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344)

XBOX360综合讨论区 主题: 124430|排名: 45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讨论] [讨论]维加斯2硬盘安装不能? sjpufo 2009-3-24 20:38 11634 yaoshi 2009-3-24 20:43
预览 请问:live上下载的完整版的街霸,换了硬盘后这个游戏怎么在新硬盘上恢复?谢谢 qubo97 2009-3-24 12:39 72092 paningdc999 2009-3-24 20:41
预览 請問Wheelman 車手怎么看短信啊? 拉特.金 2009-3-24 17:32 31251 yanni 2009-3-24 20:31
预览 是不是买根原装vga线会消除重影? vpoint 2009-3-24 19:27 42068 yanni 2009-3-24 20:28
预览 XBOX360接上液晶显示器后怎么感觉失真了? 4791919191 2009-3-24 19:33 21442 paningdc999 2009-3-24 20:26
预览 有没有电信ADSL上港服的? pentium4xe 2009-3-24 20:23 01113 pentium4xe 2009-3-24 20:23
预览 请问把XBOX360刷到最高(1920X1080),对机器有影响吗? 4791919191 2009-3-24 18:50 52416 小樽 2009-3-24 20:20
预览 [讨论] [讨论]系统升级以后!!!!!!!!  ...2 玩世不恭2008 2009-3-24 18:35 131957 小樽 2009-3-24 20:18
预览 [新闻] [新闻][FAMI通]调查显示日本玩家最满意Xbox 360  ...2 漆黑の翼 2009-3-24 16:23 102454 漆黑の翼 2009-3-24 20:16
预览 有人用360上网玩梦幻之星-宇宙吗?? emperorj 2009-3-24 19:29 31602 lszzhang 2009-3-24 20:03
预览 [讨论] [讨论]今后的新游戏是不是都是新的加密模式了? wangshn 2009-3-24 18:28 51842 月夜猫 2009-3-24 19:58
预览 [讨论] [讨论]难道玩XBLA小游戏的人很少么  ...23456 不死也残废 2009-3-19 12:14 556516 cheneyzuo 2009-3-24 19:46
预览 正式加入硬盘一族~~哈哈  ...23 zozo520 2009-3-23 21:50 295214 playmate 2009-3-24 19:41
预览 如何考出双65内置记忆卡里的存档? yxp4541 2009-3-23 21:28 42548 sankeyouok 2009-3-24 19:08
预览 新入手360 请教各位达人 lanlan 2009-3-24 18:28 21148 xd2003 2009-3-24 19:07
预览 求助!明天要去买X360啦,是不是自己上网秋更就不会被BAN机啊??? redlinex 2009-3-24 18:41 72284 风光无限 2009-3-24 19:02
预览 求 忍者龙剑传2 全BOSS战 视频 zxwmr 2009-3-24 18:48 0943 zxwmr 2009-3-24 18:48
预览 论坛上有兄弟买过这种DIY配件么 .. cloveree 2009-3-24 17:52 21312 不死也残废 2009-3-24 18:30
预览 新入手360 请教各位达人 lanlan 2009-3-24 18:28 0932 lanlan 2009-3-24 18:28
预览 !!!求助,我的360现在不怎么识别盘了!!!  ...2 richard-lsy 2009-3-21 22:15 193860 flanker8 2009-3-24 18:22
预览 [讨论] [讨论]微软的live平台 已经很成熟了 如果引入这个就无敌了 多买些服务器而已 halofan 2009-3-24 16:49 51752 magickual 2009-3-24 18:16
预览 [新闻]欢迎入群,群里有专一游戏人士解决你的一切难题。。。 guoer8888888 2009-3-24 18:00 01096 guoer8888888 2009-3-24 18:00
预览 [求助] [求助]购机前先来问问A9VG的高手门~~呜呜~~ jinxin650817 2009-3-24 16:34 61451 iperfect 2009-3-24 17:49
预览 [游戏] [游戏]RB2 huattommy 2009-3-24 17:41 01204 huattommy 2009-3-24 17:41
预览 请问各位那里有网上卖碟的?本人想要一些老游戏,推荐一些广州***好的。 lhm518 2009-3-24 17:06 01220 lhm518 2009-3-24 17:06
