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344)

XBOX360综合讨论区 主题: 124430|排名: 45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求助] [求助]NBA2K9灌篮大赛的问题 酷酷小猪 2009-4-6 08:47 63032 yamato_v 2009-4-6 13:30
预览 [求助] [求助]主機系統時間不保存 ......  ...2 我說就是正確 2009-4-6 12:26 133158 yamato_v 2009-4-6 13:24
预览 求助 火影忍者里宁次要找3个失踪的工人在哪里啊?? magicfrank 2009-4-5 15:19 71869 mensrea 2009-4-6 12:51
预览 [讨论] [讨论]国产跟进速度还挺快,山寨L4D  ...2 zyunsan 2009-4-6 10:10 133729 andreas123 2009-4-6 12:35
预览 [讨论] [讨論]x0360现在值得出手吗?  ...2345 wm_yyyyy 2009-4-3 18:44 477218 jtlhiphop 2009-4-6 12:31
预览 [求助] [求助]星际传奇:突袭黑暗雅典娜上一代的bug blazingbbq 2009-4-6 02:54 21938 tking1000 2009-4-6 12:25
预览 对HK熟悉的朋友请进 liyi789 2009-4-6 11:35 31480 lavin0255 2009-4-6 12:19
投票 预览 [讨论] [投票]-----《年前普查》------你的360入手时间!!!----你是什么时候购入360的  ...23456..10 mynewmj 2009-1-16 17:07 9215076 comi 2009-4-6 12:05
预览 为什么忍龙2的存档总坏? 01104227 2009-4-6 11:43 11267 cc5832354 2009-4-6 12:03
预览 最近小游戏合集和吉他英雄 liuhyff 2009-4-5 17:33 51741 liuhyff 2009-4-6 11:53
预览 [求助] [求助]花花公子拉瑞:票房崩溃卡在第1关修车厂怎样过 qaernmh 2009-4-6 10:14 21969 wolflike 2009-4-6 11:20
预览 想问一下关于 辐射 两部资料片的问题~~~~~ jackylll 2009-4-6 10:23 11165 sonicsnake 2009-4-6 11:12
预览 请教两个问题,请大家帮帮忙!! zazawar 2009-4-6 10:47 11014 dak41 2009-4-6 10:56
预览 [求助] [求助]合金猎犬刚开始训练关怎样过? cainiaods 2009-4-6 09:57 31659 dak41 2009-4-6 10:53
预览 第一次LIVE上生化危机提示更新。更新了什么内容?文件在哪里? yangzhiyi 2009-4-6 00:39 51596 keys 2009-4-6 10:41
预览 [求助] [求助]原有的设定档,如何加上live,每次选加入live,都退出到没有登入的状态.... lawrence85 2009-4-6 10:31 11292 高贵の骑士 2009-4-6 10:34
预览 [讨论] . 9inches 2009-4-4 12:27 61755 freesty1e 2009-4-6 10:27
预览 南京 教父2 到了吗 davidielts 2009-4-5 17:13 31398 zwsnake 2009-4-6 10:23
预览 双65 光驱有必要刷IX 1.51固件吗?  ...23 yxp4541 2009-4-1 10:25 214844 晚上睡去 2009-4-6 09:54
预览 [求助] [求助]问个更新版本问题 undead 2009-4-6 09:38 01230 undead 2009-4-6 09:38
预览 [求助] 请问如何知道从散光盘提取ISO的是属于什么区的呢? lmhuat 2009-4-6 07:14 11344 lmhuat 2009-4-6 09:28
预览 大家不知道的360玩游戏的小秘籍!! 梦の旅人 2009-4-6 08:15 31662 yanni 2009-4-6 09:16
预览 [rayfile+nami+emule]《游戏机***》VOl218+219 2009年1B2A合刊 [网盘更新]  ...2345 hotyameidie 2009-2-12 07:15 429370 tiger2grif 2009-4-6 08:37
预览 [集思广益]请教曾经治愈过自己的FPS游戏3D眩晕症的朋友们的方法.  ...234 01104227 2009-4-5 20:15 395403 kevin928 2009-4-6 08:29
