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344)

XBOX360综合讨论区 主题: 124430|排名: 45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求助] [求助]求一些秋耕用的壁纸,谢谢 yippee123 2009-4-4 22:19 01385 yippee123 2009-4-4 22:19
预览 大家心目中手感最好的5个360射击游戏是什么?  ...234 orgio 2009-4-3 16:51 356302 电锯男!! 2009-4-4 22:01
预览 不求真实,只求爽快刺激,那个赛车游戏最适合我?  ...2 lawrence85 2009-4-4 18:09 182947 weili100 2009-4-4 21:58
预览 [无奈]金刚 卡在第8关了。。。。。。。= =  ...2 bigcathhz 2009-4-4 14:40 152270 bigcathhz 2009-4-4 21:45
预览 《极品飞车13变速》预告视频 怎么那么像GRID ?  ...2 stanleyann 2009-4-3 14:24 102656 恋华 2009-4-4 21:44
预览 [求助] [求助]教父2初期严重卡关,请解答!!同伴死了,怎么复活,在哪里复活? cctvati 2009-4-4 21:42 01469 cctvati 2009-4-4 21:42
预览 现在360LIVE上哪款赛车游戏玩的人最多 comhai889 2009-4-4 20:36 31597 恋华 2009-4-4 21:37
预览 哪位推荐几款好玩点的360上可以单机双打的游戏,不要无双系列,和格斗的 winboys 2009-4-4 17:07 82530 恋华 2009-4-4 21:35
预览 在TAOBAO上买片大家帮我看看这几片好玩不  ...2 comhai889 2009-4-4 19:24 194251 恋华 2009-4-4 21:33
预览 [讨论] [讨论]转4.2号更新有一部分游戏不用打补丁也可以运行 qaernmh 2009-4-4 19:39 21650 chhtjlzy 2009-4-4 21:24
预览 [询问]怎么没有人讨论fear2的  ...2 rsm01 2009-2-11 16:18 143051 mmanson 2009-4-4 21:13
预览 [求助] [求助]GG上下载的Pop.Cap.Arcade.Vol.2奇怪问题求助  ...2 sskyy 2009-4-3 18:51 123427 xiang5796 2009-4-4 21:00
预览 我把游戏和存档都一起装硬盘里是不是存档就和游戏合2为1了 comhai889 2009-4-4 20:26 21459 高贵の骑士 2009-4-4 20:57
预览 问一下死亡空间结局主角死了吗?  ...23 4791919191 2009-2-16 01:33 2111266 painkillers 2009-4-4 20:53
预览 想入一盘正版的赛车游戏,请问PGR4和GRID哪个更值得入呢?  ...2 comhai889 2009-4-4 18:15 122448 tonyzqg 2009-4-4 20:47
预览 古墓丽影十周年玩的想摔手柄啊........  ...2 ken2315 2009-4-4 15:04 138095 张相极 2009-4-4 20:18
预览 [讨论] [讨论]国产游戏<Data-Fly> Xbox360/Ps3平台  ...2 emperorj 2009-4-4 14:27 143945 陆伟 2009-4-4 20:06
预览 [求助] [求助]问大家个问题?关于LIVE的 zay 2009-4-4 19:53 21437 zay 2009-4-4 20:01
预览 天天灰大哥 在不在 !!!!!!!!!!!!!!!! 1毫米的360 2009-4-4 19:48 21277 1毫米的360 2009-4-4 19:54
预览 [疑问]关于XBOX LIVE的注册  ...2 frankiesky 2007-2-20 16:10 134984 haoduyi 2009-4-4 19:15
预览 [求助] [求助]信赖铃音, 二周目最强武器是在隐藏迷宫还是在直线人物得到的? xtral 2009-4-2 22:22 62968 xtral 2009-4-4 19:06
预览 call of duty5 world at world 各版本有锁区吗? lawrence85 2009-4-4 18:58 01129 lawrence85 2009-4-4 18:58
预览 CAPCOM公布《魔爪奇兵》发售日  ...234 joeholtx 2009-4-2 23:05 326552 zhuzhibim 2009-4-4 18:51
