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344)

XBOX360综合讨论区 主题: 124430|排名: 48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quake4中的人头马boss 怎么过啊? 51ps2 2009-8-9 12:35 91831 51ps2 2009-8-11 15:29
预览 [求助] [求助]隼龙哪件衣服最漂亮?(live卖场上下载的那几件)  ...23 15088677975 2009-8-9 19:16 275065 gear_fox 2009-8-11 15:15
预览 上live能收着email不? aso5656 2009-8-11 13:21 41667 lenjun 2009-8-11 15:15
预览 [新闻] [新闻]Xbox360[龙之时代:起源]延期至十一月 萧萧小牛 2009-8-11 14:44 31314 天地∮無我 2009-8-11 15:15
预览 同是nb的游戏,信赖铃音杂这么烂呢?  ...2 fcmorrowind 2009-8-11 12:40 182689 langelei 2009-8-11 15:11
预览 [分享] [分享]发个昨晚HALO3时的HAPPY图片把,人多才有意思,听说标题要长才好!!! affeeking 2009-8-11 14:10 42011 sewei 2009-8-11 15:04
预览 彩虹6 维加斯1 最后关蛋疼了 alucardsha 2009-8-11 10:22 81615 thethirdday 2009-8-11 14:52
预览 [新闻] [新闻]闪点行动2--升龙将于10月06日登陆北美 danchun 2009-8-11 14:51 11345 danchun 2009-8-11 14:51
预览 神鬼寓言2公会宝箱 kingwb310 2009-8-11 12:46 84624 leeyang 2009-8-11 14:41
预览 [求助] 夏季更新之后是否锁区? cfso1754 2009-8-11 14:38 21238 内cool 2009-8-11 14:41
预览 [分享] [分享]动作苦手手指发麻神经衰退~残念~残念~ 簡簡單單 2009-8-11 14:29 11736 neferty 2009-8-11 14:35
预览 [分享] [分享]特大喜讯!BLACK和忍黑已经可以直接LIVE下载了~~!  ...23 smokeing 2009-8-10 21:41 265524 christielaw 2009-8-11 14:01
预览 [求助] [求助]谁有内幕消息爆一下,这个【这就是维加斯】到底还出不出了??  ...2 lllpengpp 2009-8-10 17:24 112692 600247 2009-8-11 14:00
预览 [分享] [分享]丧失沼泽—使命召唤战火世界地图扩展包惊天BUG!75000分轻松突破 lixiao88668 2009-8-10 19:49 72802 600247 2009-8-11 13:59
预览 [游戏] [游戏]日服下BLACK 港版机能玩吗?(日服有BLACK吧) pda588 2009-8-11 13:20 31421 pda588 2009-8-11 13:40
预览 [讨论] [讨论]大家第一次玩忍龙2是什么感觉?  ...2345 追尾视角 2009-8-10 19:38 445794 nds 2009-8-11 13:39
预览 [讨论] [讨论]哎.....要是...KOFXII能做的像BLAZBLUE(简称BB)那样就好了...  ...23 hwbsky 2009-8-8 19:15 243530 未来への遺産 2009-8-11 13:38
预览 [分享] [分享]信用卡隐私挖挖挖!XBOX LIVE黑点内幕爆爆爆!  ...2 违规昵称568916 2009-8-11 12:44 108106 nds 2009-8-11 13:31
预览 360主机开机后怎么自动载入想进的帐户啊?话说以前我是知道的 kong6437 2009-8-11 12:14 51667 zoujilong 2009-8-11 13:04
预览 关于生化5里面威斯克的使用技巧问题 okhanson.lee 2009-8-10 22:40 72158 kingwb310 2009-8-11 12:41
预览 [求助] [求助]奇怪DOAX2存档不能???? 太空飞猪 2009-8-10 14:11 71714 kingwb310 2009-8-11 12:34
预览 [求助] [求助]蓝龙的混沌洞穴哪里啦? 心似琉璃 2009-8-11 12:20 11577 心似琉璃 2009-8-11 12:20
预览 如何将自己xbox上的帐号在xbox官网上显示吖! ashengjishi 2009-8-10 20:27 51609 至爱余米高 2009-8-11 12:15
预览 [讨论] [讨论]大家注意!独立制作游戏这个是360最新更新里加入的新功能!但是... hwbsky 2009-8-11 10:58 92280 zoujilong 2009-8-11 12:07
