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344)

XBOX360综合讨论区 主题: 124430|排名: 48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有没有类似孤岛求生那样的游戏吗 拿叉盒盖房子 2009-6-5 23:22 13264 radioactive 2009-6-5 23:31
预览 [分享] [分享]2K10封面人物~~~~~~~~~~  ...2 tx2005 2009-6-5 14:38 197507 六榕寺 2009-6-5 23:20
预览 为什么E3没有《黑枪2》的消息?望眼欲穿啊!  ...2 hgro2 2009-6-5 21:56 102733 ac20010707 2009-6-5 23:18
预览 请问到底哪能找到XBOX360各个游戏的权威评分 shig27 2009-6-5 20:56 41847 拿叉盒盖房子 2009-6-5 23:14
预览 [讨论] [讨论]对MS和SONY的体感设备的个人评论。  ...2345 neogabriel 2009-6-3 22:11 477838 leo9662002 2009-6-5 23:11
预览 [讨论] [讨论]NATAL发售以后 WII的周边会大卖的……  ...2 bertoni 2009-6-3 23:31 183046 leo9662002 2009-6-5 23:07
预览 我敢断言tgs上se宣布ff13日版的360版和ff14的360版。  ...234 山椒鱼半藏 2009-6-5 02:16 376417 战斗猪 2009-6-5 23:04
预览 [求助] [求助]求完美黑暗。零的ntsc-j 的IX补丁。 a2234 2009-6-5 10:33 21391 a2234 2009-6-5 22:20
预览 大家都在什么时间玩360呢。  ...23 kg608 2009-6-5 09:56 283389 xlong9413 2009-6-5 22:14
预览 [讨论] [讨论]今天看了遍中文版的E3MS,又被小振了一把!补下载地址  ...2 lion5257 2009-6-5 19:43 112944 lion5257 2009-6-5 21:48
预览 最近玩龙珠突破极限出了一个BUG 萧萧小牛 2009-6-5 21:27 11378 二笼 2009-6-5 21:38
预览 卡普空的神秘新作是什么?? 笑问·苍天 2009-6-5 18:37 91893 天翔love360 2009-6-5 21:02
预览 [求助] [求助]成就变没了!!?? hgythuju5 2009-6-5 20:49 11292 二笼 2009-6-5 20:54
预览 80%的新玩家错过的一个最早的360神作  ...2345 alucardsha 2009-6-4 09:32 408130 我爱索饭 2009-6-5 20:52
预览 Natal能够提供的游戏体验或许超出想象  ...23 tigershark 2009-6-5 14:26 233500 pretender_9 2009-6-5 20:46
预览 统计一下 XBOX360上已经发售的 原创的独占的游戏 都有哪些呢? 请大家都来说说看  ...2 独占痴汉狂 2009-6-4 22:07 182745 cipherlau 2009-6-5 20:28
预览 live达人进,关于充金会员,年卡218元,是25位兑换码,能买吗?  ...2 hknokia 2009-6-5 19:48 153625 wangjuntom 2009-6-5 20:22
预览 [新闻] [新闻]E3 2009:《最终幻想14》Xbox360版酝酿中 qaernmh 2009-6-5 18:30 61830 0982 2009-6-5 19:46
预览 大家认为亲自去操作定位球怎么样? 极端饭的苦恼 2009-6-5 19:20 31445 银色黎明 2009-6-5 19:40
预览 360有哪些小游戏比较好玩耐玩??? 游戏鸡 2009-6-5 17:06 53323 iperfect 2009-6-5 19:35
预览 [分享] [分享]战争机器2新章节!新地图!视频分享~  ...2 dantebai 2009-6-5 16:05 163241 电锯男!! 2009-6-5 19:04
预览 昨天在A9下了个MS的E3发布会完整版,怎么没声音啊? 4791919191 2009-6-5 17:42 51711 411578449 2009-6-5 18:27
预览 GAMESPOT E3 2009: Forza Motorsport 3 Stage Demo  ...2 nuallen 2009-6-5 10:57 122619 极端饭的苦恼 2009-6-5 18:19
预览 单挑直升机是趋势吗?  ...2345 ddrmax 2009-6-4 09:58 405662 craighal 2009-6-5 17:35
