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344)

XBOX360综合讨论区 主题: 124430|排名: 42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求助] [求助]这几天玩生化危机5为什么有丢帧现象过2分钟就好了  ...23 qaernmh 2009-3-15 21:14 234404 painlau 2009-3-16 14:04
预览 [求助] A版不刷机配组装160G硬盘上LIVE会被微软BAN吗?  ...2 shanchuan007 2009-3-16 00:04 183046 playmate 2009-3-16 13:43
预览 死亡空间--绝对的神作级,有个BOSS不知道怎么打,求教 李寒心 2009-3-16 12:38 82665 tx1912 2009-3-16 13:36
预览 问一下沙滩排球1是不是360玩不成? boa2008 2009-3-16 13:09 01113 boa2008 2009-3-16 13:09
预览 请求高手评价!! kama261 2009-3-16 13:09 01100 kama261 2009-3-16 13:09
预览 [求助] [求助]急````请问大家360所有港版RPG都有英文字幕吗?? 519479790 2009-3-16 07:37 41506 519479790 2009-3-16 12:51
预览 死刑犯2,好难受啊,有史一来玩过最恶的的游戏了。。。  ...2 ken2315 2009-3-14 19:56 143966 xiang5796 2009-3-16 12:47
预览 [讨论] [讨论]今年截至3月份--2、3、4、5基本都出完了,现在就剩下6了!除此以外没有什么期  ...2 kong6437 2009-3-16 08:56 113012 j8250347 2009-3-16 12:45
预览 [讨论] [讨论]终于明白为何感觉HAWX比ACE6好玩了。 suvcon 2009-3-16 10:06 63334 wus001 2009-3-16 12:42
预览 [讨论] [讨论]不知道咋的,感觉最近越来越喜欢三百六的手柄~~  ...234 flyheart 2009-3-15 21:43 304447 rspp123 2009-3-16 12:28
预览 [求助] [求助]想找生化危机5和索尼克专辑的成就中文对照,谢谢了 kbkbkbkb 2009-3-16 12:19 01297 kbkbkbkb 2009-3-16 12:19
预览 有没有人要XBOX360的日版薄暮传说,到处都是英文的,日版要是有人要我就上传到GG。 poyu_100 2009-3-16 12:12 11515 oz_jjj 2009-3-16 12:18
预览 [讨论] [讨论]手柄!!手柄!!!知道说一声~~~~~~~~~~~~~~~~~~~~~~~~~~~~~  ...2 jiao5700 2009-3-16 11:27 102575 ppzhong 2009-3-16 12:17
预览 今天又收入了6个游戏 xp2008 2009-3-15 15:02 62018 ethos1001 2009-3-16 12:02
预览 [讨论] [讨论]360 ANA芯片在什么地方谁有图 qaernmh 2009-3-16 11:34 11507 larrycn 2009-3-16 11:55
预览 生化5 美版的 出来了嘛 碟? chriskamp 2009-3-16 11:46 01066 chriskamp 2009-3-16 11:46
预览 [讨论] [讨论]XBOX live 恢复玩家代号问题 口袋里的战争 2009-3-16 11:44 01342 口袋里的战争 2009-3-16 11:44
预览 显示器驱程没装好会不会影响画面的颜色? 奔驰草泥 2009-3-15 22:55 72569 huangweiwei 2009-3-16 11:27
预览 [讨论] [讨论]一般市面上买的普通的无线耳机,360上可以通用吗? 狂拽天涯 2009-3-16 10:24 62869 高贵の骑士 2009-3-16 11:20
预览 [分享] [分享]生化5玩到要吐了,有图~~~~~~~~~~~~~~  ...23 cwlijunxk 2009-3-15 23:33 224979 craighal 2009-3-16 11:17
预览 [求助] [求助]淘宝上有现成的LIVE月卡卖吗? 5835087a 2009-3-16 10:51 21348 147535606 2009-3-16 11:15
预览 什么时候可以在A9下打过补丁的老游戏! dlzhouyue 2009-3-16 11:10 01192 dlzhouyue 2009-3-16 11:10
预览 新人准备入手360,求助xbox360报价 psp2003 2009-3-16 10:19 71744 psp2003 2009-3-16 11:04
