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344)

XBOX360综合讨论区 主题: 124430|排名: 42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没想到第一款打完的360游戏居然是信赖铃音!  ...23 cipherlau 2009-3-12 15:53 203799 dantebai 2009-3-13 12:34
预览 [求助] [求助]COD成就无法转移 alex_csq 2009-3-13 06:30 62096 凌云 2009-3-13 12:31
预览 大家觉得360的画面怎样?~  ...234 黑色玫瑰 2009-3-11 20:52 396588 larrycn 2009-3-13 12:00
预览 [游戏] [游戏]11.19.03.Spawn_Armageddon_USA_XBOX / 再生侠:世界末日 abtsk 2009-3-11 19:21 84731 半点玻璃心 2009-3-13 11:50
预览 请问大哥们哪里查机子刷的是IX几点几??!!!!!!!! xuxuzhong 2009-3-13 10:17 52487 甜甜棒冰 2009-3-13 11:34
预览 请问X360生化危机5如何自己***联机? 截拳道 2009-3-13 11:25 01423 截拳道 2009-3-13 11:25
预览 [求助] [求助]成功上了LIVE 不知道怎么和别人游戏 求救!! xayt 2009-3-13 10:37 31482 awrtyy 2009-3-13 11:11
预览 推荐X-GEAR,效果相当不错  ...234 mechina 2009-2-23 08:14 305736 fx727 2009-3-13 11:06
预览 [分享] [分享]入手360 第三个通关的游戏 炽天使! 51ps2 2009-3-12 23:42 31737 65565257 2009-3-13 11:01
预览 [求助] [求助]关于sing it (音乐游戏)的usb 麦克风  ...2 finalblue 2009-3-12 17:57 102287 neohouse 2009-3-13 11:00
预览 新人急求x360双65NM玩Xbox的方法~~~在线等~  ...2 guobaojian 2009-3-12 21:37 112737 guobaojian 2009-3-13 10:39
预览 翻找老游戏玩了 大家能推荐点好玩的吗? 圣十字55 2009-3-12 20:20 92026 颜渊 2009-3-13 10:36
预览 有没有比较爽快一点的赛车游戏?  ...23 ck0098 2009-3-12 18:11 223918 loveyoung 2009-3-13 10:33
预览 360能否用鼠标键盘玩主视角射击游戏啊?  ...2 snake1224 2009-2-2 15:38 104380 CloverX 2009-3-13 10:29
预览 [求助] [求助]为什么放进游戏光盘后开启托盘那栏只是在右下角显示小小预览图呢? lxtong628 2009-3-11 16:59 72280 小樽 2009-3-13 10:19
预览 [求助] [求助]媒体中心与PC连接问题 ach54 2009-3-10 15:24 51871 nicklion 2009-3-13 10:10
预览 [求助] [求助]7G的红蝶,解压后怎么只有11MB???????  ...2 李其 2009-3-10 16:33 123228 ユリアン 2009-3-13 10:08
预览 [分享] [分享]XBOX360向下兼容XBOX游戏补丁官方永久性下载(到处找不到,给那些像我一样不 lhm518 2009-3-13 10:06 02405 lhm518 2009-3-13 10:06
预览 [求助] [求助]xbox360上live的问题 shizhe0818 2009-3-13 09:53 01180 shizhe0818 2009-3-13 09:53
预览 50 cent问题,望已通关的玩友解答 honty 2009-3-13 08:47 61774 freakyboy 2009-3-13 09:51
预览 怒首领蜂太变态了  ...23 kobebrany 2009-3-10 16:48 224705 freakyboy 2009-3-13 09:50
预览 大家觉得此世代的哪些游戏续作画面有惊人的飞跃。  ...2 4791919191 2009-3-12 21:25 173083 flameazrael 2009-3-13 09:45
预览 prey这个游戏怎么样, realsnake 2009-3-13 09:27 11490 AngelKnight 2009-3-13 09:44
预览 [讨论] [讨论]小弟刚买XBOX360 大家介绍些游戏好么 不然真不知道玩啥  ...23 opco 2009-3-10 14:08 264659 flameazrael 2009-3-13 09:23