预览 [讨论] [讨论]WHEELMAN是全区制的,香港已有卖 joderte 2009-3-23 20:53 51781 joderte 2009-3-24 17:00
预览 貌似xbox30玩的女性很少啊·  ...23 黑色心情 2009-3-23 19:21 243447 黑色心情 2009-3-24 16:34
预览 要买手柄的XD注意了! xiamozhk 2009-3-24 16:21 01411 xiamozhk 2009-3-24 16:21
预览 [游戏] 刚刚发现wheelman(致命车手)的一个小细节!!!! 爱游戏一万年 2009-3-24 16:09 21521 爱游戏一万年 2009-3-24 16:17
预览 忍龙2玩起来好累啊  ...2 xp2008 2009-3-23 21:09 173013 我爱艺 2009-3-24 16:12
预览 求XBOX360接18个液晶电视和13个液晶显示器的完美方法 lzxluo 2009-3-24 12:10 72518 dream1201 2009-3-24 16:07
预览 怎么才能把我下载的那些.ts的高清电影传输到360的硬盘中呢?  ...2 只爱黑白 2009-3-23 17:05 114100 larrycn 2009-3-24 15:54
预览 忍龙黑能不能装到硬盘里玩? bloodflower 2009-3-24 15:14 11200 gnolnai 2009-3-24 15:28
预览 大家也不用太担心X360是不是没戏,其实把新闻区PS3的新闻整理下如下。  ...2 nerox22 2009-3-24 14:19 122636 yl04160731 2009-3-24 15:17
预览 这是所有主机都有的还是? 吴少杰 2009-3-24 14:07 91529 pasco 2009-3-24 15:14
预览 【nami+rayfile】【3DM-SMV】游戏光环DVD VOL.34  ...23 hotyameidie 2009-3-6 06:47 216165 feibu 2009-3-24 15:06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神鬼寓言2帧数足吗?我玩的时候感觉卡啊  ...2 铁炮达人 2009-1-3 17:07 193894 iperfect 2009-3-24 15:03
预览 新人问个上网问题 dearfukada 2009-3-24 14:17 41139 dearfukada 2009-3-24 14:51
预览 请问如何分辨买的是否日版双65?? z_aegis 2009-3-24 14:07 72214 z_aegis 2009-3-24 14:45
预览 [求助] [求助]大家知道需要什么软件传输X360存档吗?我买了只自制X360记忆卡USB转换器~  ...2 xj53561622 2009-2-20 17:01 143497 poyu_100 2009-3-24 14:44
预览 闲逛的发现 joneslive 2009-3-24 14:37 01231 joneslive 2009-3-24 14:37
预览 [讨论] [讨论]通关死亡空间有感~~~~~~~~~  ...2 虾米716 2009-3-24 00:17 112547 wangjiex1 2009-3-24 14:07
预览 生化危机5佣兵模式系统联线不能?为什么? tjm1984 2009-3-23 15:23 41346 tjm1984 2009-3-24 13:58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论坛有代购香港电玩通杂志的吗?超喜欢这个杂志,但买不到 凡迪之父 2009-3-24 13:09 21600 pasco 2009-3-24 13:49
预览 請問一下,雙45 nm 是不是快要出來了 ?  ...234  2009-3-23 18:00 345038 ueohir 2009-3-24 13:22
预览 无聊 做了个HALO3硬盘安装LOAD时间测试 er001 2008-12-3 21:04 52179 ans 2009-3-24 13:21
预览 请问大家XBOX360上的《红色警戒3》到底有多少个版本,那个才是最全的? lhm518 2009-3-24 13:19 01124 lhm518 2009-3-24 13:19
预览 请问下忍龙2的销量是多少谁能告诉下? 钉宫理惠の控 2009-3-24 12:13 61631 钉宫理惠の控 2009-3-24 13:13
预览 神圣纪事2堕落天使这破游戏会有中文版吗  ...2 882jin 2009-3-24 10:31 153962 882jin 2009-3-24 13:03
预览 为什么我的无线手柄总是丢失连接?  ...2 sbissoloboy 2009-3-23 21:14 125560 星雨狼 2009-3-24 13:00
预览 风暴觉醒 怎么样 有人玩过没 wjt_bc 2009-3-24 12:59 01001 wjt_bc 2009-3-24 12:59