预览 [求助] 360价格 joneslive 2009-3-16 11:02 11106 tom.sn 2009-3-16 11:03
预览 日版包改电源1980元人民币贵了吗? comhai889 2009-3-15 15:22 92179 nds 2009-3-16 10:57
预览 [求助] [求助]两套装备,一套是防弹衣,另一套是什么。 克莉斯 2009-3-16 10:07 71633 魅力十足 2009-3-16 10:19
预览 [讨论] fifa09能否观看比赛视频 guotaocool 2009-3-16 10:17 01217 guotaocool 2009-3-16 10:17
预览 [求助] [求助][分享]正版的360游戏如何提取镜像? 简单爱2004 2009-3-13 09:34 53171 简单爱2004 2009-3-16 10:01
预览 一些360live独占资料片 怎么没人做成压盘拿来卖啊 圣十字55 2009-3-15 23:14 81776 awrtyy 2009-3-16 09:57
预览 [求助] [求助]港双豪华和港双A版加组装硬盘哪个更好些? shanchuan007 2009-3-16 00:18 21398 凌云 2009-3-16 09:49
预览 HAWX一运行就提示要更新,选更新后提示盘脏,怎么回事?  ...2 kevinfd2x 2009-3-15 08:12 112564 micsun 2009-3-16 09:48
预览 大家知道游戏机的进货渠道吗?这样以后就可以自己去拿货了~~~  ...23 jimmy_101 2009-3-15 12:12 2714855 mymaja 2009-3-16 09:44
预览 [求助] [求助]关于硬盘的问题 sarley1213 2009-3-16 01:12 21436 魅力十足 2009-3-16 09:44
预览 [求助] [求助]菜鸟问个愚蠢点的问题 lhm870223 2009-3-15 11:34 61474 nicklion 2009-3-16 09:20
预览 360上有什么双打的游戏么?特别是ACT? ad1874 2009-3-16 00:08 31836 新世界的开端 2009-3-16 09:05
预览 [分享] [分享]【X360】《神鬼寓言II》新追加下载内容开发中 电锯男!! 2009-3-15 19:17 61893 马甲四十号 2009-3-16 08:56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halo wars第十五关六扇门的开门顺序是什么? helllover 2009-3-16 08:05 01916 helllover 2009-3-16 08:05
预览 [求助] [求助]VGA线接显示器有波纹,该怎么解决啊 shen2005 2009-3-15 20:14 22219 shen2005 2009-3-16 01:30
预览 确实有点不想忍了,我想上LIVE了 xp2008 2009-3-16 01:02 41451 playmate 2009-3-16 01:28
预览 游戏西迈了这么多,都不知道怎么玩 zjwan 2009-3-16 01:13 11181 zjwan 2009-3-16 01:17
预览 [讨论] [讨论]没有刷IX1.5和没有IX进游戏会怎样 qaernmh 2009-3-16 00:55 01338 qaernmh 2009-3-16 00:55
预览 [讨论] [讨论]鹰击长空这次要更新吗 qaernmh 2009-3-16 00:38 01238 qaernmh 2009-3-16 00:38
预览 鹰击长空第九关怎么过啊?!? fandesaxp 2009-3-15 23:39 21834 fandesaxp 2009-3-16 00:31
预览 急救!战争机器卡关了 xp2008 2009-3-15 22:41 31445 xp2008 2009-3-16 00:27
预览 [求助] [求助]最近打算入手双纳米360一台,求助一些购买细节 tlzerox 2009-3-16 00:19 01532 tlzerox 2009-3-16 00:19
预览 [求助] [求助]今天新买了港版双65NM的360有个问题,请教。 sublx 2009-3-15 00:22 91878 爱睡觉的熊猫 2009-3-16 00:08
预览 [求助] [求助]各位好心人能给我个淘宝上买做好的那种修罗风扇的地址吗?谢谢了 jay2004_0 2009-3-15 22:41 61462 sjyxj 2009-3-15 23:54
预览 加装硬盘型号问题 cnyy007 2009-3-15 22:39 21441 liruisheng 2009-3-15 23:46
预览 [询问]出现播放DVD却不能玩是什么意思 小马甲no116 2009-3-15 20:55 31608 小马甲no116 2009-3-15 22:41
预览 [分享] [分享]其实侍道3 is a good game,最起码这名字不错(自曝内详)!!  ...2 valkilly 2009-3-15 18:11 113584 六榕寺 2009-3-15 22:41
