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344)

XBOX360综合讨论区 主题: 124430|排名: 48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求助] [求助]各位我想用360连网,忘记密码怎么办 137777yang2 2009-8-13 18:10 21500 我爱小香 2009-8-13 18:24
预览 [求助] [求助]专区太冷神鬼寓言2怎么发技能? wang861102 2009-8-13 16:58 41805 wang861102 2009-8-13 18:10
预览 [求助] [求助]夏更完毕,没发现X键退盘啊? csabc 2009-8-13 17:43 61670 bsb12345 2009-8-13 18:04
预览 [讨论] [讨论]有哪些游戏夏更后容量减少的呢? 有相关的索引参考吗? force99999 2009-8-13 01:19 71629 zoujilong 2009-8-13 18:00
预览 [分享] 全区重返德军总部出了!下载中Wolfenstein_USA_RF_XBOX360-PROTOCOL  ...2 tank19721972 2009-8-13 15:26 112934 zoujilong 2009-8-13 17:59
预览 [讨论] [讨论]薄暮一周目平均等级65能干过hard的第三形态吗? fcmorrowind 2009-8-13 17:56 01336 fcmorrowind 2009-8-13 17:56
预览 [求助] [求助]薄暮传说下载功能问题 请求回答完整 ^钢铁女友^ 2009-8-13 17:56 01395 ^钢铁女友^ 2009-8-13 17:56
预览 今天被气到了 上来发表2句  ...23456 lzxluo 2009-8-13 15:47 516279 chinarobin 2009-8-13 17:41
预览 ~~~新的夏季更新~~~就没法整个完整的么?包含人偶~~~~  ...2 wt_tony 2009-8-13 10:20 102474 肥仔白 2009-8-13 17:41
预览 [讨论] [讨论]CAPCOM道出实话:PC生化5是完美版MTFW设计-X360/PS3上只是阉割版  ...23456..12 sig551 2009-8-9 12:12 11419734 zl1030 2009-8-13 17:37
预览 [求助] [求助]失落的奥德塞问题:我已经打到神人BOSS了但青蛙村没去过他在那里能告诉我吗 笑恩 2009-8-12 18:21 31576 zhangxyln 2009-8-13 17:34
预览 [求助] [求助]失落奥德塞求助,里面的青蛙村怎么去在地图那里 笑恩 2009-8-13 16:47 41427 hotboby 2009-8-13 17:33
预览 [讨论] [讨论]刺客信条2制作人员访谈,加入交易系统“economic system”  ...2 杜尔克姆 2009-8-13 11:35 182880 attackfu 2009-8-13 17:11
预览 [求助] [求助]求教,为什么会锁贴? pig345 2009-8-13 17:05 01221 pig345 2009-8-13 17:05
预览 这次更新之后 清除缓存 会不会 把补丁也去了? gaotong 2009-8-13 08:51 81884 liujijia 2009-8-13 16:46
预览 [求助] [求助]夏更后重装游戏的问题 wjp2005978 2009-8-13 16:37 01190 wjp2005978 2009-8-13 16:37
预览 [MUL]《极品飞车13》最新游戏演示预告视频  ...2 linshan094 2009-8-12 23:53 162628 maipiaoyuan1 2009-8-13 16:36
预览 [求助] [求助]A版夏季更新问题.  ...2 nisoy 2009-8-13 08:32 122823 maipiaoyuan1 2009-8-13 16:28
预览 夏更及人偶更新的问题 greatwillzx2 2009-8-13 15:40 41323 sunhaolun 2009-8-13 16:25
预览 同一个设定档如何才能在两台主机上使用!!! viner_vingo 2009-8-13 14:38 61811 dbjsfs 2009-8-13 15:34
预览 [讨论] [讨论]X键开仓的意义何在?请高人指点  ...23456..7 sshhtw 2009-8-12 19:07 6110695 zhaocaimao 2009-8-13 15:01
预览 诚心求GG的账号 paltrow 2009-8-13 14:51 01239 paltrow 2009-8-13 14:51
预览 这次更新根本没用 882jin 2009-8-13 14:46 51522 yang0099 2009-8-13 14:50
预览 [讨论] [讨论]今天买了张眼镜蛇部队来玩结果····· 追尾视角 2009-8-13 13:06 72390 hotboby 2009-8-13 14:50