预览 [分享] [转载]次世代游戏引擎CryENGINE 3 (对应PS3/360)震撼效果演示! affeeking 2009-3-24 11:01 62409 mukecool 2009-3-24 12:57
预览 [讨论] [讨论]第一个让你连续奋战8小时以上的游戏是哪个??~~~~~~~  ...23456..8 popyear 2009-3-23 15:17 7911261 la19850102 2009-3-24 12:54
预览 [讨论] [讨论]游戏时显示的字体1080p为甚么还没有720p清晰?  ...23 wen-karin 2009-3-24 01:16 204549 记忆中漫步 2009-3-24 12:30
预览 [讨论] [讨论]关于XBOX360的价格! d35660317 2009-3-23 18:36 71849 nds 2009-3-24 12:26
预览 关于实况09的LIVE联网问题,,可以2对2踢吗? hknokia 2009-3-24 06:45 31303 hknokia 2009-3-24 12:04
预览 [求助] [求助]关于live帐号和本地设定档的关联问题,实在是困惑。。。 hmhhawkman 2009-3-24 11:46 21600 hmhhawkman 2009-3-24 12:00
预览 沙滩排球~~~~ ak72kk 2009-3-24 10:37 61761 dreadpistol 2009-3-24 11:50
预览 [新闻] [新闻]《质量效应2(Mass Effect 2)》亚马逊销售页面披露部分细节披露 fisher0627 2009-3-23 22:00 21865 乔治维阿 2009-3-24 11:28
预览 今天终于把战争机器2通关了  ...2 wei1976 2009-3-21 23:54 183054 乔治维阿 2009-3-24 11:23
预览 [讨论] [讨论]请问360和电脑 局域网 lrjxp 2009-3-24 09:26 31505 yanni 2009-3-24 11:15
预览 [求助]使命召唤5有两个秘密成就怎么解开?? 天平座男仔 2009-3-24 10:39 31988 天平座男仔 2009-3-24 11:14
预览 [分享] [分享]伊苏战记4月2日公测,期待啊圣地战就能开了哦! val4j35 2009-3-24 11:03 21309 iori3003 2009-3-24 11:10
预览 [讨论] [讨论]ARM将在年底为手机带来Xbox级的3D性能  ...2 qaernmh 2009-3-23 23:47 122793 lqw 2009-3-24 11:07
预览 我上的是台服的.XBOX LIVE 请问成金会员怎样充值。***??? 几天不见 2009-3-24 09:53 11505 鬓角男 2009-3-24 10:02
预览 求美版高达无双1、2种子! sniper2078 2009-3-24 07:58 21157 sniper2078 2009-3-24 09:47
预览 谁知道现在live上哪些主题是免费的 zyac 2009-3-24 02:36 31683 eggplant19 2009-3-24 09:43
预览 [讨论] [讨论]湾岸4:洛杉矶 跟 首都高 Battle X ,各位较推荐哪款呢? sel5201031 2009-3-23 21:21 92239 andreas123 2009-3-24 09:29
预览 [新闻] [新闻]Capcom宣布《生化危机5》追加“Verus”模式延期至4月9日 fisher0627 2009-3-23 19:27 62408 andreas123 2009-3-24 09:26
预览 GAT4求助:关于钻桥的成就。 dyzyy 2009-3-23 18:04 11673 andreas123 2009-3-24 09:25
预览 [新闻] [新闻]第二届Xbox Live Arcade游戏奖名单 凌云 2009-3-24 09:01 11879 eggplant19 2009-3-24 09:18
预览 [求助] [求助]新出的那个鹰击长空,是不是双65软刷的不能玩啊 firstlove 2009-3-24 01:57 41552 xboy423 2009-3-24 09:14
预览 “电视游戏业界综合讨论”百度贴吧 已经开通,欢迎前来交流!! shiftqiao1 2009-3-24 08:09 01008 shiftqiao1 2009-3-24 08:09
预览 [求助] [求助]Castle Crashers的获得四个公主的吻成就怎么解啊?? xboy2345 2008-12-11 11:51 32054 quantum 2009-3-24 01:45
预览 LIVE上的 自动续费被激活了 谁知道怎么样 关闭啊 yourmy 2009-3-24 00:57 41701 星雨狼 2009-3-24 01:11
预览 [讨论] [讨论]360的游戏出的怎么这么慢啊…… 小波360 2009-3-23 23:56 31477 bigcathhz 2009-3-24 00:48
