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344)

XBOX360综合讨论区 主题: 124430|排名: 45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求助] [求助]关于美版的信赖铃音 gjd198692 2009-4-2 16:30 81671 gjd198692 2009-4-2 17:27
预览 XBOX的刀魂2好还是PS2的好? sengcengag 2009-4-2 16:50 41924 老沈阳 2009-4-2 17:24
预览 [新闻] [新闻]2009E3微软继续打头阵  ...23456 索饭360 2009-4-2 12:29 508762 aluoypod 2009-4-2 17:09
预览 [求助] [求助]怎么办啊?我把注册帐号忘了,怎么办?! ernie 2009-4-1 12:59 52257 devilcry9527 2009-4-2 16:49
预览 x360可以玩的铁甲飞龙和幻魔鬼武者哪儿有种子啊? ppzhong 2009-4-2 16:38 11617 yaoshi 2009-4-2 16:44
预览 [求助] [求助]大家帮我看看这是怎么回事 sxy_2837 2009-4-2 15:35 41209 sxy_2837 2009-4-2 16:31
预览 [求助] [求助]关于美版的信赖铃音 gjd198692 2009-4-2 16:30 01092 gjd198692 2009-4-2 16:30
预览 [求助] [求助]战争机器通关后,载入其他章节时,有的任务都是灰色的?如何解? lmm_csr 2009-4-1 21:57 72226 lmm_csr 2009-4-2 16:25
预览 E60错误是什么? cfanlgl 2009-3-29 04:14 62782 shadowsphinx 2009-4-2 16:09
预览 [求助] [求助] 哪有PGR4 世界街头赛车4下载? yanfuchuan 2009-4-2 14:24 53950 yanfuchuan 2009-4-2 15:59
预览 [讨论] [讨论]360问题出在这了所以会3红和死机 qaernmh 2009-4-1 22:24 91916 rei99 2009-4-2 15:49
预览 [求助] fifa 09问题!!!!!!!!很奇怪!!!!! 爱游戏一万年 2009-4-2 15:27 21183 路人小2 2009-4-2 15:43
预览 [求助] [求助]请广大360玩友帮忙解答,谢谢! 涓涓爱上翔 2009-4-2 12:59 51717 学生27号 2009-4-2 15:40
预览 有用教育网LIVE的朋友吗 zhaoxiyin21 2009-4-2 10:40 61672 yingthunder 2009-4-2 15:21
预览 弱弱问个问题:港版和韩版360有什么区别?????? qiqi2110782 2009-4-2 11:45 81678 xifel 2009-4-2 15:02
预览 [求助] [求助]《rid***袭击雅典娜》在一个BOSS处卡关了,求助打法 renchongyi 2009-4-2 12:04 31549 a2248920 2009-4-2 14:53
预览 发帖庆祝我的360“三红”第100次。。  ...2 sarley1213 2009-4-2 11:03 162622 天翔love360 2009-4-2 14:52
预览 街霸4的问题 游骑兵333 2009-4-2 14:30 11174 九指 2009-4-2 14:51
预览 哪位在玩 LIVE小游戏 洗碗工 故事模式第二关过不去求教 durant520 2009-4-2 13:30 21715 西山一根柴 2009-4-2 14:51
预览 [游戏] [游戏]《模拟人生3》可以对任何事物进行设定 qaernmh 2009-4-2 12:22 72238 笑天猪 2009-4-2 14:49
预览 机器能玩05年游戏 却不能玩这几款游戏 圣十字55 2009-4-2 13:57 31283 langxi 2009-4-2 14:24
预览 上古卷轴4。你到底在哪里啊。。  ...2 sarley1213 2009-4-2 11:21 142325 列车员 2009-4-2 14:14
预览 [讨论] [讨论]360的玩家们说出你心中最喜欢360上的TOP10游戏吧....  ...23456..8 甄妩孀 2009-3-30 14:23 7211581 xbox1080p 2009-4-2 13:56
预览 [讨论] 我的单65的机器有人要买,机器就像新机一样,保养的非常好,机器性能也很棒,(机器  ...2 背景音乐系统 2009-4-1 05:52 193451 背景音乐系统 2009-4-2 13:51
预览 九十九夜 补丁问题 y504229862 2009-4-2 13:15 01127 y504229862 2009-4-2 13:15