预览 夏耕后上LIVE的問題 frenan 2009-8-13 05:55 81600 hotboby 2009-8-13 14:49
预览 [求助] [求助]几何战争2的子弹问题 新闯关族的家 2009-8-13 14:47 01328 新闯关族的家 2009-8-13 14:47
预览 [游戏] [游戏]Amazon.com 上的Guitar Hero World Tour Band 港版机能玩吗? pancobass 2009-8-12 23:08 41618 pancobass 2009-8-13 14:40
预览 PA上面本周特惠是红警3 正版玩家可以去看看,大概是100元 胖头看看 2009-8-13 14:07 41592 sunhaolun 2009-8-13 14:19
预览 [求助] [求助] Star Wars Jedi Knight: Jedi Academy 星球大战绝地武士:绝地学院 pig345 2009-8-13 09:56 92723 至爱余米高 2009-8-13 14:15
预览 为什么360神作《战争机器》1在PC上不火。 arsenal8# 2009-8-13 13:57 82120 pasco 2009-8-13 14:12
预览 那个什么摩托特技HD可以下了  ...2 sshhtw 2009-8-13 00:30 102223 nds 2009-8-13 14:06
预览 [分享] [分享]庆祝战争机器2半个月再次升到50级。。。。。  ...2 310310310 2009-8-12 23:13 152723 gear_fox 2009-8-13 14:06
预览 难道我真是个笨蛋?  ...234 heimao12 2009-8-12 20:52 384889 lzxluo 2009-8-13 14:04
预览 夏更后有人被BAN机了么? 有的吱一声  ...2 太尊 2009-8-13 12:59 132748 nds 2009-8-13 13:47
预览 我机子是1.5的,请问可以玩以后新出的游戏吗? guoweiqi 2009-8-13 12:26 61410 nds 2009-8-13 13:47
预览 [讨论] [讨论]有多少兄弟用黑卡的时候动了邪念……  ...2 gmedia 2009-8-13 12:03 164497 pasco 2009-8-13 13:03
预览 机器读盘不能 CDKEY丢失 纯LIVE机 跪求超便宜LIVE点数购买地址 105216365 2009-8-13 11:30 41672 zoujilong 2009-8-13 11:45
预览 [求助] [求助]刚刚360黑屏了? amonumberone 2009-8-13 10:33 21375 zoujilong 2009-8-13 11:33
预览 关于8.11更新的大问题! ooerg 2009-8-13 11:21 41501 索安 2009-8-13 11:29
预览 [求助] [求助]薄暮传说问题`````` juexingff 2009-8-13 09:22 51729 nds 2009-8-13 11:28
预览 9月份除了光环3:ODST,可以期待的,还有什么好游戏吗?  ...234 fjsmzcp999 2009-8-8 21:53 375628 wxx19851209 2009-8-13 11:26
预览 街霸怎么都打不出来所有人物,很郁闷  ...234 mjcolour 2009-8-12 09:21 354696 kings007 2009-8-13 11:06
预览 [分享] [分享]【Shadow Complex】7分钟游戏视频(8月13日) west2046 2009-8-13 09:03 81800 lqpcgame 2009-8-13 10:49
预览 我第一次上LIVE,【请问没有上live的旧帐号如何放进上live建立的新帐号,旧帐号有成 weiweiok55 2009-8-13 00:24 21361 008321726 2009-8-13 10:39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下大家上网时用LIVE还是KAI? bennytao1986 2009-8-13 10:01 51631 forever0930 2009-8-13 10:25
预览 [新闻] [新闻]夏季更新预览使得游戏安装占用空间减小  ...23456..7 ybfelix 2009-8-2 11:08 6112679 leisiluoke 2009-8-13 09:55
预览 刚刚夏季更新完,为什么感觉系统变的很迟钝了。。。 爱爱的樱桃 2009-8-13 08:07 82193 麦克阿瑟 2009-8-13 09:53
预览 上LIVE更新,一直卡在正在估算时间? sun420 2009-8-13 09:29 51516 sun420 2009-8-13 09:40
预览 夏季更新!  ...2 欲死 2009-8-13 05:03 143420 snake27z 2009-8-13 09:27
预览 【上LIVE的账号怎么获得成就?】玩单机游戏可以获得吗? weiweiok55 2009-8-13 00:36 41749 zoujilong 2009-8-13 09:25
