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344)

XBOX360综合讨论区 主题: 124430|排名: 50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求助] [求助]使用XBOX360硬盘数据线传输补丁和DEMO是按此教程来吗? sealandair 2009-10-15 21:56 11514 szfre 2009-10-15 22:19
预览 [求助] [求助]真三MR怎么联网啊?找不到选项 trunkssssss 2009-10-15 17:18 92463 trunkssssss 2009-10-15 21:07
预览 求XBOX360三国无双5帝国超级存档 zhangqk 2009-10-15 20:56 11676 zhangqk 2009-10-15 20:58
预览 自己整理的几个鬼泣比较牛X的视频(喜欢DMC的朋友可以收藏一下)  ...2 ccf19880924 2009-10-14 23:34 113162 torrey 2009-10-15 20:55
预览 [求助] [求助]昨天刚买的360 今天就发现大问题 后悔了啊  ...23456..7 ptxt040729 2009-10-14 17:45 6513467 wxx19851209 2009-10-15 20:50
预览 为什么256内置存储卡只有70多M可用? xuwenze 2009-10-15 20:31 21404 wxx19851209 2009-10-15 20:49
预览 准备11月入实况的进!问个小白的问题  ...2 sprites 2009-10-15 16:07 122538 zhangqk 2009-10-15 20:44
预览 [新闻] [新闻]Pro Evolution Soccer 2010 IGN [8.7]  ...2 2bi2bi 2009-10-15 17:16 193534 nicolascheng 2009-10-15 20:17
预览 如龙是不是永远不会出现在360上?  ...2345 882jin 2009-10-15 15:05 406471 sjyxj 2009-10-15 20:11
预览 战报!闪点2第二关终于达成全程全小队无伤通关了。。。。。。。  ...2 罗杨 2009-10-15 16:57 123064 wyp556 2009-10-15 19:17
预览 [求助] 极品13怎么漂移呀?  ...2 kimcen 2009-10-15 10:42 193881 侑祢相随 2009-10-15 19:08
预览 漫画英雄终极联盟可以2个人一起玩或者3,4个人一起玩吗? chinatyre 2009-10-15 11:32 85148 misfxe 2009-10-15 18:21
预览 电锯惊魂  ...2 s2588 2009-10-15 16:58 102278 zoujilong 2009-10-15 18:19
预览 [求助] [求助]闪点行动第一关求救:如何才能过关?(卡了好久了) cctvati 2009-10-7 17:00 92878 lcz76 2009-10-15 17:34
预览 求助 关于闪点2第六关撤离的问题 罗杨 2009-10-14 22:20 31451 lcz76 2009-10-15 17:27
预览 NG2的任务模式怎么看录像解除成就?看了好几个超忍的任务录像都没解! tahee 2009-10-15 17:10 01462 tahee 2009-10-15 17:10
预览 [求助] [求助]自己动手开始做街机摇杆,有个问题? 360kk 2009-10-15 16:08 21754 360kk 2009-10-15 16:43
预览 现在D版上LIVE会被BAN吗?  ...2 wsd1986 2009-10-15 15:41 142767 gwdcoo 2009-10-15 16:25
预览 战争机器2盾牌成就怎么解???(专区是在没有人) 魔颤3 2009-10-15 13:50 92052 q0pq0p 2009-10-15 15:52
预览 真男儿~X360『北斗无双』概念动画预告+杂兵+BOSS战视频  ...234 lovemak 2009-10-14 22:13 306689 xschen801 2009-10-15 15:45
预览 求教Operation:Flash point第三关 tommygu5 2009-10-15 08:42 62406 abrams2415 2009-10-15 15:13
预览 饭大婶艰辛街霸4路程,第二弹!有真相!  ...23 饭大婶 2009-10-14 22:38 213737 stalker 2009-10-15 14:56
预览 麻烦大家推荐几款像生化5可以和MM双打的刺激游戏~  ...234 money0602 2009-10-14 14:16 305484 fsi082865 2009-10-15 14:46
预览 街头霸王4衣服问题 qq552296 2009-10-14 20:52 41776 千年流放者 2009-10-15 14:29