预览 其实啊.啥生化5什么滴还没 天诛 好玩呢!!!!!!!!!  ...23 guanhf 2009-4-4 12:35 203808 boa2008 2009-4-4 18:35
预览 小弟刚买XBOX360想问下 圣魔战记3 好玩吗?  ...23 vivianzjl 2009-4-3 18:26 2010015 理想是暴发户 2009-4-4 18:27
预览 [求助] [求助]为何秋季更新过后,忍龙2开始拖慢了?  ...2 woaiucg 2009-4-4 08:53 144536 陆伟 2009-4-4 18:26
预览 新买了张拳皇NEOWAVE上LIVE居然没人,喜欢KOF的加我ID一起玩吧  ...23 hknokia 2009-3-31 09:23 224086 yamato_v 2009-4-4 18:01
预览 玩使命召唤5突然画面不动死机2次...到底是不是要红了,急急急...  ...2 vipqoo 2009-4-4 15:11 158045 nanparen 2009-4-4 17:57
预览 大家玩d都买什么盘啊 356059942 2009-4-4 17:39 21232 鬓角男 2009-4-4 17:51
预览 [求助] [求助]正注册live,遇到困难,救助、、、、、、、、、SOS、、、 晓猫 2009-4-4 15:56 71948 鬓角男 2009-4-4 17:32
预览 [求助] [求助]玩家兄弟姐妹们帮忙啦~求高质量游戏视频,包括宣传片,op,过场动画等的集中 koukoucool 2009-4-4 16:10 31683 awrtyy 2009-4-4 17:27
预览 鬼泣4卡住了 naziparty 2009-4-4 16:32 93149 naziparty 2009-4-4 17:10
预览 [求助] [求助] 为什么我使命召唤5live没人啊。。  ...2 tzhsunday520 2009-4-4 13:41 142876 tzhsunday520 2009-4-4 16:00
预览 致命车手问题 单lost 2009-4-2 18:11 21183 zh_1755 2009-4-4 14:53
预览 超世纪战警 第二关飞船那里 厕所出现的那个光头兵如何打卡关了! 8191561 2009-4-4 13:18 21243 cgay 2009-4-4 14:13
预览 [求助]VF5音乐 0982 2009-4-4 13:49 01218 0982 2009-4-4 13:49
预览 [讨论] [讨论]侍道3怎么样  ...2 yanfuchuan 2009-4-3 22:15 163789 jayking 2009-4-4 13:47
预览 [讨论] [讨论][新闻]怎么没有人讨论4月份的最新的春季更新呢? bornews 2009-4-4 12:25 31760 黑影计划师 2009-4-4 13:45
预览 請問續訂金會員 地址欄怎麼填啊.........................?????????????? 拉特.金 2009-4-4 11:20 41452 whfeng 2009-4-4 13:43
预览 [求助] [求助]请教关于新we2009汉化2.0版的问题 酷酷小猪 2009-4-3 21:37 51587 酷酷小猪 2009-4-4 13:28
预览 终于买到了,累啊  ...2 真的很无聊 2009-4-3 21:06 133257 ernie 2009-4-4 12:59
预览 鬼泣4Dante蓄力变身那招是怎么发动的? 4791919191 2009-4-3 18:54 51931 nds 2009-4-4 12:30
预览 [求助] [求助]星之海洋 miscai 2009-4-4 11:33 61443 nds 2009-4-4 12:27
预览 星之海洋4 最后的希望 虫穴的那个boss怎么打啊? yourfish 2009-4-4 00:01 85204 nds 2009-4-4 12:27
预览 [求助] [求助]战争机器1不能存档 356059942 2009-4-4 10:39 32954 356059942 2009-4-4 12:24
预览 [分享] [XBOX360]教父2已經出了,我下午就去舊貨買。  ...2 kakinho 2009-4-4 11:10 142855 shadowsphinx 2009-4-4 12:14
预览 双65LIVE问题 bafistuta 2009-4-4 11:12 31531 我是万网 2009-4-4 12:04
预览 [游戏] 教父2已經出了,我下午就去舊貨買。 kakinho 2009-4-4 11:12 71678 今日推荐 2009-4-4 11:42
预览 [求助] [求助]IX补丁的问题?? weihuiwsh12 2009-4-3 17:56 41396 我是万网 2009-4-4 11:39
预览 【请教】装甲核心AF更新问题 wr00 2009-4-4 11:06 0999 wr00 2009-4-4 11:06
