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344)

XBOX360综合讨论区 主题: 124430|排名: 45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小结一下买360后目前所通关的游戏  ...2 445177206 2009-6-2 21:01 183170 singly 2009-6-3 18:24
预览 [讨论] [讨论]E3去我呆不下去了,几乎没有正常的讨论帖子!  ...23 38811054 2009-6-3 14:36 253805 gu507 2009-6-3 18:01
预览 玩过圣域2的朋友进来一下 kimcen 2009-6-3 11:28 41615 全职玩家 2009-6-3 18:01
预览 请SF不要诋毁360,不要机战!!  ...2 常山赵子龙 2009-6-3 17:38 102763 常山赵子龙 2009-6-3 18:00
预览 燃料读盘不能,有谁跟我一样的。。。 zq5891 2009-6-3 14:37 91815 zq5891 2009-6-3 17:59
预览 这次公布的体感有些缺陷的 肯定会导致很多类型游戏不能对应  ...234 圣十字55 2009-6-2 15:53 375763 277831320 2009-6-3 17:44
预览 为什么家人都觉得玩游戏是小孩子才喜欢的东西?  ...2345 4791919191 2009-6-3 12:31 436343 360爱好者 2009-6-3 17:40
预览 [讨论] [讨论]对于360新体感的新看法~~ linsen00 2009-6-3 13:03 61630 linsen00 2009-6-3 17:34
预览 期待 NATAL & INTERNET & GAMEs(boxing)的完美结合,周末去买360!  ...2 arthurzero 2009-6-2 13:21 193209 兽神 2009-6-3 17:31
预览 ufc2009 cokishow 2009-6-2 19:21 31389 橙马 2009-6-3 17:30
预览 微軟相片建模photosynth技術 smethyst 2009-6-3 17:07 02039 smethyst 2009-6-3 17:07
预览 期待成人体感游戏,男猪脚为半透明状,随意变换姿势  ...234 madonna 2009-6-3 14:53 3911811 888888 2009-6-3 16:51
预览 感觉SAM FISHER的原型比较像 谍影重重里的马特达蒙 jackylll 2009-6-3 16:45 41817 jackylll 2009-6-3 16:50
预览 E3 结束了 次时代大局已定 微软加冕!帝国覆灭!天堂苟活!  ...23456..11 rhu21 2009-6-3 10:02 10316185 aegis16873 2009-6-3 16:50
预览 [讨论] [讨论]大伙觉得那个让我们抛弃手柄的东东会卖多少钱????  ...23456..7 tx2005 2009-6-2 13:07 649324 禁止BT 2009-6-3 16:49
预览 请问有用PC玩街霸网战的吗?想认识下大家。 gouwang 2009-6-3 16:23 41682 ayuking 2009-6-3 16:42
预览 再说几句大实话~(天堂苟活顺势,帝国覆灭自取,微软加冕必然) rhu21 2009-6-3 16:20 61693 xboy2345 2009-6-3 16:40
预览 [分享] [分享]迟来的盛宴~庆贺死亡空间通关 cx444812 2009-6-3 15:00 52221 icewiner 2009-6-3 16:15
预览 猜迷 XBLA上唯一款中国出的游戏是什么  ...23 emperorj 2009-5-22 18:35 214695 musicteam 2009-6-3 16:13
预览 [讨论] [讨论]其实对语音识别抱怀疑态度的朋友,可以去装个WINDOWS7试试 xboy2345 2009-6-3 15:30 82548 huohongniao 2009-6-3 16:08
预览 [讨论] [讨论]fuel燃料楼顶消息帖给7分,大家觉得它算是雷么?  ...23 生人 2009-6-3 09:40 213829 pan666 2009-6-3 16:01
预览 谁有fallout3的ost和galaxy news radio的音乐??? 007009 2009-6-3 15:22 81844 007009 2009-6-3 16:01
预览 为什么我刻的盘都提示盘脏?? bbaboy 2009-6-3 15:11 71700 chenchivg 2009-6-3 15:50
预览 战神和战争机器 英文缩写都是gow?  ...23 圣十字55 2009-6-3 08:10 2413393 gx9901 2009-6-3 15:43