预览 自己live上的帐号如何在xbox官网上显示吖! ashengjishi 2009-8-11 11:15 21331 霹雳 2009-8-11 11:50
预览 [求助] [求助]求权威解释,关于U盘夏更游戏安装的问题!!!!!! ddr4096 2009-8-11 11:28 11339 ddr4096 2009-8-11 11:28
预览 [讨论] [讨论][有图]昨天买游戏多了200点..不知道买什么好..就买了个360的热带鱼..有意思..  ...2 hwbsky 2009-8-6 18:51 143273 vchoi 2009-8-11 11:27
投票 预览 [讨论] [讨论]看看有多少人跟我一样与FPS无缘,有眩晕症!!  ...23456 lincolnboy 2009-8-8 21:43 578170 rpg饭 2009-8-11 11:03
预览 请问 闪点行动2 到底什么时候出啊  ...2 lxdeai 2009-8-10 18:52 102420 哈利波特 2009-8-11 10:12
预览 ●各位一般是在网上下XBOX360游戏还是去买?  ...23 xq731 2009-8-10 18:23 254016 lovekaede 2009-8-11 09:55
预览 。。。。。。我秋季更新了,还买了个独眼龙眼罩。。。。。 胖胖小子 2009-8-11 07:34 52190 ninigou 2009-8-11 08:48
预览 [讨论] [讨论]有多少人今晚过夜等夏季升级?  ...234 joderte 2009-8-11 00:01 374920 疯狂游戏 2009-8-11 08:44
预览 [求助] [求助]问个事情 硫酸脸现在在哪里上班呢||?? qiandonghai 2009-8-11 00:59 72125 baobeixxing 2009-8-11 08:31
预览 [讨论] [讨论]通报一下,XBOX经典大作BLACK在GG上有下载了  ...23 zoujilong 2009-8-10 17:31 204536 abc1abc 2009-8-11 03:06
预览 [讨论] [讨论]从昨天到今天,依旧看到不断的新手说忍龟是稀烂的!真是不爽!  ...234 hwbsky 2009-8-6 18:43 304944 战甲威龙 2009-8-11 02:45
预览 误刷了测试版系统没了人偶,刚刚登陆上去,发现可以更新了,内流满面。。。  ...2 andycools 2009-8-10 21:19 152733 pp618 2009-8-11 01:04
预览 [讨论] [讨论] 8.11这次更新后mkv格式的电影能不能直接放???? tank19721972 2009-8-11 00:18 21647 liruisheng 2009-8-11 00:20
预览 [求助] [求助]live游戏推荐  ...2 cfso1754 2009-8-10 23:42 102330 xpcbeyond 2009-8-11 00:10
预览 生化5的火箭炮 86890987 2009-8-10 19:08 91822 lqingsheng 2009-8-10 23:38
预览 [求助] [求助] grid新人技术问题求助(专区有点冷,所以发到这里,不知是不是普遍现象)  ...2 只是影子 2009-8-9 09:20 112751 icewang00 2009-8-10 23:20
预览 quak4刚通关 是个好游戏!说说一下缺点! 51ps2 2009-8-10 15:22 91977 51ps2 2009-8-10 23:08
预览 50美分比战争机器2差太多了..  ...23 blame.me 2009-8-10 16:25 293895 dantebai 2009-8-10 22:59
预览 splosion-man佳作啊!一说神作又被喷......  ...2 luoflu 2009-8-10 21:33 122726 christielaw 2009-8-10 22:33
预览 [求助] [求助]请教:战争机器2日版和中文版有啥不同的?  ...23 aman928 2009-8-7 12:22 296475 wjp2005978 2009-8-10 21:17
预览 关于拳皇12 cokishow 2009-8-10 19:48 41615 kymjones 2009-8-10 20:42
预览 [讨论] [讨论]问一下***原形和真名法典2这两个游戏 heroyoyi 2009-8-10 17:37 42103 霹雳 2009-8-10 19:47
预览 [求助] [求助]各位大侠,请问进入游戏后按什么键退出游戏呀?还有哪位好心人给个系统菜单翻 ranran2006 2009-8-10 19:37 11256 ranran2006 2009-8-10 19:37
预览 [求助] [求助]专区冷,薄暮传说的G怎么看啊 fcmorrowind 2009-8-10 19:17 01223 fcmorrowind 2009-8-10 19:17
预览 xbox上有什么神作???  ...23 882jin 2009-8-10 12:55 205714 whatsthelife 2009-8-10 18:40