预览 [分享] [分享]幸运地与360联系的感想 finnish 2009-4-6 04:24 11537 bin8520 2009-4-6 04:44
预览 [求助] [求助]大家XBOX360手柄背面的编号 和主机的编号是一致的吗?  ...2 芝加哥打蛋机 2009-4-4 21:23 123582 wxx19851209 2009-4-6 02:01
预览 英国男性喜欢玩游戏超过喜欢自己的女朋友  ...2 吴少杰 2009-4-5 20:57 112811 cityconvict 2009-4-6 01:34
预览 live后游戏光盘卡片变成游戏内容大卡片,这个内容是下载到硬盘里的吗? yangzhiyi 2009-4-6 00:57 11318 shadowsphinx 2009-4-6 01:03
预览 [讨论] [讨论]教父2 初玩小小体验~  ...2 我是万网 2009-4-4 23:26 164188 我是万网 2009-4-6 00:42
预览 丧尸围城好玩还是生化危机5好玩  ...2 comhai889 2009-4-5 15:20 133729 blueqman 2009-4-6 00:33
预览 想手硬盘盒加160G硬盘...还有耳机.不知道行情 cjpop 2009-4-5 23:37 31326 yanni 2009-4-6 00:27
预览 新入手360的朋友们,你们是先玩近期出的游戏还是从老游戏开始玩呢  ...2 comhai889 2009-4-5 13:48 102526 haigelisi 2009-4-6 00:12
预览 [讨论] [讨论]最近发现对360不感兴趣了  ...234 31880 2009-4-4 21:58 386061 yanfuchuan 2009-4-5 23:25
预览 [讨论] [讨论]星际传奇:突袭黑暗雅典娜还包括了上一代,很厚道。  ...2 随风龙 2009-4-5 13:40 113602 gupan722 2009-4-5 23:25
预览 玩游戏 爆怒  ...2 abc821023 2009-4-5 18:27 122401 太子2005 2009-4-5 23:24
预览 [求助] [求助]准备换机,问个问题。 pszdl 2009-4-5 22:19 41284 pszdl 2009-4-5 23:02
预览 超世纪战警 卡关求助 望达人指点 谢谢 gltony 2009-4-5 21:02 21483 joeholtx 2009-4-5 22:53
预览 推荐点可以分屏玩的赛车游戏吧~~ jljlklc 2009-4-5 20:17 44255 咆哮的男人 2009-4-5 22:29
预览 [讨论] . 9inches 2009-4-5 20:11 51676 ttkttk1985 2009-4-5 22:07
预览 [求助] [求助]关于abgx360 gui1.0.1的使用?请会用的兄弟来指教下 911tiger 2009-4-2 09:05 11834 真卡妙 2009-4-5 21:47
预览 我靠前几天几盘D版片还能安装进硬盘,刚了几天今天安装提示盘脏 comhai889 2009-4-5 20:54 42040 comhai889 2009-4-5 21:22
预览 为什么halo3 live对战,只能玩basic tranning? lawrence85 2009-4-5 20:20 01240 lawrence85 2009-4-5 20:20
预览 【纳米盘】分享下已打好IX补丁的丧尸围城,更新53,56压缩包  ...23 mbc0131 2009-3-10 09:39 296999 被遗忘的男人 2009-4-5 19:54
预览 我也庆祝一下  ...2 玩世不恭2008 2009-4-5 15:37 182318 emperorj 2009-4-5 19:11
预览 街霸HD 一般般 1200点不合算  ...234 jackylll 2008-12-4 13:50 365869 ttkttk1985 2009-4-5 19:01
预览 <<教父2>>不刷1.51的固件能玩么? lookline 2009-4-5 18:39 51835 lookline 2009-4-5 19:00
预览 [求助] 请问放高清电影的时候主机硬盘有卡卡有节奏的响 大家的和我一样吗 时间沙头 2009-4-5 18:54 32162 时间沙头 2009-4-5 18:59
预览 [求助] [求助]WWE传奇有个MANAGER(经理)的成就咋解啊 cod6 2009-4-5 17:43 21421 cod6 2009-4-5 18:30
预览 gamegui不错 greney 2009-4-5 15:22 92058 月帅帅 2009-4-5 18:29
预览 不知道是显示器问题还是组装HDMI问题360有的时候一阵黑一阵灰 comhai889 2009-4-5 18:03 01300 comhai889 2009-4-5 18:03