预览 问一下360上的游戏战斧难打吗? pig888 2009-3-13 00:53 41328 lzj_2006 2009-3-13 09:13
预览 [讨论] [讨论]玩僵尸围城最惊险的一幕! zhengjiabin 2009-3-12 20:24 82449 鬓角男 2009-3-13 08:40
预览 [讨论] [讨论]哪个高手要是在360出个ps2的模拟器,那360就完美了  ...2 base 2009-3-12 23:57 163307 xieben0112 2009-3-13 07:45
预览 [求助] [求助]港服的ID能买日服卖场上的东西吗? antt 2009-3-12 22:25 11369 闪灵猫猫 2009-3-13 04:28
预览 [讨论] [讨论]玩生化5唯一的感觉:十分想念马科斯!!!  ...23456..10 scuwzg 2009-3-10 20:44 9815598 yaoqi168 2009-3-13 03:22
预览 神鬼寓言2好玩吗?  ...2 4791919191 2009-3-12 17:58 187845 hotdjj 2009-3-13 02:43
预览 [求助] [求助]求助:鹰击长空的眼镜蛇快速转弯动作怎么做?  ...2 cctvati 2009-3-12 18:55 105355 fengao 2009-3-13 00:38
预览 老外对成就饭的称谓是比较准确的 sonicsnake 2009-3-12 23:08 32137 bigcathhz 2009-3-12 23:43
预览 请问韩版的游戏里面会都是韩文吗? jay565 2009-3-12 23:04 21614 bigcathhz 2009-3-12 23:40
预览 LIVE问题 真卡妙 2009-3-12 21:00 51641 sonicsnake 2009-3-12 23:27
预览 [求助] [求助]生化危机5联机如何建立游戏............???????????? mr.qian 2009-3-12 23:18 01259 mr.qian 2009-3-12 23:18
预览 对于双65来说,失落的星球和失落星球殖民地都需要补丁?? 刘小辫 2009-3-12 21:49 21476 cobrashan 2009-3-12 22:48
预览 [求助] [求助]HAWX有一关要保护空军一号的关卡,怎么过?  ...2 chinarobin 2009-3-12 18:36 103195 foxlive 2009-3-12 22:45
预览 [新闻] [新闻]神鬼寓言3 earthsea 2009-3-12 21:54 11407 bigcathhz 2009-3-12 22:45
预览 神鬼2主线打完,特卖没了,怎么***啊?(葛雷夫人真是游戏里第一大美女啊!) lomer 2009-3-12 21:52 51942 purinfs 2009-3-12 22:44
预览 [求助] [求助]有人玩宝贝万岁的吗,问个简单的问题  ...2 sonicsnake 2009-3-11 22:25 103137 sonicsnake 2009-3-12 22:44
预览 为什么真实系赛车这么难开  ...23 ybfelix 2009-3-12 16:22 295289 bigcathhz 2009-3-12 22:43
预览 [求助] [求助]有没玩索尼克释放的朋友?  ...2 heerohy 2009-3-10 23:15 123051 heerohy 2009-3-12 22:36
预览 PSP内存卡读不出 wlwz68484235 2009-3-12 18:50 66097 cobrashan 2009-3-12 22:30
预览 360上的分裂细胞好玩吗? ck0098 2009-3-12 18:00 81916 woshivc15 2009-3-12 22:14
预览 [求助] [求助]♤双65港豪华版~送两个正版的那个,2650贵吗?不过是刷过的!& intel80486 2009-3-12 20:42 31542 nichias 2009-3-12 21:59
预览 [讨论] [讨论]问个IX1.51的问题 wangshn 2009-3-12 20:36 11355 zhaonan135 2009-3-12 21:09
预览 刚买的360刷过机怎么秋季更新  ...2 游骑兵333 2009-3-12 19:49 102652 kazumihayato 2009-3-12 21:07
预览 [讨论] [讨论]生化5里的城堡 wangshn 2009-3-12 20:43 21357 wangshn 2009-3-12 20:58
预览 [讨论] [讨论]确认鹰击长空IX 1.4三星光驱不能读,出现360圆球后无响应,顺求三星刷机指南 froggy_fly 2009-3-3 23:41 32160 c1989624 2009-3-12 20:54
预览 【求助】想网购360,求众玩友推荐***高点的淘宝商家 hec 2009-3-12 20:23 11309 福利彩票 2009-3-12 20:24
