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326norman

有没有玩 红色警戒3的 啊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9118
威望
0 点
积分
9448 点
种子
615 点
注册时间
2005-12-27
最后登录
2026-6-29
发表于 2009-1-3 09:42  ·  浙江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代的谭雅很废柴,三大阵营的超级英雄里最弱的一个

精华
0
帖子
903
威望
0 点
积分
929 点
种子
38 点
注册时间
2004-1-15
最后登录
2026-5-11
发表于 2009-1-3 10:05  ·  重庆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是引用badboy_wl于2009-01-03 08:18发表的:
PC托不起来了。用XB玩的,还可以了。

不过操作确实苦手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9 02:26 , Processed in 0.063035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