托尼之歌里格斗场任务要打多少回合才算完成任务? 小姜 2009-11-17 00:00 62730 nerocao 2009-11-18 14:55
预览 [求助] [求助]硬盘放心主机上之前下载过的附加游戏模式还有用吗? 心似琉璃 2009-11-18 04:57 51756 kynnn 2009-11-18 14:42
预览 ***和***谁用起了?  ...2 pomeranian 2009-11-18 10:05 102711 aositela 2009-11-18 14:27
预览 [讨论] [讨论]请问是龙腾世纪好玩还是神界好玩?  ...23 ranran2006 2009-11-17 18:14 237302 bootcomputer 2009-11-18 14:03
预览 [讨论] [讨论]一个成就饭的悲剧。。。  ...23456 wonglove 2009-11-16 21:35 589025 dizzy_1976 2009-11-18 13:42
预览 [讨论] [讨论]准备买2台新机器啦  ...23 心似琉璃 2009-11-17 23:26 233538 shirenquan 2009-11-18 13:41
预览 双65的机器玩游戏 扑天雕 2009-11-17 23:32 61668 mw198176 2009-11-18 13:38
预览 [讨论] [讨论]FF13 XBOX360版LIVE独占内容会是什么呢?  ...2 爱爱的樱桃 2009-11-17 22:05 102860 爱爱的樱桃 2009-11-18 13:31
预览 大部分国内xo玩家注定玩不到ff13  ...2 想个名真难 2009-11-18 12:41 194290 etimes2001 2009-11-18 12:59
预览 [讨论] [讨论]之前Major Nelson的博客不是说秋更会BAN自刷硬盘么 vglt 2009-11-18 00:44 72238 etimes2001 2009-11-18 12:58
预览 [求助] [求助]机器识别不了无线手柄了。。。 lixiaoqiang5 2009-11-18 12:45 01596 lixiaoqiang5 2009-11-18 12:45
预览 求《死亡空间》秘籍,谢喽各位  ...2 fifa888 2009-11-16 23:33 112675 jojosaky 2009-11-18 11:53
预览 X-BOX 360有金手指吗? aurdx 2009-11-18 06:59 32142 zgq3112176 2009-11-18 11:52
预览 [新闻] [新闻]【秋季更新安静来袭】“我的社群”板块,里面包含***和***等【附图  ...2 eggplant19 2009-11-17 18:54 103987 eggplant19 2009-11-18 11:17
预览 [求助] [求助]360系统是1.51玩打补丁《现代战争2》老是提示更新怎么解决呢?天下玩友一家人 gouwang 2009-11-18 09:28 42247 gouwang 2009-11-18 11:04
预览 去年秋耕人气旺,今天是秋季更新的日子,大家都要及时更新系统  ...2 wyswys 2009-11-17 09:49 174094 williams2005 2009-11-18 10:18
预览 [求助] [求助]出***最后一问? 二笼 2009-11-17 21:18 81792 nds 2009-11-18 10:13
预览 [讨论] [讨论] 蓝龙2是不是不出了? 怎么一点消息都没有啊?残念...  ...2 nandawang 2009-11-17 19:55 132542 nds 2009-11-18 10:11
预览 [讨论] [讨论]成就高的设定档可以贩卖吗?  ...2 心似琉璃 2009-11-17 23:21 142291 sujunbin2008 2009-11-18 10:02
预览 [求助] [求助]求高手指点下360精英版和普通版的区别! dxb0079 2009-11-17 11:04 82502 yaoshi 2009-11-18 09:37
预览 [讨论] [讨论]假如美版ff13锁区,国内玩家准备怎么办?  ...234 xboy2345 2009-11-18 07:42 345074 xiami0108 2009-11-18 09:31
预览 [讨论] [讨论]   各位达达!!!360用硬盘玩游戏怎么样才能不用光盘引导!!!!  ...23 风之物语 2009-11-17 10:11 245639 水月刀 2009-11-18 09:30
预览 [讨论] [讨论]大家认为那个游戏的导演奸计版相对最厚道 辉耀radiance 2009-11-17 14:09 21644 月瑶怜 2009-11-18 09:30
预览 Venetica --本月27号发售的RPG butters 2009-11-17 10:29 82386 nds 2009-11-18 09:28
预览 [讨论] [讨论]手柄没电时的问题 shmily0926 2009-11-17 14:41 41940 nds 2009-11-18 09:24
预览 请问乐高夺宝奇兵2出了吗,怎么没见动静啊 zhoujianyu 2009-11-18 08:31 32387 slashpit 2009-11-18 09:22
预览 [求助] [求助]人偶问题 jy00752543 2009-11-17 14:43 41702 nds 2009-11-18 09:18