预览 大家觉得哪款游戏最适合联机对打 为你等候 2009-3-12 20:21 11538 福利彩票 2009-3-12 20:23
预览 谁帮忙推荐个淘宝有***店 我想购360  ...2 kissmapigu 2009-3-12 16:47 102176 endlesslu 2009-3-12 20:17
预览 [求助] [求助]问下~360的mlb2k9.还没到吗..? 心龙与四叶草 2009-3-12 19:55 21265 心龙与四叶草 2009-3-12 20:09
预览 [分享] [分享]今天LIVE上又有新玩偶服装咯~ 疯狂游戏 2009-3-12 19:39 21733 zacwang 2009-3-12 20:07
预览 FEAR起源计划2不知道这游戏走路加入什么重量感,走器路来都晕,又不是杀戮2!  ...2 救世主来了 2009-3-11 12:16 193178 chen8294 2009-3-12 20:05
预览 请问 HALO WAR 那个区跑到哪里去了 玩世不恭2008 2009-3-12 19:07 11125 supercarfan 2009-3-12 20:00
预览 [分享] [分享]SBK_Superbike_World_Championship放出 锁美区 很关心是否IX兼容 xiangyad 2009-3-11 21:55 32085 endlesslu 2009-3-12 19:56
预览 [求助] [求助]为什么我刻的生化5老是提示盘脏?  ...2 wangshn 2009-3-12 18:50 132745 fayfaygoal 2009-3-12 19:54
预览 现在新刷的机器不能读老游戏?? aodingno1 2009-3-12 15:16 31328 婆罗门 2009-3-12 19:51
预览 360机子上是不是没有WRC的游戏哦? andycools 2009-3-11 20:24 91892 samphili 2009-3-12 19:37
预览 [讨论] [讨论]我的正版出售帖怎么被***了?版大解释一下 sanzaoren 2009-3-12 19:28 31585 福利彩票 2009-3-12 19:30
预览 [讨论] [讨论]X360没货了? 下一批什么时候出厂阿? rememberoo 2009-3-12 16:21 61834 532364580 2009-3-12 18:47
预览 [求助] [求助]360 如何设置自动登录指定的ID?  ...2 cenhj 2009-3-8 15:03 123694 jordanworm 2009-3-12 18:16
预览 三个月金会员卡充值问题 ad1874 2009-3-12 17:21 42029 13686961111 2009-3-12 18:02
预览 最近好象很少新游戏...  ...23 mson 2009-3-10 20:32 213905 列车员 2009-3-12 17:56
预览 [求助] [求助]这LIVE卡上的五角星是什么? wangyizhe001 2009-3-12 16:27 51601 aren008 2009-3-12 17:56
预览 [求助] [求助]夜鹰长空双65的机器能玩吗? dw1204hj 2009-3-12 16:32 31856 sinochu 2009-3-12 17:49
预览 鹰击长空好玩吗? huangweiwei 2009-3-12 17:49 01416 huangweiwei 2009-3-12 17:49
预览 [讨论] [讨论]我真的斯巴达了,忍龙2的水晶骷髅收集斯巴达中!!  ...2 valkilly 2009-3-11 22:39 104054 christielaw 2009-3-12 17:44
预览 [分享] [分享]有一起联LIVE的朋友吗?。 雨虹 2009-3-12 15:42 21281 zl1030 2009-3-12 17:15
预览 港版生化5能在日版360机器上玩不? shanchuan007 2009-3-12 17:02 11271 neohouse 2009-3-12 17:12
预览 才入360,什么都不懂,请教个问题,帮助下新人 newtype13 2009-3-12 16:49 21259 virus1217 2009-3-12 16:59
预览 《黑暗骑士:战火之怒》有人关注没有?  ...23 songlei139 2009-3-11 11:33 234848 竹笋炒肉 2009-3-12 16:43
预览 跪求死或生4繁体中文版IX补丁!有的大大贡献一下吧!先谢谢了! frcxxj 2009-3-10 17:03 82265 werx 2009-3-12 16:43
预览 [求助] [求助]求助:鹰击长空如何把视角转换成远距离控制的视角? cctvati 2009-3-11 22:04 43567 virus1217 2009-3-12 16:29
预览 [求助] [求助]360出问题了进游戏就死机各位进来帮我看看啊急!!!!!!!!!!!!!!!!!!  ...23 lkrfeiniao 2009-3-11 00:35 244076 wr00 2009-3-12 16:05