预览 生化奇兵中伴随主角的小直升机会消失的?  ...2 force99999 2009-10-14 16:08 102958 force99999 2009-10-15 14:15
预览 WET满屋子挂着打冰块那关 怎么上二楼打最后一个门的封印啊? kuper44 2009-10-14 17:48 62009 kuper44 2009-10-15 14:13
预览 [新闻] [新闻]ATI already won next gen Xbox deal  ...23 321eeppiy 2009-10-14 12:56 265066 fly__ly 2009-10-15 14:10
预览 请问哪位高人还保留有老游戏OVER G的ix补丁?我用abgx找不到它 force99999 2009-10-15 13:17 01341 force99999 2009-10-15 13:17
预览 感觉这北斗无双有点。。。  ...2 inmyempire 2009-10-14 22:37 142659 lovedoll 2009-10-15 13:03
预览 請問這個forza3亞機可以玩嗎?有中文嗎? rest 2009-10-15 09:01 31661 vip-woo 2009-10-15 12:52
预览 [讨论] [讨论]现在港服年卡那种扫描卡是不是用盗信用卡冲的,图再ps一下的哦。。 apacer 2009-10-15 12:22 32080 leverto 2009-10-15 12:52
预览 [讨论] [讨论]御姐版鬼泣出过了,是不是该出萝莉版鬼泣啊??  ...2 tribbiani 2009-10-15 11:21 153108 veenveen 2009-10-15 12:44
预览 现在有不夏更就玩不了的游戏么? 360kk 2009-10-14 18:11 11360 c1989624 2009-10-15 12:42
预览 XSE A9VG版.exe打不开 陆勇健 2009-10-15 12:04 01204 陆勇健 2009-10-15 12:04
预览 那个大哥能给个11月的发售表???? 笑天猪 2009-10-14 21:18 92281 我爱索饭 2009-10-15 11:50
预览 [讨论] [讨论]请问三国无双好玩吗?哪一部最好玩呢?  ...23 ranran2006 2009-10-14 09:49 217864 xianghui360x 2009-10-15 11:45
预览 看完视频,真的觉得北斗神拳无双非常好  ...2345 inmyempire 2009-10-14 18:36 448271 青蛙王子143 2009-10-15 11:44
预览 今天去电脑城JS居然在玩 使命召唤6.我泪流满面啊!  ...2 dreamcastddr 2009-10-15 01:51 164669 骆驼吖丫丫 2009-10-15 11:19
预览 [讨论] [讨论]向XBOX360硬盘中拷DEMO和补丁,用哪种方法好?  ...2 sealandair 2009-10-14 20:15 103299 jy03022156 2009-10-15 11:08
预览 [分享] [分享]08斗剧铁拳6决赛 360kk 2009-10-14 22:01 62166 360kk 2009-10-15 11:06
预览 [讨论] 《猎天使魔女》日本电视广告  ...2 sanzaoren 2009-10-14 07:25 152973 lyy18074846 2009-10-15 11:03
预览 求一个media center edition 2005~搜索不出啊。.下载都没资源了。.~ dreamcastddr 2009-10-15 02:07 71588 mazhenhai 2009-10-15 10:59
预览 [爸要捏她]该游戏是台译继“太空战士”后又一囧爆之作  ...23456..7 hwangxy 2009-10-14 10:26 6512164 khala 2009-10-15 10:55
预览 [求助] [求助]亚版机能玩日版锁区游戏么? didijin 2009-10-14 10:27 62034 jamesxuyiyi 2009-10-15 10:52
预览 现在有的新游戏是不是自带夏更程序?不用在线更了? 360kk 2009-10-14 11:38 61612 360kk 2009-10-15 10:19
预览 [讨论] [讨论]斯坦因之门,已出  ...234 ytcmjjs 2009-10-14 14:51 346104 geniuswu 2009-10-15 10:02
预览 [新闻] [新闻]诞生计划的成功关键 - 日本游戏设计师 艾利克斯 2009-10-14 20:22 51668 devilcry9527 2009-10-15 09:59
预览 我港版的主机能玩日版的魔女吗? zhoumi 2009-10-14 09:52 51399 zoujilong 2009-10-15 09:52
预览 无聊了来一贴,速手男鬼泣4 华丽战蛤蟆(ACT高手可以进来 看看)  ...23 ccf19880924 2009-10-14 15:09 274734 nds 2009-10-15 09:43