预览 [新闻] [新闻]关于体感的上市时间!微软:Project Natal就是X360的继任者  ...23 xboy2345 2009-6-2 21:47 257151 含笑领便当 2009-6-3 14:43
预览 [求助] [求助]听说360玩游戏不用放盘了?  ...2 rengza 2009-6-3 07:15 183996 shen2005 2009-6-3 14:41
预览 问下大家E3有没Zune HD的消息啊 emileevos 2009-6-3 10:49 71587 hsnses 2009-6-3 14:40
预览 个人感觉PROJECT NATAL识别中文没有问题 liqowang 2009-6-3 13:23 92266 翱翔翱翔 2009-6-3 14:27
预览 分裂细胞5 太期待了 11月就可以玩到了  ...23 nuallen 2009-6-3 06:12 253464 victor0201 2009-6-3 14:21
预览 光环3ODST和猎天使魔女都是9月发售吗? wangjiex1 2009-6-3 12:03 92221 langxi 2009-6-3 14:16
预览 natal project体感操作视频 tom204 2009-6-2 10:53 52077 柴进留宾 2009-6-3 13:59
预览 [讨论] [讨论]刚玩NBA2K9死机,手柄狂振!  ...2 s010154 2009-6-3 11:20 102878 柴进留宾 2009-6-3 13:51
预览 CAPCOM的那个未公开的神秘游戏不会就是"生化危机PSP"吧? nooanne1314 2009-6-3 10:52 51652 z_aegis 2009-6-3 13:50
预览 [讨论] [讨论]对了E3有fifa2010的消息没有啊? seethesea 2009-6-3 12:29 11346 seethesea 2009-6-3 13:45
预览 [求助] 求街头涂鸦打补丁过程,主要是放在xbox360上玩,成功的话,一定发BT给大家同享  ...234 ps239001 2009-5-6 01:46 336612 ps239001 2009-6-3 13:31
预览 刚来这里不久,玩XBOX360竟然被指责称没钱? nothing88 2009-6-3 13:28 11571 leverto 2009-6-3 13:29
预览 [讨论] 小岛不仅会装逼,还很会玩阴的啊!! hahahehehoho 2009-6-3 13:24 21808 xlong9413 2009-6-3 13:28
预览 有没有发现分裂细胞大叔变年轻了? a9新闻频道 2009-6-3 12:13 61567 圣十字55 2009-6-3 13:21
预览 [讨论] [讨论]请问置顶的那个主题预览贴是不是很久没更新了啊,大家都知道哪儿有主题的预览 seethesea 2009-6-3 09:05 31231 gdljw 2009-6-3 13:21
预览 PS3出GOW3了,360的GOW3怎么说啊  ...234 maxking94 2009-6-3 09:46 315950 t-9000 2009-6-3 13:18
预览 不得不说。。。E3就像个战场。。。。。。。。。。looklook xlong9413 2009-6-3 13:01 61606 刘唐夜走 2009-6-3 13:15
预览 [讨论] [讨论]刚出差回来,E3开完了,capcom那款神秘的动作游戏是啥?  ...2 jy02987011 2009-6-2 23:05 123576 nds 2009-6-3 13:06
预览 [求助] [求助]硬盘安装读取速度还看源盘吗? fcmorrowind 2009-6-3 12:03 31698 xlong9413 2009-6-3 12:51
预览 [分享] [分享]血战太平洋终于暴机了!  ...2 zhuloveice 2009-6-2 23:33 154302 nds 2009-6-3 12:43
预览 现代战争2的预告片 及其的不厚道啊  ...2 jackylll 2009-5-28 14:36 183364 jackylll 2009-6-3 12:38
预览 炽燃帝国:毁灭之环.上LIVE 吧相当的不错.<中文版.全中文.比传奇做的还要好. 几天不见 2009-6-3 11:35 62315 沉默剑士zero 2009-6-3 12:36
预览 总体来说E3对我这样类型的玩家相当满意  ...2 alucardsha 2009-6-3 09:24 102097 极端饭的苦恼 2009-6-3 12:29
预览 请问PGR4如何单机双人玩? oliverchow 2009-6-2 21:17 22549 oliverchow 2009-6-3 12:26
预览 capcom的那个神秘游戏是什么啊???  ...234 v电玩超人v 2009-6-1 17:51 365475 alezano 2009-6-3 12:15
预览 请大家推荐点360上的老游戏!!! jackylll 2009-6-3 09:10 61564 jackylll 2009-6-3 12:05
