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344)

XBOX360综合讨论区 主题: 124430|排名: 50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大家好,美版的XBOX360刷1.6固件后能玩亚版游戏吗? j98985851 2009-10-10 18:20 21415 j98985851 2009-10-10 18:48
预览 [求助] [求助]XBOX360游戏下载。。。  ...2 jayric 2009-10-8 20:37 112790 kido1412 2009-10-10 18:34
预览 大家觉得魔女会有换装系统吗??  ...23 美味的猪头 2009-10-8 12:17 274152 kido1412 2009-10-10 18:30
预览 [求助] [求助]忍黑老是顯示盤臟,夏更前一直玩都沒問題的呀。 buaa22 2009-10-9 13:10 71398 christielaw 2009-10-10 18:22
预览 [求助] [求助]用360硬盘线能不能把猎天使的DEMO放到360硬盘里? egos 2009-10-9 23:47 52058 gmedia 2009-10-10 18:15
预览 重返德军总部升级哪几把武器好 勤奋的小懒猫 2009-10-10 17:27 32237 90452 2009-10-10 18:13
预览 [分享] [分享]虐天使同人圖分享,多圖殺大貓 21L更新图片  ...23 rashely 2009-10-9 23:06 235863 kls12345 2009-10-10 17:49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黑色精英版送几个月的金会员?  ...2 国米 2009-10-9 23:12 102637 朔哥 2009-10-10 17:10
预览 GG上,下载好了猎天使魔女的文件。怎么搞?  ...2 talentme 2009-10-10 16:41 102676 etimes2001 2009-10-10 17:01
预览 [求助] [求助]港服怎么没有魔女试玩下载? nichhjy3 2009-10-10 11:41 61794 嘟嘟猫 2009-10-10 16:58
预览 问几个魔女操作上的问题,既然还没区先这着吧…… 囧字神珠 2009-10-10 14:32 31982 kls12345 2009-10-10 16:55
预览 试玩版可不可以两个游戏一张盘?  ...2 cfqxd 2009-10-10 15:47 102364 talentme 2009-10-10 16:54
预览 [讨论] [讨论]关于魔女的两个版本~~  ...2 hpj8866 2009-10-9 14:31 193472 苍星石 2009-10-10 16:32
预览 [求助] [求助]光环3ODST国语配音1.6能玩吗????? brianoni 2009-10-10 15:22 11372 brianoni 2009-10-10 16:31
预览 [新闻] [新闻]HALO3:ODST两周热卖250万  ...23456..7 zoujilong 2009-10-9 12:18 629205 傻狗 2009-10-10 16:14
预览 [讨论] [讨论]新人第一贴,大家期待不期待明年的EA动作大作(但丁地狱)?  ...234 冰色篮球 2009-10-9 20:30 344866 jhkd 2009-10-10 15:36
预览 求一个360上用的美版忍黑的IX补丁 yuuu 2009-10-10 15:28 01292 yuuu 2009-10-10 15:28
预览 怎样复原玩家代号??求救!! lubaoer88 2009-10-10 14:32 42150 liuyangdd 2009-10-10 15:17
预览 怎样复原玩家代号??求救!! lubaoer88 2009-10-10 14:41 01221 lubaoer88 2009-10-10 14:41
预览 [讨论] [讨论]《闪点行动2》玩到第三关了,越发喜爱!在我的心目中已经高过《使命召唤》!  ...23 virus1217 2009-10-10 00:01 205916 zoujilong 2009-10-10 13:58
预览 裂天使魔女有没有人入手的?潮湿有人玩不。很暴的游戏 8395138 2009-10-10 09:14 82284 囧字神珠 2009-10-10 13:36
预览 [讨论] [讨论]突然发现--DIRT2--选图的房车里面的摆设时不时的还会变~!! dream1201 2009-10-9 10:22 92321 dream1201 2009-10-10 13:34
预览 [讨论] [讨论]360的质量不好?已经连续游戏两天,机器安然无恙!  ...234 snailium 2009-10-10 11:40 334837 kenshi808 2009-10-10 13:03
