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dw7788256

三星退出国内家电市场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5700
威望
0 点
积分
5798 点
种子
23 点
注册时间
2013-2-28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5-9 16:18  ·  辽宁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neeryo 于 2026-5-9 16:19 编辑
弁财天 发表于 2026-5-7 10:12
家电这块的确是咱们包打天下了,日厂倒了,下一个就是棒子。


你的“天下”是多大?你的“咱们”又是谁?

精华
0
帖子
3667
威望
0 点
积分
3842 点
种子
896 点
注册时间
2024-2-29
最后登录
2026-6-26
发表于 2026-5-9 16:20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Sneeryo 发表于 2026-5-9 16:18
你的“天下”是多大?你的“咱们”又是谁?

大陆地区            

精华
0
帖子
10346
威望
0 点
积分
10497 点
种子
385 点
注册时间
2016-3-25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5-9 16:35  ·  云南 | 显示全部楼层
Sneeryo 发表于 2026-5-9 16:18
你的“天下”是多大?你的“咱们”又是谁?

有的人觉得别人兜里的钱就是自己兜里的钱
别人吃香喝辣自己也能跟着沾光
daw

精华
0
帖子
11838
威望
0 点
积分
12553 点
种子
1854 点
注册时间
2007-2-19
最后登录
2025-10-4
发表于 2026-5-10 13:25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人爬个墙就自以为了解世界,却忽视一样东西会带来否定一切你以为的认知,这就是国家意志,当国家决定这么做…就证明时代的巨轮会碾碎许多看不清方向的人…你现在还看会到许多嘲笑电车死吹油车的老登,但是过个十年你回头看看就会明白那些人多么可笑….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3587
威望
0 点
积分
3784 点
种子
111 点
注册时间
2006-4-9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5-10 17:10  ·  云南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家电这块是中国大陆的厂家全面占领了市场,日厂的东芝,松下都把品牌卖给长虹和TCL了,索尼则是选择合资。三星家电由于市占率过低选择退出大陆市场销售,但生产还在国内。等半导体生产国内上来后,棒子连辣白菜都没得吃,只能天天吃部队锅。

精华
0
帖子
2231
威望
0 点
积分
2926 点
种子
817 点
注册时间
2007-2-4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5-10 17:10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欧洲都要用市场换技术了,有些人眼里的电动车还只是四个轮子加个电机,对中国制造的观念还停留在二三十年前的假货仿制品时代。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1749
威望
0 点
积分
2149 点
种子
398 点
注册时间
2015-6-11
最后登录
2026-6-12
发表于 2026-5-12 02:46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人真是跪久了站不起来,2025年国内电视全年出货量三千万台左右国内,外资企业加起来出货不到百万台,竞争不过就是竞争不过,还什么加速坠落,被洗脑都来了,真是搞笑。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9769
威望
0 点
积分
9951 点
种子
469 点
注册时间
2011-7-31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5-12 10:46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星现在的家电是不是就回音壁算领先优势比较大?

精华
0
帖子
29
威望
0 点
积分
32 点
种子
16 点
注册时间
2020-5-1
最后登录
2026-6-20
发表于 2026-5-26 19:19  ·  贵州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真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9 00:21 , Processed in 0.073755 second(s), 19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