预览 有哪位达人知道IGN视频用什么软件下载 gltony 2009-6-3 11:50 01444 gltony 2009-6-3 11:50
预览 请问失落星球一共有几个任务啊?机器载具如何左右滑步?? chinsan1 2009-6-3 11:29 21943 chinsan1 2009-6-3 11:42
预览 [求助] [求助][游戏]请大家推荐几个游戏~ holier1988 2009-6-3 00:23 71781 sbissoloboy 2009-6-3 10:57
预览 [游戏] [游戏]看了刺客信条2的视频!有360的份吗? alezano 2009-6-3 10:40 81746 myblue0313 2009-6-3 10:56
预览 十万火急请教live会员资格问题 blackneo 2009-6-3 10:09 21390 kitlam828 2009-6-3 10:56
预览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看来任天堂比微软理解得好  ...2 jackylsy 2009-6-3 00:17 113193 墮落 2009-6-3 10:20
预览 那个TONY HAWK体感滑板是不是和NATAL冲突了?! nuallen 2009-6-3 06:47 92304 janus1985 2009-6-3 10:10
预览 体感技术只是全息技术的一部分,有视频有真相  ...2 jession 2009-6-2 17:11 123612 枪道武藏 2009-6-3 09:59
预览 我的生化危机中文有问题呀???? shuibing321 2009-6-2 18:25 41432 leavewind 2009-6-3 09:57
预览 略微看了下E3MS的报道 更加期待SONY怎样反击。。。  ...23456 ghfyrtha9 2009-6-2 11:57 518303 青蛙王子143 2009-6-3 09:44
预览 [求助] [求助]E3上面的视频live如何下载? 随风龙 2009-6-3 00:51 41428 ZeusAngel 2009-6-3 09:37
预览 [求助] [求助]专区冷,辐射3硬盘安装用什么盘? fcmorrowind 2009-6-2 10:39 61733 宝贝熊熊 2009-6-3 09:37
预览 [分享] [分享]魔鬼终结者4:未来救赎(Terminator: Salvation) 完整游戏心得  ...2 harker1113 2009-6-1 20:43 105153 独孤剑客 2009-6-3 09:02
预览 [讨论] [讨论]有谁知道托尼霍克 驾驭这游戏什么时候会出啊? zywwwww 2009-6-2 21:55 21448 ybfelix 2009-6-3 08:50
预览 Natal 果然强大 andbourne 2009-6-2 21:57 82109 ybfelix 2009-6-3 08:42
预览 请教live会员资格问题 blackneo 2009-6-3 05:09 31209 cellspirit 2009-6-3 07:39
预览 Xbox LIVE入选吉尼斯世界纪录 sk200000 2009-6-3 05:09 31363 0982 2009-6-3 07:37
预览 老师爆料:《晕轮杀阵3:ODST》将于9月上市!  ...23456..7 joeholtx 2009-5-6 21:26 6810067 hatangyang 2009-6-3 07:03
预览 今年2月买的双65X360最近老玩不了新游戏是怎么回事?  ...2 alexyyyyy 2009-6-2 17:09 153568 jefflu.2001 2009-6-3 01:53
预览 生化危机5中文版。无法读盘 woeason123 2009-6-2 22:21 32144 ypsvip 2009-6-3 01:35
预览 [讨论] 大家會覺得現在在玩的遊戲跟作天E3展示的好像不在同一個級別嗎? a九vg 2009-6-2 21:23 91832 高贵の骑士 2009-6-3 00:39
预览 体感你好,体感再见  ...23 vtn1337 2009-6-2 23:19 223384 vtn1337 2009-6-3 00:05
预览 我是pc玩家,看到微软的e3表现,很高兴!  ...23 miracole007 2009-6-2 21:39 203327 playmate 2009-6-2 23:42
预览 [求助] [求助]求救!使用《燃料》碟里自带的更新后人偶变黑。。。 chrisyan 2009-6-2 21:06 61728 chrisyan 2009-6-2 23:40
预览 火影:羁绊【第一个任务;怎么跳过一开始那个水塘啊】【谁能告诉我啊】 weiweiok55 2009-6-2 21:22 41749 诺坎普天空 2009-6-2 23:36