预览 请教各位大侠x360版三国无双联合突击问题,在线等~ 快乐无限 2009-10-10 12:20 31572 快乐无限 2009-10-10 12:36
预览 请问列天使魔女的按键问题。。 devilcraft 2009-10-10 12:30 21620 devilcraft 2009-10-10 12:36
预览 请问高清版的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义勇群英之毒蛇风暴(港)/特种部队/百战英雄 有  ...2 爱睡觉的熊猫 2009-10-5 01:07 164896 ×○□△ 2009-10-10 12:14
预览 a9第一帖,问个刻盘问题,望请教! hunan918 2009-10-10 11:31 41432 jackylea 2009-10-10 11:54
预览 三国无双 联合突击 中怎么锁定敌人啊,同弓箭我射不准啊!!! czluyi 2009-10-10 08:34 41768 djvk 2009-10-10 11:42
预览 [讨论] 完了萌上魔女了  ...2 sanzaoren 2009-10-9 11:14 173215 ×○□△ 2009-10-10 11:41
预览 四段forza3 实玩视频 frankmin 2009-10-9 00:01 82518 polo999 2009-10-10 11:39
预览 XX rememberoo 2009-10-10 11:27 21379 jackylea 2009-10-10 11:29
预览 有没有和我一样讨厌《蓓优妮塔》主角造型的?  ...23456..7 47967386 2009-6-16 11:29 679056 ad209jacson 2009-10-10 11:26
预览 [求助] 紧急求助,注册日服时的番号怎么填?在线等 魔鬼a春天 2009-10-10 11:12 22683 cc5832354 2009-10-10 11:22
预览 [求助] [求助]nba live10为什么安装后没解说?  ...2 squal108 2009-10-9 09:36 174250 squal108 2009-10-10 11:08
预览 有玩过<守望者>这个游戏的吗?  ...2 hubolucky 2009-10-9 16:02 132655 空条真吾 2009-10-10 11:06
预览 [讨论] [讨论]360游戏可不可以不刻碟直接传硬盘里玩呢? 羽博涵枫 2009-10-9 12:27 31557 nds 2009-10-10 11:05
预览 [讨论] [讨论]电锯惊魂可以两个人,最多12个人玩~~~~~~  ...2 史高菲 2009-10-9 08:58 102901 nds 2009-10-10 11:04
预览 [讨论] 原来买手柄也这么困难。。。。。。  ...2 nbhd 2009-10-9 17:10 142774 nds 2009-10-10 11:01
预览 用工具灌试玩版的游戏,灌在硬盘那个地方啊,好心的朋友来一下! tao7701219 2009-10-9 15:40 72102 nds 2009-10-10 10:59
预览 360硬盘数据线 yxqlq 2009-10-10 10:58 01289 yxqlq 2009-10-10 10:58
预览 360硬盘数据线 yxqlq 2009-10-10 10:58 01083 yxqlq 2009-10-10 10:58
预览 别人发到网上的demo或主题、小游戏什么的,可否下载下来装在硬盘里使用? 大脑袋 2009-10-9 15:43 42017 dweizoro 2009-10-10 10:45
预览 想制作一张FF13的壁纸,请帮忙抠个logo, 2bi2bi 2009-10-9 14:22 71972 likeff8 2009-10-10 10:39
预览 魔女应该是史上最有御姐范的主角了吧  ...23 arsenal8# 2009-10-9 12:09 264469 嘟嘟猫 2009-10-10 10:30
预览 360国内怎么这么贵啊?  ...23 xtral 2009-10-9 14:18 245774 flyhearts 2009-10-10 10:22
预览 今天下午flashpoint2到店,速度取回自爆(更新了manual手册,给需要的XD)  ...23 dickwinter 2009-10-8 12:46 204621 evans5717 2009-10-10 10:16
预览 这种论调是什么时候开始流行的?“要想。。。。就去。。。。吧”这种?  ...2 罗杨 2009-10-10 09:04 132870 ppp1974 2009-10-10 10:09
预览 [求助] [求助]NBA2K上live升级的补丁能否公用? 随风龙 2009-10-10 09:43 11308 mrjacky 2009-10-10 10:03
预览 [讨论] [讨论]高手进来下,四码合一是否就一定没问题了 zzw528 2009-10-9 00:25 92567 nds 2009-10-10 10:01