预览 团购香港《电玩通》,希望更多的游戏爱好者看到好杂志! 凡迪之父 2009-4-4 09:46 11699 mr.h 2009-4-4 09:58
预览 [求助] [求助]刚开始玩忍龙2和生化5,问题求助! 晴天有雨 2009-4-4 08:54 31411 路人小2 2009-4-4 09:17
预览 2009年4月份进行团购XBOX360活动,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入本群,走正规程序进行。 沉默的感觉 2009-4-3 20:27 81921 沉默的感觉 2009-4-4 09:17
预览 刺客联盟这游戏D版还会出吗 ddd_0890 2009-4-4 08:18 21438 ddd_0890 2009-4-4 08:38
预览 请问Xbox360在香港的官方零售价是多少? 疯狂的小鳄鱼 2009-4-4 07:36 21496 liruisheng 2009-4-4 08:18
预览 [讨论] [讨论]关于读盘的问题 希望知道的朋友 可以帮忙 橙色天空 2009-4-4 05:08 21331 橙色天空 2009-4-4 07:32
预览 他是谁?  ...2 陆伟 2009-4-3 20:04 112576 smoking_true 2009-4-4 03:49
预览 爆炸头武士好玩不?  ...2 comhai889 2009-4-3 12:46 175198 gg761224 2009-4-4 03:21
预览 [讨论] [讨论]香港订的正版WHEELMAN总算收到 joderte 2009-4-4 01:17 61854 梁卫成 2009-4-4 02:25
预览 刷的机器上LIVE 可以吗?太想上了 jijijojo 2009-4-3 20:08 91732 猫魇 2009-4-4 02:19
预览 求助!!!新机上live,为何不是金会员?不是有三个月试用吗? lawrence85 2009-4-3 21:59 31628 猫魇 2009-4-4 02:18
预览 [游戏] [游戏]战术射击《水下战争》采用PhysX技术 qaernmh 2009-4-4 00:02 51886 lx20032004 2009-4-4 01:58
预览 怎么看 自己光驱是什么固件 asxyzp28 2009-4-4 01:16 01260 asxyzp28 2009-4-4 01:16
预览 [求助] [求助]FEAR2:起源计划不错的游戏撒,有点问题,高手请进  ...2 hewei1113 2009-2-17 18:43 163181 zyunsan 2009-4-4 00:28
预览 [求助] [求助] 360 刻录问题 需要帮助!! asxyzp28 2009-4-3 23:42 41432 bigcathhz 2009-4-4 00:16
预览 求<<地下世界>>成就 bb020122 2009-4-3 23:58 01190 bb020122 2009-4-3 23:58
预览 请问ARCADE游戏分区域吗? eaglexp 2009-4-3 22:49 11425 fantq 2009-4-3 23:55
预览 [求助] [求助]求助:NPC伙伴的血无法恢复(不是狗和机器人) jiangbeining 2009-4-3 23:28 01257 jiangbeining 2009-4-3 23:28
预览 星际传奇 我放弃了 英文苦手 圣十字55 2009-4-3 23:02 21490 oneldg 2009-4-3 23:08
预览 [游戏]关于双65刷三星光驱的问题 banzhunihao 2009-4-3 22:59 11567 yaoshi 2009-4-3 23:06
预览 [讨论] [讨论]x360国外销量为什么高于PS3?  ...234 心爱的x360 2009-4-3 19:25 395468 tjdst 2009-4-3 23:04
预览 [新闻] [新闻]刚360上网发现有更新,不知道更新的啥~~ apacer 2009-4-3 22:53 01414 apacer 2009-4-3 22:53
预览 [求助] [求助]4月份有啥好玩的游戏? flyheart 2009-4-3 19:53 51612 menphisto 2009-4-3 22:35
预览 求可双打游戏推荐~~  ...23456..9 crespo5454 2009-3-31 16:44 8613491 feng次世代 2009-4-3 22:31
预览 [讨论] [讨论]问一下xbox360的教父2有中文版吗? dasuchao 2009-4-3 21:57 22357 dasuchao 2009-4-3 22:05
预览 [求助] [求助]问下孤岛惊魂2的同伴问题........ shen123 2009-4-3 21:30 23583 shen123 2009-4-3 21:55
预览 [讨论] [讨论]今天LIVE上多了个免费的小游戏  ...2 qaernmh 2009-4-3 16:38 102718 zyunsan 2009-4-3 21:48