预览 [讨论] [讨论]等待正式更新包,机器被ban,装了测试版,连游戏都不能硬盘安装了 fossilshark 2009-8-10 18:07 31575 fossilshark 2009-8-10 18:28
预览 誰比較了解BANDAI。。受累打聽個事  ...2 frenan 2009-8-10 14:00 132217 frenan 2009-8-10 17:17
预览 [游戏] [游戏]死亡空间真是好游戏,谈谈我的一点经验!!没玩的人快试试哦  ...23 czluyi 2009-7-30 12:37 296954 czluyi 2009-8-10 17:14
预览 高手们!问个几个好友玩游戏的问题  ...2 Cdrq 2009-8-9 08:32 102094 thethirdday 2009-8-10 17:04
预览 360上账户删除后 相应这个账户下载的所有内容 也会被删除么?  ...2 kong6437 2009-8-9 20:07 133958 leverto 2009-8-10 16:54
预览 港服第三次夏季更新,人偶卖场新增多款道具--足球篮球等  ...23 eggplant19 2009-8-8 15:57 224188 sunhaolun 2009-8-10 16:44
预览 09年秋季xbox360还会更新吗?? 卓然天 2009-8-10 16:35 31643 pasco 2009-8-10 16:42
预览 [求助] [求助]你们那边有刷新光驱的店了么? qq2310618 2009-8-10 16:36 01157 qq2310618 2009-8-10 16:36
预览 360上第一个通关的游戏:HALO3 dfdfkidd 2009-8-10 12:13 91881 mc-17 2009-8-10 16:02
预览 bioshock真是神一般的作品啊.  ...23 mmlover82 2009-8-10 00:34 234983 tommyzzj 2009-8-10 16:00
预览 [求助] [求助]Halo3 live的问题 sewei 2009-8-10 07:24 41456 sjun5270 2009-8-10 15:51
预览 [求助] [求助]这是什么游戏大家帮我看看  ...2 tjcs 2009-8-9 18:39 122274 sjun5270 2009-8-10 15:48
预览 [求助] [求助]玩刺客信条和鬼泣4 用720P还是1080P  ...2 aa7174785 2009-8-9 14:20 153553 sjun5270 2009-8-10 15:45
预览 求COD5新僵尸地图攻略 assaultman 2009-8-10 15:04 11365 tourney 2009-8-10 15:35
预览 我是日版双65 刷过机的 请问上LIVE会被BAN吗? bang1992611 2009-8-10 15:26 31204 leverto 2009-8-10 15:30
预览 恳请各位机友推荐一两个,符合我自己个人要求的赛车游戏,谢谢!!  ...23 挖哥 2009-8-9 16:57 213314 shane 2009-8-10 15:20
预览 [求助] [求助]忍龙2 落地吸魂。。。 jinzhen777 2009-8-9 23:49 53828 jhkd 2009-8-10 15:12
预览 [求助] [求助]现在大家都开始夏季更新了吗? 15088677975 2009-8-10 14:18 51809 tourney 2009-8-10 14:53
预览 大家说说温柔刺客这个游戏好玩吗  ...2 dfdfkidd 2009-8-10 12:15 147853 annbo 2009-8-10 14:39
预览 ◆◆请问a9vg以前好像有个360游戏的补丁的帖子,现在在哪里?◆◆ smashing911 2009-8-10 10:26 21536 sjun5270 2009-8-10 14:17
预览 大家对微软的game on demand如何看待 micsun 2009-8-10 12:49 62524 pasco 2009-8-10 14:13
预览 [求助] [求助]xbox铁甲飞龙orta的游戏封面问题  ...2 3834234 2009-8-10 00:57 143135 xllsh 2009-8-10 14:04
预览 [求助] [求助]狂野西部2打通关了,画面真的很赞啊。另外求剧情啊!  ...2 redrex 2009-8-9 21:44 143091 lancer819 2009-8-10 14:02
预览 关于微软点的问题! guccilouis 2009-8-10 12:35 21392 路人小2 2009-8-10 13:48
预览 想买张正版来收藏要是你们会选什么?  ...23456 偏萌系 2009-8-8 00:46 565765 软饼干e 2009-8-10 13:09
预览 装硬盘装不玩,大家都怎么处理的  ...2 xq731 2009-8-9 16:45 182737 sjun5270 2009-8-10 13:05
