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344)

XBOX360综合讨论区 主题: 124430|排名: 42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生化5过后,今年还有什么大作可以期待吗?  ...23 anubis37 2009-3-20 09:40 253906 吴少杰 2009-3-21 12:32
预览 [求助] [求助]在线跪求 急 谢谢 存档问题 darkfloyd 2009-3-21 12:26 21350 darkfloyd 2009-3-21 12:28
预览 加对方为好友后如何一起游戏 liuqinlixia 2009-3-21 12:16 31374 jamesjack 2009-3-21 12:26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最近有什么免费的XBLA游戏吗? ans 2009-3-21 12:10 01599 ans 2009-3-21 12:10
预览 新出的生化尖兵是LIVE的还是光盘的? 屎命找还 2009-3-21 11:40 01351 屎命找还 2009-3-21 11:40
预览 [求助] [求助]玩家档自动登录的问题 大家帮我看看 27912026 2009-3-21 09:24 71539 twinsun 2009-3-21 10:40
预览 问下游戏分区的问题 19801107yq 2009-3-20 14:13 61437 鬓角男 2009-3-21 10:38
预览 [求助] [求助]忍黑能玩却玩不了零红蝶 求恢复硬盘2区文件的方法 mcm 2009-3-20 19:01 21835 hs987654321 2009-3-21 10:12
预览 [求助] [求助]用abgx360做 stealth verification失败 geniuschen 2009-3-21 09:19 11655 风光无限 2009-3-21 09:49
预览 XBOX360秋季更新完全版问题,各位大大帮帮忙!急!  ...2 散步的鱼儿 2009-1-27 07:47 113016 鬓角男 2009-3-21 09:46
预览 [讨论] [讨论]我只想说,live上有些人素质太差了。  ...234 jason56 2009-3-19 22:54 396558 etoo300 2009-3-21 09:13
预览 [讨论] [讨论]死亡空间【Dead Space】很不错啊……  ...234 yippee123 2009-3-19 21:01 325255 xboy423 2009-3-21 08:55
预览 为了街霸4和生化5买了360:)  ...2 miniko 2009-3-16 16:59 142759 xboy423 2009-3-21 08:47
预览 请教!急.....装甲核心AF更新问题!!!! wr00 2009-3-21 08:26 01558 wr00 2009-3-21 08:26
预览 御姐武戏- -!自拍  ...2 lulu8888 2009-3-4 13:02 154922 asdw226 2009-3-21 08:13
预览 [讨论] [讨论]离线LIVE能不能加成就? joderte 2009-3-21 05:27 21640 joderte 2009-3-21 05:35
预览 [讨论] [quote]内容删除加密[/quote]  ...23 袋鼠^_^ 2009-3-19 19:31 215469 qujiang007 2009-3-21 03:34
预览 [讨论] [讨论]玩 无间战神 有感 玩世不恭2008 2009-3-20 21:56 71830 yanilan 2009-3-21 02:28
预览 [讨论] [讨论]星海4没有想象中好啊  ...234 wangshn 2009-3-19 09:11 335125 bentiancai 2009-3-21 02:20
预览 请教关于游戏版本问题 笑虹 2009-3-21 01:10 11379 鬓角男 2009-3-21 01:25
预览 [讨论] [讨论]忍龙2劈了 大家对此有何看法? (集中讨论,另开必删)  ...23456..34 钉宫理惠の控 2009-3-17 15:39 33052427 hualingfei 2009-3-21 01:22
预览 今年360上还有什么大作吗?  ...2 圣十字55 2009-3-19 23:56 173552 最后的个性 2009-3-21 01:22
预览 [讨论] [讨论]各位有没有玩过《火暴狂飙 复仇》的中文版?我觉得翻译的不太好! splendid 2009-3-20 20:20 62102 笑虹 2009-3-21 01:01
预览 一口气2天把 鹰击长空 通关了。。。。说说感受 光环时代 2009-3-21 00:13 22129 radioactive 2009-3-21 00:40
