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楼主: 小雷温

[感想]xg玩后小感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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玩家只是候鸟,有时候他也不清楚自己的海誓山盟会有多少保质期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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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13-2-15 11:56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突然觉得L1的功能就是大神里的神技啊,该状态下双摇杆同时使用感觉就像sc3、铁拳尼娜还有k自家的mgs2终盘。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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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13-2-23 16:54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eoe就是个掉节操、捡节操、消耗节操(is槽)的游戏wwwwww
部位破坏可视化


这两天psn的网络太差劲,我看别人玩家卡都感觉要死机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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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13-3-2 22:21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このゲーム面白い?

まずは体験版で自分でプレイして実感してみてください。
Xbox360マーケットプレイスから体験版をダウンロード出来ます。
(PlayStation3の体験版は配信終了)

…但し、体験版のクオリティ自体はあまり高いモノでは無い為、
「実物は体験版よりもはるかに面白い」事を注記します。



難易度による違い
敵のパラメーター上昇
NORMAL(1.0倍)
HARD(1.2倍)
ADVANCE(1.4倍)
PROFESSIONAL(1.6倍)
HURT ME PLENTY(1.8倍)
ULTIMATE (約2.1倍)
SUPREMACY (2.4倍)
LEGENDARY (2.7倍)
MYTHOLOGY (3.0倍)
ZENITH (5.0倍)
被ターゲット数増加

最高難易度のZENITHはなんと敵のパラメーターがNORMALの5倍!
上昇するパラメーターは恐らくHP、攻撃力の2つ
HPはもちろん装甲部分のHPも上昇する
スクラッチの自然回復量はそこまで変化しないと思われる

ちなみにZENITHをクリアしても特に何かあるわけではない




カスタマイズは何を優先すればいいの?

主に以下の二つ。
チャージ速度(スコープ系パーツ)
主にチャージ開始1周目の速度(最初の円が回る時間)に影響。
この値が高いと距離の遠い敵にも素早く攻撃できる。相対的にハンドガンで重要。
序盤はスコープ以外のカスタマイズにかなり制約があるため、必然的にこれを上げることになる。
実際のチャージ速度には上限があるため、至近距離での攻撃速度は変わらない。
あくまで、距離による速度の低減を抑えるパラメータ。
チャージ加速度(バレル系パーツ)
円が一周するごとにチャージ速度が加速される割合。
この値が高いと高レベルの多重チャージがやりやすくなる。相対的にマシンガンで重要。
有効なカスタマイズができるのは中盤以降で、素材も比較的入手しにくい。計画性必須。
最高速度にはやはり上限があるため、際限なく加速するわけではない。

ゲームの進行度によって状況は変わりますが、最終的にはチャージ速度120~150、チャージ加速度40%~50%が一つの目安になります。
無理のない範囲での上限はチャージ速度200くらい、チャージ加速度60%くらい。
あとはプレイスタイルや好みでどうぞ。



「エナジーステーション」の使い方は?

ワールドマップで「道路」という名前のマスに設置する事でセーブや回復が行えます。
ちなみに全マップ合計で30個までしか設置できません。置く場所はある程度絞りましょう。


ターミナルに色付きヘキサを上手く導けない

二つの方法があります。
既に色の付いたマスから色付きヘキサを使って開拓する
エナジーステーションを“治安の良いマス”に置き、ターミナルまで引っ張る
ダンジョンとターミナルを繋げるとダンジョン全体に効果が及び、探索が楽になります。



アジトにヘソクリがあるらしいけど?

ヴァシュロンで棚のガラクタを漁れば見つかります。
取らずに寝かせておくと金額が増え、最終チャプターまで一度も手をつけなければ
300,000ルビーまで増えます。ご利用は計画的に。


こっちの攻撃なんか弱くない?もう1ターンじゃ倒せねぇよ・・・。
マシンガンは多重チャージしないと一桁代のダメージの行進になります。
出切るだけ溜めて、相手の装備のない部分・削りたい部位・上空から全ての部位にねじこみましょう。
ハンドガンは多重チャージしても威力は変わりませんが「相手のHPバーを分割します」
相手のHPが多ければチャージして分割しIS回復。削り殺せるなら連射しましょう。
分割時相手を気絶状態にも出来るので、攻撃が痛い相手を黙らせる手段にも。
グレネードは弱点であれば単独のダイレクトダメージでもかなりの威力が望めます。
地上から本体に向けて投げ込めばあっさり倒せてしまう事も多いです。
上記は全てスキルの事は考えていません。
各々が覚えるスキル次第で、HGや投擲でも多重チャージの方が有用である場合が多々あります。

