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344)

XBOX360综合讨论区 主题: 124430|排名: 42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经常LIVE的进 lai342242225 2009-1-10 10:11 01241 lai342242225 2009-1-10 10:11
预览 [分享] [分享]没搞到 《零:红蝶 》却意外买到了《零》  ...234 pig345 2009-1-7 12:32 306284 pig345 2009-1-10 10:01
预览 [新闻] [新闻]醒目!《质量效应2(Mass Effect 2)》将于GDC2009首次亮相  ...234 ingamercn 2009-1-8 21:16 316166 sieth 2009-1-10 09:40
预览 战争机器入手  ...23 lay090 2009-1-9 19:48 203365 小胖啊 2009-1-10 09:17
预览 在live上的VF5中打败了天帝,谁想单挑我啊  ...23 tjdst 2009-1-9 03:01 244391 hotyameidie 2009-1-10 08:33
预览 [求助] [求助]怎么删除成就?还有可以改上面的成就排列么? 霜无月 2009-1-9 22:17 42043 电锯男!! 2009-1-10 08:22
预览 战争机器2剧情是不是太短了啊?  ...2 wangyu110 2009-1-9 13:26 164583 chickenken 2009-1-10 07:57
预览 黑街圣徒2任务求救谢谢 192855 2009-1-7 09:15 82010 wangtony 2009-1-10 05:18
预览 两机系统联线游戏不能!!!!?可以找到对方但是马上断开!WHY? tjm1984 2009-1-9 11:44 72101 jerryd 2009-1-10 03:55
预览 [请教]据说银会员也可以SF2HD,我的金刚到期,试了下,不行啊~~ alascool 2009-1-8 22:48 62016 zeroxmiloape 2009-1-10 03:07
预览 [求助]请各位推荐几个可以双人合作的ARPG型  ...2 传奇猎人 2009-1-9 12:59 196608 ppkkmoonsuny 2009-1-10 02:43
预览 求助 Sonic the Hedgehog 卡关了 圣十字55 2009-1-5 22:36 31294 skywinner 2009-1-10 01:27
预览 [分享] [分享]~~~~{<(视频)>} 生化危机5制作后台大解密 ~~~  ...2 sony715 2009-1-9 00:40 102542 真心一颗 2009-1-10 00:56
预览 盟区最新动态   关于Xbox360对战功能的开发进展  ...2 gzyzhaoyin01 2009-1-9 16:37 153381 cy0850428h 2009-1-10 00:28
预览 [求助] [求助]360看avi视频问题  ...2 挨打王 2009-1-5 19:19 164369 挨打王 2009-1-10 00:14
预览 怎么设置开机自动登录我的帐号? cjy1002 2009-1-9 20:09 72353 zionks 2009-1-9 23:38
预览 [讨论] [讨论]按时间顺序,生化5是发生在 生化4以后还是以前?  ...2 三克油 2009-1-9 21:19 102701 但丁已死 2009-1-9 23:23
预览 [讨论] [讨论]FF13中文版?????? 钢铁女友 2009-1-9 22:30 73722 farm8608 2009-1-9 22:57
预览 极品飞车12的色调怎么那么黄?能改变色调吗? 迈克费舍尔 2009-1-9 20:11 93543 那件事 2009-1-9 22:28
预览 [求助] [求助]A9有专门查360游戏秘籍的专区吗?怎么我找半天没找到 felixjoe25 2009-1-9 18:16 21522 felixjoe25 2009-1-9 22:04
预览 问问各位大大,FF13到底什么时候发售呢?  ...2 grh1986 2009-1-9 17:32 122558 kai3555 2009-1-9 21:34
预览 [求助] [求助]战争机器2 COD5入手 大家一起LIVE啊。。加我ID吧 leesangkun 2009-1-9 21:11 01221 leesangkun 2009-1-9 21:11
预览 下了GOW2的新地图没人一起玩,有新地图的进来一起玩,在线等 lai342242225 2009-1-9 17:33 31422 lai342242225 2009-1-9 19:10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哪位兄弟有Braid的过关视频,给共享下吧 seethesea 2009-1-9 16:30 11494 woolworths 2009-1-9 19:09