预览 [讨论] [讨论]shadow complex 会不会有续作? dynasty 2009-10-9 14:05 51628 nds 2009-10-10 10:01
预览 XBLA恶魔城月下夜想曲还能带装备过死神吗  ...2 小阳 2009-10-9 19:57 156576 sjf0407 2009-10-10 09:57
预览 有人去日服载了WE2010 DEMO了么?(非PES2010) freemanfz 2009-10-10 09:40 21375 hkhyf 2009-10-10 09:55
预览 [分享] [分享]一个不知道名字的360完整版小游戏!Raysource网盘下载55MB 羽博涵枫 2009-10-9 14:00 93101 nds 2009-10-10 09:50
预览 [分享] [分享]被雷到了,闪点行动2:龙之崛起! yune 2009-10-9 17:41 93140 jordanworm 2009-10-10 09:47
预览 [讨论] [讨论]大家在GG上面用什么软件来down的?  ...2 随风龙 2009-10-9 20:18 132660 jackylea 2009-10-10 09:40
预览 [讨论] [讨论]魔女屏射上的那层蓝色的是啥东西?【有图】  ...2 三克油 2009-10-9 20:28 103207 嘟嘟猫 2009-10-10 09:37
预览 2K10新名单怎么用,搜了半天没找到答案,好心人指条明路 31811163 2009-10-9 21:46 32384 black4088 2009-10-10 09:21
预览 [新闻] [新闻]《死或生5》还是《忍龙3》?Tecmo正在招牛人  ...234 qaernmh 2009-10-9 17:20 305752 playforfun 2009-10-10 09:18
预览 吾爱已死,COD类当道,让我这类主机饭军事迷情何以堪?  ...23 罗杨 2009-10-9 19:03 204420 糕急叫兽 2009-10-10 08:43
预览 求高人再告诉我,神鬼寓言2如何炒房地产!!! 大白鹅 2009-10-9 23:31 92461 wolf132132 2009-10-10 08:30
预览 [求助] [求助]闪点行动好玩吗? ranran2006 2009-10-9 16:46 94176 neojz 2009-10-10 02:54
预览 [分享] [分享]GG可以猎天使魔女了,大家加速  ...23 好微索啊 2009-10-8 21:26 214152 laughing哥 2009-10-10 01:17
预览 [分享] [分享]魔女 血脈の印 2009-10-10 01:11 01347 血脈の印 2009-10-10 01:11
预览 PS3 的魔女试玩是不是比XBOX多啊? 纳粹新青年 2009-10-9 20:23 51793 321eeppiy 2009-10-10 01:08
预览 联合突袭怎么联机请教一下? ccf19880924 2009-10-10 00:36 21665 yejun331 2009-10-10 00:46
预览 玩过《无尽的未知》(无尽隐秘)的进来看看  ...2 lh1986 2009-9-26 21:00 173049 fly__ly 2009-10-10 00:19
预览 [求助] [求助]真三.联合突袭中文什么时候发售啊?  ...2 lion5257 2009-10-7 12:51 133054 nick76 2009-10-10 00:03
预览 [分享] [分享]GT5序章 对比 FM3  ...23456..15 志昂 2009-10-9 18:48 14918998 hikaruleon 2009-10-9 23:35
预览 猎天使魔女日版锁区是什么意思? 单lost 2009-10-9 20:00 11982 8497888 2009-10-9 22:54
预览 在A9那有360的试玩版的下载啊,好心点的发个地址[s:119] tao7701219 2009-10-9 21:49 21355 霹雳 2009-10-9 22:44
预览 刚开始玩死亡空间,发现个严重的问题!!!!!  ...23 nooanne1314 2009-10-9 14:36 203447 好微索啊 2009-10-9 22:35
预览 XBOX360上有战国无双2帝国吗? 龙争虎斗 2009-10-9 21:53 41497 lry4817610 2009-10-9 22:28
预览 [讨论] [讨论]NBA2k10 720p很卡。。  ...2 mp_fight 2009-10-8 23:18 155421 8497888 2009-10-9 22:17
预览 [分享] [分享]自录BAYONETTA 3首BGM mp3,庭院+杂兵战+ps3版 VS贞德战 amuro_h 2009-10-9 21:01 71941 sunkr 2009-10-9 22:13
预览 我的360为什么接上我的移动硬盘不能用 sheep92600 2009-10-9 21:21 31451 ylgtx 2009-10-9 21:37