预览 [讨论] 买点数卡来下载游戏中的附加内容值不值?? 超任小朋友 2009-11-18 00:46 91799 未来之心 2009-11-18 09:18
预览 [讨论] [讨论]玩了半小时蝙蝠侠,受不了,进屋里开空调了……  ...2 游戏鹅 2009-11-17 15:41 194288 小白_david 2009-11-18 09:09
预览 [讨论] [讨论]听说刺客信条2有中文版是真的么?  ...23 cxc2306 2009-11-17 14:18 297109 708落 2009-11-18 09:03
预览 [求助] [求助]我的1.51系统,刻盘耍使命召唤6需要打什么补丁啊 cloudyse 2009-11-17 17:02 71967 cloudyse 2009-11-18 08:52
预览 奇怪!我的xbox360解开成就时怎么游戏中不会显示了呀?? wangzorro 2008-10-19 13:22 61779 软饼干e 2009-11-18 04:28
预览 请问大家用带内置音响显示器玩360, 需要单独再音频线么? xtral 2009-11-17 23:45 62200 心似琉璃 2009-11-18 01:47
预览 [求助] [求助]生化危机5中文版的问题 xxcc 2009-11-17 23:12 71804 hkx 2009-11-18 01:38
预览 [讨论] [讨论]难道说这就是解ban硬盘的突破点!!!  ...2 james168 2009-11-17 23:22 114397 liruisheng 2009-11-18 01:06
预览 [游戏] [游戏]设定档所在服可以更改吗? 心似琉璃 2009-11-18 00:06 11541 vglt 2009-11-18 00:39
预览 [讨论] [讨论]现在有多少人玩FPS游戏,已经无法适应鼠标和键盘了?  ...23 任天狗 2009-11-17 12:03 254367 囧字神珠 2009-11-17 23:29
预览 谁有龙珠怒气爆发剧情模式各个关卡获得星星条件的攻略?。。。。。。。。。。。 foxlive 2009-11-17 16:03 62980 vl198359 2009-11-17 23:25
预览 [视频]黑骑士:战火之怒 解谜与战斗  ...23 索安 2009-11-16 18:20 203862 eurekaseven 2009-11-17 23:17
预览 我想知道如果被BAN了,那微软还会给你的邮箱发平常那些消息邮件吗? 北极狼 2009-11-17 22:27 21657 tony_kimi 2009-11-17 22:53
预览 LIVE上似乎有点小变化,也许是我今天才发现 萧萧小牛 2009-11-17 10:10 21530 xbnar 2009-11-17 22:46
预览 问个非常小白的问题 inmyempire 2009-11-17 22:00 41274 luskenia 2009-11-17 22:39
预览 [讨论] [讨论]请问大家MS在系统更新中加入什么特性会让大家再次冒险去上live更新?  ...23 mazhenhai 2009-11-17 12:49 243895 光ヒカル 2009-11-17 22:33
预览 [求助] [求助]X360***求助A9各位大神!!  ...2 s.k 2009-11-17 21:09 142969 swywyz 2009-11-17 22:11
预览 [求助] [求助]在live上下了face book和***的兄弟,能把它提取并上传上来吗 nerocao 2009-11-17 21:15 11753 黑色心情 2009-11-17 21:39
预览 [求助] [求助]KAI 运行问题 哭泣の心 2009-11-14 13:29 43161 hewei1113 2009-11-17 21:12
预览 游戏用硬盘安装后能用记忆卡更新吗????? addoyang 2009-11-17 20:37 01322 addoyang 2009-11-17 20:37
预览 刺客信條2 男主角 woeason123 2009-11-17 17:21 32082 jackylea 2009-11-17 20:33
预览 大家玩使命召唤是先玩4还是先玩6再玩4  ...234 comhai889 2009-11-16 19:54 345014 nandawang 2009-11-17 19:46
预览 [讨论] 刺客信条2生存之旅2总觉得比前代的画面效果差了很多  ...2 aa7174785 2009-11-17 07:21 164743 nandawang 2009-11-17 19:45
预览 请问正当防卫2出了吗 单lost 2009-11-17 17:47 41316 nandawang 2009-11-17 19:43
预览 野兽传奇有卡住了。。。。。。 inmyempire 2009-11-17 19:35 01295 inmyempire 2009-11-17 19:35
预览 请教大家一点事,帮我一下吧 贵哥24 2009-11-17 16:40 91689 nandawang 2009-11-17 19:34
预览 注册邮箱里面有没有收到微软的秋季更新通知?  ...23 allenhe 2009-11-17 10:45 203410 wxx19851209 2009-11-17 19:03
预览 [求助] [求助]。。dirt2怎么关掉震动啊。。 iosw 2009-11-17 11:16 11433 hho7810 2009-11-17 19:03
预览 [讨论] [讨论]秋更咋还不来  ...2 jickplay 2009-11-17 18:38 122022 jiejie0414 2009-11-17 18:57
