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344)

XBOX360综合讨论区 主题: 124430|排名: 48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讨论] [讨论]GAME ON DEMAND游戏用黑卡下后能用别的ID玩么? shinji002 2009-8-9 21:51 11456 longwindvic 2009-8-9 21:56
预览 XBOX360版的圣域2里面商店技能点满了能买到BT的装备吗? mizaer 2009-8-3 15:04 21459 alcazer 2009-8-9 21:48
预览 奇了怪了,黑卡下载后的辐射3DLC进游戏后找不到,有人知道什么原因吗 chinarobin 2009-8-9 19:08 42309 silencehunt 2009-8-9 21:26
预览 [讨论] [讨论]MicrosoftPoints有黑点,那么年卡季卡这类的有黑卡吗? 国米 2009-8-9 21:15 31740 longwindvic 2009-8-9 21:18
预览 [求助] ................................ 9inches 2009-8-9 19:02 61372 kingwb310 2009-8-9 21:08
预览 zyfkilik兄弟请进,亚版坏松鼠只求一个文件 pear 2009-8-9 19:57 81829 pear 2009-8-9 20:45
预览 我晕,我怎么买的盘是个小游戏,LIVE上有下载,1600点,上图了  ...2 hknokia 2009-8-9 12:02 113220 jet712025 2009-8-9 17:57
预览 [新闻] [新闻] 已确认夏季更新后Games on Demand可以用MS Points购买游戏(黑卡的朋友有福  ...234 snailium 2009-8-8 14:05 387842 电锯男!! 2009-8-9 16:42
预览 铁拳6还有2个多月了,庆祝,顺期待未来能加入甄子丹和李连杰  ...2 archlord 2009-8-8 17:51 142901 全娱乐制霸 2009-8-9 15:57
预览 [求助] [求助]玩不了XBOX的游戏何解? yanfuchuan 2009-8-9 01:15 81743 zoujilong 2009-8-9 15:32
预览 [分享] [XBOX360]《暗影恐惧/Shadow Complex》最新7分钟演示视频  ...2 xboy2345 2009-8-9 07:57 153620 xbox2010 2009-8-9 15:18
预览 夏季更新完了以后人偶黑了不显示了 wuww 2009-8-9 00:18 41681 sjun5270 2009-8-9 14:29
预览 [求助] [求助]PAC-MAN吃豆人救助怎么解这个成就 最后之光 2009-8-8 23:41 61661 sjun5270 2009-8-9 14:26
预览 [求助] [求助]双65如何才能读九十九夜。。。!!!标题要长。。  ...2 pow141212 2009-8-8 18:38 102233 清凉绿茶 2009-8-9 14:14
预览 [分享] [分享]炫耀贴!让你手头的XBOX360 高清电影成为终极收藏品!!! jtlhiphop 2009-8-9 13:07 73013 cheneyzuo 2009-8-9 14:09
预览 [分享] [分享]飞车党速成! XBLA中文版《特技摩托HD》详细前瞻 电锯男!! 2009-8-9 12:46 22013 nds 2009-8-9 13:38
预览 蓝龙是我买360以来玩的最舒服的游戏  ...2345 jojokuyu 2009-8-5 17:21 469373 jarod99 2009-8-9 12:32
预览 [求助] [求助]2个问题 !!!!!!!!! ^钢铁女友^ 2009-8-9 12:26 01188 ^钢铁女友^ 2009-8-9 12:26
预览 《忍者神龟:重装上阵》除了从LIVE上下载,其它还有哪里可以下载到? fpersona9 2009-8-9 11:21 64288 fpersona9 2009-8-9 11:47
预览 亲测非正规点卡购买完整版游戏【全区/刺客信条】成功,目前下载进度7%(经常更新进  ...2 eggplant19 2009-8-9 11:24 103118 电锯男!! 2009-8-9 11:44
预览 上不了LIVE了,帮帮我`` 4791919191 2009-8-9 11:10 11322 devilcry9527 2009-8-9 11:12
预览 [求助] [求助]失落的奥德赛EnhanceRing系统 fusah 2009-8-9 09:31 11777 libra1010 2009-8-9 11:05
预览 对于狂野西部和cod你们更喜欢哪个一点  ...2 ninjian 2009-8-8 20:15 162530 cloudliu 2009-8-9 07:23