预览 [求助] [求助]想买二手的x360正版游戏,大家说哪儿比较好, yiyewang 2009-4-1 21:52 73363 yiyewang 2009-4-2 13:07
预览 [讨论] [讨论]想问下今年还会有什么中文游戏吗? vivianzjl 2009-4-1 17:47 11234 乔治维阿 2009-4-2 13:03
预览 [讨论] [讨论]请大家推荐几个卖场必买内容 882jin 2009-4-2 09:17 91999 zyac 2009-4-2 13:00
预览 [请教]360的无线网卡到底有必要买吗? 速度如何?  ...23 违规昵称530706 2009-3-31 18:46 254488 赤发八神 2009-4-2 12:58
预览 [求助] [求助]求失落的奥德赛 三个下载内容攻略 钢铁女友 2009-4-2 12:50 01121 钢铁女友 2009-4-2 12:50
预览 [求助] [求助]上古卷轴4年度版360上有没有出来?我只看到有PS3版的 狂拽天涯 2009-4-2 09:44 41650 xboy2345 2009-4-2 12:38
预览 [求助] [求助]圣域2什么时候出啊,等的急死了! lijiayun1979 2009-4-2 08:07 21276 乔治维阿 2009-4-2 12:37
预览 [求助] [求助]小弟跪求大家帮帮忙关于版本问题 joneslive 2009-4-2 08:55 11468 乔治维阿 2009-4-2 12:36
预览 [讨论] [讨论]《超世纪战警:暗黑雅典娜》的光影效果太强了。。。。。。。。。  ...2 virus1217 2009-4-1 22:05 154560 klone 2009-4-2 12:26
预览 360的反击!!!!!  ...2 jinyh4498 2009-4-2 11:50 102759 哥特幽灵 2009-4-2 12:11
预览 分区问题 fjfyla 2009-4-2 11:50 11235 yaoshi 2009-4-2 12:03
预览 [讨论] [讨论]实在想不通~~~把话题转到这区来了。  ...2 白色疤痕 2009-4-2 09:40 112316 白色疤痕 2009-4-2 11:53
预览 [讨论] [讨论]联动 FF13跨了 ~专贴讨论(另开必删) 8000008215 2009-4-2 11:37 91632 8000008215 2009-4-2 11:53
预览 很不想说的话题,但是真的是看不下去了~~~  ...2 小小360 2009-4-2 10:48 152330 乔治维阿 2009-4-2 11:50
预览 [求助] [求助]初体验《生5》个把小时,发现子弹不够用啊  ...2 簡簡單單 2009-4-2 09:16 193781 swywyz 2009-4-2 11:46
预览 2k9的问题帮帮忙!!!(篮球区现在人太少了) lck111 2009-4-2 11:40 11200 hanzo2006 2009-4-2 11:43
预览 爆炸头武士这里怎么过呀 ddd_0890 2009-4-2 11:13 31691 ddd_0890 2009-4-2 11:37
预览 [讨论] [讨论]星海4会跨否????  ...23 882jin 2009-4-2 09:26 232920 hwangxy 2009-4-2 11:29
预览 [讨论] [讨论]发现3红的CPU地方设计了不对,根本温度没有降 qaernmh 2009-4-1 17:45 82171 sbissoloboy 2009-4-2 11:25
预览 看来现在适合360的显示器就这两款明基E2200HD和三星2494HS  ...2 wangjiex1 2009-4-1 19:17 193517 小小360 2009-4-2 11:06
预览 大家来推荐下好游戏!! mpfight2 2009-4-2 10:50 11217 herehao 2009-4-2 11:00
预览 [讨论] [讨论]Shit!昨天刚花400点买UNO,今天就出了UNO RUSH zyunsan 2009-3-26 01:40 42356 tx2005 2009-4-2 10:49
预览 [新闻] [新闻]关于忍龙2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  ...234 我是万网 2009-3-26 12:22 306365 小小360 2009-4-2 10:38
预览 [讨论] [讨论]《洗碗工》的 恶搞剧情 {附截图}  ...2 ninigou 2009-4-2 04:20 163237 myfreecity 2009-4-2 10:32
预览 [新闻] [转贴]骗你没商量 细说游戏界经典大忽悠 herehao 2009-4-2 10:13 01227 herehao 2009-4-2 10:13
预览 今年360上能不能玩上FF13啊?  ...2 boa2008 2009-4-1 12:26 193250 340054117 2009-4-2 09:30