预览 FFXI玩家 王长 2009-4-5 16:47 11303 电锯男!! 2009-4-5 17:43
预览 [求助] [求助]想注册live帐号...如何能保留硬盘里旧账号的成就和存档? hatw 2009-4-5 15:37 11536 ttkttk1985 2009-4-5 17:23
预览 [求助]韩版的无间战神是否有中文字幕?麻烦买过韩版游戏的xd给解答一下~~~~~~~~~~~ christielaw 2009-4-5 15:09 71670 ttkttk1985 2009-4-5 17:13
预览 360有跳舞毯之类的东西吗 scv1980 2009-4-5 16:23 11604 bigcockboy 2009-4-5 16:55
预览 XO和player共享问题 路人小2 2009-4-5 16:23 01427 路人小2 2009-4-5 16:23
预览 刚买的360的跳舞机游戏发现这游戏键打对后是没声音的,一点都不互动 comhai889 2009-4-5 15:21 11620 xiang5796 2009-4-5 15:22
预览 刚买机器时有个什么HD的方块小游戏有成就,不小心删了,LIVE上有下载吗 liuqinlixia 2009-4-5 11:54 61751 ninigou 2009-4-5 15:03
预览 忍龙里面拿到的水晶骷髅有什么用? hknokia 2009-4-5 13:45 31696 cai-wenping 2009-4-5 15:02
预览 请问怎么上LIVE啊? lbwang 2009-4-5 11:25 31129 eminem5493 2009-4-5 14:23
预览 [讨论] [讨论]这个价格怎么样阿? bys13 2009-4-5 00:12 41466 吐丝男2号 2009-4-5 14:03
预览 [讨论] [讨论]惊魂呀。。班卓熊。。差点以为挂了………… 88738496 2009-4-5 13:35 51711 吐丝男2号 2009-4-5 13:59
预览 [讨论] [讨论]WWE摔角传奇激活的SVR2009人物好像很不协调 随风龙 2009-4-5 13:42 01612 随风龙 2009-4-5 13:42
预览 [讨论] [讨论]战争机器1的BOSS真不是人  ...234 wangshn 2009-4-4 22:59 325058 taskman 2009-4-5 13:39
预览 [讨论] [讨论]《教父2》系统综合介绍攻略 qaernmh 2009-4-5 12:28 22779 noir+madlax 2009-4-5 12:42
预览 发现个不解的问题 chelei18 2009-4-5 12:14 41220 太子2005 2009-4-5 12:37
预览 有上Live玩Shaun White Snowboarding的朋友吗?? 隼空舞 2009-4-5 00:25 21256 以吻谢罪 2009-4-5 12:25
预览 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白的问题! leizaiku 2009-4-5 12:00 11314 ken2315 2009-4-5 12:08
预览 刚买的机子 问个问题~ 飘过的云 2009-4-5 03:24 41510 记忆中漫步 2009-4-5 11:14
预览 大伙们能给我介绍几个专业的游戏网吗? lbwang 2009-4-5 09:55 21190 xiang5796 2009-4-5 10:36
预览 [求助] [求助]请教个问题:WE2009联网大家用英文还是中文版? 晓猫 2009-4-5 09:28 11515 真卡妙 2009-4-5 10:07
预览 [分享] [分享]xbox360 1.51游戏iso打1.4补丁《教程》 chenhuaz 2009-4-5 07:55 52710 收银员 2009-4-5 09:33
预览 請問神鬼寓言2 費爾法斯城堡墓穴的一個門怎麼開呀??????????? 拉特.金 2009-4-4 18:20 52128 拉特.金 2009-4-5 09:16
预览 [求助] [求助]一个蠢问题,下载了HaloWarsPrima-eGuide.rar但是不知道密码。 yumeryu 2009-4-5 07:42 11395 ninigou 2009-4-5 08:10
预览 吃我子弹又有问题 单lost 2009-4-5 07:15 01234 单lost 2009-4-5 07:15
预览 [讨论] [讨论]弱弱的问下.教父2..美版.日机能玩吗? inaho+1 2009-4-5 01:26 31410 mcghost 2009-4-5 02:17
预览 [讨论] [讨论]WWE摔角传奇 哪位玩了 是不是全区? 随风龙 2009-3-21 10:05 91930 quake2003 2009-4-5 02:06
预览 买不到点卡 哪位兄弟帮帮忙,网购的不要! lishushu0971 2009-4-4 23:10 31415 banzhunihao 2009-4-5 01:51