预览 有没有研究修改最后的遗迹存档的 陈小当 2009-1-9 11:14 43024 polo999 2009-1-9 18:39
预览 [讨论] [讨论]从XB360看PS3的成败  ...23456..15 wbabs74 2009-1-8 17:28 14222949 银色黎明 2009-1-9 18:35
预览 [求助] [求助]刚申请了个日服下生化5 但一定要金会员 现在注册还有送吗 在线等 魔鬼a春天 2009-1-9 16:02 21439 小白_david 2009-1-9 17:26
预览 [分享] [分享]改朝换代的时间到了···············Windows 7 Beta官方下载安  ...2345 漆黑の翼 2009-1-8 23:25 467452 jrgg 2009-1-9 17:13
预览 古墓丽影跳水点成就问题 松仔仔 2009-1-9 16:53 11447 radioactive 2009-1-9 17:03
预览 [新闻] [新闻]SE《最终幻想13》2009年发售 大作齐发 枫宜雪 2009-1-9 16:59 01451 枫宜雪 2009-1-9 16:59
预览 [求助] [求助]刷过的机器联网下载试玩会被ban吗? headtiger 2009-1-9 14:10 81974 caojingye 2009-1-9 16:39
预览 完整版带人偶360 更新补丁哪位大锅可以再分享下哈! kong6437 2009-1-8 16:29 31402 csiny 2009-1-9 15:53
预览 哪位能给个魔戒征服demo的下载地址阿? yushijujin 2009-1-9 14:14 11384 zye819 2009-1-9 14:41
预览 ARCADE游戏除了live上下载,外面有卖吗?  ...2 haoer32 2009-1-5 11:49 194588 haoer32 2009-1-9 14:01
预览 [求助] [求助]为什么没有海贼王的游戏 719646127 2009-1-9 11:47 42984 zeromvp 2009-1-9 12:55
预览 [求助] [求助]如何开启忍龙2的4:3显示模式? cenhj 2009-1-9 11:10 51715 cenhj 2009-1-9 12:07
预览 LIVE小白问题 cjy1002 2009-1-9 10:48 31270 seethesea 2009-1-9 11:39
预览 [新闻] [新闻]《星海4 生化5》X360同捆套裝公布+GOW2 更新 pasco 2009-1-9 08:47 41851 幻羽天翼 2009-1-9 11:25
预览 [求助] [求助]失落的奥德萨卡在DISE2的通知撤离三个小兵任务了.  ...2 liuyao163 2009-1-8 10:53 102800 liuyao163 2009-1-9 11:14
预览 [分享]"街头霸王IV"1月09日最新游戏视频影像~~~ 樱木道 2009-1-9 10:27 51677 索安 2009-1-9 11:03
预览 女版鬼泣啥时候出?  ...234 a9帅坤 2009-1-8 10:32 365888 su2353 2009-1-9 11:03
预览 [求助] [求助]求个薄雾传说攻略 cunzai1hao 2009-1-9 08:45 33189 nds 2009-1-9 10:57
预览 [新闻] [新闻]微软确定《Halo Wars》发布时间 hxc23 2009-1-9 09:15 51868 nds 2009-1-9 10:47
预览 [求助] [求助]汗~我想把所有的试玩都刻在一张盘上玩,可是……  ...23 羽博涵枫 2009-1-8 20:02 223842 zengrui_l 2009-1-9 10:46
预览 【LIVE】有没有用铁通小区宽带上LIVE的?  ...2 萧弈 2007-2-9 15:06 123659 pieason 2009-1-9 10:22
预览 [分享] [分享]GOW2疯狂难度终于通了,庆祝一下  ...2 不收蝙蝠 2009-1-8 13:03 133424 tony叔叔 2009-1-9 10:11
预览 失落的奥德赛想在第2张盘中刷青蛙,但刚过了第2张,现在打第三张了,怎么回去刷呢?  ...2 lomer 2008-12-10 10:51 104003 簡簡單單 2009-1-9 09:08
预览 [求助] [求助]失落的奥德赛-------竞技场,超重量级怎么出现??? 簡簡單單 2009-1-8 22:42 22268 簡簡單單 2009-1-9 08:55
预览 突然想到,大家讨论下现在的生化危机还算恐怖游戏么?  ...2 snake1224 2009-1-8 11:22 162966 jhkd 2009-1-9 08:32
预览 新手求助,望各位前辈解答 xuhanlovel 2009-1-8 21:58 71419 jackylea 2009-1-9 07:56