预览 [分享] [分享]《闪点行动2:龙腾》全指令_中英文对照表_精心制作!!!!!!!!!!!!  ...2 virus1217 2009-10-7 21:32 195444 idclais 2009-10-15 09:36
预览 为什么uTorrent不能上传数据啊 goghb 2009-10-14 16:59 66324 橙马 2009-10-15 09:24
预览 [讨论] [讨论]北斗百裂拳爆头!《北斗无双》特集报道  ...2345 carina 2009-10-14 13:50 427030 nds 2009-10-15 09:23
预览 [讨论] [讨论]北斗无双!超期待!!但一定要有隐藏人物可用!!!!!  ...2 挖哥 2009-10-14 16:15 144332 nds 2009-10-15 09:19
预览 [讨论] [讨论]HALO——O.D.S.T tq059ge 2009-10-15 08:48 21693 tq059ge 2009-10-15 09:10
预览 完了。。闪点2已让我欲罢不能。。。。。。。。。。。  ...2 罗杨 2009-10-14 22:33 103225 annbo 2009-10-15 09:02
预览 在GG下载了眼镜蛇特种部队遇到的问题  ...23 爱睡觉的熊猫 2009-10-14 00:29 203147 misfxe 2009-10-15 08:20
预览 麻烦各位了,关于漫画英雄终极联盟2的问题~~ 关于选择题~别不理我啊~ copykakashi 2009-10-15 00:31 31971 clkyo 2009-10-15 08:14
预览 英语不好,不知道他在说什么,请帮我翻译下  ...2 无缘 2009-10-15 00:27 144075 ttyzt 2009-10-15 07:56
预览 [讨论] [讨论]PC梦境杀手出了,360什么时候能出呢  ...23 ytcmjjs 2009-10-13 12:24 285064 lovedoll 2009-10-15 02:19
预览 [讨论] [讨论]其实各位同学,你们要学会使用论坛置顶索引啊…… 321eeppiy 2009-10-15 00:00 51750 战区观察猿 2009-10-15 01:38
预览 光环3ODST怎么有两张碟? 漫步心旅 2009-10-14 23:06 42261 我爱索饭 2009-10-15 00:11
预览 [新闻] [新闻][讨论]Xbox360自制硬盘250GB终破解了吗 小建 2009-10-14 18:49 22099 wing1024 2009-10-14 23:45
预览 [求助] [求助]战争机器2日版有没有多加的单机章节呀? ranran2006 2009-10-14 22:15 41592 zhengjiabin 2009-10-14 23:04
预览 [新闻] [火星文]PSP《战神》开发商宣布面向全平台包括XBOX360推出新引擎 gmedia 2009-10-14 20:44 52581 gmedia 2009-10-14 22:14
预览 [求助] [求助]请教前辈 玩极品13提示我更新 怎么办 我胆小 ptxt040729 2009-10-14 22:10 31724 kobeorg 2009-10-14 22:13
预览 绝顶高手攻略系列----蝙蝠侠-1 我看不下去了 2009-10-14 21:40 31387 ywacj520 2009-10-14 22:00
预览 饭大婶艰辛的街霸4路程,第一弹!有视频!有真相!  ...23456..7 饭大婶 2009-10-13 20:32 608198 柄机 2009-10-14 21:01
预览 铁拳6闯关模式视频!~请注意,沿途有迷你熊出现,请狠狠踹之.... achen126 2009-10-14 19:00 72106 kobeorg 2009-10-14 20:58
预览 大家好,X360后面没有标签怎样查询是什么版本的机器?如港版,美版  ...2 j98985851 2009-10-14 19:23 113975 dengli007 2009-10-14 20:33
预览 [讨论] [讨论]原来使命召唤4网战胜利后有段音乐是俄罗斯国歌啊~ gx9901 2009-10-14 20:15 11981 360kk 2009-10-14 20:28
预览 fm3亚版怎么还不出啊???? tank19721972 2009-10-14 18:46 61743 fantq 2009-10-14 20:12
预览 看了FIFA10 ,有个关于手柄的想法,有爱的兄弟来支持下。  ...2 188334911 2009-10-14 13:27 133122 tking1000 2009-10-14 20:03
预览 [求助] [求助]fifa10有世界杯么? jcj1004 2009-10-14 18:04 31437 zoujilong 2009-10-14 19:50
预览 蝙蝠侠花屏之后是自己好的吗?  ...2 paltrow 2009-10-14 11:23 184094 gmh 2009-10-14 19:45
预览 [求助] [求助]求XBOX一代游戏,忍龙黑之章IX补丁 25523484 2009-10-14 19:22 21454 zoujilong 2009-10-14 19:29