预览 现在出的港双65豪华版是真正的港版吗? shanchuan007 2009-3-12 15:22 21567 流风之狼 2009-3-12 16:02
预览 [求助] [求助]上LIVE一直卡在 正在下载更新,LIVE区没人。。。 awrtyy 2009-3-7 10:09 72205 ky_kiske 2009-3-12 15:54
预览 [求助] [求助]上了这么久。才发现有个综合区=.=!!以前都上硬件=.=!! rememberoo 2009-3-10 00:30 51502 cxqh 2009-3-12 15:45
预览 我想请问下各位硬件高手一个hori摇杆问题...谢谢... 嘟嘟猫 2009-3-12 15:38 01082 嘟嘟猫 2009-3-12 15:38
预览 [求助] 日版360的迷惑 leon88leon 2009-3-11 20:50 83095 tldicklee 2009-3-12 15:31
预览 [求助] [求助]360系统疯狂提示下载完成。。(已解决) 墮落 2009-3-12 15:30 01553 墮落 2009-3-12 15:30
预览 [求助] [求助]上LIVE哪里有***下载啊???? twins_zz 2009-3-12 14:16 62018 疯狂游戏 2009-3-12 15:23
预览 请教这里谁用X360看过NETFLIX的? x360看高清 2009-3-12 15:20 01650 x360看高清 2009-3-12 15:20
预览 我的360还从来没上过网。现在为连生化5准备上LIVE,一些问题麻烦解答。 神魔流转 2009-3-11 22:24 41799 小樽 2009-3-12 15:19
预览 通缉令的试玩下载了,比2006年的雷神之锤4的画面还差,又一个拿出来骗钱的游戏!!! jkjia 2009-3-12 14:59 51466 xj527ftp 2009-3-12 15:12
预览 [求助] [求助]不承认不行,年纪大了,玩游戏就是要差些  ...23456..9 tribbiani 2009-3-10 08:28 8714984 sean_liu 2009-3-12 15:09
预览 [求助] [求助]可以看什么格式的电影 manunited421 2009-3-12 14:12 31456 jjkklliioopp 2009-3-12 15:07
预览 [新闻] [新闻]美国游戏机网游市场增长迅速,Xbox 360独霸50%的市场份额 漆黑の翼 2009-3-12 14:43 21836 neomajj 2009-3-12 15:07
预览 [求助] [求助NBA 2K9]官方解说基本操作高清视频哪有下??? jhkd 2009-3-11 22:40 11614 xxx363 2009-3-12 14:45
预览 [求助] [求助]在GG下的火爆狂飙复仇和零红蝶没有IX补丁 求补丁 ユリアン 2009-3-11 00:12 61704 13686961111 2009-3-12 14:41
预览 是不是只要连过LIVE,不管一次还是N次,迟早都会BAN?  ...2 cfanlgl 2009-3-11 17:43 152888 bloodbow 2009-3-12 14:41
预览 [求助] [求助]谁知道怎么开机自动登录设定档?  ...2 baroskaka 2009-3-10 21:11 183868 kof0427 2009-3-11 22:50
预览 [求助] [求助]黑暗地带这门怎样开 qaernmh 2009-3-11 22:18 21493 illilll 2009-3-11 22:30
预览 打探了下双65NM的价格  ...23 houston1029 2009-3-11 11:23 214355 funfish 2009-3-11 22:27
预览 我的双65用HDMI接会不定时黑屏2秒左右? kuper44 2009-3-11 12:09 93159 neomajj 2009-3-11 22:00
预览 请问 战争机器2已安装硬盘为什么双人合作光驱还在读盘 时间沙头 2009-3-11 19:47 41631 时间沙头 2009-3-11 21:38
预览 [求助] [求助]生化危机5 联网不能用无限弹药吗? redrex 2009-3-11 16:51 84444 yanfuchuan 2009-3-11 21:30
预览 [求助] 我的360玩了3个月了内置风扇上有灰尘,请达人指教。 cwlijunxk 2009-3-11 20:05 52451 mcghost 2009-3-11 21:28
预览 [分享] [XBOX360]微软Xbox游戏被指侵权遭索赔9000万美元 jackmourinho 2009-3-11 19:39 61925 yanfuchuan 2009-3-11 21:27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8 03:54 , Processed in 0.373899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