预览 不懂英文玩游戏玩不下去阿  ...2 8367 2009-6-4 13:18 163143 ddnighter 2009-6-5 17:33
预览 LIVE下载内容疑问! hubolucky 2009-6-5 17:20 11330 ninigou 2009-6-5 17:21
预览 有人玩过 装甲核心 FA 吗?  ...2 ddklx 2009-6-5 15:24 122863 mako529 2009-6-5 17:14
预览 [求助] [求助]我是隔壁的,闲来没事问个事~~绝不是捣乱贴  ...23 gackt619 2009-6-4 23:44 203918 dantebai 2009-6-5 16:57
预览 對FIFA2010只擔心一件事  ...2 regkens 2009-6-4 02:14 153069 anywayhkx 2009-6-5 16:44
预览 360的demo哪有的下啊? dreamcai 2009-6-5 15:58 21345 dantebai 2009-6-5 16:22
预览 这体感基本属于天才里论 垃圾实践  ...23 abcd821023 2009-6-2 22:52 214508 jyoseki 2009-6-5 16:18
预览 紧急求救啊 关于游戏更新!!!!!!!!!!!!!!! andbourne 2009-6-5 16:03 01224 andbourne 2009-6-5 16:03
预览 [讨论] [讨论]《合金装备:崛起》是360独占吗?  ...2 bsb12345 2009-6-5 13:08 173703 tata0088 2009-6-5 15:59
预览 那个..ALAN WAKE..我古记很大机会有中文版..  ...23 总是不行 2009-6-4 21:04 234064 兽神 2009-6-5 15:51
预览 [分享] [分享]FUEL自录视频  ...2 lancer819 2009-6-4 19:09 102799 斩舰刀の传说 2009-6-5 15:36
预览 新人报道,终于加入360大家庭了。。。。。  ...2 箬冰 2009-6-5 10:51 112405 箬冰 2009-6-5 15:32
预览 怎么UCG 227 PDF还没有出来啊 alucardsha 2009-6-5 13:57 81845 zoujilong 2009-6-5 15:22
预览 看完分裂细胞5实机视频我***  ...23456..7 死魂零 2009-6-4 21:56 619674 噜噜啦啦 2009-6-5 15:02
预览 忙了一个星期,没时间来,今天一看 又是拍肩,又是体感的,爽啊 jack1978 2009-6-5 13:21 21295 exist0 2009-6-5 14:37
预览 [求助] [求助]黑街圣徒2的问题 张相极 2009-6-5 10:37 61552 syo-wong 2009-6-5 14:09
预览 [分享] [分享]360的第一款体感游戏………… 萧萧小牛 2009-6-5 11:13 52180 nds 2009-6-5 13:55
预览 [分享] [分享]>>> 【本地观看】【视频】2009年E3微软发布会【全程实  ...23 ff33 2009-6-3 17:14 274127 talking118 2009-6-5 13:23
预览 谁玩了新游戏FUEL(燃料)?感觉如何? porsche278 2009-6-5 10:01 62258 rrrrrroooo 2009-6-5 13:12
预览 也许火星.但是还是想说forza3这画面真的厉害.  ...23456..9 二笼 2009-6-3 23:02 8111983 ghfyrtha9 2009-6-5 12:48
预览 [讨论] [讨论]可有下载游戏好网站啊 好小子 2009-6-5 10:58 91499 thethirdday 2009-6-5 12:41
预览 GAMESPOT E3 2009: Halo 3: ODST Stage Demo nuallen 2009-6-5 12:34 11213 neville123 2009-6-5 12:37
预览 不可思议!太不可思议了!!!!!!!!!! hdraaps3no 2009-6-5 12:16 31401 bafistuta 2009-6-5 12:21
预览 GAMESPOT E3 2009: Tekken 6 Stage Demo nuallen 2009-6-5 12:13 01196 nuallen 2009-6-5 12:13
预览 [求助] [求助]新手问个小白问题。。X360游戏存档怎么删除? lg改 2009-6-5 11:13 42372 xlong9413 2009-6-5 12:07
预览 新出的预姐武戏这个游戏是妇科的吗? sbissoloboy 2009-6-5 11:41 32020 kad7ras 2009-6-5 11:47
预览 [求助] [求助]生化危机5 那个古董钟拿不着 cy751013 2009-6-4 14:59 83262 恶毒飞机 2009-6-5 11:04