预览 龙珠怒气爆发的究极技(大爆发)能不能换? k153812 2009-11-15 22:12 41802 lijie530 2009-11-17 18:57
预览 [求助] [求助]龙珠怒气爆发弗利萨问题! 散步的鱼儿 2009-11-17 07:48 61706 lijie530 2009-11-17 18:51
预览 [求助] [求助]依然是龙珠问题 散步的鱼儿 2009-11-17 13:49 41672 lijie530 2009-11-17 18:49
预览 [求助] [求助]如何上KAI又不连接live?  ...23456..12 ronyj 2009-11-14 03:36 11024103 maipiaoyuan1 2009-11-17 18:28
预览 问个小白问题? lzjsnk 2009-11-17 17:47 21455 空谷路人 2009-11-17 18:04
预览 [求助] [求助]一些小问题..希望有人帮我解决.谢谢!!! luojiachengg 2009-11-17 16:59 11213 ☆ャ詠恆﹖.` 2009-11-17 17:05
预览 [求助] [求助]回复设定档是用授权工具嘛?还是? 心似琉璃 2009-11-17 15:22 71666 bigbox02 2009-11-17 17:02
预览 [求助] [求助]帮一下忙..谢谢! luojiachengg 2009-11-17 16:37 21323 qazwasd 2009-11-17 16:41
预览 [求助] [求助]刺客2~3个小时记录都没啦?!自动存档存哪去了? alston1 2009-11-16 19:42 61553 裁决天下 2009-11-17 16:37
预览 [新闻] [新闻]《最终幻想13》2010年3月9日欧美发售  ...23 舞指天堂 2009-11-16 13:01 244225 guroo 2009-11-17 16:33
预览 请问xbox一代有什么好玩的act游戏  ...2 join98 2009-11-17 10:27 125021 ammkammk 2009-11-17 16:32
预览 [求助] [求助]360机子 解开成就时自动重启 jel 2009-11-17 15:46 62052 jel 2009-11-17 16:28
预览 [疑问]硬盘切换于刷与不刷主机之间的问题,,,, 阿里巴巴的驴 2009-11-17 12:30 61877 大y 2009-11-17 16:19
预览 其实cod6SOAP最像太阳之泪这位兄台!!!  ...2 费雪 2009-11-17 11:35 144234 随风龙 2009-11-17 16:18
预览 新手,问一下双65的机器怎么复制别人的存档. サザヒ 2009-11-17 16:05 11402 心似琉璃 2009-11-17 16:11
预览 野兽传奇机车脱逃战找不到路了 inmyempire 2009-11-17 10:57 92285 inmyempire 2009-11-17 15:48
预览 光环能单机对战吗? leeyang 2009-11-16 21:30 41718 ocuocelot 2009-11-17 15:44
预览 [求助] [求助]同志们,重返德军总部2如何保存啊  ...2 高飞大爷 2009-11-17 11:18 124655 bioboy 2009-11-17 15:43
预览 [求助] [求助]新人求助!十分火急,大家进来帮忙啊! 散步的鱼儿 2009-11-17 15:30 21329 sam88349900 2009-11-17 15:37
预览 [讨论] [讨论]刺客信条3明年能出吗??已经迫不及待了!!  ...23 jerryjing789 2009-11-16 17:31 214286 岁月如歌 2009-11-17 15:26
预览 也许是因为上的人少了,现在LIVE速度飞快  ...234 萧萧小牛 2009-11-17 00:06 324468 bigbox02 2009-11-17 15:22
预览 港服下载的完整版游戏日版机能玩么? zimago324 2009-11-17 10:28 31799 wanyulee 2009-11-17 15:18
预览 关于新机金会员的问题 coolxiaozi 2009-11-17 13:12 61626 tjh8523 2009-11-17 14:42
预览 [求助] [求助]到底要不要买360??急急急急!!  ...234 bingzhijunp 2009-11-16 20:33 375674 edisonguo 2009-11-17 14:38
预览 XDK开发机上的零售机系统会更新到11月17号发布的秋季更新吗? linxijun 2009-11-17 14:35 01437 linxijun 2009-11-17 14:35
预览 [求助] [求助]360 建兴光驱出1.61固件了吗 燃烧的豆子 2009-11-6 01:36 93740 sosio 2009-11-17 13:39
预览 为什么硬盘装不上游戏了?昨天刚被BAN~现在被BAN管硬盘什么事 jingdudu1990 2009-11-17 12:47 31814 kiko998 2009-11-17 12:56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5 00:55 , Processed in 0.309809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