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A9VG电玩部落论坛

昵称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6075|回复: 13

黑兔我想问问去哪儿找你们 [复制链接]

骑士

Great Cocksmith

精华
0
帖子
2183
威望
0 点
积分
2408 点
注册时间
2006-5-30
最后登录
2019-9-18
发表于 2013-2-2 21:42:21 |显示全部楼层
[i=s] 本帖最后由 qnzy 于 2013-2-2 22:01 编辑 [/i] 我没别的意思,进了会我还没和你们打过招呼,这游戏的机制导致,即使是公会但是大家也都不在公会房间,我只想知道会里一般在谁的房间,去看看你们而已,整天的看小日,也想看看国内玩家。我没别的意思,我也知道你们号都大的不得了,我也不是那种厚颜无耻的让人带的人,请千万别想歪了,我只是对这个游戏公会机制不了解,我看qq***们都在,然后进游戏一个人也找不见,连你们的面都没见过觉得很诡异,问的问题太小白了,请见谅。

骑士

Great Cocksmith

精华
0
帖子
2183
威望
0 点
积分
2408 点
注册时间
2006-5-30
最后登录
2019-9-18
发表于 2013-2-2 22:05:15 |显示全部楼层
[i=s] 本帖最后由 qnzy 于 2013-2-2 22:18 编辑 [/i] 另外,我知道这个游戏的副本诸多限制,等级限制,gr限制,你们都是大号了,你们的活动我注定连本都进不去,这个是游戏的设置,这个我觉得没什么,而且现在和一帮小日的小号玩野队,虽然***语渣了点,但是就是打字慢,沟通可以说是100%没有障碍的,所以觉得也还行。只是同样会里的人玩不能一起玩,但是连面都看不见这实在有点诡异了,我真没别的意思。只是对这个游戏公会系统很不适应。他应该弄成会里人整在进行的副本都应该在公会平台由显示,知道会里的人在哪里,在干什么,我觉得这个是很基本的,我觉得这个游戏我玩到现在缺点不多,线下线上部分都还行,但是这点很奇怪。就算是一个三流的网游,会里的人在哪里你都找不着这是很奇怪的。

精华
0
帖子
418
威望
0 点
积分
448 点
注册时间
2010-11-19
最后登录
2019-5-17
发表于 2013-2-3 00:59:11 |显示全部楼层
[i=s] 本帖最后由 東风谷葉月 于 2013-2-3 02:02 编辑 [/i] 呵呵 打算这几天在自己农场里带新人 楼上的可以来我的农场 晚上基本都在吧 顺便可以带你们消费掉公会币 PS:知道怎么进我主页的农场吧?最好见到会里的人就加1下好友,这样下次你就知道该去哪找我们了

骑士

Great Cocksmith

精华
0
帖子
2183
威望
0 点
积分
2408 点
注册时间
2006-5-30
最后登录
2019-9-18
发表于 2013-2-3 08:31:57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你们总说在hill 的房间活动,于是想去串串们,可是在公会成员里没找到hill 这个人。。。。囧,另外会长你忙你的吧,我并不是想让你带,小日的野队也还算人很多很好组,我实在需要帮忙的时候再找你。谢谢了

精华
0
帖子
418
威望
0 点
积分
448 点
注册时间
2010-11-19
最后登录
2019-5-17
发表于 2013-2-3 10:05:54 |显示全部楼层
[i=s] 本帖最后由 東风谷葉月 于 2013-2-3 11:55 编辑 [/i] HILL是一个日本人的农场 该农场的采集已经全部最高了,一般打一场回来后可以采集很多素材。话说你也别太客气啦。。游戏而已。。。 PS:我在带朋友,他才GR13。所以你需要就一起来吧。。。多带1个也无所谓。。再说了。。我也不是什么厉害角色啦。。。
该用户已被禁言

精华
0
帖子
161
威望
0 点
积分
164 点
注册时间
2009-5-25
最后登录
2019-12-2
发表于 2013-2-3 13:32:02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会长啊,你看看咱们公会已经跌至几级了?{:12_267:} 要采取措施的说,要不“黄昏”真要日落西山了...

精华
0
帖子
418
威望
0 点
积分
448 点
注册时间
2010-11-19
最后登录
2019-5-17
发表于 2013-2-3 19:00:14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size=2][color=#999999]kb0506 发表于 2013-2-3 14:32[/color] [url=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id=39986455&ptid=3418999][img]static/image/common/back.gif[/img][/url][/size] 我说会长啊,你看看咱们公会已经跌至几级了? 要采取措施的说,要不“黄昏”真要日落西山了.. ...[/quote] - -嗯 需要大家的努力呀!

精华
0
帖子
1000
威望
0 点
积分
1144 点
注册时间
2012-5-17
最后登录
2019-12-13
发表于 2013-2-3 19:10:30 |显示全部楼层
最主要用币的活号太少了

骑士

Great Cocksmith

精华
0
帖子
2183
威望
0 点
积分
2408 点
注册时间
2006-5-30
最后登录
2019-9-18
发表于 2013-2-3 22:36:09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size=2][color=#999999]東风谷葉月 发表于 2013-2-3 10:05[/color] [url=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id=39985038&ptid=3418999][img]static/image/common/back.gif[/img][/url][/size] HILL是一个日本人的农场 该农场的采集已经全部最高了,一般打一场回来后可以采集很多素材。话说你也别太客气 ...[/quote] 会长的法师很厉害,那伤害看得我目瞪口呆,今天会里好几个牛人,真是让我开眼界了,我跟小日打了那么多场神木1(话说我也没去过几个别的),从来没打出过S,第一次是我***,我向来都是枪的防护壁全都放完之后就不停的给缪加防爆死,结果不知怎的丫乱跑,我找不着了,第二次会里那么多牛人,打的我感觉好像一瞬间怪就死了。确实牛。另外,枪拉怪我有个问题,我感觉我自己单玩的时候拉怪拉的很稳,可是和会长你有一次单拉一个怪的时候最明显,我不停的按拉怪可是怪还是不停的转身,我感觉会长你随便打个技能怪就过去了,是不是因为伤害的原因呢,因为我的npc法师伤害没那么高一般打一下才2千多,而会长打一下就4千多。

精华
0
帖子
418
威望
0 点
积分
448 点
注册时间
2010-11-19
最后登录
2019-5-17
发表于 2013-2-4 22:57:06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size=2][color=#999999]qnzy 发表于 2013-2-3 23:36[/color] [url=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id=39990487&ptid=3418999][img]static/image/common/back.gif[/img][/url][/size] 会长的法师很厉害,那伤害看得我目瞪口呆,今天会里好几个牛人,真是让我开眼界了,我跟小日打了那么多场 ...[/quote] 等你GR30也能4000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 京ICP备16021487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7580号 )

GMT+8, 2019-12-16 02:38 , Processed in 0.09763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扫描二维码

下载 A9VG 客户端(iOS, Android)

回顶部