预览 360上画面最好的赛车是哪款  ...234 makoto 2009-8-4 00:00 326207 [-才色兼备] 2009-8-9 05:19
预览 哪位好心的兄弟可以给我发个GG的邀请码让我下游戏啊 yzl0827 2009-8-9 02:15 11394 yaoshi 2009-8-9 02:26
预览 [讨论] [讨论]无尽隐秘是半语音的游戏吗? kensou98 2009-8-8 21:41 81531 regkens 2009-8-9 02:08
预览 问一下生化危机5能在LIVE上用点数换到什么更新包吗?还有推荐一下XB1代游戏 tvgame新手 2009-8-7 04:03 71895 tvgame新手 2009-8-9 02:02
预览 忍龙黑在LIVE上下载后可以直接玩吗? 4791919191 2009-8-8 23:34 11316 米可de泡泡 2009-8-9 00:54
预览 [求助] [求助]谁给个娶了葛雷夫人的存档啊? sunquan463 2009-8-9 00:33 01161 sunquan463 2009-8-9 00:33
预览 [求助] [求助]更新了夏季测试包游戏不能安装了  ...2 fossilshark 2009-8-8 19:41 112912 fossilshark 2009-8-9 00:21
预览 [求助] [求助]攻略区没人问个关于《11eyes CrossOver》游戏的问题,全成就的高手帮帮我啊! gfjing 2009-8-8 19:12 51594 q_kun 2009-8-9 00:11
预览 [求助] [求助]下载的gg里面的日版星海4,但是刻录出来,连盘都读不出~~~~ qianjunfeng 2009-8-8 23:43 41477 yaoshi 2009-8-9 00:06
预览 [讨论] [讨论]用了H大的夏季更新游戏安装不了啊  ...2345 sai19821208 2009-7-31 21:32 417630 fossilshark 2009-8-8 23:52
预览 E文版肖邦为什么老是死机?  ...23 yejun19 2009-8-7 23:36 213460 likeff8 2009-8-8 23:50
预览 [分享] [提醒]GG上《百战坏松鼠》ix版已出,大家一起加速吧  ...2 piero23 2009-8-8 19:32 133495 172201321 2009-8-8 23:39
预览 [分享] [分享]不知道是不是火星了,原来有办法从美服ARC LIVE下载日文版游戏 q_kun 2009-8-8 23:21 11685 attackfu 2009-8-8 23:37
预览 [新闻] [新闻]《最终幻想13》制作人要向《使命召唤》取经  ...2 萧萧小牛 2009-8-3 11:46 122830 devilcry9527 2009-8-8 23:10
预览 关于360充点卡的问题. 4791919191 2009-8-8 22:33 01097 4791919191 2009-8-8 22:33
预览 [讨论] [讨论]不懂英文真的好惨啊~~~  ...23 xbox720度 2009-8-7 22:45 284445 zhangminqing 2009-8-8 22:17
预览 微软拉力3什么时候出啊? lxfsuperstar 2009-8-8 19:37 51746 lxfsuperstar 2009-8-8 21:31
预览 xbox360的游戏下载也太便宜了吧  ...234 ninjian 2009-8-8 09:07 355251 电锯男!! 2009-8-8 20:49
预览 50分:血沙如何单机双打??????? jingff8 2009-8-8 17:09 71641 baobeixxing 2009-8-8 20:40
预览 [新闻] [新闻]EA首席执行官谈《荣誉勋章》最新作情况 sunhaolun 2009-8-5 16:06 72063 nongzhenlin 2009-8-8 20:22
预览 问个有关变形金刚2的问题~~~~~ 阿弥佗丸 2009-8-8 05:56 41551 阿弥佗丸 2009-8-8 20:18
预览 [讨论] [讨论]拳击之夜4的BANG BANG 音乐哪里下?? 前辈 2009-8-6 13:44 41480 前辈 2009-8-8 20:14
预览 [讨论] [讨论]今天莫名其妙的把“御姐武戏”这游戏给通了~~ flyheart 2009-8-8 19:38 61794 flyheart 2009-8-8 19:50
预览 新版的战争机器2真的出了吗?  ...2 aaron1205 2009-8-4 12:02 142937 最后的个性 2009-8-8 19:47
预览 小弟一事相求~~望各位给于解答。先谢了 godegg929 2009-8-8 19:08 71401 etimes2001 2009-8-8 19:46
预览 还有一个月的免费期,请教一下如何注册美服? lifanjie666 2009-8-8 18:24 41488 joderte 2009-8-8 19:32