预览 [游戏] [游戏]360魔女试玩版本很明显超越了 PS3版本,今天总结了一下  ...2 违规昵称345723 2009-10-9 19:31 164235 チンジョオ 2009-10-9 21:31
预览 [求助] [求助]猎天使魔女DEMO用电信下载怎么下来下去都是1%的.... godsolomon 2009-10-9 21:25 11460 fantasychan 2009-10-9 21:27
预览 关于硬盘接360的问题 sheep92600 2009-10-9 21:04 21405 rex86824 2009-10-9 21:21
预览 [求助] [求助]猎天使魔女连击中间那个‘●’是按手柄那个键 zjmask 2009-10-9 20:57 52151 zjmask 2009-10-9 21:20
预览 [求助] 小白问题。如何注册日。美服。 魔鬼a春天 2009-10-9 18:46 31856 魔鬼a春天 2009-10-9 21:12
预览 极品飞车13怎么回事噢!! bbaboy 2009-10-9 20:22 21702 bbaboy 2009-10-9 20:38
预览 [讨论] [讨论]虐天使 真的是灰常的强大啊 !!  ...234 shen123 2009-10-9 12:00 386324 regkens 2009-10-9 20:22
预览 [分享] [分享]为现在还没进GG的朋友分享360下载网站 诺干个 好微索啊 2009-10-2 19:30 52305 ☆ャ詠恆﹖.` 2009-10-9 20:14
预览 [分享] [分享]真三国无双MR~完成了所有的无双大蛇的任务就给了把破女娲细剑(更新伏羲大剑,  ...23 魅力十足 2009-10-8 13:43 215609 gx9901 2009-10-9 20:13
预览 360试玩游戏可以刻盘吗? sheep92600 2009-10-9 18:43 51891 好微索啊 2009-10-9 20:11
预览 NBA 2k10确实有点卡 cwwaxyz 2009-10-9 19:45 11444 kobeorg 2009-10-9 19:47
预览 魔女的demo一共占多大空间呀??? 20g的硬盘 要挪位置类 aassdfs 2009-10-9 16:23 31716 zoujilong 2009-10-9 19:37
预览 真三国无双MR的孟获无双传那个牌在哪张地图的? devilcraft 2009-10-9 19:31 11548 sf610 2009-10-9 19:34
预览 [分享] [分享]给出一个可以迅雷下载的魔女demo地址【测试成功,大家可以放心下载】  ...23 321eeppiy 2009-10-9 15:06 283980 aiyinsitan 2009-10-9 19:32
预览 [讨论]我刚刚开始玩迷你忍者  ...2 lee、若熙 2009-10-9 17:23 102926 gdnpc 2009-10-9 18:55
预览 魔女的试玩...放进U盘的插到360上能玩不.  ...23 左吆仔 2009-10-9 13:34 214869 9upking 2009-10-9 18:53
预览 [分享] [分享]哈哈~爽歪歪,刚才三国无双MR揍死三小鬼子~  ...2 cryolite 2009-10-8 23:31 123950 yejun331 2009-10-9 18:43
预览 谁给俺说说闪点行动2的剧情? jojokuyu 2009-10-9 13:46 52914 骨骼a 2009-10-9 18:42
预览 现在是不是没有那种带PC接收器的360手柄套装卖了? gnuwind 2009-10-9 18:17 41685 yaoshi 2009-10-9 18:39
预览 为什么闪点的LIVE搜不到主机?? attackfu 2009-10-9 16:50 21566 zoujilong 2009-10-9 18:15
预览 2k10 卡的  ...2 zjymagic 2009-10-8 15:16 143314 zjymagic 2009-10-9 18:00
预览 无双MR特别版多了一个无双传? takingyou 2009-10-9 15:43 31537 zoujilong 2009-10-9 17:56
预览 NBA LIVE10 怎么设置手柄 mark138 2009-10-9 13:51 41792 mark138 2009-10-9 17:34
预览 [求助] [求助]Midnight Club 4湾岸的原声音乐哪里有下载? nic098 2009-6-9 01:14 63900 1384827 2009-10-9 17:33
预览 [求助] [求助]变形金刚2的教学课程后牌子拿好后怎么玩啊求助 笑恩 2009-8-5 19:39 41910 sewei 2009-10-9 17:22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5 13:29 , Processed in 0.325410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