预览 玩啦2关《高达特洛伊行动》!汗  ...2 etgundam 2009-8-10 02:02 133548 镜kong 2009-8-10 13:03
预览 [求助] [求助]xbox live点卡有几种面值? 15088677975 2009-8-10 02:25 81759 15088677975 2009-8-10 12:56
预览 [新闻] [新闻]贝宝闯入XBOX Live世界美玩家享新交易方式 萧萧小牛 2009-8-10 12:40 11372 zoujilong 2009-8-10 12:46
预览 SLG推荐,超级机械人大战XO!  ...2 devilcraft 2009-8-9 23:41 195113 dantebai 2009-8-10 12:37
预览 LIVE点,买的美服的点,可以在港服LIVE下载东西不? mjcolour 2009-8-10 12:28 21618 mjcolour 2009-8-10 12:35
预览 游戏装到硬盘上后还需要光盘启动么?  ...2 ustssk 2009-8-9 22:34 175554 kad7ras 2009-8-10 12:12
预览 [求助] [求助]菜鸟的一些小白问题 真。菜鸟 2009-8-10 10:29 31293 至爱余米高 2009-8-10 12:09
预览 求助:我的360玩xbox游戏的时候提示 需要更新xbox游戏支持  ...2 ueohir 2009-8-9 01:08 114761 zoujilong 2009-8-10 12:07
预览 [讨论] [讨论]令人激动的渲染效果!2020年的极品飞车画面  ...23456..7 qaernmh 2009-8-8 00:32 6610485 xinyufan 2009-8-10 11:38
预览 近期出的那个特种部队好不好玩啊??  ...23 tigar 2009-8-9 13:31 234723 sjun5270 2009-8-10 11:08
预览 [求助] [求助]如何设置能让背景突出点 lxst6 2009-8-9 12:11 71578 sjun5270 2009-8-10 10:57
预览 忍龙2上忍幻心处的视角问题 greatwillzx2 2009-8-9 21:48 21432 簡簡單單 2009-8-10 10:48
预览 [讨论] [讨论]star ocean的走路镜头转得我都晕了 joderte 2009-8-9 21:51 31446 lx20032004 2009-8-10 10:28
预览 [求助] [求助]奥德塞的问题 已经打到巨杖设施了  ...2 笑恩 2009-8-9 18:11 122438 大猫猫 2009-8-10 10:15
预览 关于从网上下载的XBLA试玩版的问题 xrayray 2009-8-8 21:40 92609 mangyulin 2009-8-10 10:07
预览 我是宁波的为什么在店里买来的DOA4都不能安装呢???? 665490 2009-8-10 09:14 71540 脑后插管 2009-8-10 09:53
预览 玩使命召唤4没有震动,啥意思?360版应该有啊~  ...2 achen126 2009-8-9 11:26 132986 sylar112 2009-8-10 09:46
预览 [求助] [求助]Xbox360能不能玩SPIKEOUT cairen1983 2009-8-9 14:42 82260 pig345 2009-8-10 09:42
预览 [求助] [求助]忍者之刃的问题-什么是致命一击? zixiao2004 2009-8-10 07:17 21790 annbo 2009-8-10 08:42
预览 买了2W点,实在没东西下了,光环的附加内容能直接下载吗?  ...2 hknokia 2009-8-9 11:11 192820 sanosuke123 2009-8-10 03:15
预览 [讨论] [讨论]估計 ODST 出了後會被很多人罵  ...23 英文字母a 2009-8-8 17:06 213198 etimes2001 2009-8-10 01:13
预览 [讨论] [讨论]实际大规模ban机好像就那么一次秋季更新,那么~~~~~ 随风龙 2009-8-10 00:59 01470 随风龙 2009-8-10 00:59
预览 上live,Z还是D?这是个问题 raiseyu 2009-8-9 23:46 71539 380241299 2009-8-10 00:53
预览 [讨论] [讨论]正版上live会被ban吗 hailunge 2009-8-9 22:45 71472 etimes2001 2009-8-9 23:00
预览 急死人了,第一次从LIVE上下载游戏,下载到32%不动了,怎么办呀? fpersona9 2009-8-9 22:24 21913 fpersona9 2009-8-9 22:32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6 09:37 , Processed in 0.354834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