预览 [讨论] [讨论]8月11号,LIVE要强制升级了  ...234 joderte 2009-8-8 04:57 385662 joderte 2009-8-8 19:27
预览 [讨论] [讨论]微软难道会不知道黑点存在吗? joderte 2009-8-8 19:08 62763 joderte 2009-8-8 19:11
预览 都说9月没大作,铁拳6不是9月发售吗?难道。。。延期了  ...234 orice 2009-8-3 22:02 325266 zoujilong 2009-8-8 19:08
预览 [讨论] [讨论]战争机器实在太恐怖了  ...23456 tori1985 2009-8-4 09:21 5010047 gdy2010297 2009-8-8 18:55
预览 第一次玩战争机器2 LIVE~~ 爽!!~~  ...234 小猪扛大炮 2009-8-4 14:48 365675 eminemli 2009-8-8 18:54
预览 大家说说孤岛惊魂2好玩吗?  ...23 dfdfkidd 2009-8-3 21:52 2513006 小樽 2009-8-8 18:44
预览 再次跪求各位哥哥姐姐谁送我250个微软点 大侠威斯克 2009-8-8 18:36 51580 chickenken 2009-8-8 18:43
预览 [分享] [分享]上次铃音买亏了火大,今天又买了个蓝龙的日Z,这价格不亏了吧。。。。。(有  ...23456..10 路飞大爷 2009-7-30 22:52 9214603 uniqueico 2009-8-8 18:36
预览 [新闻] [新闻]四款廉价版游戏9月来袭  ...23 zoujilong 2009-8-3 18:56 234548 电锯男!! 2009-8-8 18:24
预览 [讨论] [讨论]听说最近出了一个战争机器2全线开战版?????  ...2 wctabc 2009-8-3 22:28 113003 lazyangle 2009-8-8 18:06
预览 [求助] [求助]live 的点卡有无区域限制??? 持币观望 2009-8-4 15:55 21521 zoujilong 2009-8-8 18:05
预览 关于金会员的问题(急) 4791919191 2009-8-4 13:46 71501 lazyangle 2009-8-8 18:04
预览 [求助] [求助]刚买的KOFXII和金刚狼怎么读不出? terry888 2009-8-4 17:51 41725 lazyangle 2009-8-8 17:59
预览 [分享] [分享]《现代战争2》网战十大最值得期待的新功能 sunhaolun 2009-8-5 10:00 41964 lazyangle 2009-8-8 17:51
预览 日版机的一点不好  ...2 luoflu 2009-8-7 19:05 112431 zoujilong 2009-8-8 17:51
预览 [游戏] [游戏]忍者神龟已经出了 老美已经玩上了!!!  ...23 nailep 2009-8-5 17:20 224323 lazyangle 2009-8-8 17:47
预览 [讨论] [讨论]355帝国里的孟获实在是太猛了,BUG一样的存在,太疯狂了,忍不住来吼一声! q2514 2009-8-6 16:33 52082 zoujilong 2009-8-8 17:46
预览 [新闻] [新闻]Xbox Live 战网将被《光环》&《使命召唤》系列占领  ...2 sunhaolun 2009-8-5 18:08 133350 lazyangle 2009-8-8 17:46
预览 [讨论] [讨论]持币观望ing,请问Elite什么时候才能在市场上全面铺货?取代现有的pro版  ...2 国米 2009-8-6 16:16 132246 zoujilong 2009-8-8 17:44
预览 [新闻] [新闻]SEGA 神秘RPG新作官網倒數開始 英文字母a 2009-8-6 16:33 31642 lazyangle 2009-8-8 17:42
预览 [分享] [分享]《神鬼寓言2》签名版X360主机闹乌龙 电锯男!! 2009-8-6 18:27 72127 lazyangle 2009-8-8 17:40
预览 [分享] [分享]顶级动作游戏《猎天使魔女》出场角***报  ...23 电锯男!! 2009-8-6 18:31 254384 lazyangle 2009-8-8 17:40
预览 [求助] [求助]蓝龙初始存档改过头了怎么办? aaron1205 2009-8-7 22:21 61828 方俊 2009-8-8 17:38
预览 [求助] [求助]薄暮传说下载功能问题 ^钢铁女友^ 2009-8-8 17:30 11028 电锯男!! 2009-8-8 17:37
预览 [求助] [求助]金银会员的区别? 15088677975 2009-8-7 15:52 51539 prison.break 2009-8-8 17:37
预览 [讨论] [讨论]Capcom的周五新作是什么?? sisdea 2009-8-8 11:56 21736 sisdea 2009-8-8 17:36