预览 关于买房后,5.1音箱打机换机的布置,请有相同经验的朋友给点意见,谢谢~~~~  ...23 killer_17 2009-4-1 18:58 216028 killer_17 2009-4-2 09:28
预览 [讨论] [讨论]《突袭黑暗雅典娜》选择新游戏时,让你选择2004和2009.。。。  ...2 virus1217 2009-4-1 11:46 133548 凌云 2009-4-2 09:19
预览 波斯王子4好玩吗?  ...2 comhai889 2009-4-1 21:36 135010 路人小2 2009-4-2 08:56
预览 Bandai Namco新RPG開發中!? a九vg 2009-4-2 02:43 21429 xboy2345 2009-4-2 08:46
预览 [求助] [求助]信赖铃音2周目女海盗第二战可不可以再开启传送之后再回去打? xtral 2009-4-2 00:38 11481 Terryxia 2009-4-2 08:28
预览 怎样设定A9的头相?就是左边那个.. zeroxmiloape 2009-4-2 04:39 41534 zeroxmiloape 2009-4-2 07:03
预览 [求助] [求助]超世纪战警:暗黑雅典娜 卡关 snake1004 2009-4-1 23:07 42010 a2248920 2009-4-2 04:34
预览 [求助] [求助]X360播放视频问题 wctabc 2009-4-1 01:57 51503 老kiss 2009-4-2 03:20
预览 发个贴子庆祝一下 真卡妙 2009-4-2 01:42 31292 漆黑の翼 2009-4-2 02:55
预览 大家帮忙下!!!!  ...2 六亲不认 2009-4-2 00:04 102073 liruisheng 2009-4-2 02:32
预览 [游戏] [游戏]致命车手卡关问题!!!!!!!!!!!!!??????? wpan 2009-4-1 20:43 31632 猫麽麽 2009-4-2 01:57
预览 死或生4的VERY HARD难度还真是超难 xp2008 2009-4-2 00:42 11326 bigcathhz 2009-4-2 01:48
预览 [求助] [求助]請問插了LAN線後要怎樣開銀會員帳號? 我說就是正確 2009-4-1 22:51 11413 shadowsphinx 2009-4-2 01:44
预览 [讨论] [讨论][游戏]提供参考2009年4月游戏发售一览  ...234 qaernmh 2009-4-1 16:40 314811 5573482 2009-4-2 01:12
预览 [求助] [求助]买了个龙珠Z界限突破 有问题~~~ wctabc 2009-4-1 23:48 21213 wctabc 2009-4-2 01:04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GamesforWindows LIVE 的ID 可以用在XBOX LIVE上吗? 芝加哥打蛋机 2009-4-2 00:19 11557 风光无限 2009-4-2 00:39
预览 [求助] 光环 战争 亚版是不是全区。英文发音中文字幕的 deutschleute 2009-4-1 23:50 01234 firespirit 2009-4-2 00:01
预览 [讨论] [讨论]说到PC与X360选哪个更好话题  ...23 joderte 2009-4-1 16:54 294770 僵尸情人 2009-4-1 23:35
预览 没有改 机,可以玩得了xBox的盗版吗?是XBOX lawrence85 2009-4-1 23:15 21251 yaoshi 2009-4-1 23:21
预览 [求助] [求助]问个问题,如果360机器坏了,存档就算是完蛋了吗? offline 2009-4-1 22:27 31349 yaoshi 2009-4-1 23:15
预览 [分享] [分享]PC版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汉化补丁【转贴】 随风龙 2009-4-1 20:08 75977 昆山飘虫 2009-4-1 22:26
预览 完全实况的V2补丁或者ISO刻碟,锁区么?能用在美版上么? um9527 2009-4-1 22:21 11288 yaoshi 2009-4-1 22:24
预览 A版双65港 电源问题 如图 nowitzkihong 2009-4-1 22:20 11481 yaoshi 2009-4-1 22:22
预览 [咨询] 这台32寸HDTV如何?谢大家!  ...2 pengpeng 2006-12-16 18:26 102670 feng次世代 2009-4-1 22:16
预览 [讨论] [讨论]X360游戏没地方下咯~~ jny001 2009-4-1 20:51 41584 junchenlou 2009-4-1 22:16