预览 [分享] [分享]支持16:9的XBOX游戏列表HDTV wangyizhe001 2009-8-12 20:39 62905 copykakashi 2009-8-13 09:23
预览 今天上LIVE更新老是不成功,卡在安装画面怎么回事? 流河 2009-8-12 22:21 92916 jingff8 2009-8-13 09:12
预览 [求助] [求助] 求一个游戏的外封封面,装在DVD盒子里面那个,包前后面 dbjsfs 2009-8-13 09:06 01153 dbjsfs 2009-8-13 09:06
预览 火影忍者-破碎的羁绊。。求助。。。急。在线等。。。 hanlei125 2009-8-10 16:37 41508 hanlei125 2009-8-13 08:47
预览 [求助] [求助]新买了盘装好了提示系统升级 jiangzheyi 2009-8-12 23:36 41433 wzz8157 2009-8-13 08:28
预览 哪里下360游戏镜像 速度比较快 资源多?  ...2 优雅 2009-8-12 11:52 184358 370334525 2009-8-13 07:14
预览 [求助] [求助] 关于街头霸王4 roc6522661 2009-8-13 00:38 11100 bigcathhz 2009-8-13 01:55
预览 那位老大指点下   无线网卡跟路由的问题 chisijun 2009-8-13 01:48 01100 chisijun 2009-8-13 01:48
预览 友情提示,XOU786的战争机器2全线开战不要买 tommyzzj 2009-8-12 23:56 92941 tommyzzj 2009-8-13 00:57
预览 跟了 2.0.8498.0 U 还是安装不了游戏   求解 [s:114] sai19821208 2009-8-13 00:42 41715 force99999 2009-8-13 00:55
预览 马上就要发布trials HD了  ...2 take-u-down 2009-8-12 05:13 163264 take-u-down 2009-8-12 23:29
预览 【讨论】教父2 能不能脱防弹衣啊?穿起来丑!! realacfisher 2009-8-12 21:26 12682 暗黑の破坏熊 2009-8-12 23:29
预览 关于实况2009一球成名模式的问题 inmyempire 2009-8-12 16:17 72012 chrisyan 2009-8-12 23:26
预览 已经抓狂了!!《火爆狂飙天堂》09版的飞车怎么搞出来!!??? scuwzg 2009-8-12 20:12 31492 scuwzg 2009-8-12 22:56
预览 街霸4 的POWER UP PACK是什么东西??? mjcolour 2009-8-12 22:48 11314 forceback 2009-8-12 22:49
预览 [讨论] [讨论]今天终于见到传说中的【黑煞】了...说说感想  ...234 aimee 2009-8-11 22:23 399396 无限大 2009-8-12 22:48
预览 [讨论] 【夏更后】 光驱运行无问题的游戏安装硬盘提示【脏盘】 脑后插管 2009-8-12 21:02 41881 lqpcgame 2009-8-12 22:33
预览 [新闻] [讨论]为了360能破解 Free60建议不要进行夏季升级  ...23456 jhkd 2009-8-12 15:07 5310701 ncut123 2009-8-12 22:17
预览 [求助] [求助]这个新闻是不是真的 q7524857 2009-8-12 20:54 81732 beatjapan 2009-8-12 22:04
预览 [求助] [求助]夏更下载后套用更新不能 dongjuesong 2009-8-12 22:00 01619 dongjuesong 2009-8-12 22:00
预览 战国BASARA3竟然出在WII上!  ...23 明明白白 2009-8-12 18:34 283560 小黑屋 2009-8-12 21:57
预览 [讨论] [讨论]光环一代在GG上发布了(XBOX360可用)  ...2 zoujilong 2009-8-12 19:13 112467 wooyang 2009-8-12 21:49
预览 偶是夏耕小白鼠~~~~ gb1974 2009-8-12 21:24 51806 zhuye93 2009-8-12 21:32
预览 [讨论] [讨论]最新的更新后 有部分游戏安装硬盘可以节约空间问题????  ...2 丢三落四 2009-8-12 15:12 153490 丢三落四 2009-8-12 21:23
预览 【奇迹】系统更新后,原来的脏盘可以完整安装了  ...23 zye819 2009-8-12 20:10 224216 kad7ras 2009-8-12 21:14
预览 [讨论] [讨论]不是说这次更新有电影可看了吗......  ...2 15088677975 2009-8-12 15:00 172734 bigcathhz 2009-8-12 20:59