预览 [求助] [求助]继续问下,从哪看了解是什么服? 心似琉璃 2009-8-7 22:39 61587 lazyangle 2009-8-8 17:32
预览 这2人的造型是否有点像?  ...2 圣十字55 2009-8-7 23:23 122919 lazyangle 2009-8-8 17:31
预览 [讨论] [讨论]COD5新僵尸图好像有BUG zhaonan135 2009-8-8 02:05 92312 lazyangle 2009-8-8 17:29
预览 [新闻] [新闻]IW表示《现代战争2》将会有超过两款地图包 sunhaolun 2009-8-8 13:07 61559 杀手leon 2009-8-8 17:24
预览 想问下怎么看360的刷机版本 wlq890104 2009-8-8 17:13 83057 wlq890104 2009-8-8 17:24
预览 [新闻] [新闻]居然不及格! IGN评《忍者神龟:重装上阵》  ...234 萧萧小牛 2009-8-7 15:05 338127 杀手leon 2009-8-8 17:21
预览 不知道该怎么办帖  ...2 tiszhe 2009-8-8 02:36 142030 zoujilong 2009-8-8 17:11
预览 [求助] [求助]薄暮传说问题`````` juexingff 2009-8-8 03:06 21414 nds 2009-8-8 16:53
预览 [求助] 你们说的什么更新是不是直接上360 他自己就更新啊? huangxin654 2009-8-8 16:14 41373 忍野八海 2009-8-8 16:30
预览 2k9玩时可否锁定一个球员来控制? piero23 2009-8-8 10:45 62240 new027 2009-8-8 16:27
预览 问下各位朋友 NFL10出种了吗? crazyjojo660 2009-8-8 13:27 81392 软饼干e 2009-8-8 16:25
预览 这次的更新也不知要占用多大的硬盘空间! alezano 2009-8-8 14:57 31458 zoujilong 2009-8-8 16:13
预览 [讨论] [讨论]劲爆美式橄榄球2010昨晚偷跑了(GG出种) zoujilong 2009-8-8 14:52 31823 zoujilong 2009-8-8 16:12
预览 [求助] 寓言2觉得主角长的丑怎么办啊! 我用的是女性  ...2 0205 2009-8-8 12:21 103015 218407zzz 2009-8-8 16:12
预览 想入手美版360,想问下游戏方面问题 124035754 2009-8-8 13:54 61306 chris19832 2009-8-8 15:57
预览 [求助] [求助]想问下,TB上卖的金会员一个月5块钱,安不安全啊! singly 2009-8-8 15:54 11426 zoujilong 2009-8-8 15:54
预览 侍道3如何保持4势力的好感度?。。。 婆罗门 2009-8-8 15:32 11733 dexinj 2009-8-8 15:38
预览 [求助] [求助]还有1800点,买点什么游戏附加内容好?  ...2 布拉斯卡 2009-8-8 13:39 142477 aren008 2009-8-8 15:22
预览 [求助] [求助]8.11更新后,ms卡(买小游戏的那种卡)还能用吗? 15088677975 2009-8-8 14:03 31333 vchoi 2009-8-8 14:53
预览 忍龙2上忍挑战的苦手询问! greatwillzx2 2009-8-7 17:23 82214 sjun5270 2009-8-8 14:16
预览 幽灵行动3尖峰战士2怎么把强化版安装上??? 439830505 2009-8-8 13:22 11593 murcielago 2009-8-8 13:52
预览 [求助]本人想购买一台XBOX。。。。 KEN仔 2004-5-2 20:59 52054 随风龙 2009-8-8 13:48
预览 [求助] [求助]XO 可以带上飞机么?  ...2345 skyland 2009-8-5 15:33 4210326 sjun5270 2009-8-8 13:42
预览 [讨论] [讨论]如果没有硫酸脸的忍者龙剑传,那鬼泣4是否为360平台最佳的清版动作游戏?  ...23456..17 xj360 2009-8-5 14:16 16428116 sjun5270 2009-8-8 13:39
预览 请问日本人大 多喜欢玩什么游戏?  ...23 大白鹅 2009-8-7 12:32 226519 439830505 2009-8-8 13:38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6 09:37 , Processed in 0.340712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