预览 [求助] [求助]那位兄弟现在360开着,帮帮我!! 我给g爷擦鞋 2009-4-5 00:35 72253 二笼 2009-4-5 01:19
预览 超世纪战警这个游戏画面太强大了 更新几张屏射+更新录象  ...2345 11226581 2009-4-3 19:07 449883 theresa 2009-4-5 01:04
预览 [讨论] [讨论]拿了一张VIKING  ...23 joderte 2009-4-4 18:16 263579 mr`koala 2009-4-5 01:00
预览 关于live的问题 上过LIVE的朋友帮帮忙啊~!! 飘过的云 2009-4-4 23:41 51263 风光无限 2009-4-5 00:57
预览 [讨论] [讨论]360进最后的神迹这样了.看来硬件不行 qaernmh 2009-4-4 23:32 31811 鬓角男 2009-4-5 00:50
预览 [求助] [求助]刚注册好会员,怎么是银会员,怎么升级成金会员?  ...2 orice 2009-4-4 22:40 133367 飘过的云 2009-4-5 00:31
预览 [求助] [求助]建兴光驱加铼德盘子刻盘成功,验证也成功,玩游戏一会提示盘脏?怎么解决啊? weini24680 2009-4-4 23:39 31832 gnolnai 2009-4-5 00:30
预览 [求助] [求助]在GG上下载的WWE摔角狂热传奇怎么不能安装硬盘??  ...2 zqh274082217 2009-3-27 05:54 124835 cobrashan 2009-4-5 00:09
预览 超世纪战警-突袭黑暗雅典娜怎么存档啊 kylebell 2009-4-4 23:47 21793 kylebell 2009-4-4 23:55
预览 [求助] [求助]黑暗地带卡关 wzrads 2009-3-1 13:36 31381 zm6220dr 2009-4-4 23:54
预览 自己动手刷IX1.51难度高么? 路过打飞机 2009-4-4 22:14 31763 gupan722 2009-4-4 23:33
预览 [讨论] [讨论]不刷1.51是不是以后带WAVE 3的游戏都玩不了了,RIDDICK有补丁么 狂涂 2009-4-4 23:32 01346 狂涂 2009-4-4 23:32
预览 [求助] [求助]超世纪战警-黑暗雅典娜(rid***)攻关求助 章鱼一郎 2009-4-4 18:53 41774 tking1000 2009-4-4 23:01
预览 死亡空间二周目的问题 在线等……大家帮忙 sjf0813 2009-4-4 13:17 63692 sjf0813 2009-4-4 22:58
预览 360连接5.1音箱的问题 sai19821208 2009-4-4 22:07 21289 eugeneking 2009-4-4 22:48
预览 [求助] [求助]才下的DOA4中文版,怎么看不了结局动画? lincolnboy 2009-4-4 22:39 01202 lincolnboy 2009-4-4 22:39
预览 [讨论] [讨论]好惨烈的车祸!10连撞!~!!!!!我都飞起来了!!!  ...23456 farcry77 2009-4-4 11:11 567924 farcry77 2009-4-4 22:37
预览 [求助] [求助]薄暮传说古代都市传送点的问题 nakata37 2009-4-4 22:29 12486 nakata37 2009-4-4 22:31
预览 [总结]今天正好半年……成就正好破万……感谢A9各位战友……[/总结]  ...234 jack2701 2009-4-2 08:34 355386 jack2701 2009-4-4 22:30
预览 微软这么急推出XBOX360,是否证明XBOX完全失败?  ...234 sengcengag 2009-4-4 19:28 324950 koko9912 2009-4-4 22:28
预览 买360的初衷  ...234 陆伟 2009-4-4 18:15 364765 frankzhu77 2009-4-4 22:28
预览 为什么现在ARPG一般都做成第3人称视角而不做成暗黑破坏神那种俯视的  ...234 comhai889 2009-4-3 15:48 307209 palapala1234 2009-4-4 22:27
预览 GRID画面好还是PGR4画面好  ...23 comhai889 2009-4-4 15:15 204283 shmily0926 2009-4-4 22:23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7 18:24 , Processed in 0.372067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