预览 [求助] [求助]用16:9显示器玩360游戏可以正常满屏不变形显示吗? xayt 2009-8-12 20:13 92449 guanhf 2009-8-12 20:57
预览 [求助] [求助]复原ID出现了问题.........看下 特yuki 2009-8-12 19:39 51550 特yuki 2009-8-12 20:45
预览 生化5的存档:CHECKPOINT“和SAVING...”有什么区别.哪个退出后关机再进来不会回到原 liuyao163 2009-8-12 19:49 42098 joeholtx 2009-8-12 20:40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最终boss开始倒数之后要怎么打呢? zhou2055 2009-8-12 20:23 01189 zhou2055 2009-8-12 20:23
预览 [求助] [求助]LIVE现在不能注册么??? copykakashi 2009-8-12 20:00 41461 copykakashi 2009-8-12 20:02
预览 [求助] [求助]LIVE上生化尖冰是全区的吗? lin124022180 2009-8-12 19:37 21567 aiyinsitan 2009-8-12 19:53
预览 [讨论] [讨论]360上怎么不出高达了啊。。。。。。。。  ...23 颓ら废 2009-8-12 12:09 253707 jy00142404 2009-8-12 19:27
预览 请问夏耕正式版需要多长时间更新完毕? 雪侍宵 2009-8-12 19:16 01341 雪侍宵 2009-8-12 19:16
预览 [求助] [求助]LIVE的速度再次让我绝望了~~~~~ yudanlf 2009-8-12 19:13 01344 yudanlf 2009-8-12 19:13
预览 FORZA3 新图23张  ...23 frankmin 2009-8-12 08:55 213623 lqpcgame 2009-8-12 18:52
预览 请教一下关于季卡的 hicali 2009-8-12 16:04 71736 attackfu 2009-8-12 18:41
预览 美服全区的完全版下载游戏有哪些? yzx2002 2009-8-12 16:51 31525 元雨 2009-8-12 18:34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那个越野摩托的LIVE游戏什么时候发售??? xboy2345 2009-8-12 18:32 01345 xboy2345 2009-8-12 18:32
预览 [醒目]Xbox360微软夏季更新了8月11日正式开始(讨论专帖,另开必锁)  ...23456..21 kenshi808 2009-8-9 23:18 20544106 aizen 2009-8-12 17:57
预览 [分享] [分享]我设想的僵尸围城的联网模式  ...2 djheat 2009-8-11 23:41 173575 ytcmjjs 2009-8-12 17:43
预览 show下自己的新形象  ...234 verry 2009-8-12 09:00 305987 joderte 2009-8-12 17:27
预览 上次秋更BAN机是更新后马上被BAN,还是过了几天才被BAN的? xp2008 2009-8-12 16:01 62163 8497888 2009-8-12 17:17
预览 郁闷,夏耕正式版后仍然无法写入游戏  ...2 cyf3 2009-8-12 10:51 134066 gear_fox 2009-8-12 16:52
预览 [求助] [求助]先前下载了一堆小游戏和忍龙的任务包,如果以后换了玩家代号或者ID还能用吗? 15088677975 2009-8-12 16:16 31610 15088677975 2009-8-12 16:35
预览 给COD5关卡前CG配音的那人是不是给***.佩恩配过音? my2008 2009-8-12 15:20 61769 pea_conan 2009-8-12 16:33
预览 360旧版的游戏玩不的到 max荣安 2009-8-12 16:01 31273 nds 2009-8-12 16:16
预览 关于夏季更新的请教 独孤丹 2009-8-12 13:06 51811 caojianno1 2009-8-12 16:09
预览 我手贱我自重,把游戏删掉重装,提示盘脏~~  ...23 xpz326 2009-8-11 23:03 254122 baby417 2009-8-12 16:05
预览 [求助] [求助]哪位兄弟知道坏松鼠的亚版是只有日文么?怕看不懂 miyavi1982 2009-8-12 15:57 51560 miyavi1982 2009-8-12 16:05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6 09:37 , Processed in 0.368769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