预览 [讨论] [讨论]剛看到halo wars的試玩確定2月初會放出 halo7777 2009-1-8 18:49 21483 albert0218 2009-1-9 07:49
预览 装甲核心4存档修该遇问题 playscooter 2009-1-9 06:27 52238 mr.h 2009-1-9 06:47
预览 [求助] [求助][游戏]明明把NINJA BLADE游戏DEMO罐到硬盘了,可是进入游戏库却没有  ...2 quichera 2009-1-8 19:59 132950 terminator24 2009-1-9 04:01
预览 [新闻] [新闻]利用XNA 3.0的新追加功能「Kodu」谁都可以在Xbox Live上成为JS 漆黑の翼 2009-1-9 01:31 01627 漆黑の翼 2009-1-9 01:31
预览 [讨论] [讨论]我的单65 360还没有红,还是单65的好  ...23 qaernmh 2009-1-7 15:50 204063 snake9911 2009-1-9 01:06
预览 (转)XBOX 360霹雳电动车来了! frankmin 2009-1-8 18:37 92223 阿弥佗丸 2009-1-9 00:59
预览 [求助] [求助]小白求教买360双65! dick801016 2009-1-8 16:19 31798 dick801016 2009-1-9 00:41
预览 [求助] [求助]求助忍龙2的问题  ...23 5835087a 2009-1-5 19:27 294107 akira905 2009-1-9 00:09
预览 奇怪,兑换了48小时金会员的代码,但是金会员没有生效! wxfwxfwxf 2009-1-8 21:27 72966 wxfwxfwxf 2009-1-9 00:03
预览 关于神鬼预言2魔法选择器的问题 小白_david 2009-1-8 22:18 62032 版_主 2009-1-8 23:20
预览 [求助] [求助]为啥360的游戏不能做汉化补丁呢?游戏不支持吗? 狂刃剑心 2009-1-8 21:14 92687 leverto 2009-1-8 22:59
预览 蓝龙第二张盘安装硬盘速度没有提升,为什么? jimmy_101 2009-1-8 22:16 41885 jimmy_101 2009-1-8 22:33
预览 [分享] [XBOX360]奥巴马的短信:空军一号还缺个Xbox  ...234 lingaoyi 2009-1-8 11:56 336528 墮落 2009-1-8 22:31
预览 [求助] [求助]韩版的双65机器的外包装盒上印有生产日期吗? monker 2009-1-8 21:01 51701 zl1030 2009-1-8 22:22
预览 [讨论] [讨论]用XBOX360玩【忍龙黑之章】为什么不读盘...... aimee 2009-1-8 14:44 21492 ssx07 2009-1-8 22:20
预览 [求助] [求助]忍龙区现在这会没什么人 来这问下啊 头疼死了  ...2 durant520 2009-1-8 15:52 132412 ky_kiske 2009-1-8 21:54
预览 [求助] [求助]XBOX360生存之旅如何记录 liuyao163 2009-1-8 21:43 01410 liuyao163 2009-1-8 21:43
预览 [讨论] [讨论]360上有几款神鬼寓言2这类型的rpg?  ...23 xboy2345 2009-1-8 16:57 203483 tking1000 2009-1-8 21:40
预览 [求助] [求助]新手買機一問 nobu-k 2009-1-7 23:08 82116 nobu-k 2009-1-8 21:35
预览 港版机可运行的热门游戏。如有错误请指正! ffxfaxz 2009-1-8 01:27 62231 收银员 2009-1-8 21:30
预览 请教XBOX360显示器问题 david0927 2009-1-8 20:49 21440 肥仔白 2009-1-8 21:15
预览 有没有人知道装甲核心4FA港版什么时候出啊…… allies 2009-1-8 21:14 01324 allies 2009-1-8 21:14
预览 [讨论] [讨论]问下【最终幻想7:降临之子】HD完整版什么时候上市? aimee 2009-1-8 18:58 72167 贫乏神 2009-1-8 21:12
预览 安装forza2到30%就不行了...  ...2 minged 2009-1-7 22:03 132316 ayd 2009-1-8 20:50
预览 请问360上哪个拳击摔跤游戏最好啊? xj402 2009-1-8 12:31 62906 illilll 2009-1-8 20:49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一下LIVE上的街霸试玩是不是无法单人游戏 魔鬼a春天 2009-1-8 19:42 51700 魔鬼a春天 2009-1-8 20:47