预览 求PC下载好忍黑 直接灌入360的方法  ...2 durant520 2009-4-1 18:12 112898 durant520 2009-4-1 21:55
预览 LIVE小游戏 洗碗工 港服出了 durant520 2009-4-1 18:09 11158 albert0218 2009-4-1 21:47
预览 港服洗碗工已经放出大家快去下!!!!!  ...2 jkjia 2009-4-1 18:23 122933 albert0218 2009-4-1 21:41
预览 求国内外下载IX补丁 好站地址! yxp4541 2009-4-1 16:24 21345 yxp4541 2009-4-1 21:25
预览 1.50固件能玩hawx吗?  ...2 jiongschan 2009-4-1 13:34 102190 bafistuta 2009-4-1 21:25
预览 我有LIVE问题想问~~~~~~~~~~~~~~~~~~~~ maxsu 2009-4-1 21:22 11099 maxsu 2009-4-1 21:23
预览 新手,请教关于星之海洋4 battle skill的使用 weijifener 2009-4-1 21:22 01600 weijifener 2009-4-1 21:22
预览 求XBOX360刻游戏方法 cokishow 2009-4-1 21:08 11195 yaoshi 2009-4-1 21:19
预览 [求助] [求助] 也是新手問題請幫忙 我說就是正確 2009-4-1 19:11 11125 我說就是正確 2009-4-1 20:44
预览 有没有人试过用视频眼睛来玩360?? emperorj 2009-4-1 19:48 11331 aska_geforce 2009-4-1 20:39
预览 准备买电视,到底买哪种好呢?  ...23 宝贝熊熊 2009-4-1 15:17 204194 torrey 2009-4-1 20:37
预览 想买个D9刻录机,用来刻录XBOX360游戏,大家推荐一下那个牌子好用~  ...2345 波萝油王子 2009-3-28 18:13 457257 投名状 2009-4-1 20:34
预览 请问各位,日版的改完电源以后用起来有什么不好么?(相对韩版、港板) jianfeng0726 2009-4-1 18:28 61764 pogameguy 2009-4-1 20:31
预览 [求助] [求助]吉他英雄重金搖滾不能玩!! 090465202 2009-4-1 13:43 72127 takenbox 2009-4-1 20:31
预览 双65NM是不是换个光驱什么游戏都能玩了? 882jin 2009-4-1 18:33 41703 evil-eye 2009-4-1 19:48
预览 [讨论] ★★★硬件故障问题多多,搞到现在玩360比玩PC还要复杂![ 1 2 3 4 5 … 39 ]  ...23456..9 ken9880 2009-3-31 16:34 8411102 吴少杰 2009-4-1 19:46
预览 我这原装硬盘盒(第一形态)150.各位觉得如何? wangjiex1 2009-4-1 18:08 21361 wangjiex1 2009-4-1 19:28
预览 [求助] [求助]急救啊,信赖铃音隐藏迷宫里魂之碎片只收集了5片(已解决) sjt0816 2009-4-1 19:24 01415 sjt0816 2009-4-1 19:24
预览 [求助] [求助] 新手求助,請問怎樣裝遊戲進硬碟?  ...23 我說就是正確 2009-4-1 17:38 272838 devilcry9527 2009-4-1 19:23
预览 [求助] XBOX360的游戏能更改地区吗。 deutschleute 2009-4-1 18:51 11748 风光无限 2009-4-1 18:56
预览 关于修罗风扇的问题。 jay565 2009-4-1 17:58 11239 jackytao5011 2009-4-1 18:52
预览 [求助] [求助]今天新买的机器有个问题  ...23 evil-eye 2009-4-1 16:16 243838 爱睡觉的熊猫 2009-4-1 18:51
预览 【rayfile】电子游戏软件Vol.249 DVD视频电击收藏MP4 hotyameidie 2009-4-1 06:22 73154 天堂睡神伟 2009-4-1 18:34
预览 有谁同我一样想为360配5.1声道 ,大家研究,研究,想一下最经济的方法。  ...23456..9 sheismygirl 2009-3-29 22:07 8711644 sheismygirl 2009-4-1 18:28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7 20:52 , Processed in 0.366620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