预览 为什么用hdmi线输出的音频会慢一些呢?  ...2 艾柯米 2009-3-21 21:01 163967 paningdc999 2009-3-24 00:41
预览 [分享] [XBOX360]Tom Clancy's H.A.W.X.鹰击长空惊现高达???  ...234 小龙宇 2009-3-23 11:09 355682 yamato_v 2009-3-24 00:25
预览 刺客聯盟出了嗎?全區的 市面上有D盤賣不~? moyu000 2009-3-23 23:44 41407 yamato_v 2009-3-24 00:16
预览 [新闻] [新闻]Fami通:日本玩家对X360满意度最高? qaernmh 2009-3-23 23:45 11468 星雨狼 2009-3-24 00:07
预览 [分享] [分享]x360会员挂靠国内信用卡方法 hiok2000 2009-3-23 22:04 11863 syo-wong 2009-3-23 23:58
预览 360(修罗风扇+水冷) 室温33度  ...23456 yudian 2009-3-23 00:18 509436 lck111 2009-3-23 23:55
预览 荣誉勋章空降兵的问题 勤奋的小懒猫 2009-3-23 23:53 0951 勤奋的小懒猫 2009-3-23 23:53
预览 [求助] [求助]xBOX上的《莎木2》和《御迦》能否在360上玩? baoxiao 2009-3-23 22:35 21599 baoxiao 2009-3-23 22:50
预览 [求助] [求助] 秋更后在360的系统里如何调整分辨率? 晴天有雨 2009-3-23 13:14 52020 bigcathhz 2009-3-23 22:48
预览 [求助] [求助]致命车手到底有无压盘的在卖啊 yirunlai 2009-3-23 22:00 41357 811221 2009-3-23 22:19
预览 [讨论] [讨论]夏天快来了~~装不装修罗风扇好?  ...2 pkok333 2009-3-23 14:07 142563 pkok333 2009-3-23 21:48
预览 [求助] [求助]为何我买的12+1年卡少一个月?(有图)  ...2 zamam 2009-3-23 15:53 112716 doskoi 2009-3-23 21:21
预览 [求助] [求助]点卡。。。朋友在欧洲,问我国内的便宜点卡在欧洲能用不? yumeryu 2009-3-23 20:45 61389 joderte 2009-3-23 21:08
预览 [求助] [求助]再请教,侍道3藤森的双刀怎么拿到啊 ella0114 2009-3-22 21:55 32809 ella0114 2009-3-23 20:51
预览 [讨论] [讨论]请问H大,置顶的风暴觉醒有没有破解啊,建兴光驱可玩否?GG的无法玩 凡迪之父 2009-3-23 19:50 11525 fandesaxp 2009-3-23 20:51
预览 现在那里的360盘价格和比较便宜? drli 2009-3-23 18:45 81765 ck0098 2009-3-23 20:35
预览 [讨论] [讨论]北欧玩家似乎360三红率不大会高  ...2 joderte 2009-3-23 17:16 133048 小樽 2009-3-23 20:06
预览 到底上live有什么用啊??就是一个联网功能??  ...2 fkswewd 2009-3-23 16:15 102637 小樽 2009-3-23 20:02
预览 [分享] [分享] 极品飞车12正版才卖60块人民币不到,估计是网站出错了......  ...2 showplus 2009-3-22 17:30 174484 neverweeps 2009-3-23 20:00
预览 求推荐二到四个人一起玩的360游戏  ...2 blacksunday1 2009-3-20 22:00 189226 小樽 2009-3-23 19:58
预览 [求助] [求助]問問有什麽好玩的RPG!!  ...2 dgcharlene 2009-3-22 22:44 182841 code13 2009-3-23 19:27
预览 [求助] [求助] 港版双65不支持所有360游戏?? gzboy1 2009-3-23 15:34 82024 凌云 2009-3-23 19:15
预览 玩游戏与上LIVE的疑惑!!!一定要帮帮我 cx444812 2009-3-23 11:07 31640 cx444812 2009-3-23 19:11
预览 HAWX运行时更新失败,人偶消失!!!!  ...234 maninwind 2009-3-14 22:21 327018 sskyy 2009-3-23 19:08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7 23:23 , Processed in 0.383751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