预览 脑残贴 被哈哈后果自负  ...2 天狼星巴拉克 2009-10-14 18:52 122327 天狼星巴拉克 2009-10-14 19:19
预览 [求助] [求助]FIFA的经理模式,读取存档时死机,不知朋友们有没有遇到过的?? piero23 2009-10-14 14:48 62665 天狼星巴拉克 2009-10-14 19:17
预览 是玩了失落的奥德赛的原因吗?为何觉得信赖铃音如此无聊……  ...23456 咆哮鸡 2009-10-13 00:37 528178 beothucus 2009-10-14 19:07
预览 星球大战:克隆战争-共和国英雄能不能单机双打呀? jingff8 2009-10-14 18:02 11936 paged 2009-10-14 18:16
预览 闪点行动除bug太多外,真还是不错的游戏啊!!!  ...2 jefferyi 2009-10-14 10:18 112932 lcz76 2009-10-14 18:07
预览 同类体育游戏能不能别扎堆出 dfdfkidd 2009-10-14 14:36 91707 tearfalls 2009-10-14 17:42
预览 信一次IGN,准备过两天买Brutal Legend  ...2 jedshady 2009-10-13 16:37 153183 ywacj520 2009-10-14 17:37
预览 各位辐射3年度版出了没有。 王保长 2009-10-14 16:05 31483 ytcmjjs 2009-10-14 17:30
预览 今天去电玩店看见铁拳6了  ...2 jiangjincen 2009-10-13 22:19 133422 嘟嘟猫 2009-10-14 17:14
预览 遊戲盒封面改圖網站 kenjivo1 2009-10-13 23:24 62147 kobeorg 2009-10-14 16:41
预览 [游戏] [游戏]吉他英雄:metallica只有吉他能不能玩? lp_zx 2009-10-14 16:22 11664 looky 2009-10-14 16:36
预览 [分享] [分享] 每月一敗,夜下旺角信和拿下NBA 2K10 外加 價格超低的SO4  ...2345 pasco 2009-10-13 09:15 477340 新堂 2009-10-14 16:27
预览 [抱怨]Risen很让人失望 大家难道没这个感觉么  ...23 暗夜舞者 2009-10-14 10:08 214313 摆渡人葬 2009-10-14 16:09
预览 [讨论] [讨论]《甲壳虫乐队:摇滚乐团能否用手柄玩?  ...2 pow141212 2009-9-5 12:22 164337 wangyue9 2009-10-14 16:03
预览 [求助] [求助]野兽传奇卡关 ytcmjjs 2009-10-14 15:08 11419 zhangwei8873 2009-10-14 15:48
预览 [求助] [求助]为啥摇滚乐团 甲壳虫乐队不能玩  ...2 627155mat 2009-9-22 22:34 112764 mjcolour 2009-10-14 15:48
预览 [分享] [分享]2K10 贴近真实的设置 jy02784446 2009-10-14 12:00 42788 bafistuta 2009-10-14 15:41
预览 Winning Eleven 2010正版的价格  ...2 sprites 2009-10-13 14:08 142927 humangood 2009-10-14 15:37
预览 [求助] [求助]关于虚拟人偶服装秀的问题! 饭大婶 2009-10-14 12:02 51864 饭大婶 2009-10-14 15:22
预览 听说要秋更了?啥时候更呢?  ...2 360kk 2009-10-14 08:47 122843 mahlon 2009-10-14 15:09
预览 想请问一下2K10是不是要正版才能LIVE玩 kitlam828 2009-10-14 01:20 51868 xyzli 2009-10-14 15:07
预览 果然,游戏也是玩不到的是最好的  ...234 biosdad 2009-10-13 19:12 314672 regkens 2009-10-14 14:32
预览 生化5物品里的盒子和白红棒子  ...2 money0602 2009-10-14 11:20 163105 money0602 2009-10-14 14:18
预览 [讨论] [讨论]忍龙2 第三关下水道道好难跳....都7次了 aimee 2009-10-14 10:09 53090 snakes 2009-10-14 14:10
预览 [分享] [分享]250G硬盘可刷了,谁来当小白鼠? 请大家翻译下还有下载工具  ...2 qaernmh 2009-10-14 11:20 115325 笨鸟漫步 2009-10-14 13:58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5 12:10 , Processed in 0.342568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