预览 [求助] [求助]超世纪战警 不能玩 怎么办!?  ...2 outman4567 2009-4-3 19:30 102601 val 2009-4-3 21:32
预览 [求助] [求助]万能的a9啊!请无私奉献的大侠,给我一个grid的通关存档吧!!!!!!! xsh2002001 2009-4-3 21:30 01407 xsh2002001 2009-4-3 21:30
预览 请问大家08年12月25号的韩版机器是双65NM的吗? biosnake 2009-4-3 18:49 71719 joeholtx 2009-4-3 21:21
预览 御伽2不死战士比日版做的好。  ...23 mgs2 2004-10-24 17:26 275945 solop 2009-4-3 21:10
预览 [求助] [求助]教父2流程中的一個問題???? 拉特.金 2009-4-3 20:30 01311 拉特.金 2009-4-3 20:30
预览 闲在家里无事可做,想开家电玩店。  ...23 jiongschan 2009-4-3 16:11 284913 weig 2009-4-3 20:16
预览 [求助] [求助]各位版主、仁兄进来帮看看。 008321726 2009-4-3 20:14 01197 008321726 2009-4-3 20:14
预览 大家玩赛车游戏喜欢那种在比赛中有来回车干扰的还是喜欢干净的比赛用赛道  ...2 comhai889 2009-4-3 15:45 112319 陆伟 2009-4-3 19:46
预览 现市面上最便宜的打ix补丁的刻录游戏盘多少钱? jiongschan 2009-4-3 19:02 21658 jiongschan 2009-4-3 19:32
预览 overlord卡关了,求救 细kid 2009-4-3 17:02 41534 细kid 2009-4-3 19:28
预览 [求助] [求助]忍龙黑之章在xbox360上运行问题 ridergz 2009-4-2 13:56 52445 zyq4 2009-4-3 19:22
预览 今天玩《死亡空间》后出现 身体 飘逸的感觉~~~  ...2 ly2403 2009-4-3 16:36 122890 evil-eye 2009-4-3 18:49
预览 [求助] [求助]这段时间的游戏都需要打补丁吗?我旧版三星光驱的要吗?麻烦大大们说清楚 gzzhenqzc1 2009-4-3 18:24 11645 chenquan4127 2009-4-3 18:49
预览 打那个1.5兼容1.51补丁的游戏为什么不能联网玩?难道联联了直接会被BAN 11226581 2009-4-3 17:05 61740 11226581 2009-4-3 18:08
预览 [求助] [求助]求一个Xbox 360 HARDDISK(60GB) LIVE PACK的制品番号。 gonan 2009-4-3 17:34 21617 gonan 2009-4-3 17:51
预览 [讨论] [讨论]超世纪战警:黑暗雅典娜画面似乎有点黄啊  ...2 我爱牛蛙 2009-4-3 14:05 113920 yuileung 2009-4-3 17:43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COD5新地图受地区限制,美服下载不了,港服能下吗? helllover 2009-4-3 17:24 21578 xiang5796 2009-4-3 17:26
预览 [求助] [求助]我的双65港版 更新了鹰击长空 无字体显示了,跪求高手解答! skyzhuang 2009-4-3 08:51 32050 nylon 2009-4-3 17:21
预览 [游戏] [游戏]请问 薄暮传说 2周目继承哪些要素???? 国米 2009-4-3 15:43 27520 shadowsphinx 2009-4-3 17:18
预览 小弟新人这两天要在淘宝买双65NM港版360A版请问应该注意什么? biosnake 2009-4-3 10:35 31654 melstephen 2009-4-3 17:17
预览 最近买的几张游戏盘放进去 是播放DVD?? marshall413 2009-4-2 22:35 92484 eminem5493 2009-4-3 17:10
预览 哪位大哥 能上个教父2的测评 davidielts 2009-4-3 16:44 41491 dak41 2009-4-3 16:56
预览 问2个MLB 2K9的问题  ...2 koolee1234 2009-4-2 22:38 102711 路人小2 2009-4-3 16:45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7 19:28 , Processed in 0.395359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