预览 播放AVI格式时出现错误 882jin 2009-3-15 19:10 11894 kelvinqiu 2009-3-15 22:37
预览 请问各位大大,现在的韩A双65NM360合理价位应是多少,谢谢啊! wyf19781117 2009-3-15 08:53 92395 wyf19781117 2009-3-15 22:24
预览 [求助] [求助]关于显示器的购买 在线求助 jinchaoyue 2009-3-15 19:26 31390 蒙其[d]鲁非 2009-3-15 22:14
预览 [讨论] [讨论]想调查一下现在玩360和PS3的兄弟们都多大了?  ...23456..8 zhaomin38588 2009-3-13 18:25 7910912 樱花漫舞 2009-3-15 22:07
预览 自制xbox Street_Fighter_Anniversary(SF3.3) 支持IX1.5固件!!!  ...2 antsz 2009-3-14 14:29 112979 antsz 2009-3-15 22:07
预览 求 XBOX360 超能特警组2 起源计划 攻略 zxwmr 2009-3-15 19:22 32246 rala 2009-3-15 21:42
预览 新人请教!!! snonline 2009-3-15 20:50 11183 c1989624 2009-3-15 21:38
预览 关于360主机的问题 以吻谢罪 2009-3-15 21:36 01023 以吻谢罪 2009-3-15 21:36
预览 请教高手:使命召唤4网上对战,1V1,有的老外能做出拍身体的手势,请问这个是怎么弄  ...2 yushijujin 2009-3-15 11:20 154059 aimee 2009-3-15 21:19
预览 求救....自设人偶消失?! baga2006 2009-3-15 20:10 31245 811221 2009-3-15 21:09
预览 [讨论] [讨论]上LIVE更新和游戏盘更新一样吗 qaernmh 2009-3-15 21:06 11270 j8250347 2009-3-15 21:08
预览 [讨论] [讨论]单65MN可以玩鹰击长空吗谁试过了 qaernmh 2009-3-15 20:57 11253 blaze84 2009-3-15 21:01
预览 [讨论] [讨论]上live连COD才一格信号啊,各位是什么情况啊!!! chenq331 2009-3-15 20:50 21887 chenq331 2009-3-15 20:59
预览 〈晕轮杀阵3〉真好玩!开了1024X768的高级分辨率  ...23456..11 joeholtx 2009-2-12 17:36 10518850 darierman 2009-3-15 20:22
预览 全新有线手柄市场价一般多少  ...23 lovelyfox 2009-3-14 17:56 214583 放开那位姐姐 2009-3-15 20:11
预览 [讨论] [讨论]我想买打补丁的游戏盘,请大家推荐个淘宝店! ythome8393 2009-3-15 20:00 11331 .天堂任鸟飞 2009-3-15 20:09
预览 [求助] [求助]关于新手购机的问题~~求各位帮帮手~ 朱仔81 2009-3-15 19:53 21352 朱仔81 2009-3-15 19:58
预览 我个人今年最期待的格斗游戏。。。 naziparty 2009-3-15 19:09 51667 没钱360 2009-3-15 19:50
预览 [讨论] [讨论]玩了生化5后发现目前为止生化5是360上所有游戏画面最好的  ...23456..13 haloman 2009-3-12 17:21 12423291 lx6636 2009-3-15 19:41
预览 [分享] [分享](转帖)LU***的一个SB帖, LU***说很后悔买了X360版本的BIO5,早知道应该买P  ...2 电锯男!! 2009-3-15 19:09 113858 福利彩票 2009-3-15 19:36
预览 [求助] . 9inches 2009-3-14 22:29 51632 wei1976 2009-3-15 19:20
预览 [分享] [分享] 为庆祝超级大作降临,GG再次开放注册,名额不多,要的快!!!!  ...23456 天灰灰 2009-3-3 18:40 5210538 johnbailing 2009-3-15 19:18
预览 為什麼現在我xbox畫面偏綠色???? wongrr 2009-3-15 16:29 52109 revolution 2009-3-15 19:16
预览 [讨论] 战争机器2提示盘脏无法游戏了,是怎么回事啊? s4101 2009-3-15 08:24 92709 naziparty 2009-3-15 19:07
预览 [讨论] [讨论]请问大哥们知道这赛车游戏什么名字吗~~~?????? xuxuzhong 2009-3-15 14:40 61759 supercarfan 2009-3-15 19:05