预览 [求助] [求助]我的X360人偶是灰的不能自己设置为什么 112897789 2009-3-20 23:53 32080 112897789 2009-3-21 00:18
预览 震撼:《鬼哭神嚎4》老帅哥出场了!  ...2345 joeholtx 2009-3-8 14:33 488503 xl6884560 2009-3-21 00:08
预览 请问电影可以灌进360的硬盘么? quishw 2009-3-20 20:59 31768 caojianno1 2009-3-21 00:01
预览 看来我是不适合玩FPS啊。。。玩5分钟头就晕有人和我一样么??  ...234 mizaer 2009-3-19 15:31 394846 光明之比 2009-3-20 23:54
预览 [求助] [求助]明天买360,求助下版本和翻新辨别 morisato 2009-3-20 22:25 31402 catchicken 2009-3-20 23:50
预览 [讨论] [讨论]我的人偶,大家看看COOL吧~~~~~~~~~~~~ 闲人甲 2009-3-20 23:04 51732 perenalee 2009-3-20 23:44
预览 野蛮人柯南卡住了 shishouzi 2009-3-20 21:09 62177 风光无限 2009-3-20 23:24
预览 XB360手柄问题 smdzy 2009-3-20 21:35 63050 paningdc999 2009-3-20 23:12
预览 [讨论]刚刚玩《致命车手》,发现不上live也可以有大图预览,还有满屏背景,有图有真  ...2 virus1217 2009-3-20 00:18 133340 yl04160731 2009-3-20 23:09
预览 [求助] [求助]我问几个我比较关心的有关360自己刻录游戏和硬盘安装的问题 漫游次世代 2009-3-20 21:37 21526 paningdc999 2009-3-20 23:07
预览 [求助] [求助]港服金会员输入香港地址光填电话行不? shanchuan007 2009-3-20 21:43 12002 19801107yq 2009-3-20 22:57
预览 [讨论] [讨论]原来街霸4的DLC 不是每个更新都包括所有人的服装更新的 大家看准了下 seethesea 2009-2-6 17:28 62442 zyunsan 2009-3-20 22:31
预览 [求助] [求助]xbox360能玩xbox的拳皇 极限冲击吗 48425709 2009-3-20 19:30 21965 48425709 2009-3-20 22:13
预览 吃我子弹这游戏 太搞笑了  ...2 圣十字55 2009-3-20 14:35 133771 xvirus 2009-3-20 21:45
预览 秋更后,怎么看电池余量? iorixh 2009-3-20 21:05 31326 iorixh 2009-3-20 21:15
预览 乐高星球大战~~ gwxy 2009-3-20 18:56 41611 gwxy 2009-3-20 20:57
预览 用coder360转换视频时嵌入字幕的问题,急~在线等~~(已解决)  ...2 quishw 2009-3-20 10:48 135564 quishw 2009-3-20 20:48
预览 问一个关于IX补丁的问题 elebert 2009-3-20 20:44 01299 elebert 2009-3-20 20:44
预览 [求助] [求助]黑卡的点数转入我LIVE帐号,日后东窗事发,我帐号会被封吗? 5524797 2009-3-20 18:45 62933 5524797 2009-3-20 20:38
预览 看到 《无间车手》出了,建兴用不用打IX1.51补丁?  ...2 oasispujian 2009-3-19 13:21 113268 joeholtx 2009-3-20 20:36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港服地址怎么输入啊,我有游戏下载卡!有卡玩不了游戏好郁闷 shanchuan007 2009-3-20 20:11 11267 emperorj 2009-3-20 20:13
预览 一定要verify嗎? okpm 2009-3-20 19:16 31405 caoyeyi 2009-3-20 19:50
预览 终于加入大家庭了,但有个不明白的问题想请教一下前辈们! pc409 2009-3-20 00:03 71670 pc409 2009-3-20 19:22
预览 [求助] [求助]问几个关于 超世纪战警 袭击暗黑雅典娜的问题.. kikirina 2009-3-20 18:14 11342 radioactive 2009-3-20 19:05
预览 [求助] [求助]360上有AVG游戏吗? a2168819 2009-3-20 18:25 21845 jason56 2009-3-20 18:43
预览 [求助] [求助]哪位兄弟能分享下BIO5佣兵联机的补丁!  ...2 lpf1225 2009-3-17 00:07 142901 lpf1225 2009-3-20 18:38
