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楼主: 你爱我吗

对泪之指轮物语画面很失望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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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5-2-13 09:36  ·  广东 | 显示全部楼层
转自ファミ通.com>ニュース>『ベルサガ』仲間キャラを公開!http://www.famitsu.com/game/coming/2005/02/10/104,1108023385,36305,0,0.html



▲東方の国イズミル出身。とある理由により、傭兵稼業を営みながら諸国を旅している東方剣士。東方剣士は、盾を装備せず剣のみを扱う。筋力と防御力は低いものの、俊敏さと命中率の高さが魅力の兵種だ。フェイは攻撃回数が増え、敵に致命傷を負わせる確率もアップする専用武器"カトラス"を持っている。



▲フェイ最大の特徴は、敵の防御力を無効化して大ダメージを与えるスキル"必殺"が使えること。一歩も動かずに戦闘を行った場合にしか使えないが、威力はバツグン。高確率で発動するので、強敵との戦いで非常に役立つスキルだぞ。盾を装備したボスなど、防御力が高い相手に効果的なのだ。




▲ボルニア生まれのマーセナリー。英雄に憧れる好漢。フェイと同様、盾を装備せずに剣のみで戦う。クレイマーは剣の扱いに長けているのが特徴。東方剣士が柔の剣ならば、マーセナリーはまさしく剛の剣。筋力が高いので、敵に大ダメージを与えたいときに頼りになる。また、足場の悪い崖でも、平地と同様に戦える。



▲北西に住む少数民族の娘。都会に憧れてナルディアに出てきたが、器用さを買われて傭兵ギルドに入る。シーフは、開錠や探索などのスキルを持ち、活躍の機会が多い兵種。筋力が低いので戦闘で役立つ場面は少ないが、高性能の短剣を装備させれば前線で戦うことも可能だ。



▲サリア義勇軍出身のアクスファイター。寡黙な性格だが、帝国兵に対しては容赦のない攻撃を加える。アクスファイターはHPが多く、威力の高い斧を使いこなす戦闘のプロフェッショナル。平地以外の移動力にも優れ、どんな場所でも戦える万能タイプの兵種だ。ただし、盾が装備できないので防御力は低い。前線で戦う場合は、HPを回復できるアイテムを持たせるか、回復魔法を使えるユニットを近くに配置しておく必要があるだろう。



▲命中率が低い斧。その欠点を補うスキルが"捨て身"だ。"捨て身"を使用すると、命中率が大幅にアップする。ただし、使用条件が特殊で、攻撃した際に反撃を仕掛けてくる相手にしか使うことができないのだ。また、こちらの防御力がゼロになるうえ、確実に反撃を食らうという性質も持つ。あと一撃で倒せる敵にトドメを刺せる状況ならば、迷わず"捨て身"を使っていこう。


    
zyk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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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5-2-13 10:08  ·  江苏 | 显示全部楼层
战棋游戏没几个画面好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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永不放弃的枪手之魂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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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5-2-13 10:33  ·  广东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是引用vince_p5016于2005-02-13 02:36发表的:

GBA上的3作简直就是不思进取的P钱之作,且不说人物方面小红小绿,老圣骑,天马三姐妹万年不变,连系统上也是没什么大的革新.
火纹的真正FANS好好想想吧!当年的系谱和776对于系统方面的革新有多大!创意有多大!如今的GBA伪火纹3作又有多大的革新?没了加贺的火纹没有了灵魂,这是事实嘛!
而且GBA的画面完全能够是达到776的水平的,,而事实上呢?任天堂算是花过心血了吗?根本就是在敷衍火纹的真正FANS!       
让大家都觉得好玩,已经足够了,如果单纯追求革新,搞不好或许把玩家都革走了,那是好事吗?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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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5-2-13 11:13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GBA上旧瓶装旧酒难道你们都不厌么?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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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5-2-13 12:10  ·  陕西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GBA上的火纹很好啊,封印之剑是我接触的第一款作品,当时实在是太感动了,有人说画面不如FC,我不知道他是多少度的近视。反而我觉得776太难的说。

圣骑士

影之刃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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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5-2-13 12:14  ·  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是引用dian2634于2005-02-13 12:10发表的:
我觉得GBA上的火纹很好啊,封印之剑是我接触的第一款作品,当时实在是太感动了,有人说画面不如FC,我不知道他是多少度的近视。反而我觉得776太难的说。
776是有点难得让人望而却步,不过我喜欢,希望TRS2能加入难度选择,能够兼顾新手和老鸟。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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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5-2-13 12:56  ·  陕西 | 显示全部楼层
如今这年头还做2D的画面是不是有些落伍了啊。。。,还是说开发资金不够以至于制作不出出色的3D画面?(我想后者的可能性较大,再怎么说也是个小厂,再加上前不久又陪给任天堂不少钱,所以不要太苛求了,但做2D的也制作的细腻点呢,那画面如果说是PS的水平,那倒是还可以接受,在PS2上就制作出这种水平的画面,那不明摆着拆SONY的台吗)

还有看了TRS2那几张新的图片,对其界面设计太过失望(你以为在做Excel啊)
苍炎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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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5-2-13 14:19  ·  广东 | 显示全部楼层
画面这个东西见仁见智,我是以前的fefan,从1代开始玩到现在了,仓炎我也是回入手的。不过平心而论,就3d论3d,仓炎的水准也不咋样的,人社也一般般而已。如果有信心,怎么不造成想ff,dq那样的“全3d”呢??而是这样的“半d”??关键就是水平问题

trs2有些客观原因,画面不能造得很漂亮,但我却觉得这样有特色,因为我不认为fe需要艳丽的颜色,而是要有厚重的感觉,trs2至少作到了,如果可以,我当然希望他更好

同样的花费,要我在优秀的系统社定和画面中只能选择其一,毫无疑问,我会是前者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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巨大怪兽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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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5-2-13 15:26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苍炎的确是有些花哨了..............

征服者

人生就索那浮云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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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5-2-13 15:36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是引用斯特拉斯于2005-02-13 15:26发表的:
苍炎的确是有些花哨了..............
我觉得这不是花哨,这是作为一款大作至少应该有的水准
苍炎对于任氏来说绝对是大作,但TRS2对于EB来说真的说不上大作了
TRS在PS后期也只做出了PS上比较差的画面,TRS2这样的画面也情有可原,系统和剧情做的好就成功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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