预览 真想詛咒現在做龍珠遊戲的廠商!  ...2 regkens 2009-6-4 22:12 153298 funfive2002 2009-6-5 10:50
预览 想入一台XBOX 最好是全新的没刷过机的 二手的也无所谓 现在哪里还能买到啊 请大家帮 65mz 2009-6-5 10:20 61534 zoujilong 2009-6-5 10:50
预览 [讨论] [讨论]E3育碧公布《刺客信条2》 11月17号发售。其实2个月前大家就知道了。  ...2 longwindvic 2009-6-3 22:54 152874 jackylsy 2009-6-5 10:49
预览 [求助] 六月新出的游戏(如生化尖兵)用IX1.5+刻录补丁的方法可以玩吗? low69 2009-6-5 10:22 11350 leverto 2009-6-5 10:27
预览 [求助] [求助]《***原形》PC版什么时候出?《燃料》为什么只有一条赛道? tuku 2009-6-5 08:23 82949 wangsha 2009-6-5 10:18
预览 我的360出现的问题竟然不是硬的而是软的!  ...2 jervic 2009-6-4 16:15 193176 jervic 2009-6-5 09:56
预览 [游戏] [游戏]dead to right 3 (脱狱潜龙3)  ...23 索安 2009-6-4 20:50 246621 霹雳 2009-6-5 09:51
预览 [求助] [求助][游戏]有哪位大哥有玩教父2呀 無言 2009-6-5 00:02 11137 kg608 2009-6-5 09:37
预览 御伽2(OTOGI 2)最后一关BOSS有两个,一个是九尾狐,一个是安培晴明,到最后为什么要 65mz 2009-6-5 08:13 32090 qlr8163 2009-6-5 09:27
预览 限时蓝种下到一半变黑种了流量怎么算 8367 2009-6-4 23:05 21405 myblue0313 2009-6-5 09:27
预览 360体感第一作?  ...2 asukabj 2009-6-4 22:33 152859 78ak28 2009-6-5 08:54
预览 [讨论] [讨论]RED FACTION就是玩***,很喜欢这个游戏!  ...2 noom 2009-6-4 22:53 153344 78ak28 2009-6-5 08:46
预览 [讨论] [讨论]Pop Cap 小遊戲合集 2这个里面的游戏好玩不??  ...2 天空的城 2009-5-31 23:28 1611148 77168sky 2009-6-5 08:33
预览 高人 sk200000 2009-6-5 08:13 01125 sk200000 2009-6-5 08:13
预览 [分享] [分享]谁在说modern warfare2是Cod系列我和急  ...23 wifi王道 2009-6-4 22:08 284811 misfxe 2009-6-5 07:55
预览 [求助] [求助]圣域2无法运行~ 阳光再过马路 2009-6-5 00:53 52937 lancer819 2009-6-5 07:29
预览 科拿米对MGS4的销量不满意?  ...2 ddrmax 2009-6-4 13:00 133329 李一刀 2009-6-5 07:16
预览 [求助] [求助]UFC2009就差一个经典比赛没完成 langya8 2009-6-5 03:23 11353 langya8 2009-6-5 03:41
预览 360有没有类似三国群英传的那种游戏,攻城略地,各种兵种的  ...2 jk37 2009-6-4 16:17 1713915 yysiman 2009-6-5 02:06
预览 荣誉勋章空降神兵存档求助 pcasosww69 2009-6-4 21:25 12617 mfp12 2009-6-5 00:49
预览 独乐乐不如众欢欢===为什么现在有一些人一直要追求独占!心态真的就这么扭曲吗?心胸  ...23 tubahan 2009-6-4 18:28 243635 apple0799 2009-6-5 00:40
预览 [讨论] [讨论]百分之九十的X360新玩家都可能错过这几款巨作!  ...23456 lwmq2009 2009-6-4 11:06 519809 星雨狼 2009-6-5 00:30
预览 我来说说这次E3 MS与SONY  ...23456..19 ryosai 2009-6-4 21:34 18714748 emperorj 2009-6-4 23:42
预览 怎么感觉这次的>老婆2<好象没什么剧情,就是一推人不断的杀敌杀怪跑步  ...2 tubahan 2009-6-4 18:26 122894 lasoxn 2009-6-4 23:08
预览 [游戏] [游戏]20分鐘神作確認  ...23 a九vg 2009-6-4 18:28 296003 a九vg 2009-6-4 22:55
预览 [分享] [分享]E3 2009微软发布会 全程录像 BT下载  ...23 itestit 2009-6-3 17:55 203549 tony_kimi 2009-6-4 22:46