预览 [分享] [分享]【超世纪战警】高清多分辨率桌面壁纸 parker222 2009-3-20 15:35 21583 chinarobin 2009-3-20 18:15
预览 鹰击长空卡关了一出来带着F117打3个目标……飞进区域直接被秒了……怎么过? mako529 2009-3-19 22:43 93247 chaosking 2009-3-20 17:58
预览 [求助] [求助]关于一个XBOX360时间的问题! linglove11 2009-3-20 17:12 51691 炽蓝 2009-3-20 17:55
预览 这里人多,问个光环3中文语音的问题  ...2 stone_user 2009-3-20 00:48 173710 mr`koala 2009-3-20 17:54
预览 [求助] [求助]北京有没有360或者ps3次时代游戏厅呢? 颜渊 2009-3-20 17:17 12274 beam零 2009-3-20 17:47
预览 痛苦和快乐中~~ 112897789 2009-3-20 16:47 51343 112897789 2009-3-20 17:24
预览 [分享] [分享][自转]人生模拟成就YY  ...2 xieyijia 2009-3-19 15:42 112784 路人小2 2009-3-20 17:13
预览 关于菜鸟购买X360+液晶显示器 hjq527 2009-3-20 15:46 71655 cx444812 2009-3-20 17:11
预览 今天联机GOW2显示:你与主持人的连线已中断 。。。。。 bbs64910668 2009-3-20 17:00 01985 bbs64910668 2009-3-20 17:00
预览 [求助] [求助]在香港什么地方可以买到xbox360行货?  ...2 joneslive 2009-3-20 10:12 104176 真的很无聊 2009-3-20 17:00
预览 [讨论] . 9inches 2009-3-20 14:35 41736 halofan 2009-3-20 16:14
预览 [求助] [求助]做个调查:大家的电视是多少寸的?打游戏的时候离电视多远呢?  ...234 vinshine 2009-3-19 14:42 325536 lzjzwf 2009-3-20 16:14
预览 [讨论] [讨论]想下载COD5的新地图包,请问这次IP限制了吗???? 创世纪 2009-3-20 12:56 11370 chenyi1976 2009-3-20 16:03
预览 [讨论] [讨论]关于玩游戏听歌问题 zhaonan135 2009-3-20 14:25 11336 chenyi1976 2009-3-20 15:55
预览 [求助] [求助]使命召唤4的有2个成就不知怎解 最后之光 2009-3-20 14:06 51806 流风之狼 2009-3-20 15:51
预览 [讨论] [讨论]准备开家XBOX360的娱乐室 请各位指教  ...2345 smmark 2009-3-17 05:56 499667 laoyaya 2009-3-20 15:51
预览 我买的忍龙2的D碟质量太差,突然一下读取速度很慢。 lk_snake 2009-3-20 14:31 71871 白色疤痕 2009-3-20 15:50
预览 [讨论] [讨论]不上Live有办法更新游戏吗? guanyigang 2009-3-20 15:28 11368 chenyi1976 2009-3-20 15:36
预览 [求助]请问设定档怎么换硬盘啊? tim-sh 2009-3-19 22:16 31479 ziistar 2009-3-20 15:07
预览 [游戏] [游戏]星海4的过场太长了!!!!  ...23 国米 2009-3-19 21:11 264231 jackeizhou 2009-3-20 15:01
预览 [求助] 360三红换机,谁能帮我提供香港地址啊?可以代收的 king24680 2009-3-20 14:04 11316 13686961111 2009-3-20 14:48
预览 [游戏] [游戏]生化5对战补丁增加成就先行 shadowsphinx 2009-3-20 08:46 61969 microcat 2009-3-20 14:35
预览 [游戏] [游戏]TOV神MAD masiro 2009-3-20 14:22 11336 死魂零 2009-3-20 14:25
预览 [求助] [求助]灵弹魔女有IX补丁吗?求助一下 wctabc 2009-3-20 13:56 11262 wctabc 2009-3-20 14:21
预览 [求助] [求助]新机赠送的3 次一个月金会员可以用同一个设定档注册吗??? perfecthand 2009-3-20 11:16 51542 100plus 2009-3-20 14:10
预览 请问光环好玩在什么地方?是网战吗?  ...23456..7 奔驰草泥 2009-3-17 18:11 6410847 奔驰草泥 2009-3-20 13:50