姑且先做个记录。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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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13-3-17 10:42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HARD踏破,时间有点长,100H。
advance开始,那些狗真不能小看,1.4倍下,两刀就能让我空血。

这游戏忠实体现了3A特色(虽然是vp的精神续作,但人数减为3):
不鼓励升级,武器和玩家本身对游戏的理解优先。

游戏为方便玩家应对有些章节队员强制离队而错过升级,
归队后成为队伍短板的情况(敌人ai会主动攻击血少队员),
设置了三种武器熟练度(队员本身的级别为三种武器等级之和),
通过提升不太拿手的武器以迅速拉升级别的后门。

整个游戏流程敌我实力大致是,
前期,敌人弱,玩家更弱(枪的组件较少,形成战斗力有限;is槽短);
中期,敌人稍强,玩家更强(枪组件相对丰富,is槽大长);
后期,玩家强(is槽增长乏力,意味着长条HP的高级数将往往导致被打空一次就会被扣掉相当多的“节操”,最后满盘皆输),敌人更强(人多,宪兵队火力相当生猛)。
而角色本身级数仅能影响其血量,传统rpg的升级克敌逻辑并不适用,血长真可以挨下更多攻击?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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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13-3-17 10:56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补了《刀语》,姐姐那变态的爱难怪我觉得那么似曾相识,
原来就是《零`红蝶》里的茧啊233

突然觉得那里面的人物很适合拿来做acv里的徽章,
看上去遮盖起来相对简单。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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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13-3-22 13:56  ·  加拿大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说声优吗,那倒是遥远的记忆了,
都是很久以前看的= =

eoe你还在玩吗,
以前xo入手后是想着玩的,但现在不知道还有否价值了。

自从二月初补完了海猫ps3和2og后,到现在都没玩啥了。
就有时候psv上玩玩xg。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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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13-3-22 16:43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说声优吗,那倒是遥远的记忆了,
都是很久以前看的= =
-----
不是,说的是性格、设定。cv一个川澄、一个中原,不是一个人。
都是渴望被自己的ウト杀死啊,何其变态。
(妹妹→いもうと
弟弟→おとうと

eoe三周目中,目标是十周目。
我玩的是美版,双声轨,所以玩腻了可以切换。
但系统很复杂,还是3a的爱支撑过来的。同是3a制造,没vp2容易上手。

①令人发指的雕像保护任务,各处wiki写得过于简略。现在留个笔记:都说燃烧弹有效果,但什么时候扔,扔的距离是有讲究的,对付他们要0距离,最后我是中二酱站桩玩的;燃烧机枪弹没试过,应也有奇效。
②第一回雕刻之森的图只会遇到Mr系假人;第二会遇到都是B系。两者掉落的部件不一样。
③雪人用燃烧机枪弹,只要T接口开发得当,一轮蓝一半,V叔收割,***贝鲁送给他冻。
④检查敌人状态的道具也能扔到自己人身上,特殊剧情下底部的评论非常好玩。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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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13-3-24 22:05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擦,原来还真存在当时设想的枪械双持(要求同类别),看了某绅士视频才知道。
HARD那会儿那么多次读档到底是为了什么?!

突然觉得这游戏或许立案时是3a试水f/t PS游戏啊。

不少名枪。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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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13-3-30 23:01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检死官——拉格费尔德。
好人,换了我估计也会这么做。可惜……

要点
①避免对其正面攻击,要侧面,可以消耗节操利用对方转身不及或者通过风骚的走位;
②召唤浮游剑时绝对是好机会,和恶魔之魂伪王把剑插地里一样令人欢欣鼓舞;
③这家伙让我想起了以前vp2在苍苦之森磨鳄鱼人的精力了,那追人动作一模一样233
http://eoe.wikiwiki.jp/?%C0%EF%C6%AE%BB%FE%B2%F1%CF%C3%BD%B8
c14玄关**那些炮台真令人无语,远程磨的打法实在猥琐,
或许是hard那会儿运气太好,中二直接直捣黄龙,
得想想办法。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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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13-3-30 23:01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御神水 发表于 2013-3-30 23:01
检死官——拉格费尔德。
好人,换了我估计也会这么做。可惜……

切,忘记是关键词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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