预览 [求助] [求助]下一款值得期待的游戏是什么?有最近的游戏发售时间表吗? xboy2345 2009-3-15 14:58 11211 naziparty 2009-3-15 19:04
预览 请问还有什么好解成就的游戏? 玩世不恭2008 2009-3-15 16:40 51488 电锯男!! 2009-3-15 19:03
预览 [讨论]XBOX360双65MN港A版多少才合算??我这边卖2300!! wsxrgn 2009-3-15 14:01 71769 零影 2009-3-15 18:53
预览 《人间恶灵5》终于玩上了,原来要微软光碟机才能玩  ...23456..13 joeholtx 2009-3-7 22:19 12518453 jamsyao 2009-3-15 18:41
预览 难道。。。。这是拆过机,试过机的痕迹么??? susiyaohua 2009-3-15 18:22 21415 susiyaohua 2009-3-15 18:39
预览 明天去香港!!!祝福我吧!!! lawrence85 2009-3-15 15:13 71465 qiteboy 2009-3-15 18:38
预览 360现在真便宜呀,这是朋友在国外帮我去看的  ...2 yuwen7884 2009-3-15 08:49 183309 java2003 2009-3-15 18:33
预览 谁能给我一个安全 最新的秋更U盘升级下载点 我找不到啊!!!!!!!!!!!!!  ...2 babycomingsh 2009-3-14 15:30 102358 maninwind 2009-3-15 18:06
预览 最近玩了1个老游戏霸王 很有趣的原创游戏 圣十字55 2009-3-15 17:42 11671 索安 2009-3-15 17:52
预览 [讨论] [讨论]HAWX怎么调整俯仰方式啊!!! scuwzg 2009-3-15 09:22 22686 samphili 2009-3-15 17:42
预览 [求助] [求助]机器三红了卖香港带回来的游戏详细进来 jackjia 2009-3-15 17:27 31439 jackjia 2009-3-15 17:36
预览 [求助] [求助]困惑了,关于耳机和点卡. jason56 2009-3-15 12:12 51696 c1989624 2009-3-15 17:23
预览 哈哈,双65nm竟然 能玩喷射小子未来版。。。激动 duye 2009-3-15 15:19 41955 我爱艺 2009-3-15 16:50
预览 [求助] [求助]旋光之轮舞 Rev. X这个游戏的IX补丁谁有呢 gina 2009-3-15 16:44 01184 gina 2009-3-15 16:44
预览 [求助] [求助]日版电源没改110V直插我们的插座会直接烧机不?还是能勉强运行360 comhai889 2009-3-15 15:17 62132 狂涂 2009-3-15 16:41
预览 FIFA09,我已经彻底放弃 迈克费舍尔 2009-3-15 12:18 92833 小樽 2009-3-15 15:57
预览 请教大家一个问题 yingfeng 2009-3-15 15:27 21097 yingfeng 2009-3-15 15:35
预览 [求助] [求助]玩 《大往生》 的XD进来帮帮忙。 墮落 2009-3-15 15:35 01292 墮落 2009-3-15 15:35
预览 咋的了这是?盘脏??? blueqman 2009-3-12 21:02 91994 blueqman 2009-3-15 15:26
预览 [求助] [求助]预订一台XBOX360日版双65纳米 kdarling 2009-3-15 00:32 91879 xsonce 2009-3-15 15:23
预览 关于刻盘问题 机器战争 2009-3-15 15:09 31359 yingfeng 2009-3-15 15:19
预览 [求助] [求助]不同品牌显示器电源线通用吗? sealandair 2009-3-15 13:09 22591 radioactive 2009-3-15 14:59
预览 [求助] [求助]有人玩過HAWX特典送的飛機桿嗎?錯位的? ham123 2009-3-15 14:51 01620 ham123 2009-3-15 14:51
预览 校园网直通ip上live玩怎么样呢? bushli 2009-3-15 14:42 11504 bushli 2009-3-15 14:44
预览 [求助] [求助]求丧失围城的日版封面,要完整的,不要只有DVD盒子前面的。  ...2 superdustman 2009-3-13 23:53 142662 superdustman 2009-3-15 14:24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8 02:04 , Processed in 0.350013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