预览 忍龙2 下忍难度通关, 发帖庆贺一下!  ...2345 hz19801031 2009-1-7 19:20 426008 cc5832354 2009-1-8 20:40
预览 [求助] [求助]蝙蝠侠阿甘疯人院几时出啊!??? 永远的axl 2009-1-8 20:36 01384 永远的axl 2009-1-8 20:36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各位,有分割WMV文件的软件吗?]  ...2 gjz8556623 2009-1-7 20:41 163225 成都王牌 2009-1-8 20:28
预览 [讨论] [讨论]想知道大家的情况是不是和我一样 ttbeyond 2009-1-8 19:49 81649 wxx19851209 2009-1-8 20:26
预览 [分享] [分享]突然的感慨,bill太聪明了。(内有总结)  ...23 龙城之星 2009-1-8 16:56 204329 csihotel 2009-1-8 19:34
预览 [分享] [分享]08年12月21号天津***游戏厅第四届中韩街霸CE团体对抗赛录像 iloverose 2009-1-8 17:22 42514 freedom-zero 2009-1-8 18:25
预览 [求助] [求助]请教 V2400w 接HDMI 如何设置到1080 上下黑边? carter1987 2009-1-8 11:43 92386 carter1987 2009-1-8 18:20
预览 求助~~~360连接电脑的问题 bora_226 2009-1-8 12:06 51357 bora_226 2009-1-8 18:05
预览 [求助] [求助]XB360有不有复位组合键!  ...2 wgf_325 2009-1-8 09:09 133805 墮落 2009-1-8 17:40
预览 [讨论] [讨论]THQ怎么这么不厚道??《黑街圣徒2》PC都有中文版~~  ...2 美利坚女足 2009-1-8 15:03 123481 yuyu6266 2009-1-8 17:20
预览 [讨论] [讨论]60G双65nm的机器什么时候能出来呢? jackkiller 2009-1-8 16:59 31392 farm8608 2009-1-8 17:08
预览 [游戏] [游戏]昨天Live 老外问我一个问题 马来可 2009-1-8 15:05 92229 恶毒飞机 2009-1-8 16:52
投票 预览 XBOX360的玩家普遍年龄在......请大家实事求是投票  ...23456..10 xingyuewu 2009-1-5 09:15 9915035 tuling 2009-1-8 16:47
预览 [新闻] [讨论] 战争机器 2 更新啦!!【will时态】  ...234 tx2005 2009-1-7 22:56 356629 蓝色的雨夜 2009-1-8 16:19
预览 [求助] [求助]大家帮我估计个价格. leesangkun 2009-1-8 13:42 71599 最后的个性 2009-1-8 16:04
预览 [求助] [求助]怎么把U盘里的歌拷到硬盘上? opendoorpig 2009-1-8 13:26 62273 k_nakata 2009-1-8 15:44
预览 [求助] [求助]极品卧底风云 生人 2009-1-7 23:14 61750 terrylight 2009-1-8 15:21
预览 新指环王挺有意思的。 kokoegg 2009-1-8 14:37 21596 RPG饭 2009-1-8 14:44
预览 [求助] [求助]谁能把H大放的FORZA赛车报中的限定版和预订送的车单独放出来 lucifer2008 2009-1-5 15:13 41522 lucifer2008 2009-1-8 14:35
预览 求助!辛普森~~~~~(有图!) アサヒ 2009-1-7 20:35 61673 caijunyi05 2009-1-8 13:57
预览 [求助] ???光驱不读盘了  ...23 testzhu3 2009-1-8 08:31 264624 zeusbao 2009-1-8 13:46
预览 [求助] [求助]兄弟们上LIVE都是多快的网呢?  ...2 ssx07 2009-1-7 21:53 142471 iperfect 2009-1-8 13:42
预览 不知道大家看过没有,超NB的XO战车,哈哈!  ...2 sanwen 2009-1-7 21:10 132675 北京蠢货 2009-1-8 13:35
预览 [分享]不知是否火星了。。。。战争机器漫画  ...2 bxzhidao 2009-1-7 16:10 112213 lovemak 2009-1-8 12:57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9 00:02 , Processed in 0.397434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