预览 [求助] [求助]本人发现的一个小问题! dw1204hj 2009-3-20 13:24 11520 bigcathhz 2009-3-20 13:44
预览 xbox360使命召唤3和ps2一样吗?  ...2 时间沙头 2009-3-18 09:03 123542 zengrui_l 2009-3-20 13:04
预览 刚才LIVE RR6的时候死机!!!!!!!! 笑问·苍天 2009-3-20 12:00 41367 yxn 2009-3-20 13:03
预览 昨晚韩国代购,做下连线准备,配了一条HDMI线,应该买个什么样的HDMI转DVI的接口?  ...2 rockiecxh 2009-3-20 09:16 102660 零影 2009-3-20 12:53
预览 [求助] [求助]在线求帮,换硬盘后能否保留以前硬盘的帐号和存档 爱情如烟 2009-3-20 12:12 21322 nds 2009-3-20 12:23
预览 [求助] [求助]360官网怎么不能登陆玩家卡了 sonicpsg 2009-3-20 10:58 21531 chenyi1976 2009-3-20 12:23
预览 [讨论] [讨论]关于玩家档案和成就换机转移的问题! hxbox 2009-3-20 12:04 11635 chenyi1976 2009-3-20 12:16
预览 [讨论] [讨论]二手的20G硬盘豪华版, 1200元,值得买吗?  ...23 ken9880 2009-3-19 08:59 234216 nds 2009-3-20 12:11
预览 [求助] [求助]請問對應xbox360的Router有哪一些呢? 我說就是正確 2009-3-19 20:11 11367 twinsun 2009-3-20 12:03
预览 尖峰战士2怎么完不了? 游骑兵333 2009-3-20 11:54 21230 microcat 2009-3-20 12:02
预览 拳击之夜3如何打出威力大的组合拳 vallence 2009-3-20 10:56 94405 鬼神一平 2009-3-20 11:57
预览 [讨论] [讨论]加拿大美国的360玩家进来报道 gow1023 2009-3-19 20:04 31498 bill_banks 2009-3-20 11:57
预览 [吐了]玩3D游戏从来都不晕的我居然被一个游戏搞吐了 三日月樱 2009-3-20 10:02 82521 ice_river007 2009-3-20 11:25
预览 360上还有哪些大作是PC上没有的 xp2008 2009-3-19 21:47 91895 乔治维阿 2009-3-20 11:23
预览 弱弱的问一下,火影忍者需要打ix补丁吗? jiongschan 2009-3-20 09:57 21243 jiongschan 2009-3-20 11:18
预览 今天去书店翻了下360的杂志, 今年下半年后会有超过5部以上射击游戏  ...2 emperorj 2009-3-19 17:48 184209 乔治维阿 2009-3-20 11:12
预览 [求助] [入手求助]现在双65的A版和单65的硬盘版,价钱一样,该入哪个好?[ 1 2 3 4 5 ...  ...2 ken9880 2009-3-20 08:23 123440 ken9880 2009-3-20 11:10
预览 [求助] [求助]请教各位,上海有啥为360收尸的地方吗 honty 2009-3-20 08:39 91847 liunan801211 2009-3-20 11:09
预览 半夜更新COD5,超级郁闷! drukyo 2009-3-20 08:04 51927 drukyo 2009-3-20 11:00
预览 [求助] [求助]最近突发奇想,求几款 H度高的游戏!  ...2 onefox 2009-3-20 09:42 166993 onefox 2009-3-20 10:53
预览 求山脊6的下载地址,最好是打完ix补丁的,谢谢了  ...2 zhylovewst 2009-3-19 20:17 102647 fulei 2009-3-20 10:53
预览 现在ix1.51固件有商家刷了么?  ...2 lookline 2009-3-19 10:38 142810 lookline 2009-3-20 10:53
预览 大家觉的御姐玫瑰X:继血的继承者们这游戏做的咋样?  ...2 pig888 2009-3-19 15:19 114792 乔治维阿 2009-3-20 10:40
预览 [求助] [求助]借人气问一下 忍龙黑卡关了 vanemao 2009-3-20 09:47 21470 ccxp 2009-3-20 10:22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8 00:49 , Processed in 0.579915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