预览 小岛新作猜想 估计把主角换成雷电的MGS4 360版本 哈哈  ...23456 ps21cn2000 2009-5-15 16:56 528060 诺坎普天空 2009-6-2 23:33
预览 天哪,这次的分裂细胞真是太强了!  ...234 dubutianya 2009-6-2 16:24 315881 treeqq 2009-6-2 23:10
预览 [求助] [求助]有个问题想问问大家 史但丁 2009-6-2 22:13 21263 风光无限 2009-6-2 22:41
预览 我觉得以前ps2上那个eyetoy不是跟natal挺像的吗。。。  ...2 3licheng 2009-6-2 19:51 142679 魔头小白兔 2009-6-2 22:38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如何星海4才能进入斗技场? xboy2345 2009-6-2 22:28 11350 rsm01 2009-6-2 22:30
预览 看完E3 2009微软的发布会,我却陷入了深深的郁闷.  ...2 007009 2009-6-2 19:18 123223 极端饭的苦恼 2009-6-2 22:27
预览 如果体感游戏有微软广告里面那么牛就厉害了,表情都可以捕捉  ...2 ppp1974 2009-6-2 10:20 194811 sewei 2009-6-2 22:07
预览 [讨论] [讨论]XBOX360体感摄像头上市时间 vfvujyn 2009-6-2 18:56 73277 零影 2009-6-2 21:46
预览 JS处买的简体中文版生化5,请问可以LIVE吗? lqingsheng 2009-6-2 20:55 61529 bigcathhz 2009-6-2 21:38
预览 [求助] [求助]上LIVE几个问题 qqzqb 2009-6-2 18:31 31394 qqzqb 2009-6-2 21:36
预览 [讨论] [讨论]这个不是以前那个演员演得??? 玩世不恭2008 2009-6-2 18:59 51576 霹雳 2009-6-2 21:28
预览 关于合金装备新作.. 4791919191 2009-6-2 20:53 31470 dark0723 2009-6-2 21:02
预览 [讨论] [讨论]360的体感装置,多少钱你会入手???  ...23456..8 tuu 2009-6-2 14:46 7010217 tianyufei 2009-6-2 20:56
预览 [求助] 弱弱的问一下,次世代上没有关于机战新作的消息吗? lg改 2009-6-2 19:50 41597 xboy2345 2009-6-2 20:56
预览 [游戏] [游戏]细胞分裂:断罪官网7分钟完整版游戏视频  ...23 131421 2009-6-2 12:32 205566 samphili 2009-6-2 20:45
预览 在GameSpot注册账号成功的朋友进来帮个忙吧。 二笼 2009-6-2 16:49 62436 墮落 2009-6-2 20:41
预览 HALO:ODST那种画面简直是对360机能的侮辱!!  ...2345 scuwzg 2009-6-2 15:34 457790 yugolou 2009-6-2 20:37
预览 [讨论] [讨论]用NATAL玩賽車要怎樣採油門 ? a九vg 2009-6-2 19:47 81591 灰谜瞳 2009-6-2 20:35
预览 [讨论] [讨论]爱战神也爱光环! 51ps2 2009-6-2 15:31 92066 chinaxy 2009-6-2 20:24
预览 ALEN WAKE乃新一代跳票大王  ...2 abrams2415 2009-6-2 14:59 153156 镜中山 2009-6-2 20:23
预览 今年360爆发的很猛啊! 520520520 2009-6-2 19:52 92070 zyfkilik 2009-6-2 20:21
预览 真不知道索饭对MS体感在酸什么?  ...234 yangzhiyi 2009-6-2 16:19 345036 520520520 2009-6-2 20:15
预览 请问飞屋环游记是不是可以两个人一起玩的呢? iayl 2009-6-2 19:45 22239 iayl 2009-6-2 20:06
预览 [讨论] [讨论]E3 微软没有宣布推出更大的硬盘吗?最期待这个消息的  ...2 seethesea 2009-6-2 15:51 142987 polo_cc12 2009-6-2 20:06
预览 我来挖坟了,三天前我说过MGS4劈腿,2天前又说过,木人信。  ...2 yihong 2009-6-2 19:32 112666 gregorian 2009-6-2 20:03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7 01:25 , Processed in 0.352491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