预览 [求助] [求助]忍龙卡在第三章的BOSS,过不去了,HELP······  ...2 sjun5270 2009-6-4 14:24 142437 cc5832354 2009-6-4 22:11
预览 卡关求助:/,《金刚狼〉飞天机器人最后的QTE怎么过??? touch_x 2009-6-4 01:15 32048 xuykk 2009-6-4 22:00
预览 [分享] [分享]使命召唤 现代战争2才是E3最猛的。。。。。。  ...23 向日葵之兔 2009-6-4 10:51 264454 xinyufan 2009-6-4 21:56
预览 喜欢霞的进来报个道  ...2 叮咚x 2009-6-4 17:15 112360 drc 2009-6-4 21:38
预览 獵天使魔女 Bayonetta E3試玩視頻, 絕對比DMC更強!!!  ...23 ff宅男 2009-6-3 17:34 214073 leo9662002 2009-6-4 21:21
预览 我倒。。。2次的终结者4居然都安装不了。。  ...2 king晓风残月 2009-6-3 20:18 132627 qiteboy 2009-6-4 21:17
预览 [讨论] [讨论]大家6月刚出的新游戏买了吗?我们的360可以读D盘吗? sjun5270 2009-6-4 14:30 92178 wxx19851209 2009-6-4 21:12
预览 想请教高人,怎么才能够取消手柄的自动关闭功能  ...2 kenny_zzj 2009-6-4 16:58 104023 wxx19851209 2009-6-4 21:10
预览 [讨论] [讨论] Midnight Club: LA 资料片问题 老板来三张 2009-6-4 13:47 61654 总是不行 2009-6-4 21:06
预览 Forza 3会有两张碟  ...23456 ybfelix 2009-6-4 14:53 556743 leeyoung1012 2009-6-4 20:43
预览 [游戏] [游戏]XBOX忍黑和PS2战神1、2哪个好?  ...23 sengcengag 2009-6-4 14:18 235675 恶棍如卡寺 2009-6-4 19:58
预览 [新闻] 微软的那个体感,早1年前有款老外的摄像头软件的理念很一样啊,免费的 houwei21 2009-6-4 17:32 22674 ilovellq 2009-6-4 19:34
预览 [讨论] [讨论] 基本上是 EA 把 MGSR 弄成跨平台的  ...23 a九vg 2009-6-4 08:26 214167 zxzzn1417 2009-6-4 19:07
预览 [分享] [分享]Live上已经放出今天发布会的部分游戏视频下载,包括战争机器2的免费主题和头  ...2 西山一根柴 2008-7-15 04:29 143530 kad7ras 2009-6-4 19:02
预览 UFC如何获得KO、SUBMISSION、FIGHT OF THE NIGHT poorguy 2009-6-3 20:23 31619 poorguy 2009-6-4 18:53
预览 360又多了一个大作!!!3D恶魔城,小岛组又来拍肩?  ...23 scuwzg 2009-6-4 08:28 204632 loveyoung 2009-6-4 18:34
预览 MS体感出来是不是能这样玩?  ...2 hzhzahuangwe 2009-6-4 13:53 142971 zl1030 2009-6-4 18:22
预览 [新闻] [新闻][XBOX360][最终幻想14]PS3独占?SE称X360版酝酿中  ...23 萧萧小牛 2009-6-4 12:04 274102 银色黎明 2009-6-4 18:19
预览 我觉得Forza 3可能是发挥360极限机能的唯一一个游戏  ...234 alucardsha 2009-6-4 13:39 324739 syvip 2009-6-4 18:16
预览 [求助] [求助]终结者4一開始就卡住了,求助!  ...2 michael1127 2009-6-4 09:13 142789 pn19840815 2009-6-4 18:13
预览 请问这样上live会被ban吗?  ...2 cqkdyqwnwxyh 2009-6-4 17:29 112396 zye819 2009-6-4 18:09
预览 [讨论] [讨论]有点后悔买XBOX360  ...234 zzq323 2009-6-4 16:36 387176 andylou 2009-6-4 18:07
预览 FFXIV》PS3独占?>?!  ...2 aoaodi 2009-6-4 16:30 102097 枪道武藏 2009-6-4 17:15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6 23:41 , Processed in 0.347601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